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涞源

逸云天 (北京) LV.2
2016-07-04 16:23 221/2
  • 出发时间/2016-07-04

这家酒店是晚上入住的,还算可以。2015年开业,价格也不贵推荐一下吧。

交通方式

涞源县当地较小,遗憾的是市容市貌不甚理想,道路两侧建筑在重新休整,路面不够平整导致排水很差,雨天过后处处都是积水。

北京涞源
1 乘坐火车:每天3趟,平均时长4到5小时,价格在40元左右。
2 乘坐客车:平均每小时一趟,价格在76元左右。

涞源县简介

白石山旅游:
    涞源县有白石山风景区,环境很好,门票150/人,网上折扣140/人,周一至周五可以让当地人带入景区不收门票,景区进入后必须乘坐交通工具,乘车20/人,乘索道50/人(只是单程的价格,往返翻倍),景区内较大,玻璃栈道都差不多,山上的风景还算秀丽但个人感觉门票较贵,门票、乘车、玻璃栈道、索道,至少200以上/人,这样的价格不如去泰山了。

当地美食:
     当地的特色,粗粮,对就是当地人口中的粗粮细做....   吃的是玉米、苞米面、做的一点都不细、

当地酒店:
     我看了当地所谓最好的白石山酒店,房间里面的味道都有点怪异,装修很老旧,价格竟然一点都不便宜,会议室和宴会厅在一起,去的时候桌子都是倒立摆放,可能是服务还可以吧。但还是去了快捷酒店。

城市感觉:
     因为外地口音如一盏明灯,当地人的价格真是五花八门,羊肉串3元,打车换个地方2元.... 此类狗血的事件很多。无奈的是晚上打车,9点后当地人多数都不出门了,打车比较费劲,1.9公里打车收费15元,我们说太贵了,司机直接让我们滚下去....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7-05 12:0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