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 让我魂牵梦绕的地方 我终于来啦

还记得沈从文笔下的边城吗?凤凰就是文中故事的发生地。虽然我们游览的的地方并不是小说中真正的发生地但离着不远。虽然你在现在的凤凰几乎找不到那份恬静和悠然,但是依稀还能体会到沈从文老先生当年的境遇和情怀。顺便说一句,湘西不光出土匪还有不少才子佳人呐。比如沈从文、熊希龄、黄永玉、宋祖英。 特别提醒各位驴友现在进古城不需要买门票啦!

我住的地方离古城稍远,不想却有意外的惊喜。周围环境很好主要是清净利于休息。不过好热闹的同学还是住在离古城进的地方吧,要是情侣建议体会一下江边吊脚楼很诗情画意的,就是晚上有点吵,景色没得挑,还有可能看到烟雨凤凰呀。不是旺季费用还可以接受,一般一百左右一天,一定要先看房再定呀。

白天的凤凰好热呀,建议朋友们傍晚出行,多走走赶到夜色才是凤凰最美的时候。

凤凰夜景名不虚传

从热闹的核心景区返回住宿点,一路上独行有干坏事的冲动。开玩笑啦。

清晨的凤凰 虽然没有烟雨沱江的意境,但不失恬静与安详,和晚上的凤凰形成鲜明的对比。

江边饭馆的特色江鲜,我是不敢吃,佩服南方人对饮食的追求。再见凤凰,再见翠翠老人和狗。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7-04 15:3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