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2-2016.7.3延庆龙庆峡百里画廊二日游

sunshine (北京) LV.15
2016-07-04 14:35 2839/7

好久之前就在蚂蜂窝游记中拜读过延庆百里画廊的游记觉得画面超美,一直想去看看,但总觉得太远遂一直未行动。正好这周没有任何安排,所以和老公商量先去延庆龙庆峡,然后第二天去百里画廊。这是否也算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呢,只不过是个短短途的,但我的原则是不管几天只要离开家出去玩就算一次旅行。
   早晨7:00起床,小区跑步运动,回家洗澡,之后去上班加班。中午11:00多老公来单位找我,12:00多从三元桥出发,三环路上京藏高速,沿着京藏高速一直走,快到八达岭长城那一段堵车并且看到了3起交通事故,大家出行还是小心开车为好,免得耽误自己和大家的时间。下高速往延庆方向,快到延庆县城有路标只是往龙庆峡方向。一路比较畅通,用时2个多小时吧。景点门票附图吧。
    大家看图吧

图片基本都是老公的手机拍的,像素质量实在不太好,各位蜂友见谅哈。
我们从龙庆峡出来大概晚上6:00.其实龙庆峡主要是可以坐船看看里面的景色,所以船是一定要做的,至于里面另收费的项目有高空50米蹦极、滑道、还有乘缆车去神仙院、划小木船到极窄的一个小峡谷。其实游玩的项目还是很多不过需要另花钱哦。
从景区出来我们去县城住宿,住在了延庆中心广场附近的仁智苑宾馆,后院可以停车,很方便,标间100元,反正只是住一晚,我们的要求是干净就好。如果在延庆住一晚,我喜欢住在广场附近,因为广场边隔一条马路有一个夏都公园,里面环境很好,湖面很大,我们就是吃完晚饭去夏都公园散步,很惬意和浪漫哟。对了,汇报一个重要的事情,吃饭的问题。我们晚餐找了好久才吃到我们满意的,广场边的莜面大王,菜量大,味道也好,不油腻。
   话说延庆的中央广场晚上的人真的是很多很多很多呀,真的有点万人齐聚的赶脚,只是我个人不喜欢那么吵闹的环境,更喜欢夏都公园的幽静。
夏都公园夜景

2016年7月3日

一早起来,宾馆隔壁的燕都饭店解决早餐,一定要8点之前去呦,我们快8点才到,只有油饼和豆浆、绿豆粥了,小菜拼盘2元,味道不错。建议大家住在附近就来这里吃早点,味道好,品种多,卫生好,不是广告呦。(小插曲:估计这个饭店是国营单位吧,我们去吃晚饭的时候告诉我们上菜很慢,我们出来看营业时间早晨6:30到晚上20:30,原来是快下班了,好牛的饭店,哈哈哈)
吃完早饭往龙庆峡原路返回看到路标往百里画廊方向就可以了,路标不是很明显,GPS的指示居然在修路封路,我们兜转了一会,问了当地人,最后往刘斌堡方向开也可以到千家店服务中心,只是我们错过了燕山天池,但少走了盘山路。说实话,百里画廊我个人认为最美的地方正是我们误打误撞的这条路,路上景色美车特别少,很且路况很好。天气不是很好,景色个人认为一般哈,并没有那么美。
   我们是从怀柔返回哈,出来是汤河口镇,本来是想往怀柔琉璃庙方向,结果往滦平方向出来就是汤河口了。建议大家往四海方向出来是琉璃庙呦,因为我们住在顺义,所以还是从怀柔回来比较近哈,免得走回头路了。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05 16:25

引用 motoqika 发表于 2016-07-05 16:25:45 的回复:

回复motoqika:谢谢

2016-07-06 10:40

2016-07-09 07:33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7-11 09:50

不错的出行。

2016-09-15 10:24

照片拍的好棒啊~记得上次去延庆也去到了这几个地方,而且在木鸟短租上订了民宿,真的很棒!

2016-10-26 10:29

引用 苏大苏 发表于 2016-10-26 10:29:2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