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党旗去旅行,高新游记征文大赛#野马、野马,有一片草原在等你

迷鹿璐 (宜宾) LV.2
2016-07-04 16:50 733/3
  • 出发时间/2016-06-03

野马,是向往草原的。
据说六月的若尔盖大草原繁花似锦,野马的春心萌动了。
约上一群好友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由于是下班驱车前往,到了入住地点松潘,已经11点了。第一个晚上,是在松潘住的,一进酒店,就有种“假装我在丽江”的感觉,整个酒店就是丽江的风情调调,有现磨咖啡,有“丽江”的民谣,有“丽江”式的装修,总之并没有感受到自己住的是松潘,不过酒店环境还是很不错的。

第一天,就开始我们开一路拍一路的旅程了。11点出发到达花湖景区差不多2点了,去花湖看风景的看风景,不想看的就去寻找合适露营的藏家乐了。
我们去的时候花湖附近的草原花还没有完全灿烂,藏家乐生意还不是特别火,找了个藏家乐商议,老板同意每辆车给50块就可以在他们的草原上露营。从搭帐篷到生火做饭,用了我们差不多6个小时。。。。。(由于野外生存经验不足),费尽周折终于在草原上吃到热腾腾的火锅,别提多安逸了。只可惜晚上露营下了大暴雨,又有野狗来帐篷附近徘徊,搞得一晚上都没有睡踏实,我们走的时候是把所有的垃圾带走了的,保持草原原有生态,此时谨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第二天,九曲黄河。大部分时间其实都在开车。。。。

第三天,月亮湾、俄木塘、都江堰自拍一日游。
其实整个行程,我都在扮演摄影师角色,趴在高温的路面为小伙伴们拍照。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7-04 21:27

2016-07-06 01:5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