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in 曾小菇的大英以及哈利梦工厂-伦敦,剑桥,巴斯,爱丁堡,高地,游学 啰嗦版~

• 出发时间/2016-05-13

前言吗 总是没什么营养但又喜欢放在前面说一说

刚整理图片的时候觉得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怎么可能把这一个月的大英游记写完整 要不然就索性不码算了吧~
但慢慢的按照地点事件归纳好后
又觉得 没什么了
所以 本游记还是顺利的开始了。
因为去英国的主要形式是游学
那么 一起走进 这一个月
不可能让人厌倦的
伦敦生活~

(关于想了解游学的各位可以私信我,看到知道的都会帮忙回复,因为刚开始研究这方面的时候的确发现我们这边非常少信息可以了解,只有EF和新东方咨询了一段时间后简直弱爆了(可能也跟咨询师的问题),但是这里也基本上不会说学习语言上的事情,因为如果要讲游学的事情,又是另外一方面了 所以还是先把旅游的事情写完了 有时间再来个关于学习part的)

说在前面的话  part

中段  需要继续唠叨一下
                                                              游记是以景点餐厅或者某个事件来写的
                                                 因为以一个月的时间循序来写的话一方面总会担心漏掉点什么
                                                另一方面则是觉得像我这种话唠类小编一定会越唠越繁琐
                                                                     so 还是以总结归纳的形式来叙述
                                           但基本上每个景点在即使没有走透透的情况下也都认为很值得一去
                                                           所以还是可以好好的期待一下 希望能坚持完成!!~

签证 签证 签证 必须真实的尽可能完善它

关于签证这条路~
真的给我好多压力
尤其到后期找的人感觉都是一副从容不迫 但是却又会不时的告知学习签不过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这样不安的心情一直到最后打开公文袋 看到签证页顺利在护照上的时候才完全消失
那么 经验就来了
签证总是在过了之后才觉得其实也没有那么难
但实际肯定不是的
所以在准备签证这件事情上:

大英的签证旅游签其实跟学生签区别不大(以下主要是一些总结经验 基础的大家直接看官方给的会更加明确)
1.基本条件是一定要真实可靠,千万不要作假哦,在找资料的时候就发现太多前后矛盾的同学们是毫不犹豫的就被拒了的例子。
2.翻译这一块的话如果是自己准备信息,建议还是要找有一定的英语证明资质的来帮忙翻译,要让以我们的签证官看得清楚明白为主。
3.财务证明没有一定的限制 ,小编看过两万存款也顺利取得旅游签的案例,最主要的前提是证明你有稳定的资金流入以及足够你所描述的大概行程资金,并且如果突然有大笔的资金流入的也需要解释清楚。
4.如果是学习签的话可能相对于写一份关于为何要去大英的解释信来说需要说明为何要去学习的理由(注意不要提及对会对大英留恋的任何因素)表明在中国生活美满,没有任何理由会以后会逗留在英国的证明。(并且现在旅游签也好像是可以短期学习了,所以如果在学习方面不能解释清楚的话,可以落实清楚现在的情况,直接办理旅游签应该会容易一些~)
5.当然是原先如果有很多发达国家的签证会好过很多,但像小编基本上都是一些东南亚免签国家的也还是过了所以这点不用太过纠结,只是有这些证明去过的信息都要全部都给出证明哈~
6,办理签证的时候我仅仅是提前两个多月办理的,考虑到机票各方面的问题,我毅然的加急了办理 ,加急需要交多一千三,正常情况下是五个工作日能下来,我是四个工作日下来的,在网上看了那段时间在我前面正常程序办理的同学们,基本都在十五到最长还有三十天左右的时间,所以关于签证这块当然是建议能尽快办理就要尽快准备资料落实了哈!!

上面是小编签证下来的经验的总结,其实就像最上说的,大英的签证必须要真实然后尽可能的用自己的有的材料准备好,一般是财产问题都建议尽量的存入至少半年稳定的流水哈。

然后来一些基本链接:
-预约签证:
-签证中心vfs:
-签证材料说明:
-照片要求:(照片 深圳这边我去的是不需要的 最后一个流程就是会帮你现场拍签证的照片 但如果网页上有要求的话还是建议备好以防万一哈)
-签证相关问题咨询渠道:

关于流程方面的问题 我也大概在这里说一下哈~
1.网上预约

填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酒店名称地址时间,详细的旅行计划,5年之内去过的国家和天数,都是要求填入的信息,之前最好准备好。当然,你也可以勾选还没有预订酒店,信息自然是不需要的。(注意要再三检查不要填错信息哟)

2. 网上付款
各种大银行的卡都可以接受,但是需要转到网银的页面进行支付,也可以支付宝扫二维码支付,非常便捷。

付款成功后,会收到一封邮件,里面有确认付款的信息(GWF很重要),和重要的接续步骤。

会提示你打印申请表和签证辅助材料清单(Check List)并且带到签证中心。同时也需要携带所有辅助材料。可以通过登陆签证申请的网站下载申请表和辅助材料清单。

3.预约
填完申请表后,就到了在线预约系统。可选最早是从八点开始的。

4.材料准备.

下面是我递签的准备材料信息 建议如果自己准备的话最好也自己列一份清单,这样出发前可以再检查落实一遍自己的信息,去签证中心办理的时候就遇到了大叔漏了资料没有带,还需要再回去拿,不过估计当时预约的人少工作人员也让他下午再过去,所以资料还是要准备再落实清楚好哈~

曾小如 递签资料清单

户口本    原件+复印件+翻译件
名片   原件+复印件+翻译件

5.递签

小编是预约在早上八点的递签 在深圳福田区大中华,去到大中华建议问一下在那边的工作人员,因为它是需要找前台人员给你一张卡,然后刷卡过后再坐电梯上楼的,没有卡是上不去的。也会像我一样超早到的还是浪费了一些时间。
当时是七点二十分就到了,前面已经有四个人排队,进去签证中心前把预约表给工作人员看后会过一个检查的机器,其实没有要求说不能带什么东西(当然危险的刀啊什么的那天就不要带出门了 哈哈哈)手机调静音就没问题了,我们四个人一起分开办的,应该是因为我的资料准备的充足,所以核对材料员也没有让我再多翻译什么(材料员不会跟大家说什么东西应该不应该的哈,只会不会收没翻译的材料,或者让你交钱现查翻译)很和蔼的交完钱就继续等号拍照(拍照需要重新等待),所以我当时也比排在前面的人先去拍照了,(经验告诉我们资料还是要准备充足好哟)基本在打完指模,然后对着超强闪光灯抬头就咔擦拍完说谢谢了,然后至此整个递签的流程就完毕了,早上去的话还是很快的,后面取签的时候是下午去的就看到很多人在大厅里,办理速度也看着很长时间,那就肯定慢很多了。对了,还有一个说法是广州使馆办理签证会慢很多,我最后看我加急下来的签证也是北京大使馆发出的,这个大家也可以作为参考哈~

订到很便宜的机票以及部分住宿信息

签证部分有点枯燥吼 因为资料都涉及到个人信息 所以不好放图片信息上来 真的需要模板的话直接网上搜索就会有一堆堆的出来哈 还是那句尽最大可能的完善好接下来pray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再枯燥一会 聊聊 机票以及部分住宿这块~
部分住宿是因为我基本是住resident 因为还有最后出去玩的部分 所以后面订了几晚其它的地方~
tbh,伦敦的住宿真的好贵啊 对比通过机构预订的 后面再对比爱丁堡的 在airbnb找 看起来soso 也贵 除非位置在很不方便不方便的地方~
所以根据自身预算以及情况 找到最后都挺满意的三个地方

NO.1  (就是介绍第一个的意思~)伦敦圣潘克拉斯青年旅舍(YHA London St. Pancras)
这个青年旅社 我住的是六人女生房床位 房间带洗手间的 ~ 就在king cross 火车站出去的不远处
预订这个旅社就是当时想着从爱丁堡回来已经晚上八点多了 吃个晚餐 再回去洗澡睡觉就第二天  并且位置也超好 后面实际入住体验是真的很不错
大体环境很干净 装修也是舒适可爱的 安全设施也好 当然 有很多时候不多会考虑青年旅社的点也是怕打扰到人家或者是被人家打扰 这点大家可以看着考虑 基本床位房都会有这个问题(反正我早上很早出门的时候就应该严重打扰到人家了 虽然还是很友善的说goodbye 但还是很不好意思~) 基本上这家的各方面设施都是很优的~ 重点价格也很不错 就是一般床位的价格 十多二十英镑区间 酒店图片 想看好看的直接搜旅社名字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随便来几张(主要后期内存已经严重不足了

【被挡住的酒店外观 ~ 白天就是个很绿的yha 非常好找 ~】

【自动门进来后就会看到reception 但是会给你上面的大大个relax 估计是人手忙不过来 前台接待都去酒店那边了 所以如果你也看到以上的logo 只需要向右转 看到酒吧就可以毫不犹豫的走过去 说 i would like to check in pls  就可以了~】

【是哒 右边就是长这个样子 前面那个国旗下面 拿着电话的妹子就是前台人员 见到了就不要害羞 走过去!然后面前整块区域应该是整个旅社信号最好的地方 我从进出都会看到很多人窝在这以及走进旅社内部基本信号就弱爆来这里就飞速而推断出来的】

【回到刚进门的那一刻 你直走就是通往房间的大门 都是要刷卡才能进去的 安全系数就这样默默的升高中】

【电梯上面很清楚的为你指示好一切 这里再说一下 英国的一楼是0哈 去到就要开始转换了 不然像我刚开始有次在百货的时候就因为问楼层而导致的尴尬癌跟随了我好久好久】

【进去又会有一个门 注意按照指示牌走你的房号就对了】

【最后这张其实实在不想上 但是实在没图了 哈哈哈 毕竟那天晚上回去也晚了 早上离开也早 so 只能排到这样的渣滓了~ 但可以介绍一下 像一开始说的床位房带洗手间(这点对于我来说好满意的好吗)然后床睡的右侧有灯 但是吐槽一下太亮了啊 本来想打开睡前看看书装装掰 一打开都亮瞎眼了 主要是感觉会亮到旁边睡的人 so 感觉这个有点无用~ 右侧还有插座 可以直接usb充电 这点够酷 】

NO.2 Darlington Hyde Park(海德公园酒店)

这个酒店是在for 在伦敦的最后一晚的 花了八百多的单人房 含早餐(最后离开太早了 早餐也没办法享用英式的
很值啦 ~ 因为首先就是位置方便 离我的帕丁顿火车站还是那个词 不远~后面也发现离hyde park 也超近的(虽然后面变成了阴影)
然后房间小而精致 超爱它的超高落地窗以及花式吹风筒~
早餐走太早没吃到问了前台也给我贴心的准备了简单的水果巴拉餐 晚上自己去前台拿 然后放冰箱就可以了~
最后总结就是很满意 满意~
然后来放图 还是决定拼起来好了 不然一个住的地方就搞这么多东西 这篇游记就永远搞不完啊~~~~~

【前台的妹子超好 需要说一点 是英国人很注重时间问题 不仅仅是迟到问题(这个是上课老师不断强调的 迟到超过五分钟今天就不要来啦)
还有我也在check in 时间上强烈感受到了 14点入住这点是必须的 除非你超强烈的希望想提前 也还是不可以 哈哈哈哈 他们估计也习惯了
收拾到14点~ 反正在爱丁堡入住的时候真的差点没被累死。
在darlington 也有好多提前来的人 有一些等不及就放下行李出去走走了 我是刚好也需要在酒店等人 所以就从容不迫的一直坐着
另外有三个意大利的男生也斗争说了好久 然后坐了好久后终于走了
然后前台妹子就开始大发慈悲了 跟我唠嗑了一会伦敦后 提前一个小时来了句 you are so lucky 巴拉巴拉 让我入住了
不容易啊 提前一个小时这件事~~~(还是说我去的时候刚好 房间全都满了)
后面也在我进出的时候都会问我要去哪又巴拉巴拉 我知道英国人热心(我所遇见的)
但这只妹子真的特热心~Olivia 那么巧有看到游记又去这家又遇到她上班的话可以强烈感受一下 就上面图片左边那只~】

NO.3 cairn hotel
爱丁堡的这家总体也很不错啦 就在卡尔顿山下 离汽车站 火车站都是走路可以到的距离(这个还是要走十几分钟这样哈)
其实不算市中心 但是 出来就是大马路 很安全 周围也不吵不闹的 内部的话我住底下那层 还有窗口(对于四百一晚来说的设施齐全的单人房真的很不错了)
住了两晚 第二晚回来 也帮我把房间收拾好送了水果的也很贴心(我在想不会是第一天check in 的时候真的让我等了超久的愧疚感吧)
 反正刚去的时候 我是八点就到了 因为外面下雨 鞋子没换 一副狼狈的 也不想出去
然而 有个老大爷操着苏格兰口音从一开始说必须两点入住到后面说只要一有房我就会给你住 还问要不要喝免费的咖啡 换班前还帮我跟换班的人也强调了这几件事 就让我没有理由抱怨这家了(最后还是两点才入住的啊 还好中间停雨有出去吃吃吃 )

【对了 左上图片的左下角的那个窗口 没有错 就是我的房间 哈哈哈哈哈 】

其实就是以上三个 是我另外额外预订的了 然后下面也来说一下我这个 入住了四周很棒的residence ~

NO.4 tufnell house
为什么不选择寄宿家庭 最大的点其实是游学时间不长 不想打扰到别人(是的 除了朋友以外 我是很怕打扰到人的人)但是如果时间长的话无所谓这些的 还是强烈建议 要入住一下 ,毕竟可以做很多沟通类的 以及深入感受当地的生活方式 听台湾姐姐说的 吃的 住的  也都很不错  ~ 而且入住时间长的话 你可能觉得不适应 你其实还有时间可以去申请 住回residence之类的~
当时机构给了两个地方的residence  一个是king cross(这家很棒 当然价格也”很棒“ 其实也因为价格 以及对比下来还是tuf好 所以这家就不另做介绍了 因为后面我们班的同学听我们介绍后 也都说 会转过来我们这边~)  另外一个就是我住的 tufnell house
它是在 tufnell park 地铁站出来 走五分钟左右就能到了 (要走对路!)主要路都不是很拐的 也都不是小小路 这样很好 很安全!地铁在 northern line 去哪也很方便 公交很多地方也有坐回来 超市 小店 餐馆 都有,那一块还有一个我很爱的market 虽然是到后阶段才发现的 但也还好发现了 后面必须会 介绍到 ~
反正就是一个适宜居住的地方 价格我平均下来是两百多这样 一晚 是不是知道价格后就想立刻订订订订订 不是的话 或许你还需要再了解一下伦敦的整体住宿情况
如果会在伦敦旅游一个星期以上的话 可以强烈建议住这个的 因为不知道单算几晚他们收不收  ~~~

【从开始看到它的时候 我就知道 我一定会很喜欢它 ~经常傍晚回去的时候看到蓝天白云搭配的整栋建筑的时候心情都是超好的~
然后房间都是带厕所的 我住的是五个人共用一个厨房 我们进residence的时候 先要刷卡 然后进入自己的block的时候又要刷一次 然后再进入自己的房间带厨房区域的话 又要再刷一次 然后再世进入自己的房间 进出门的时候都要刷一次 可能我讲起来有点麻烦 但是 实际感觉一定是超有安全感的~也有 自己一间房自己带厨房的 当然价格就会贵很多了 ~~房间的摸样就是宿舍单人房的摸样~
设施方面的话 垃圾房(垃圾包括自己的厨房的 都需要拿到楼下去扔  )洗衣房就是会给你一张卡 top up 就可以用了 ,然后就是休闲娱乐的 进去就是做gym的 基本都是有人在用的状态了 以及乒乓球 看电影区域 聊天区域 台式足球 然后reception 也会有很多活动写在黑板上 免费收费的 由于我们后面还有一个公园 所以他们也会组织足球赛巴拉巴拉~ residence本身的活动很也多就是了 会让你觉得里面很有趣~
所以 最后再recommend一下 在伦敦入住时间长 预算有限希望满足基础需求又想要很有趣 可以强烈考虑一下这家~】

接下来来小小说一下机票这一part
记得刚开始准备订票的时候 看到航司的价格都是 七八千的 觉得 难道我只能把吃吃吃吃喝喝喝喝的预算用掉在机票上一大部分了嘛
后面随着我坚持不断的沟通 联系 以及收集信息~(嗯 我最擅长这些了)
终于找到了 一张 三千的 票 你没有看错 三千 好啦 三千八 跟那个七八千的相比(虽然后面也有找到卡塔尔的五千这样的价格) 时间还可以任选 这我就惊讶到不行了 就算有看到行李会不会被弄丢的这种传闻 也还是没过多久就确定下来了 毕竟你这样的价格就算不是空穴来风有一定弄丢行李几率我还是可以宽容一下的 ~后面坐了之后 我觉得我可以暂时一生粉了 ETIHAD 说的就是你啊 ~
接下来放大图好了~

香港机场出发 两程登机牌是一起给你的 行李直接托运到最终目的地】

【这是一个神奇的数字 因为托运行李的限额是在23!!!!! 反正我回程的时候因为25 所以死命调整了很久行李 必须低于23才给pass 否则就要交多六十磅的行李费!!!注意手提行李七公斤对于超重的同学也是很重要的 我回程就重新买了个小箱子手提上机 方便超多!】

香港机场就不多做介绍了 但可以推荐一下 留意一下有木有香港贵宾室的活动 一般活动做起来有十到三十一人的 虽然人多 但是里面吃的以及休息的 用活动价体验真的会很爽 后面写甲米游记的时候再上图 首先要完成这篇

【经济舱坐的330 2+4+2格式 这程去的时候 我全程躺着 因为是做中间的四 一排只有我一只!!!】

【娱乐设施没什么特别的了 就是华语影片相对少且旧】

【嗯 阿提哈德的空少空姐都好好看好喜欢好nice啊 至少我去跟回程的感受都是服务一致的好 很爱跟你唠嗑】

【餐单 热饮一般是后面再单独点的 罐装饮料有一个 ginger ale 这个很符合我个人口味 以后有看到 大家可以尝尝 是不一样的味道】

【好看嘛 正面更好看呐】

【吃的特别为你介绍这款奶油 好喜欢!!!差点想问空姐能不能买了】

【正餐完了后面还有一份三明治 其实是肉类的酥 ~】

【然后就在半夜抵达阿布扎比啦】

【落地后需要排队检查行李】

【然后大家跟随自己登机牌的登机号码指示走就没错了 时间足够的话还是可以走走周围的商店的 很多可爱的沙漠纪念品 但要注意先落实好自己登机牌的大概距离哈 我回程就只有一个小时 登机口也远 所以基本是跑着去 抵达后大家都在排队登机了】

【基本都是按照zone号来排队进去的 所以注意自己的区域号码 然后按照显示牌或者广播的指示进行登机哈 不然提前排队还是会让你在旁边等着的】

【阿提哈德的A380手遥搞得跟psp一样 兼职想拆下来带回家】

【没有做过阿联酋 但是中东的这些豪机都给人显示得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嘛!!】

【耳机插口也是感应式的!!!】

【一觉睡醒来 就抵达 希思罗机场 刚下飞机你就会猛然给一阵寒意惊醒 记得还是有件厚点的外套在深 我去的时候是五月中旬 刚到都觉得冷】

【然后就是前往海关 注意走 all other 的通道哈 人会很多 因为 盖 章 的 是 英国 的 树 懒 们!! 我真的有看到一只超级慢 讲话都真的好懒好慢的!!后面想想很可爱 当时真想打醒他!!他们会问你问题 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吧 因为有些人问了好多问题(慢还要问很多问题的真的好惨)我的话就问我过来干嘛 然后在哪里读 然后就说welcome London 就thank you 走了~ 注意不要吊儿郎当对待他们的问题哈 我看到好多人被逗留在中间款起来的一个地方 说是要落实清楚信息才给过】

以上就是 坐飞机的整个流程了 其实都有指示 不懂的转机时间赶的就问一下工作人员 入境表记得提前在飞机上填好 那就完全没问题的了~对了 有一点要注意的 就是 鉴于抵达伦敦机场的时候过关真的很慢 大家如果有需要关于时间会影响到后面行程的话 一定要预留好这个出去的时间 我出去机场外面都已经是抵达后的接近两个小时的时间了~!然后这part 就到此over掉了~

插播一则关于伦敦地铁的小小说明

大概有一下几点吧:
1.贵呢~伦敦地铁贵这件事跟它的吃的真的不相伯仲 或者其实说相对于我大深圳的地铁真tm的贵这么来形容会更贴切!例如我们坐一个站两块钱,别人古老的地铁坐一站滴一滴也是一块多,但是说的是英镑~酷吧~

2.复杂吗~然后虽然LD地铁看起来以及实际线路很复杂多样,但使用起来还是很简单而且的确越到后期会发现地铁至少对于时间来说真的便利很多(前期我超爱double checker 但是会经常一塞车就把我吃午餐的时间给废掉了 so后期也不得不转向tube)你需要的是keep住一张地铁图,站外都会有的 然后知道你的final station 以及你需要坐的线 就可以了~ 接着就是实战 指示都写的非常清晰 首先是哪条线 接下来是哪条线的正反方向,接下来是方向的两条线的站,全部都会有指示牌~ 跟着指示牌走就一定不会错~~~

3.怎么买~再来简单说明一下购票问题,举我的栗子,买了一个月的旅行卡(其实就是oyster card然后再办理一个月的)然后买zone,基本1-2区的就足够了,好玩有趣著名的地方都是在这一块,再远一点的你实在想去可以额外再买了~这样的价格是在一百二十磅,如果有学生卡的话可以打八五折。一个月的卡好好算一下相对于平常你会花的费用来说基本就省了三分之一的费用了,也有一个星期的卡,反正一定要提前知道你自己是想怎么玩的玩多少天,这样在交通方面肯定会省下好大一笔。

4.去哪买~买卡的话刚开始的时候小编同学很蠢的一直认定要在有人售票,或者有专门的买卡机器,所以放弃了住宿周边的小的地铁站,跑到king cross 这种大站去买了,后面发现其实买票的机器就能直接购卡的,然后直接充值你需要的钱或者月票什么的~界面很简单,你也可以转化成中文,虽然它的中文其实会有点奇怪~

5.关于罢工~经常会遇到有地铁线会停休(罢工真的没有遇到)基本在周末的时候比较多,如果周末有重要或者确定好时间的行程,这个可以提前一天再去官方的交通网站查查看,基本这种时候就要看看有没有转线到或者转战巴士了~

6.最后来说一个就是way out 这个词出站的时候务必记住哦 它其实就是电梯扶手梯的意思 一定要跟着这个黄色字走 不要觉得爬几个楼锻炼锻炼一下身体啦 你可能会运气很好的让你的身体锻炼得非常超级很足够!!!!

【嗯呐 大概就是长以上的样子 很旧 但是确很实用 下地铁就没信号了 记得提前check好线路 还有坐得站远的话可以带本小小书 会让你很快融入伦敦地铁人~】

万众期待 游玩吃喝项目来了!

总结:
【主要以游览地方为主 中间会插播一些餐厅零食或者突发奇想的题外话】

【the national gallery】大英国家美术馆

【the national gallery】大英国家美术馆
这块区域是我前期经常来的地方 。主要就离我们课室的不远处
美术馆前面就是Trafalgar Square 特法拉广场 这个广场四面八方都可以通向英国很多注明的景点 白金汉宫 大本钟 伦敦眼 威斯敏特教堂...
并且还有一点经常回来的原因就是 不下雨的一大早 坐在阶梯上嗮太阳(伦敦的阴冷天的太阳是平时走在路上的救命稻草!) 做作业 真的是一件超级舒服的事情!!!

【很抱歉文化水平不高 即使爱看 但是也说不出什么门道 所以就放三张喜欢的出来给大家欣赏欣赏,著名的向日葵实际近看的确很不一样,不是以前想的一盆花有什么好看的那种感觉,会给你一种很立体,很阳光,很编不下去了哈哈哈~反正专门挑了人不多的时候专门坐在它面前看了有接近十分钟吧(名作这种东西说不定看久了会激发未知的潜能呢 我是这么想的)在这里也说一下 大英的大型专门博物馆类型都是不收费的 但是会有 donate的箱子或者拿导游指示纸的付款(其实也是自愿捐献的一种)我基本会以买这种游览纸或者官方纪念品的形式进行捐献 毕竟把美好的作品历史文物维护好的这件事情 还是pay for use 看得会更心安理得~】

【合并像素就变渣了~ 上图是你会在Trafalgar Square 看到的景象 晴天的它真的很棒 会有很多街头艺人在这里show他们的拿手活~
这一块区域在 “leicester square”地铁站下 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china town】伦敦中国城 阿砸

【china town】中国城
因为china town也是在leicester square 地铁站出来就能抵达的地方,所以也先来唠嗑一下它~
为什么中国城要放一张w的logo?因为酷啊~ 哈哈哈 ~毕竟全世界的中国城都差不多 伦敦中国城也是你能想象到的摸样(总觉得国外的中国城体现出来的感觉比现在大多数中国的城市还要中国啊)所以就放了一张时尚的w上来 见到它你也就在china town的区域了 ~
当然来到中国城解馋或者是来超市买买买买港货台湾货国货的
先来放三张菜单大图来让大家了解一下餐馆价~

【这三家都没吃过~ 是刚来的时候因为近想说要不要先来觅一下食,后来因为只有一个人觉得会吃得不畅快以及价格着实贵而跑去吃快食了~基本上当时是想着也就扬州炒饭或酱油王炒面加上消费的话可以一个人去吃了~毕竟看到价格后对未来预算的恐慌又增加了不少呢~】

【插播一袋接近九磅的中国菜心压压惊~】

【开始来介绍在伦敦中国城吃过的参观lor~这家海外天有粤菜和川菜 价格都跟我放在上面的三张大图菜单是差不多的~一般在外吃这种正规餐馆基本人均都是要花费十几二十磅的,这家口味嘛~因为去这家吃的基本在后期了 但是抵达ld后也没有特地跑去吃国菜,所以吃到了通心菜的感觉真的超棒的啊~但其实特色的话是木有什么的,就是会让你想念家乡的味道,还有那个牛肉可以给个中评,因为酱下多了,吃到后面简直咸得下不了口~ 所以这家放出来基本就跟大家说不是特别建议去吃的 ~出发你想吃川+粤菜并且重口味要求不会太高这样】

【这家从开始看到它到每次看到它都是大排长龙的 估计也就刚开店那会马上进去才会不需要排队~对了 大伦敦好多店都是十二点才开门的 这点旅游的同学们要注意注意~虽然它是日式料理 其实基本就是上面的 炸猪扒鸡扒乌冬饭这样的组合 但味道真的一流 其它的不知道 我吃的那个咖喱猪扒饭吃完之后有种很好吃的满足感 分量也是超级大 但还是坚持把大部分给吃完了 证明真的很好吃的啊~

【这家这家  这家是某次我吃完室友做的饺子后 就超想再吃饺子 就来中国城觅食时找到的,这里面其实我看周围点的最多的是豆腐花以及很多人来买包子吃 包子一磅到两磅都有 嗯 一个包子十几二十块 但都很大个 而且很多人买 估计应该是不错的~ 说回我order的饺子 就是那种冷冷下雨的伦敦应该配上的一碗的家乡的味道~赞哦 】题外话 很可惜 这家没有看它的名字以及没有拍它的外面就走了 所以有兴趣的只能到处逛逛 看到一家大白天从外面看进去里面是昏暗的 应该差不多就是这家了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7-04 19:14

真美!

2016-07-06 09:48

引用 恶魔胖头鱼r 发表于 2016-07-04 19:14:08 的回复: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回复恶魔胖头鱼r:哈哈哈 cheers~

2016-07-08 19:44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7-06 09:48:38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大英的countryside 真的超好看~

2016-07-08 19:46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07-11 18:50

引用 紫色马扎儿 发表于 2016-07-11 18:50:4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