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阴雨连连的6月,也能在这里拥有奇妙的一天

Go~

微博:-猫眼儿

其它游记:
济州岛http://www.mafengwo.cn/i/5448838.html
厦门http://www.mafengwo.cn/i/5527793.html

6月16日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幕,作为媒体受邀参加此次开幕式活动,所以在6.14就入住了迪士尼玩具总动员酒店。

作为中国大陆首家迪士尼乐园,无疑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期待。试营业期间,已有大批迪士尼粉丝前往游玩,结果自然是褒贬不一。有人说服务不好,有人说没特色,有人说商品、餐饮太贵,然而,在有些人心中,迪士尼永远都是自带光环的主角,没有原因,就是单纯的喜欢它,痴迷它。

出发前,不少朋友都表示羡慕不已,不过,这是我第一次去游乐园。尽管我喜欢迪士尼的动画、电影,虽不能说全部看过,但也是个小粉丝。不过,对乐园,确实没太大兴趣。所以,只是当一个工作去完成。

活动注册时,不是到为什么总是注册不了,结果迪士尼方说我是个bug......后台确实有我的名字,但是就是注册不了,几经周折,只能单独发送链接,赶在截止日前完成了注册。然而,让我遗憾的是,迪士尼的邀请函寄丢了......

6月14日,我结束了厦门的工作赶往上海迪士尼。

在定下厦门出差任务后,迪士尼终于发来开幕活动的行程。看着满满的行程表,我才知道,我将错过中文版《狮子王》的首演,也错过了迪士尼小镇的参观活动。真是崩溃不已。

如果乘飞机去上海迪士尼的话,最方便的是浦东机场。我因为时间关系和工作问题,只能飞虹桥机场,晚点加堵车,我晚上12点才到玩具总动员酒店。

当时PR给我快递了停车证,后面画有度假区和酒店的地图。然而,我在机场打车的司机竟然不认识路!普通话很烂,而且还不会看地图......以至于我12点才到达酒店。

所以打车的盆友们,注意啦⚠️:迪士尼玩具总动员酒店位于“申迪西路360号”,可以直接跟司机说地址,可能更方便。

酒店外的巴斯光年,从大堂出去就能看到。我住的酒店房间也是可以看到的,当时还在想应该怎么过去呢。

晚上5点有客房服务,酒店人员会把房间布置的很可爱。当时拍了这个小鸭子发到朋友圈,朋友就很喜欢。不过后来发现是两个小毛巾叠的,眼睛也是两张贴纸贴的。

房间里给客人准备的雨伞。这把伞我没带走,但是应该是有人带走了。不清楚正式开园之后还有没有这个。

墙上的海报

迪士尼很多小细节都照顾到了小朋友。晚上洗漱的时候,发现纸杯是大中小三个规格,感觉一家三口来也是很有爱呢。包括拖鞋也是这样(不过我没带回来,好可惜)。
其他小细节就不剧透了,大家有机会亲自去看吧。

房间内的垃圾桶都没有套垃圾袋,据迪士尼的工作人员说,这是为了环保。除此之外,沐浴产品上也是写着环保的话语。
和拖鞋放在一起的,还有一个玩具总动员的环保袋,是考虑到大家可能会买买买吗?哈哈哈

上海迪士尼有两处主题酒店,一是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一是玩具总动员酒店。据迪士尼讲,迪士尼乐园酒店有400间(套)房,玩具总动员酒店800间(套)房,尽管已经有1200间的房间,依旧不能满足游客的需要。

迪士尼特色的米奇披萨,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应该是菠萝培根的,忘了是在哪个餐厅吃的。

吐槽一下,餐具(刀、叉)是塑料的,非常非常难用!因为是塑料的,所以刀完全切不动这种薄底披萨,所以根本无法优雅的吃。我和另一个同行都是买的披萨,其他两个人分别是饭和面,整顿饭,就看我和那个同行在那艰难地切披萨......几乎没交流,因为注意力都集中在切披萨这件事儿上了。虽说为了安全考虑,但是作为成年人来说,总不能直接上手吧......而且这个直接拿着吃也有点儿大。

迪士尼乐园拥有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但是我去的时候,并没有全部开放......而且工作在身,也确实没有精力去玩一遍。不过庆幸的是,当天人很少,很多项目不仅不需要排队,甚至可以包场。

宝藏湾是我的第一站,这里一共有船奇戏水滩、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探秘海妖复仇号、探险家独木舟四个项目。但是当时貌似是没有开放?有一些是可以参观的。我基本一路都在拍照,也无暇玩耍。

宝藏湾真的遍地都是珠宝,海盗们在这里闲逛,游客可以跟他们合影。

这里还有巴波萨烧烤、海怪小吃、水手大排档、土图嘉风味四个餐厅,中西餐及其他风味餐饮。同行的同事强烈推荐了烤猪肋排,味道确实不错。一个套餐大概是95元吧?具体价格忘记了,套餐包含包括一杯饮料、一块猪肋排、一段玉米和米饭。对于一个正常食量的女生来说,这一份绝对可以吃到撑。

强烈推荐去看凡迭戈剧院的演出-《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演出中是有互动的,而且剧场不算很大,所以感受应该都很好,不用担心位置远,观看效果差。

杰克船长的神态和德普演的很像。

雷鸣山漂流

远远望去像仙境,不过出来衣服几乎都湿了(主要是裤子),不过夏天会感觉很凉爽哈。

古迹探索营我是自己去的,因为同事要去采访。

我穿戴设备的时候,问工作人员,如果过不了关怎么办?然后工作人员说,没事儿,肯定有你可以过去的。当时没太理解......去了才知道,真的没问题。

每个关卡都有难中易三条路,最简单的就是一条平坦大道,直接走就可以😂其他的还有就是吊桥、独木桥、织网、悬崖......很多种,不过大同小异。

对于我来说吊桥是最恐怖的,所以这种颤颤巍巍的路我都没有选,基本一路下来都是走的中等难度。

悬崖那部分,当时也是忧郁了一下,前面一个女生走,为了不给她造成压力,我一直等在后边。其实这一段很短,但是因为有水就会担心脚底打滑。而且周围还有怪兽的吼叫声,所以心有戚戚。

返回的时候,看到一个女生因为停在吊绳上没法前行了,他的同伴就叫来工作人员帮忙。

所以这个还是很安全的,除了带有安全绳之外,旁边也会有工作人员。

改编自迪士尼动画片、以中国杂技重新演绎的音乐剧《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

印象最深的就是迪士尼总裁艾格说的“别具一格中国风”。

梦幻世界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当时只是远远的看了一眼,因为实在太累了。

这里更适合拍照,貌似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游乐设施。

旋转疯蜜罐

当时只有我们几个同行的人进去玩儿,在我们进去之前这里都是空的!!!

出来之后,我们一群人跑去找维尼合影了。心疼维尼~

小熊维尼历险记

很有意思,是一个老少皆宜的游乐项目。特别喜欢这里看到的的跳跳虎。

第一次坐了过山车——七个小矮人的矿山车。

当时同事说有点累了,暂时也没有采访安排。所以我们去玩儿这个吧。

我就跟着去了,毕竟,七个小矮人听起来如此的无害,结果竟然是过山车。而且因为人太少,我们还坐到了头排的位置.......不过这个对于我来说,还算可以,毕竟全程都是在着地的。比起创极速光轮来说,这个真的不算什么了。

梦幻世界的晶彩奇航、漫游童话时光、小飞侠天空奇遇、都没有去玩儿。

明日世界和奇想花园我都没有去玩,就是匆匆走过而已。因为实在太累了。连续几天都是凌晨2点睡,早上5点多就要起床......

玩具总动员距离乐园核心区还是挺远的,坐摆渡车大概也要20分钟左右,因为车本身开的也不快。

6月15日下午看了花车巡游。

据迪士尼说,疯狂动物城的元素原本是不在花车巡游中的,但是该片在中国大热,所以又临时增加了尼克和朱迪。

对于我们来说可能只是增加了两个角色,但是对于整个巡游表演来说,可能是一次非常大的调整。从道具到表演都要重新来过。

据说迪士尼的灯光秀很赞,遗憾的是当天返回北京了。

傍晚的时候还收到了迪士尼发来的通知,说给媒体预留的摄影位置......

6月14日到6月16日的三天,迪士尼的天气都不是很好,6月15日晚上,我们原本在巴波萨烧烤进行晚餐,但是外边忽然就下起小雨了。尽管工作人员及时派发了雨伞,但是也无法继续在户外继续就餐。确实影响到了食欲。晚上的红毯等其他活动要么取消,要么该在了室内。整个体验都不是很好。

6月16日开幕前依旧在下雨,迪士尼的高层也都亲自去擦地。

这次的整体感受就是,演出都很赞,游乐设施也算是老少皆宜,很适合全家一起出游。因为我当时是不需要排队的,所以体验很好。但是6月16日开园当天,即使是下午才开放,即使只卖了不算多的票,很多项目已经开始排队了热门项目的FP也早早发完。

⚠️
关于自拍杆:乐园内确实是禁止的,因为在国外的迪士尼乐园因为自拍杆出过事故,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就全部禁止。媒体活动的时间内,我们可以随意使用自拍杆,但正式开园之后,就会有工作人员阻止你使用了。

关于服装:我当时穿的普通的黑T,所以不太清楚是否真的不让穿着带有迪士尼元素的服装进园。

关于餐饮价格:我觉得略贵但还算合理。相比外面的简餐来说,迪士尼的餐饮口味也还可以,量也不算小。正常食量的话,人均百元左右。

去之前,大家可以根据地图做好攻略,这样才能在一天时间内玩遍迪士尼。像古迹探索这种项目,是不可以穿露脚的鞋的,而且要存包。所以为了能更愉快的玩耍,建议穿便于活动的服装,少带东西。而且一定要带墨镜、遮阳帽,大部分项目都在室外,会很晒。据迪士尼介绍,当时在国内做了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人跟喜爱室外项目,所以增加了室外活动的区域及内容......

关于食物:没开封的可以带进去。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7-06 10:25

引用 走你冠军 发表于 2016-07-06 10:25:09 的回复:

回复走你冠军:嘿嘿 谢谢关注啦

2016-07-06 11:38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7-11 09:50

引用 hedylucky 发表于 2016-07-11 09:50: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