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西大暴走

小嘴_L (成都) LV.8
2016-07-04 19:14 801/9
  • 出发时间/2015-04-06

对国人而言,由于历史,文化,政治等因素,日本中国人有着复杂情感的国家,但也充满着吸引力。日本的文化独特而精致,受中国的古典文明影响深远却又有着独特之处。保持着传统之美的古都、繁华的大城市风貌、安全健康的精致美食、良好的自然生态、高度发达的公共交通和完善的服务业,还有温泉、樱花、红叶,让日本成为了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国家。
这也成为了我为何将我的第一站选在日本。那时正值四月清明。有着红色精神的奶奶肯定持反对已经,于是本着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思想和我奶奶进行了深刻激烈的讨论之后,奶奶欣然同意了这个战略方针。当时想去日本旅游的只有我,问了一遍,朋友们不是有事就是要回家扫墓,只有我闺蜜阿坨刚好有时间。毕竟她没有上班,到处都玩遍了,这次是她第二次去日本准备游学三个月。我们的时间差不多,于是一拍即合。于是我们准备清明节过后去,我在单位请了五天的假加之周末整好七天。而阿坨为了我也准备提前去玩。这是我第一次踏出国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点也兴奋不起来,可能当时已经预料到了后面会发生的事了吧~

签证

我的签证是要去前一个月办理的,下来的时候刚好赶上。但是现在想了想还是挺后怕的,毕竟当时机票已经买了,签证还没有下来。阿坨的也是最后要出发的前五天才拿到签证,签证没下来的情况下就定了机票和住宿..所以提醒没有经验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办理你的护照。
我在某宝上办的签证,个人觉得还比较靠谱。
网址是:https://detail.alitrip.com/item.htm?id=42168924318&spm=a1z09.2.0.0.ACl8dY&_u=ulgvj1ac363
我办的是旅游签,阿坨和我的类型不一样,所以她比我还要晚几天才拿到,真的是好赶呐!

交通、电话卡

机票
我们是六号凌晨的飞机,春秋航空直飞关西空港,一千六百多软妹币,座椅不能调节,居然还有手提加托运一共十五公斤的规定,不过为了直飞我们忍...
我第一天状态就不对,将时间记错。那晚我都准备睡了,突然接到阿坨的一通电话,我一脸茫然的以为第二天晚上的飞机,慌慌忙忙半人高的箱子里只有几件裙子,还是我之前收拾的,好不容易坐上飞机飞到目的地,由于我们都是第一次自由行,出关的时候填表就被打回来三次,在机场花了差不多一小时才出去。
JR关西
JR关西券:我们买的是买的连续三天加一天的票,还有三天是在当地买的1日公交券
JR关西券作用于:关西机场-大阪京都奈良神户姬路和歌山及周边移动。可乘区间内所有普通、快速、新快速,还能乘关西机场特快HARUKA号。并且都是自由席。
也是在某宝上买的,客服非常好。耐心详细,把你的行程发给他们,会给你很省钱的建议
网址是: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ACl8dY&id=39333319920&_u=ulgvj1a3bc3

这个是兑换好的JR pass

BUS
我们在京都做的京都的市营BUS
买的一日券,那什么是一日券呢。市バス専用一日乗車券カード:购买当日有效。在市内的均一票价(230日元)区域内,凭这张卡可不限次乘坐市巴士。如果当天打算乘3次以上公交车时,持卡比买车票便宜,还避免了准备零钱的麻烦。在规定区间外上下车时,需支付区间外票价的差额。在地下铁和公交车问讯处、公交营业厅、地铁售票处等地都有出售,也可以在部分公交车上直接向司机购买。
地址:
Kyōto Station
票价:
230日元

电话卡。我也是在卖车票的地方买的电话卡。我们买的是富士卡,流量超多6天量随便用。

由于对日本交通没有做详细的攻略,导致有一半时间花在了路上
这是我的另一篇关于关西交通的攻略(大阪京都奈良http://www.mafengwo.cn/i/5527659.html

住宿

由于樱花节关西地区酒店几乎全部爆满,我和阿坨出发前两个星期才开始准备,只能定民宿了。民宿是我定的,中途还犯了一个错,我觉得我已经拖累了我的猪队友了。
我当时就是用airbnb和booking来定的。
由于没有经验,基本上是每天都在换地方住,导致行程有一半的时间是在找民宿位置。

行程

D1 成都-关西空港-大阪(难波-心斋桥-道顿崛)
D2 奈良奈良公园-春日大社
D3 奈良(东大寺-兴福寺)-神户
D4 京都(花见小路-祗园-八坂神社)
D5 京都(金阁寺-岚山)
D6 京都(伏见稻荷大社-清水寺)
D7 大阪(心斋桥-难波)-关西空港-成都

D1 成都-关西机场-难波-心斋桥-道顿崛

带着箱子开始了6天的徒步...

第一站是关西机场,我们俩到的时候已经是凌晨6点了,在飞机上也没有休息好。到了机场人生地不熟的,在出关的时候填表被打回来三次,出来的时候由于阿坨带了两个箱子,寄了一个在机场,关西机场是有寄存的,分两种:投币式自助寄存柜和人工寄存。
投币式寄存柜,根据柜子大小分别是300日元、400日元、600日元。
人工寄存处,拉杆箱620日元,手提袋360日元。
这些都可以在官网这里找到准确信息和位置图: http://www.kansai-airport.or.jp/cn/service/baggage/index.html#_01
我们寄的是人工寄存,寄完之后我们两就一脸蒙蔽:接下来干什么呢?最后商量先把车票给换了,在去找住宿的地址。因为是在网上定的民宿。

等下了JR之后才感受到来自岛国的寒意,我是由于走的匆忙,没有带衣服,而阿坨却是妈妈给她准备的全是短裙和T-shirt。天空下着毛毛雨,来大阪第一感觉是冷死了,毕竟当时在成都已经穿个单衣加外套就够了。第一天住的是民宿,日本的住宿不管是宾馆还是酒店,大多都是下午三点开始才能入住,民宿主人要求我们六点半才去,但是我们清早到,坐了一夜飞机,拖着大箱子,衰得不成人形,果断要求先去放行李,找住宿找了很久很久...由于是民宿,在离大阪主要景点很远的地方。

当地人都穿的是大衣、长裤。

等找到民宿后收拾好洗个澡,就开始逛心斋桥了!来大阪,心斋桥是必须来的!
我们下了JR之后就找不到路了,幸好遇见了两个日本高中生,我们只是在天王寺站问她们怎么到难波,她们竟然一路把我们带了过去!还陪我们逛了一下午的心斋桥!日本人的热情真不是盖的,带着我们一路又是坐电车又是找路,我列了买药妆的购物单,她俩还带我们一家一家的去药妆店找,那天下午她们大概陪我们逛了四五个小时!我们请她们吃了些小吃

两个女孩都很腼腆,右边的要好一点,右边的是SWAA。左边的是....左边的我忘了名字了。但是都是人超好,帮我选药妆的时候,还把我有模有样的充当了一下翻译,认识她们我们很开心。

阿坨说,心斋桥和道顿堀相交的一条河,那个摩天轮一样的建筑是唐吉柯德。日本当地人买便宜商品的地方,满一万零一日元外国人免费。

GLICO,我们也不知道出名在哪里,来心斋桥好多人等着他晚上亮灯然后冲上去拍照片~我们颜太残,奏不上镜了。后来我才知道GLICO是
江崎格力高株式会社的商标
江崎格力高株式会社是一家日本的糖果点心公司,总部位于大阪,产品包括传统的焦糖糖果、Pocky及百力滋等,公司名称格力高(Glico)是糖原(glycogen)一字的缩写,首款由该公司生产的糖果为Glico-Caramel。
格力高的300米跑者商标亦是源自于初时生产的焦糖糖果,该糖果拥有15.4千卡,刚好是足够跑步300米的能量。
江崎格力高位于大阪道顿堀上方的大型霓虹广告牌,自1919年设置起便成为该市的著名地标。广告牌当中包含了在一条蓝色跑道上的格力高跑者商标,背景为多个大阪的其他著名地标。该大型广告牌曾为庆祝世界杯及为大阪棒球队阪神虎打气等活动而多次修改。由于该广告牌相当有名而成为了游客及当地人流行的拍照地点。

道顿堀最有名的一家章鱼烧,一千日元六个,我和阿坨都觉着一般,但用料很新鲜,可以吃到章鱼味儿。

一兰拉面,很多攻略上有写到。一兰拉面是博多拉面的一种,也是当地豚骨白汤拉面的代表,被称为“福冈第一”的拉面。有“一个人也可以吃拉面”以及“专心吃面”的拉面文化,很有必要去体会一下。设有很多的分店

再逛心斋桥的时候真是且超级冷,我们就穿了件短袖套毛衣,日本人们可都还裹着薄羽绒! 我们逛完了心斋桥,我说走我们去逛大阪城公园吧!一转头看阿坨已经累的不行了,商量去捏脚还是去网吧。之前阿坨网上看到过日本的网吧觉得还不错,于是就在心斋桥附近找了个网吧躺着睡一会儿,我开始我觉得我挺精力充沛的,根本不需要休息,结果和阿坨已经房间倒头秒睡,网吧一个人八百块一小时,这就是上网的电脑,有各种上网房间可供选择,这是一台电脑一台电视的小房间,我们选这个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够大,我俩能躺平睡。

冷了一天的我们其实一直都想买件厚衣服来着,但是一直没找到足够厚的,防风风衣夹层是绵的,后来事实证明幸好买了,之后的六天穿上根本就没有再脱下来过.....所以我们的后六天天天都是红风衣。。。

自助贩卖机

D2 奈良公园-春日大社

我们住的民宿主人早上十点要上班所以我们十点就要出门,我俩动作都特别拖延所以被主人放狗轰出门。秋田犬还挺热情的~在我们民宿到电车站的路上,有家咖喱店,不起眼,料理也不精美,味道很棒!来日本就是要吃这种小店!店主人很热情。

在车站遇见了一个日本小正太,有点娇羞,萌萌哒~

吃完饭,坐上电车去奈良了...
春日大社(かすがたいしゃ)是奈良奈良奈良公园内的一座神社,旧称为春日神社。建于和铜二年(710年)。建设者为藤原不比等。为当时的掌权者藤原家族的守护神而建造起来的神社,神社内也因藤而出名。社内供奉的神明包括武瓮槌命、经津主命、天儿屋根命和比卖神。神社例祭日为3月13日(春日祭)。

奈良感觉和大阪不一样,大阪是繁华热闹,虽其面积在日本全国的都道府县中最小,但人口密度却仅次于首都东京,而奈良更多的却是一份宁静,自然,舒适的感觉。

当然,我们的第一件事就是提着箱子找民宿。民宿在春日大社后面,我们在JR奈良站下车以后,跳上了一辆公交车,然后在奈良公园下车了,然后就迷路了...此时午饭也没吃,天空飘着零碎的小雨,我们准备横穿奈良森林去寻找我们的民宿。因为奈良绿化面积挺大,我们住的地方要闯过一片小森林,如果不提箱子估计就走10分钟左右,我们提着箱子穿过森林走了1小时。。不过我们挺信任GOOGLEJ MAP的。在一条直线的森林里没有迷路。

想象一下提着半人高的箱子在森林中徒步。。猝!

朝着森林深处走去...

终于走到了目的地,我俩都有死在森林里喂鹿了
我俩真是汉子!!

这里是我们住的地方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主人好是客气的招待我们,离开的时候才知道我定成四百多一晚上的价格是一个人的价格,于是只好加了四百块,休息半天,已是下午三点半了,收拾好出门逛街去!此刻我们还没有吃午饭...来民宿路上看好的荞面摊位竟然关门了!奈良好多店都只供应午饭...下午两点就关门了...我们只好惨兮兮的去买了两个樱花冰淇淋,就开始逛春日大社了。
阿坨吐槽我人像摄影技术。她的原话是:你的摄影技术实在是...无法原谅...所以我还是自己抱着手机拍景色吧!奈良几乎所有的景点都在五点到六点就关门了,我们俩在春日大社门口喂个鹿都喂了快一小时...差不多快五点才走进春日大社,随便的逛了一下,就出去准备吃东西了...已经饿傻了!
感觉日本好多地方天没黑就关门了,特别是吃饭的地儿。

傲娇的小鹿

一个劲儿吃鹿仙贝~

查了查地图奈良比较热闹的地方是奈良站附近,于是把吃饭的地点选择了奈良在附近,晚饭都想吃一些暖和的东西,所以我们选择了荞麦面。

说实话,一点也不好吃,温的面。而且有一股儿奇怪的味道。想想饿傻了的我们都觉得难吃,那会是有多难吃!

但是装修风格还算可以,只是看起来比较暖和

回去的时候遇到了很好心的日本人。民宿老板说我们在车站附近吃完饭可以打电话让他来接,我们吃完饭以后,又迷路了...虽然在车站附近吃的可是车站都找不到了,然后我们就又开始问路了,顺便借电话给老板打。问到路边一个行色匆匆的小哥,让他帮我们给老板打个电话,然后在给我们指一指车站的方向,他帮我们打了电话以后,就一定要亲自带我们走去车站,当时离车站估计有十五分钟吧,到了车站后坚持和我们一起等老板来接我们,他说,万一老板又给你们打电话,我不在,就找不到你们了。我俩都觉得好感动~

D3 东大寺-福兴寺-神户

吃了早饭就去逛东大寺了。一路上有许多鹿,中国估计都是圈养,日本是散养。天气像往常一样小雨绵绵,樱花纷纷飘落,东大寺门的的小溪流落满了花,特别美,许多人纷纷驻足欣赏。

这就是东大寺,建筑风格乃两宋时期东南沿海地方风格明州造,即天竺样。

去的时候碰上了日本高中初中上集体来感受东大寺的文化渲染。

寺庙中殿的一侧,一根巨大柱子的下端有一个底面贴地的小洞。
自古以来就有传说:谁能从东大寺大殿立柱下的洞钻过去,谁就会聪明绝顶,才华盖世。
好多人去钻,我勉勉强强能够过,阿坨挣扎着,我觉得她貌似卡住了,但是为显得不那么尴尬,还是微笑的挣扎出来了,我在一旁笑翻了。。。

二月堂门口的八幡宫

二月堂坐落在东大寺东侧若草东侧山坡上,因为供奉着大、小两尊观音又被称为观音堂。它是东大寺内重要的木质结构建筑之一,相传最初是由一位僧人所造,现在建筑是在1667年火灾后重建的。通往二月堂的阶梯两侧满是石灯笼,上到二月堂的二楼,向西的楼廊可以俯瞰到整个奈良市的风景,楼廊中间设有神龛,供人祈愿。

这里是二月堂里面的休息区,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可以自己取了碗接热热的茶喝,喝完以后大家都主动自觉的把杯子洗干净放回碗柜,阿坨说:感觉氛围特别好。

本来我们安排实在神户吃牛肉泡有马温泉的,结果一折腾已经到四点过了,于是开始往车站走,准备去神户了也没顾的上吃午饭,五点出发到神户已经是快七点了,在车上阿坨让我看看酒店位置我发现我把酒店定在了京都,于是吓的我一身冷汗,我都不敢看阿坨了,我觉得我太马虎了,然后我们就开始在网上搜寻空房间,可樱花季哪里有空房,有也是那种贵的很的,我们两个穷游的妹纸,一晚上两千块的有点夸张,加上已经到晚上了京都的酒店也退不了,所以还是准备吃了牛肉看看夜景回京都,这家铁板牛肉在神户车站旁边,名字忘了,不过味道不错,这道是铁板肥牛,量不是特别足,所以点了很多小吃。但是吃的并不开心,因为觉得愧疚,阿坨也是郁闷

这些书大摇大摆的放在711里面售卖,有专门的一个区域是用来摆放成人向杂志的,因为我是给别人带,挺不好意思的,哈哈哈,结账的时候阿姨的表情在不经意间嘴角稍稍向上扬起,我脸颊便泛起一丝丝红,哈哈哈哈哈

神户港塔,我们是想上塔去看看夜景的,不过那会儿已经快要十点了,塔九点就不开放了,我们情绪很低落,又很冷。

神户塔对门的honey摩天轮十点结束,我们到的时候大概在九点五十左右,坐上摩天轮,话说日本人还真挺准时,我还以为会提前关闭

我们去的时候街上只有熙熙攘攘的行人,夜晚的神户别有一番滋味,不会太吵,不会太寂寞,感觉很宁静,坐上摩天轮上看夜景,还是很美的!灯火通明人却并不多,坐完摩天轮,我们就一步一步的向车站走去了,一天走了太多路,特想快点回住的地方,那天应该是在日本最辛苦的一天,我们两点才到了京都的住宿,我为了赎罪请阿坨坐了日本的士,最后找到住宿的地方,大家都很热情的想帮助我们,可惜语言不通,青年旅舍,阿坨严重失眠的人,后来阿坨跟我说她大概四点过才睡着,第二天很早一间屋的几个巴西妹子就起床了,我还睡到挺好,因为太累了,而阿坨,呵呵!

日本租车的门是自动开的,京都的出租车大部分可坐4人,也有的车型可容纳5人。根据车型大小和公司不同,费用也不同。起步价约为580-650円/2公里,之后每370-430米/80円。车费超过5000円优惠3[%],23:00-次日5:00加收20[%]费用。查询网址:www.taxisite.com
开车的是位只会说日语的老爷爷

D4 花见小路-祗园-八坂神社

我们早上才看清楚它的模样,一楼是酒吧,二楼三楼四楼都是客房,有可以四个人包下的房间,也有八个人的房间,这是有密码装置的旅社,老板直接发来了密码,进去的时候输入密码就行。我们全程没有见过老板,都是自助式的。

京都坐公交一定要用one day pass,就在下车的时候,告诉司机one day pass,他就会给你卡了,六百日元,一整天通用,很方便。

这是今天的住宿,是个小小的两人间,一楼是一家小小的冲绳风味酒馆,房间在二楼,洗澡每人一百,放的都是日本歌很好听。也算是一家青年旅社了,我觉的旅店楼上的房间就只有我们两个女的在住,其他的都是男生,因为老板把我们两个女生安排在一个比较大的阁楼上,我们旁边也是一个宿舍,但是上下铺,而我们不是,在这家旅店意外成功撩到一个香港汉子,嘿嘿,而后面也没有什么特别多的来往,哈哈哈,在那天还认识了另一个在日本留学的男生。

早上天空不断的飘着绵绵小雨,在京都终于看到了樱花。

我们在京都漫无目的地走着。这是一个没有人的神社,我认为比一些景点还好,没有喧哗和人气,静静地等待中有缘人踏进去,发现她的美

狮子和樱花的结合,刚与柔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小雨不断,樱花最终也纷纷被飘落在了地上,像是铺垫了一层樱花垫子

我穿着布鞋,被冰冷的雨水打的透湿,所以我们不得不放下接下来的游玩计划,先去找鞋店辣。一路游走在京都古朴的街道上,我们也询问了很多人,但是大家给出的答案都不尽人意,因为我们也没办法准确表达出我们的需求,最后终于有人告诉我们哪里有百货商店,向着百货商店方向走着,真的会发现许多美丽的东西

走着走着,饿了,就顺便找了一家餐厅,遇到了一个很好的爷爷,阿坨和他聊的很开心,我在一旁专心的吃,问我们有没有去过富士山,然后竟然出去给我们一人买了一套富士山的名信片送给我们!

这是阿坨写给那个爷爷的。应该是感谢他吧~

接下来的一整个下午,我们都在京都抵园附近的大丸百货买鞋子。大丸百货没有专卖店,我觉得阿坨有点不开心,她后来告诉我:天枰座的我买个鞋逛了四个多小时,她想抽死我!

京都市区内逛了逛

回去的路上

D5 金阁寺-岚山

这天我们睡到中午十一点才起床,一直懒在那儿,估计老板都想赶我们出去了。在京都的最后两天,是阿坨订的住宿,吸取之前的经验都在同一个地方,金阁寺附近,终于不用每天拖着巨大的行李换酒店了。

金阁寺(日语:きんかくじ)(英语:Golden Pavilion),正式名称其实是鹿苑寺(日语:ろくおんじ),因为建筑物外面包有金箔,故又名金阁寺。是一座位于京都、最早完成于1397年(应永四年)的日本古刹,除了是知名的观光旅游景点之外,也是被日本政府指定为国宝,并于199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重要历史建筑。金阁寺是世界文化遗产,正式名为鹿苑寺。门票:成人400日元,儿童300日元
到达方式:乘12路、59路等多路公车到“金阁寺前站”下车即可。开放时间:9:00-17:00
人特别特别多,我们住的地方离的近所以走过去的,我看攻略上说金阁寺是值得游览的地方,但我觉得很一般。

下午去岚山。金阁寺到岚山的用时大概在50分钟,可是我们迷路了!大概花了俩小时才到,都说岚山是观赏樱花的好地方,但是经过很多天的雨,樱花已经落的差不多了,剩下顽强的几朵孤单单的在枝头上胜放。今天是我们来日本以后第一天没下雨。

岚山竹林,一个静谧的地方,但是游客太多反而破坏了它的静谧,但这无疑是个好地方。如果能少一点喧嚣,刚刚下过雨,风带着竹子和泥土的香味扑面而来,满眼清新的绿色,就感觉自己就像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这条铁轨属于JR嵯峨野线

野宫神社:日本求姻缘最灵验的神社
野宫是古时候,代替天皇侍奉伊势神宫的斎王(从公主和女王中选拔出来的)在去伊势神宫之前,净化身心的地方。在嵯峨野地区挑选清净的地方而建造的野宫,是被黑木鸟居和小柴垣环绕的圣地,在《源氏物语》的贤木之卷里有过非常优美的描写。
野宫的位置每逢天皇继位就规定一次,现在的位置是由平安时代的嵯峨天皇皇女仁子内亲王最初指定的。斎王制度在后醍醐天皇的时候废绝于南北朝的战乱,从那以后,野宫作为神社继续保存下来,继续服从天皇的命令而进行祭祀活动,但是在混乱的时代中逐渐衰退了。
因此,后奈良天皇、中御门天皇等下旨传令大觉寺宫负责野宫神社的保护工作。
黒木鸟居和小柴垣将平安时代的风情一路传承到近日,因为《源氏物语》、谣曲《野宫》等文学作品而闻名的野宫神社,作为嵯峨野巡礼的起点,迎来了许多的游客。因为结缘之神、求子安产之神而接受着全日本的崇敬。

这里有个小插曲。我在这里什么也没有买,也没有烧香拜佛,于是回城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包里车票不见了,其实明明记得放在了衣服包里,只是在这里拍照脱了一下外衣,然后就没有了,也行真该买个护身符什么的。

回城的时候天色渐晚,在等公交车的时候有一位新加坡的小哥,和我们一样迷失在了站牌下,我们觉得左边是进城方向,而小哥则认为右边是进城方向,因为当时迟迟等不来公交车,小哥说你们在这里等我,我去对面看看,我们一口同声的说好!当他刚过去,车就来了,我们犹豫了一下就上去了,毕竟是末班车了,我们看着小哥绝望的表情,心里很不是滋味,但事实证明,我们的直觉并没有错

晚上回去的时候好多吃的地方都关门了,于是我们问了一个路人,她告诉我们不远有一家洋食店还不错

D6 伏见稻荷大社-清水寺

D6 伏见稻荷大社-清水寺

京都的最后一天,天气特别的给力,没有下雨!我们也是当天定的景点,决定去伏见稻荷大社和清水寺

作为全日本稻荷神社的总社,伏见稻禾大社以及它所在的稻荷山在历史上都被认为是神圣区域,而且据说它也是京都最大最古老的神社,一年四季前来观光和祈福的人纷至沓来,走进千本鸟居,老朽褪色的暗红色牌坊和光鲜亮丽的朱红色牌坊密集地交织在一起,透过阳光的照射显得格外壮观迷人,视觉上颇为震撼。

这里最出名的要数神社主殿后面密集的朱红色“千本鸟居”,是京都最具代表性的景观之一,在电影《艺伎回忆录》中也曾出现过。成百上千座的朱红色鸟居构成了一条通往稻荷山山顶的通道,其间还有几十尊狐狸石像。

妹子挺萌,偷拍一张,不过被发现了

清水寺位于京都东部音羽山的山腰,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本堂前悬空的清水舞台是日本国宝级文物,四周绿树环抱,春季时樱花烂漫,是京都的赏樱名所之一,秋季时红枫飒爽,又是赏枫胜地。清水寺的茶艺名列京都之首。

沿着长长的小路,全是上坡。这里人山人海,有很多很多穿和服的女人,非常有日式风味,但其实大部分都是游客

接下来准备去鸭川。我们定的住宿老板说好九点在西宫站开车接我们。但是现在已经差不多六点,还没吃晚饭,坐电车去西宫还大概需要一个多小时,所以要加快脚步!路上一景。

最后鸭川以我们迷路而且也走不动了失败告终...晚饭是吃的魅力屋拉面,这时候已经七点,我们必须要出发去西宫了,阿坨说,不能失信于人呀。

西宫大阪的下面..从京都西宫要穿过大阪,因为这间住宿是阿坨头天晚上定的,房主是美国人,需要视频验证身份。这大概就是为什么在哪里都没有房间的樱花季我能定到这间的原因,他们的屋子在西宫山上,离车站很远还好有接送服务...

这是他老婆做的,其实这张照片照的不好,她老婆是一个注重细节的日本女人,做菜也做的很好,我们早上就是吃她做的饭

D7 心斋桥-难波-关西机场-成都

在最后我还忘记拿伞了,我最后一天是帮各位朋友买东西,而阿坨为了找住的地方,我们各分东西,在最后约定的地方见面。
望着阿坨离开的身影

于是我争分夺秒的去给朋友买东西
在路上看见的好看的建筑

我东西采购完毕,如约而至,却不见阿坨,给她打电话才知道她迷路了,不过没一会儿她也到了指定位置,我们一起吃了最后一顿饭,然后一起去机场。她拿行李,我回成都。然后就迷失在了去机场的路上了。

就是这个站,我们在里边转了半小时,有着急怕赶不到飞机,最后还是问日本路人,2min就带我们找到入口了,在路上还遇到了一位在日本住了有十年的台湾人,人比较好,多亏了她,我们才没有在路上浪费时间,但是明显感觉她看不起大陆人。

我在机场还走错了楼层,好在最后一刻顺利登机

在海关检查处,看到排队的人,我内心是崩溃的

总结

这次旅程我们在交通方面话了大把时间,是因为我们没有做攻略,走的时候也没有看天气,以至于我们在日本都要冻死了。但日本大多数人都非常的热心并且有礼貌,这让我们在四月的天气中感受到了赤诚诚的温暖。总体感觉日本关西片区是比较安静祥和的,大家说话都很温柔,小声。
虽然这次旅程有些不愉快,但是也是一份沉甸甸的经验,阿坨后来告诉我在日本的时候她其实蛮想我的,哈哈哈哈,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那么好的原因了。

引用 小嘴_L 的图片:

哈哈 楼主来到日本竟然找个网吧休息~

2016-07-05 11:41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7-05 15:26

引用 gxcfywsy 发表于 2016-07-05 15:26:16 的回复:

回复gxcfywsy:我们当时第一天太累了,就找的网吧休息~

2016-07-05 15:32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回复gxcfywsy:因为这个是一年前去的,所以已经记不太清楚了

2016-07-05 15:36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有多寂寞才会想念逗逼的你呀

2016-07-05 15:47

引用 钟瑷伦 发表于 2016-07-05 15:47:51 的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有多寂寞才会想念逗逼的你呀

回复钟瑷伦:切,想念就是想念,哪有那么多的理由

2016-07-05 15:56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6-07-11 10:50

楼主好看!

2016-07-29 14:22

引用 小黑小黑黑 发表于 2016-07-29 14:22: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