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垦丁20131224

• 出发时间/2012-12-24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了我的营养早餐上,温暖而美妙。
包车的小哥如约而至,今天势必游完整个垦丁

第一站砂岛。
这里洁净的沙滩是被隔离于人群之外的,此刻的纯白倒像是被束之高阁的艺术品。

而后,我们被风吹到了鹅銮鼻灯塔,海滨城市的轮廓这才开始点点清晰。
只是今天这风似乎有点太过癫狂,卯着劲地要让我们屈服。
橙子追着被风带走的帽子一路小跑,我们强装着试图反抗,却终究也拗不过大风的任性倔强,半路折返。
谁知刚一回到车上就被司机哥哥鄙视,嘲笑我们这点耐力估计半天就能游完垦丁

终于到了国境之南,风中的我好想呐喊。
却怎样都喊不破平静,喊不出豪迈。

在风的努力下,风吹沙变成了一个绝对刺激的地方。
顾名思义,一不小心就会被缠绵的风沙带向天涯。
如此恶劣的环境下我竟然能留下这样一张照片,也是够拼了凸^-^凸

佳乐水的凌乱和吊桥的小清新绝对是强烈的对比,毕竟凌乱的是我们,清新的是天气。

大风天也锁不住吃货的灵魂,在司机哥哥诡异的眼神下,我们三个一人舔着一根冰淇淋。

出火的神奇似乎并没能触动我们多少心绪,因为我们此时已经一心扑向了面前的烤山芋。在吃货的眼里,此情此景不过是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天然灶台而已。
归时司机又嘲讽“怎么去时三人两手空空,回来一人一个烤山芋?”

阿嘉说“留下来,或是带我走”
于是我决定去垦丁看你。
当初不屑一顾的电影,如今竟成了我来这的原因,岁月匆匆当真改变了很多东西。

传说少年派的上岸地点就在白沙。果然,这里风景独好。
我们为自恋拍照,为恋上自然静默,此时也许每个人的心里都飞进了一个精灵。

猫鼻头的风景我已忘得七七八八了,却始终记得那里的章鱼哥哥。
一串不够再加一串,原本二三十分钟就能够逛完的景点硬生生被我们拖到了一小时。
“我还以为你们不回来了呢”司机哥哥如是说。

司机哥哥却也是热情尽职的,考虑到我们时间还早,就带我们去玩了一次半潜艇。
冬天的垦丁似乎失去了它应有的活力,唯一的水上项目也换上了文雅的外衣。

大名鼎鼎的关山日落居然跟我们耍脾气,我们只好人造爱心。风中凌乱的我却始终不忘留下虔诚的美丽。

最后再来一顿物美价廉的海鲜大餐。
生鱼片鲜嫩的口感令我兴奋不已,还有那些鲜到腥的海鲜,竟然也满足了我的食欲。
谁能想到,曾经它们统统都是我最难以下咽的东西。改变有时就像这漫天的空气,你可能会忽略它的存在,可它却在时刻提醒着你。

夜晚怎能不去垦丁大街,只是早已肚子鼓鼓的我们哪里还爱得起美食。
今夜,请送我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