我的毕业季——从茶卡到巴丹吉林

但我会微笑着想起远方的你
我真的只能唱歌给你听
-(丽江小倩)

西藏——川北——九寨——茶卡——巴丹吉林,毕业旅行一次次被拖后延迟,这一次就算天崩地裂也必须要出去走走了,匆匆三天依然看到了自己想看的美景。如此,这一趟旅行,其实知足了。我想写很多很多话,来纪念这次的旅行,此刻发现压根没有提笔写的欲望,只能这样碎碎念的写着。。。

重要的事说一遍就好:这不是一篇攻略啥的,就是本人的随笔,亲们看着高兴就行。

在西宁

天空之境号  茶卡专列  西宁始发8:50——12:40
晚班回西宁5:30,到西宁刚好22:00

很诗意的列车号,带你去看天空之境,我能想到比较浪漫的事,除了看高原的星空,还有就是坐上火车一起走一路看,看云卷云舒,看日出日落。。。

在西宁

此处,美食篇:莫家街马忠家的羊杂几乎是我吃过最完美的羊杂,吃过太多美食,莫家街的小吃总体还算可以的。
必吃一:青海的老酸奶
必吃二:作为兰州吃了三年牛肉面的人,青海牛肉面需要特别推荐一下
必吃三:马忠酿皮
必吃四:羊杂汤

西宁,为你们寄明信片,我在西北为你们寄最后一次明信片了  收到的以及没收到的,都是我的祝福。愿你们都好。

愿远方以及走在路上的你们,好好努力,奋斗,追逐属于自己的理想。

赤着脚走在盐池里,刺骨冰冷,但是,为了美景值得了。
告诫各位蜂蜂,茶卡盐湖刚刚翻修完毕,大家出去旅行,注意保持景区卫生。中国的天空之境不能被我们自己糟蹋了。

飞的越高,摔的越惨,上岸才发现身上全是盐。。。

这个妹子我真不认识。。。为了解释这个问题,我已经说了好多次啦

茶卡站,基础设施还在进一步完善,美美哒,我想未来也一定属于文青之类的火车站。

去巴丹吉林

6月底,可惜门源的油菜花海  依然没有开放,路过,一片绿油油的。

第二次吃,张掖甘州市场的吴记搓鱼子,棒棒哒。。。

途径一处废弃的景区,九棵树,在这里咔嚓几张。惊了骆驼。

喜欢朴树的平凡之路,喜欢大漠风情,喜欢像这样走,就这样走。

这张照片乱入,属于茶卡盐湖,偷拍的  哈哈
以后拍婚纱就到这儿了  棒棒哒

大漠星空

静静的看。

巴丹吉林沙漠,延时摄影

最后用最爱的许巍的歌词结尾吧:

跋山涉水后等待

我永远在这里
涌着爱面朝沧海

愿看到这篇游记以及走在路上的朋友,有梦想,就去追,去实现。

美图

2016-07-04 21:09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04 21:34

引用 jiayunfdt 发表于 2016-07-04 21:34:04 的回复:

回复jiayunfdt:不好意思,没有更新完,文字还在编辑

2016-07-04 22:00

2016-07-04 22:3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11 11:50

引用 wangguiheng 发表于 2016-07-11 11:50:16 的回复:

回复wangguiheng:好哒

2017-03-12 00:08
相关目的地:   阿拉善   内蒙古
相关目的地:巴丹吉林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