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里亚纳群岛(塞班岛)5天4晚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6-29

塞班前言

人均:15000(疯玩的话)
推荐天数:6天5晚(3个白天有点紧,如果你不怕折腾的话,4个白天不紧不慢刚刚好,5天有点宽裕。)
必玩项目:军舰岛、蓝洞、跳伞、ATV。
酒店推荐:哈发代、凯悦、悦泰。(这三个都在市中心,购物逛街游玩都是最方便的)
推荐地接:塞班台湾胖哥团队
                 胖哥电话:9898969,微信:kuan-yi_chen
                 胖嫂电话:9896878,微信:yong-hong_li888
                 国内客服:皮蛋,       微信:Vae880826

在今年3月份,我就开始拟定海岛游的计划了,早早地办了护照,然后考虑了马来西亚沙巴菲律宾长滩,以及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后来在旅游网上看到了塞班岛,被它的美彻底的吸引,马上就决定预约塞班岛,等表弟6月份高考完一起去,因为我们都非常喜欢大海,塞班的海让我痴醉,很快我们一拍而和,预约了6月30号从上海浦东机场直飞的団期。由于是5天4晚的团,实际在那为3个白天,然后我们开始找地接,在淘宝上看了很多都很难下手,不知道找谁,一头乱,后来无意之中打开了蚂蜂窝,看到了台湾胖哥(微信:kuan-yi_chen)的团队,根据别人的游记我很快了解到胖哥团队是个很靠谱的团队,心就有种踏实的感觉,我们定了很多项目,包括了蓝洞、军舰岛6合1、南部北部、丛林探险、潜水艇观光、鸟岛日出、atv越野摩托。后续我会详细讲解哦

Day 1

6月29号,第一天,因为30号的航班被VIP包机(土豪你怎么可以这么任性),所以通知我们临时提前一天,有得有失免费升级5星酒店,我们早早的买好了去浦东的高铁票,到浦东才6点,距离飞机22.40分飞还很早,感觉自己太激动来的太早了哈哈,怎么办———等呗!看看飞机呗!

终于熬到登机啦!!!贼开心

Day 2

经历了4个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到达了塞班国际机场,松了口气咯,听说机场跑道非常短呢,我们出去后导游接我们去了酒店,我们被安排在哈发代酒店,非常好的一个酒店,位于市中心,无论是购物还是游玩,都非常方便,几乎所有的免税店超市饭店都围着它!我真的好开心这次能这么辛运!

哈哈忍不住自拍一下!

住在哈发代5星9楼,办理完手续进入房间,当打开阳台窗帘得那一刻,我不禁高呼:哇,怎么可以这么美,平时只有电脑壁纸和电影里才能看到的海,竟然就在我眼前,真的好不可思议,激动地想哭!

泳池也是美的不得了!

我马上回过神准备联系胖哥的老婆胖嫂(提前加好微信:yong-hong_li888),胖嫂说下午有人组队去南部和丛林冒险,于是我们决定脱离团队的环岛观光,直接奔着我们的主题去,于是下午就参加了南部和丛林冒险,来接我们的是亲爱的张姐(胖嫂的弟媳)!

南部最高峰,整个岛一览无余,张姐还帮我拍了照,海岛真的很美,真的觉得来对了地方!

鳄鱼头,贼美,最能感受到的就是自然的力量是无穷大,能工巧匠搬得刻画出了这一幕幕美丽的风景线!

海风、海浪,我快要窒息啦,哈哈!

鳄鱼头回来后我们去了当地的农场,只需要付4美元,就可以享受到美味的水果和当地的美食呢!

听说美女与水果更配哦!

之后去了圣母洞,据说女的喝了圣母洞里唯一的淡水井里的水,会生双胞胎哦,当然我是男的哈哈

好美啊。。。。

哈哈爱心咯!

慈祥的圣母

星沙海滩(坦克海滩)

非常luck能看到彩虹,嘿嘿星沙海滩里有很多的五角星或者八角星的沙子,用手粘一下沙子找一找就能看到,据说找到八角星的沙子能带来好运哦!

禁断岛:以前叫颈断岛,后来名字太血腥,给改过来了,上面是悬崖,看风景眺望特好,可以看到大海颜色由清到深,非常漂亮!

珊瑚海滩

珊瑚海滩整个海滩都是珊瑚石,数量绝对让你意想不到,可惜不能带走,不然海关检查出罚500-2000美元,只能去商店够买杀毒消菌过的海螺!

卡梅尔山天主大教堂

卡梅尔山天主大教堂因为参观的人太多,过于热闹,所以现在已经不开放了只能在外留作纪念,嘿嘿不过幸运的话可以跟当地小盆友合影留念哦!

凤凰树!

教堂正貌

随着夕阳的落下,南部丛林的旅程结束了,累,也很值,张姐一直陪着我们,大家都很辛苦呢!拖航班提前的福,晚上刚好是周四,附近有渣莫洛夜市,很是热闹,各式各样的小吃烧烤,舞蹈表演,可以在那边吃边逛,感受不同民族的气息,很赞!

Day 3

随着南都丛林的结束,昨晚我们在考虑今天的行程,由于报的项目太多,时间如果不排紧就可能不够,我联系了胖嫂,为了让我们的旅程不留遗憾,胖嫂帮我又是联系又是预约,一直为我的行程而忙活,真的很感动,我觉得去塞班岛找地接非找胖哥胖嫂不可,真的是全心全意的在为我们奔波,换位思考,我们累的同时他们从头到脚陪着我们也很累,胖嫂说会很紧,征得我的同意后最后帮我们决定了行程,跳伞—ATV—野马北部游—潜水艇,提醒我们中饭带点吃的,这不一大早俺去跳伞咯:

早上6点30,连我4个人(3个大美女)都报了最高的4200米加照片摄影,(到底是我们中国美女胆子大会玩啊)508美元,别看价格高,跳出去后你会觉得非常值,因为有可能你这一辈子就跳这么一次,所以不要有所顾虑,果断报最高,而且报太低的话一个体验时间太短,还有个费用都快赶上4200米的价格了

和Branc合影道别。

ATV之旅:一开始没去之前表弟还在抱怨不如去海上摩托,当他骑上ATV后。。。哈哈根本停不下来,还冒险拍视频,跟我们一起去的还有一对韩国小夫妻来度蜜月,也是爱不释手啊,哈哈真的很好玩,山上风景很美,风也很大,ATV的领队人很好,跟我们说China GongFu,给我们抓拍,完了还送我们一个椰子喝,真的超好的!

野马北部游:这是胖哥家的新项目,制定野马带我们玩,只需要在北部游的价格上再加35$就可以坐上野马啦。真的很拉风,如果你觉得是我在开,那么我装逼成功了哈哈哈,都是亲爱的张姐帮我摆拍的哦,张姐(胖嫂的弟媳)棒棒的!

鸟岛也很漂亮,不过现在鸟少了,不像以前那么多了,不过是看日出的绝佳地方哦,想看日出的绝对不能错过这里!

日本海军最后司令部

自杀崖

著名的自杀崖,当年二战日本海军司令部被攻陷后,日军在这里进行自杀,如今这里是拍海岸边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北部中还有蓝洞参观的项目,不过没拍照因为自己也要去,索性就不拍了。直蹦潜水艇:

潜水艇观光完后胖嫂把我们送回了酒店,又在装逼中度过了一天,哈哈哈,由于表弟对椰子蟹不是很感兴趣,再加上是保护动物,(要吃椰子蟹找胖嫂,全岛唯一最便宜的,65美元一磅,别的地80美元一磅)所以晚上吃了美国披萨,味道十分的正宗,我们点了中号的,还要了冰淇淋和饮料、薯条,吃的是撑死,十分的满足,店员也是人情味十足,给他们拍了一个合照,之后又逛了甜甜圈店,有点难找,悦泰后面,太平洋礼品店侧面那条街进去到底第一家就是。甜甜圈很是诱人啊,对于我这种甜食爱好者,怎么挡得住诱惑啊,哈哈哈。。。。

Day 4

军舰岛之旅

军舰岛作为塞班岛的标志性景点,和蓝洞一样是必去的,岛上游玩项目非常多,我们报了6合1的,带我们去的是胖哥家的龙哥和李哥,我滴个乖乖,可以说他们很风趣也可以说很二,你可以称呼一声龙哥和李哥,也可以跟着二称呼他们李有才和龙有才,天生的相声演员哈哈哈,所以跟着他们走准没错的。

Banana boat(香蕉船),很刺激哦,和北京小夫妻一起,像骑马一样,哈哈,一个字爽!

军舰岛6合1中,海底漫步和体验设备潜水可以挑一样,我们挑了设备潜水,个人觉得年轻人体验潜水,年纪大的体验漫步,都很有趣的。

军舰岛浮潜,龙哥帮拍的哦!棒棒的龙哥。

拖伞:我又一次上天啦,哈哈,拖着风很大,能近距离看到整个军舰岛,在天上就感觉云能触手可及一样,非常的好玩。

世界第二大潜水胜地——蓝洞
当年二战时期美国就是从这里进入岛上歼灭了日军最后的司令部

跳前装个逼!

Hello!

龙有才

单反拍出来的蓝洞大美女

待哥抓鱼来!!!!

阿弥陀佛。。。。。。。

怎么可以这么蓝,这么这么蓝啊。。。。

耶耶耶。。。。

最后一天的行程结束啦,晚上吃的还是披萨,因为想多尝尝口味,所以又来了,这次旅程真的很值,我没有来错这个地方,能够没有遗憾的离开岛,我觉得自己非常的幸运,晚上大购物,ABC Store、太平洋礼品店、I love saipan、统统逛了个遍!哈哈有点小任性哦。。。

Good night 奥巴马

啥,你说啥?大声点,嘴巴再大点。。。。

完美而归,耶!!!!

I love saipan 纪念品店门口每天晚上都有表演,几乎天天换,还会跟你友好的合影!

Day 5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塞班的旅程,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非常的完美,什么感受?很不舍,舍不得这个岛,舍不得这份情,舍不得胖哥胖嫂,舍不得张姐、李哥还有龙哥,太多的舍不得,真的不想走,我会很想你们。谢谢你们为我安排的一切,能让我过的这么的开心,这么的快乐,认识你们,我很幸运,也很知足!再见了塞班,再见了胖哥团队。这次我带表弟,下次我带媳妇还来!

总结

这是我第一次出国旅行,也是第一次坐飞机,选择塞班岛,非常的值得,为什么?天时地利人和;一个充满人情味的地方,让我一辈子也忘不了。出去玩,在什么不知道也不了解的情况下,能够没有遗憾的回来,我非常的满足。所以再次要谢谢我亲爱的胖嫂和张姐,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咱们再聚一聚好好聊聊。I’II miss you!Goodbye。。。。

引用 Made in china 的图片:

这是多少年腐烂成这样啦~

2016-07-05 11:39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7-05 11:39:35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从二战时期到现在啦,很久很久了的!

2016-07-05 12:37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7-05 15:26

城。会。玩。

2016-07-11 01:00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7-11 19:50

引用 好朋友犬业 发表于 2016-07-11 19:50:50 的回复:

回复好朋友犬业:

2016-07-14 12:00

出去玩玩真的挺好的,我们从塞班玩刚回来,找的是地接阿牛团队, 微信和QQ都是:63694286  还有个QQ群,我是通过QQ群180479424 了解了很多塞班的一些知识,非常的好,都是去过塞班的可以给一下经验,大家都可以去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