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济纳旗•胡杨林 我将与你亲近

• 出发时间/2015-09-23

前言

第一次组织这样的远途旅行,心里十分忐忑,生怕会照顾不到谁,幸好大家十分给力。
借这次机会,结识了帅帅的小白,彼此迅速建立的信任一般人难以相信,两千块的住宿定金,我竟然直接微信转给了他。我一直相信善良会与善良相遇。(Ps:小白是额济纳旗当地人,他家房子每年这个季节都会接待游客住宿 有需要的可以加他微信哦 qszaha1234)

DAY---1

9月23日早上六点半集合,五辆车,五家人。
一路西南。一路荒凉。

到达的额济纳旗的县城,也就是达来库布镇的时候,已是下午六点半,小白早早就在进城的路口等我们的车队。
入住到小白给我们安排的房子里,惊喜到爆,完全没想到,房子就在小区里,一共三套两室两厅的套房,装修都很讲究,还特别干净,简直一尘不染,比我家的房子干净的多,哈哈。
小白安排好我们住宿后,帮我们订购打折门票,安排了这两天最佳的行程、路线和注意事项。
就在距离不远的一条街,有各种饭馆,我们在这里吃了额济纳特有的骆驼肉,相比于牛肉,纤维更粗,牙口好的人可以多吃点。
晚饭后回到住处,小白还送来了两颗哈密瓜,这是我这辈子吃过最甜的哈密瓜。

DAY---2

第二天,六点我们就出发了,去居延海看日出,大概半个小时后就到了,路很好走,全程高速。
中午就回到了住处,大家都累了,吃过饭都休息了两个小时,按照之前的安排,下午三点半,我们车多又浩浩荡荡的去了南线,也就是黑城和怪树林。

DAY---3

第三天,早上九点,我们去了最主要的景点---胡杨林,胡杨林,我们来和你亲近了。

DAY---4(返程)

我一路都在想,旅行之于我的意义。
朋友眼里,我是个说走就走的人。
来额济纳之前,太多的人劝我不要去,叶子未黄透,还无法感受胡杨林的真正魅力。我从来都不是随便就改变自己决定的人——于是我来了。目的地于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在路上的感觉。
胡杨未给我惊喜,只是这一路的温暖——来自人和人之间的那种理解、完全的信任、体贴、依靠、快乐,却是我生平为数不多的体验。姐妹们的贴心,朋友之间的理解。
正因如此,我在给予中体会着自己的快乐。
骆驼行走在温热的巴丹吉林沙漠之中,耳畔似乎能听到悠扬的牧笛和驼铃。
胡杨被称为沙漠的脊梁,是啊,在这一大片一大片望不到边的沙漠里,有这样的一林胡杨,怎么能不吸引着人们的目光!三千年不死,死后三千年不倒,倒后三千年不腐。这将近一万年的寂寞,又有几个人真的能懂呢!想着想着,眼睛也温热了。寂寞比孤独更可怕,更煎熬。胡杨,因你不死,不倒,不腐。
一声坚持,就是万年。
一句爱你,穿越几个时代。
我懂。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7-05 11:08

引用 小可疼 发表于 2016-07-05 11:08:03 的回复:

回复小可疼:第一次写游记,写的简单了点~

2016-07-05 15:30

真美!

2016-07-10 00:2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