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蜜月之旅】最后一眼的科比和邓肯,NBA、火车、教堂结婚领证的情怀都圆满了

陆渐花生 (南京) LV.15
2016-07-04 20:54 15596/171
  • 出发时间/2016-04-02

写在开始和一些照片

特别感谢俩家爸爸妈妈的支持,没有他们的支持和信任,我们也不可能把自己第一次的国外自由行放在千里之外的大洋彼岸的美帝。

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小夫妻最期待的肯定是彼此的蜜月之行,作为爱旅游又爱拍照的我们当然也不例外。从去年10月份婚礼结束,我们就开始策划今年的蜜月旅程。其实最开始的时候是准备去土耳其希腊的。棉花堡的热气球和圣托里尼的海让人心向神往。可就在我们开始做计划的时候,却连续发生了多起爆炸,因为安全问题只能更改行程。后来想到我爱的邓肯和老婆爱的科比可能是最后一个赛季,而且在拉斯维加斯还可以在教堂举办仪式领取美国结婚证成为国际couple,想想就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纪念和见证,故美国就代替了土耳其成为了我们蜜月的目的地。
Ps:只是没想到,这个赛季真的是这两位篮球巨星的最后一个赛季,陪伴了我们二十年的他们,代表了我们完整青春的他们,再也不会在球场上驰骋了。最后一个赛季,可以在现场近距离看到他们的身影,是我们这次最大的幸运。

部分照片展示就以摄影师的出镜完结吧。

准备工作

签证:办签证之前我是没有任何出国经历,老婆也只去过新马泰,两个人几乎都算是白本。当时不管是在网上查阅,还是咨询身边朋友都觉得我们被拒签的概率很大,建议我们不要去。但最后我们非常顺利拿到签证。这里想分享一篇我们当时参考的攻略给大家(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78238351/?opengroupapp=1&url_type=39&object_type=webpage&pos=1#!/i!/ckDefault)。这篇签证的攻略做的非常详细,仔细看一遍基本就知道美签所需要的所有流程,所以这里关于签证我就不再多说了,有问题的小伙伴可直接咨询楼主。只想强调一点就是,如果想提高自己的面签成功率,一定要亲自,并且认真的填写DS-160表格。面签的时候面试官都是看着那张表来提问问题,所以如果是自己认真填写表格,面试的时候自信大方的回答问题,通过的概率都是很大的。面试官都会说中文,所以开始就直接进行中文对话就没问题,如果是选择自由行,面试官最后会用英语提问几个问题,不要紧张,用英语回答她就可以,也不会问的很困难刁钻的。

机票:
国际:拿到签证就可以开始准备机票了。因为我们是honeymoon出去的,所以有15天的婚假期(当时政策还没变),但老婆因为只有10天,时间短了点,而且我们是要去看两场NBA比赛,所以最后反复研究了赛程之后决定凑个清明的小长假,这样回来又是周末,正好凑够十五天。时间也宽裕了很多。我们是十一月初拿到签证,一开始在携程上看机票含税都在6000往上,上美航、达美等航空公司的官网看也都不便宜,后来还是同事告诉我阿里双十一有活动,上海往返直飞美航只要3999,但是这个只是买一个预定的资格,并不是直接买机票,阿里会提前告诉你在哪一天要凭自己的这个预定纪录去买自己需要的航班(类似在12306抢票)。因为我们已经确定了出行和返程时间,所以很容易就把机票订好了,最后是洛杉矶进,拉斯维加斯出。
国内:因为我们这次没有租车,还要去圣安东尼奥这个比较远的城市,所以必须选择飞机出行。需要注意的是,美航国际航班的行李托运是免费的,但美航的国内航班托运都是要收费的,而且达美、美联航都是托运收费。唯一可以免费托运的就是美国西南航空,so就是他了。只要登录官网,选择起始地,选择航班,付钱,然后就ok了。至于详细的登机信息会在后文提到。

火车票:楼主作为一个狂热的火车迷,来到美帝自然也想感受下美帝的火车。美国的火车并不发达,速度慢,在美国几乎都是观光休闲的人乘坐。在美帝买火车票也不麻烦,登陆Amtrak官网,或者下载Amtrak的官方app,输入起始地,选择硬座或者卧铺。美国火车的卧铺和国内不同,买了卧铺就等于买了头等票,可以去特殊的候车室等车,包含列车上的一日三餐等。楼主乘坐的是洛杉矶西雅图的Coast Starlight train14 加州星光号,其中有一段是和一号公路并行沿着海岸线行驶,景色特别棒,后文会展示给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我们的目的地是旧金山,而旧金山没有火车站,可以选择坐到奥克兰(Oakland)或者埃默里维尔(emeryville)下车,两个车站距离旧金山市区都差不多二十分钟车程。如果想省钱,买火车票的时候可以直接选择奥克兰旧金山的灰狗巴士,这个是免费的,价格已包含在火车票中,如果赶时间,就叫个uber吧,也不是很贵,而且很方便。如果大家想去美帝坐火车,还是建议提前做计划,Amtrak经常会有活动,提前买票往往会有很优惠的价格。

NBA球票:楼主是资深马刺球迷,老婆是科比球迷,所以这次我们要去看两场比赛。NBA球票的购买推荐大家在ticketmaster上购买。这是美国的一个官方认证的二手网站,可以在上面买到官方售票,更多的是别人转手resale的票,当然我们买了之后是可以马上转手resale的。此外在这个网站上可以看到各个区域的详情,很直观方便的提供所需的信息。另外大家注意买球票的话一定要看好北京时间和球赛当地时间,别搞错了时间弄错了行程。

住宿:住宿我们通过两个途径进行预订,酒店的预订是在booking上完成,另外我们也住了美帝当地的民宿,这个可以在airbnb这个app上进行预订,大家需要注意airbnb上是有许多好房源的,需要大家提前预订。

教堂结婚:因为最后一个行程是到拉斯维加斯,而拉斯维加斯是结婚圣地,因此老婆一开始就提出要在拉斯维加斯去领个美帝的结婚证。要在拉斯维加斯结婚的话,大致流程就是先在拉斯维加斯当地政府的网上填表申请,然后去政府领表缴费(77刀),再去教堂举行仪式,有牧师签字的结婚证才真正具有法律效力。我们选择的是小白教堂,因为有名,所以要提前预约时间及牧师而且价格较高,当然还有不少便宜的选择,但那些基本都是house改成的chapel,看大家自己的需求了。

琐碎:
1. 通信。  大家可以在国内办好漫游,也可以直接买美帝的电话卡,At&t信号好,稍贵;T-mobile便宜点,但信号差,大家自行选择。
2. 租车。  这次去我们没有选择自驾,所以不能给大家提供租车的经验了,不过一号公路一定是要自驾一次的,留在以后吧。
3. 热水。  关于热水一定要特别提一句,在国内喝惯了热水在美帝肯定是不习惯的,酒店只有咖啡机可以烧热水,然后烧出来的热水一股咖啡的味道,而且也不是每个酒店都有咖啡机提供使用,所以,建议大家带一个小型的电热水壶。

准备工作到此差不多完成,最后多说一句,现在携程,去哪儿等网站出现的乌龙事件实在太多,建议大家还是避免选用这些网站。机票就去各大航空公司官网购买,酒店就去booking预订。当然不管是在携程还是在官网,最好在预订结束后打电话确认自己的预订信息,避免耽搁自己的行程。

一张简陋的行程表

4.2  (北京时间)上海-洛杉矶
4.2  (美国时间)天使铁路、圣莫妮卡海滩;
4.3   格里菲斯天文台、星光大道、比弗利山庄、UCLA大学、NBA湖人vs凯尔特人;
4.4   薯片岩、圣地亚哥;
4.5   南海岸购物中心&奥特莱斯购物;
4.6   环球影城;
4.7   洛杉矶-旧金山(Train);
4.8   九曲花街、消防纪念塔、渔人码头、金门大桥、万国博览会遗址、市政厅;
4.9   旧金山-圣安东尼奥
4.10  River walk、NBA马刺vs勇士;
4.11  圣安东尼奥-拉斯维加斯,可口可乐工厂、M&M world、Wynn水秀
4.12  北奥莱,教堂结婚,老城区灯光秀,赌博。
4.13  拉斯维加斯-大峡谷南峡
4.14  鲍威尔湖,羚羊谷,马蹄湾。
4.15  拉斯维加斯-洛杉矶-上海 (北京时间 4.16)

拍照器材:5d3 24-105小狗头 LR简单修图;iphone 6&6s.

海量图片即将到来

游记

北京时间 4.2 多云

一大早从南京南高铁到虹桥,转地铁到浦东,托运,安检,日上。从计划蜜月开始到这一刻,差不多半年的时间了,这期间有紧张,有期待,但就在站在窗前,看到AA航班的这一瞬间,才真的意识到就要飞越太平洋,奔赴大洋彼岸,把所有计划、梦想,一步一步去实现了。

AA的航班座位后面都有一个小电视,如果自己没带耳机的话乘务员也会给你配发。可以看电影,听歌,玩游戏,看航线图等等,功能齐全,完全不用担心十几个小时时间的打发。当然因为考虑到落地的时差问题,建议大家还是在飞机上睡觉吧,而且AA也考虑周全的把这十几个小时的时间都强制设为夜间模式(窗户是可以按钮调节亮度的,但起飞半小时左右航班就强制全部调为最暗模式了)。飞机上很干,大家还是要做好补水措施。
好好睡一觉,美帝越来越近了。

4.2 美国时间 晴

在飞行途中,会发一张海关申报表,中国游客就要中文表格,如实填写就行,这张表在出关的时候是要交给海关人员的。洛杉矶机场蛮小的,人又非常多,我们从下飞机取了行李到排队等出关就排了一个多小时。出关检查的话海关工作人员会问你一些比较简单的问题,类似来干什么的呆多久,然后会在签证上面盖章,并填写你的停留期限(一般为三个月),then,出关,welcome to America。

踏上美帝的土地,连空气都觉得充满了不同的味道。四月初的天气就能看到远方的热浪,白云蓝天,热带植物,道路上随处可见的皮卡,流浪汉以及金发碧眼的外国姑娘...

忍不住给姑娘街拍一张。

虽然经过了十四个小时的飞行,但我们精力出奇的旺盛,新奇感冲散了疲倦,下飞机办好入住就去赶往天使铁路。
作为世界上可能是最短,也是历史非常悠久的,多次出现在各种文学作品里的铁路,到了今天已经停运了。也只有停在半坡的车厢,铮亮的轨道,多年前贴在售票亭上的告示纸页,静静的告诉来往人群它曾经的繁荣和辉煌。

告别天使铁路,赶着落日的时间,来到美丽的圣莫妮卡。
走在细细的海滩上,夕阳的余晖打在脸上,听着海浪冲击岸边的声响,有人玩水,有人冲浪;欢笑声,海浪声,落日斜阳,在短暂的一瞬间好像全部融合在一起,多希望时间就此停滞,画面定格在这一刻,让时光也充满生命,带着美好降落在这个世上。

太阳已经落下,但热闹才刚刚来到。

4.3 洛杉矶&科比倒数第三场比赛 晴

不知道是因为时差没倒过来还是因为冥冥之中的缘分,我们在凌晨四点的时候准点醒了过来。斯台普斯就在离酒店200m处,这样说来我们也算真眼见到并真身感受到了凌晨四点的LA。
早上一大早出门,来到LA郊区的一座小山上。昨天下飞机就感受到LA的蓝天白云,但今天果然如chris所讲见到了美帝的雾霾天。远处最显眼的就是downtown了,一片平地之间忽然拔起几幢高楼,这也是加州城市的独特所在了吧

一个很棒的能看到HOLLWOOD全貌的小山头。

这条眼前的路就是大名鼎鼎的穆赫兰道。

去往格里菲斯天文台的路上,看到一个人特别像速度与激情里的han。路两边有晨跑的,有遛狗的,日子真的再惬意不过了。

从格里菲斯天文台下来,就来到了星光大道。

有爱的父子俩。

来来往往的人群见证着好莱坞的发展,见证着这里的辉煌。

逛完星光大道,我们来到了附近的一个火车博物馆。作为一个资深火车迷,但凡听到汽笛声,看到轨道或者车厢,都会产生抑制不住的开心和激动。这里其实是一个小的火车公园,车头和车皮都曾隶属于太平洋铁路公司,奔驰在广袤的美国大地上。从蒸汽机车的车头和复古的车厢就能看出它们的年代。现在这些古董就静静的陈列在这里,空车厢可以外租,所以我们看到很多空车厢都在给小朋友办生日party,想来是几个家庭一起租下来一个车厢,给小朋友玩耍。真的很羡慕这些小朋友,也为他们感到高兴。如果我小时候能有这么一个火车车厢的party,那真是太棒不过的事情了。

看到火车就迈不开腿的楼主丑照一张。

看到火车就迈不开腿的楼主丑照二。

跑了一上午,肚子早就抗议了。之前就商定了要来吃加州最赞的汉堡店,什么麦当劳KFC都一边去吧,这次我们来享用in-n-out。

经典double-double汉堡,其实虽然门店只有三种汉堡和薯条饮料的菜单,但是有很多隐藏菜单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哦。

芝士薯条,是不是看到的都是吃完以后长在身上的膘~~不过真的很好吃!一定要趁热吃!一定要趁热吃!!一定要趁热吃!!!

一整个上午的奔波并没有浇灭我们的热情,晚上还有重头戏等着我们。Lakers vs Celtics,科比最后一次面对宿敌,虽然不是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但是也很有纪念意义。

因为球赛的缘故,我们的酒店离斯台普斯特别近,步行2min就到了球场。因为之前在NBAStore官网只买了马刺的球衣并没有给老婆买湖人的衣服,所以我们还是提前两小时来到球馆买球衣。失策的是科比的影响力实在太大了,进到球馆的商店,人山人海就不说了,基本科比合适的尺码早都卖光了,最后给老婆买了件童装,倒还算是幸运。。。。。

提前半小时进入球场,这个主场比赛免费送了科比的袜子,当然一开始我还想当然的以为会送秋球衣lol。。 我们买的是第九靠球员通道排的票,已经算是很棒很棒的座位了。因为买的早,所以不贵,两张球票加税一共500刀。要知道我刚买完没两天后一排就有卖到单张1000刀的了,早知道当时就多买几张转手卖掉,可惜没有商业头脑。

一张斯台普斯球馆内部全景照

之所以买在球员通道附近就是为了签名去的,运气还算不错~~

比赛开始前唱国歌。
现场看球和在电视上看直播真的完全是两个世界,球员肌肉的对抗,呼喊,大声的foul和and one。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一浪高过一浪的defense,DJ对气氛的调动,尤其是比赛最后时刻全场高喊Boston suck的时候,真的是整个融入球场里,血脉喷张。

现场的科比。

之所以来看NBA,因为老婆是科比的铁杆,而楼主是马刺的铁杆,但凡熟悉NBA的人都知道这两支球队的恩怨情仇。但其实到了现在这个时候,到了科比和邓肯都要退役的赛季,想想是他们陪伴了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岁月,就会放下一切,仇恨的过往变成尊敬和挽留。
所以真的挺遗憾,其实这一次是有机会去看科比的最后一场比赛的,但最终没有如愿。但起码,真实鲜活的科比,曾经离我们只有一米的距离。

曲终人散场。

本以为一天的行程就到此了,但是今天的楼主显然得到了命运的垂青。回到酒店之后因为要打印马刺的球票,所以就坐电梯下楼去前台,可能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吧,楼主傻傻的进了电梯却没按1楼,眼睁睁看着电梯上到了8楼,首先进来了一个黑又壮的黑人,凶神恶煞的。紧跟着进来了一个巨人,猛一看很像麦蒂,再仔细一看,我去真的是!楼主怎么也想不到麦蒂竟然会和楼主住同一个酒店,所以当时整个人有点傻,然后呆呆的问了句:"T-mac?"结果那个黑又壮的保镖恶狠狠地回了句No。 然后还是麦蒂很友好的问是不是来看比赛的。楼主当时怀着激动的心情提出了合照的要求,被保镖冷冰冰的拒绝,然后电梯就到一楼了,最后只能留张麦蒂的背影。想在想来还是觉得不可思议又遗憾,大起大落什么的简直也太快了!简直就是大写的懵逼。。。。

4.4 薯片岩&圣迭戈 晴

第四天是我们全程中唯一一天没有按照原计划进行的行程,一开始计划的这天是去迪斯尼,也都把票买好了,可是经过昨天和Chris的商议,我们果断放弃了迪斯尼的行程,改为去美丽的圣迭戈。一大早起床,精神饱满的出发!

薯片岩在LA到圣迭戈之间,开车大约2小时。有两个方向都可以上山,大多数人会选择下图所示的西面登山(A处出发),路途稍微远点,但山路很平缓,大约步行2小时;而我们选择的是从东面的小路上去(C处出发),路途缩短了很多,但是山路特别陡,基本都是20度以上的爬山坡度,但为了节约时间,我们毅然决然选择了艰苦的路。

开了两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gogogo!

背着相机,带上水,准备开爬。

Mt woodson虽然海拔不高,但真的太陡了,一开始以为半小时就能登顶,结果没想到爬了整整一个小时,越往上越觉得每向上迈一步是多么的艰难,而且太阳还毒辣辣的照顾着我们,好在终于登顶了!
来张合影吧,后面就是薯片岩了!

薯片岩真的是薄薄的一层石片,据说最多可以站上去十多个人,真站在上面的时候其实没有那么吓人,但从下面看的人就感觉特别紧张了。

姑娘有点害怕,说我在上面走动的时候感觉岩石在颤抖。。好歹你也是在澳门塔蹦过极,玩过山车和大摆锤能玩四五遍的人,怎么在这儿不行啦~~·

最后终于克服了恐惧。

帮别人拍的一家人。小朋友能爬这么高上来真是不容易。

山顶的电站,不知为什么就想起来三体的发射器。

下山的路就比上山容易多啦,我们也有心情在半路摆点造型~

这个石头山,到处都是取景点。

霸气的我家姑娘。

能看出来明显的坡度么。

来时公路的大弯道特写。

上午的登山耗费了太多的体力,中午必须要好好吃点。圣迭戈因为离墨西哥不远,所以Chris带我们来吃当地一家非常正宗的塔可。

menu。

只能说,这绝对是吃过的最好吃的塔可了。一人干掉两个,在配上一杯soda,简直是对一上午辛苦最完美的犒劳。

吃饱喝足来一张。

吃饱喝足继续出发来到下一个景点,USS Mildmay。
虽然名为中途岛号航母,但其实这艘航空母舰并没有参加过大名鼎鼎的中途岛战役。

船舱以及甲板上的舰载机。

在甲板上来张塔楼的特写,航母的核心所在。

二二的楼主和指挥员的合照(其实人家就是个模型罢了)

Chris一直跟我们说,圣迭戈的海滩比洛杉矶的美很多。抱着很大的期望来到这里,真的一点儿没有失望。
我们先到的是Coronado island。Coronado的海滩更平静,更秀气,蔚蓝的晴空,一尘不染的白沙,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完全不同于圣莫妮卡的热闹,显得更加安闲舒畅。

岛上还有一家被评为美国国家历史地标的科罗拉多大饭店(Hotel del Colorado),玛丽莲•梦露曾在此住宿并拍过电影《热情似火》(Some Like It Hot)。许多名人,包括政界、商界的贵宾和好莱坞明星,温莎公爵、肯尼迪、奥巴马都曾下榻过这家酒店。酒店真的特别漂亮,我们一下就爱上了这个地方,以后一定要来这里住上一段时间,如此,才能真正称为度假。

岛上当地人的房子,简直太美轮美奂了,如果觉得Hotel del Colorado比较昂贵的话,在Airbnb上定一家这样的民宿,也是很棒的体验。

离开科罗纳多,我们就前往拉荷亚
拉荷亚海滩海岸线曲折优美,有悬崖也有海滩,是圣地亚哥海滩中的一颗明珠,La Jolla 为西班牙名,是珠宝的意思,也当真算得上是圣迭戈的珍宝了,尤其是这里的海豹和日落,当属拉荷亚的两大美景了。

萌萌的小海豹

来张手机拍的。

抢镜的海鸟

日落前的海滩上。

日落前的游客们,都准备用相机记录下这美丽的夕阳。

惬意的享受落日阳光的海豹

落日余晖映照在海面上。

也该到了回家的时候了。

太阳就在不知觉中落到了海的那边,一天的行程一转眼就结束了,故事的结尾,当然是需要有一顿大餐来完结。

The Boiling Crab. 南加满有名的【海鲜】连锁餐厅。主要做虾、螃蟹和贝类,煮过之后,放在秘制酱料里面,按磅点,然后拎一个大塑料袋上来,果断上手,灰常过瘾!其实前一天就想吃这一家的,但不可思议的是晚上九点多downtown的一家分店还要排两个小时的队!外送要等五十分钟!对你没有听错,所以老外也都是吃货,不是么!

说实话这种带着围兜手套一磅一磅地吃海鲜的感觉太赞了。海鲜料理是做的美国南部风,香料辣椒什么的放得有点重,但是完全不影响海鲜本身的鲜甜与紧致口感,味道也非常独特。我们真是放开了一通海吃,另外当天晚上正是NCAA的决赛,我们就在拿着各种工具搞定螃蟹钳子的过程中见证了维拉诺瓦对北卡的绝杀。

4.6 环球影城 晴

来到LA第四天,第三天一整天都是购物,买买买的,分别去了南加州购物广场和沙漠奥莱,这里就跳过啦,5号晚上换了住的地方,从斯台普斯来到小东京,因为这儿离联合车站特别近,6号去环球影城乘坐地铁,7号坐火车去旧金山,都要从这里出发。

热带风情的地铁交汇线

随便来张街拍吧

站在十字路口也忍不住来一张

再次给姑娘街拍一张

车站内部。

洛杉矶地铁线路图,不过就算拿着这个图你也不知道在哪儿去坐地铁,最后我们咨询了车站工作人员,一位非常和蔼的老爷爷,给我们指名了道路,这里告诉大家,从联合车站去环球影城,进站左手边下楼梯一直向前坐metro red line,到Universal city下车即可。联合车站的线路实在太多了,除了LA市内的地铁,还有到类似圣迭戈的城际,也有我们即将去旧金山坐的Amtrak坐车,如果大家去这里坐车,千万要看仔细了

地铁内景。

到站,下车!

地铁下车后,要到马路对面的地方坐环球影城的摆渡车,到达影城门口,当然步行也是可以的。
环球影城的票一样是可以提前在官网上买,然后打印出来或者直接用手机扫二维码就可以入园,比在窗口买票省去很多麻烦。

很逗的辛普森一家人,各种表情。环球影城不算太大,但是玩项目是需要排队的,差不多都需要半小时到四十分钟,每个主题都有自己的体验娱乐项目,还有几场园内的游览参观,大家要算好时间参加。。。。 修改

释放天性lol。

辛普森一家人show 图时间到。。

变形金刚。

bulubulu小黄人一家~

色色的小泰迪

哈利波特的主题公园7号开幕,因为我们要坐火车所以这次只能非常遗憾的错过了,然后姑娘专门买了根斯内普的魔杖。

一天过的飞快,就这样结束了。

晚上要去小东京吃好吃的,所以要换乘地铁,对面应该是到圣迭戈的城际。

等车来。

到达目的地,下车。

玩了一天,中午也没怎么吃,晚上果断要犒劳下自己,既然是在小东京,就来吃日料吧!海胆什么的太赞了。

4.7 洛杉矶-旧金山 加州星光号 阴

作为从小到大一名地道的火车迷,美帝的火车对我充满了吸引。所以一开始我们就计划着在美帝来一段火车之旅。因为在美国通常都是飞机出行,火车只是观光旅游所用,所以这次我们找了一段时间又合适,沿途又非常美的火车之旅,从洛杉矶西雅图的加州星光号。
Coast Starlight 14号是从洛杉矶西雅图,其中从洛杉矶开出两小时后会沿海岸线行驶,非常漂亮,还有一小段会和著名的一号公路平行往北,建议大家如果想更好的观光,就选这一趟,因为从西雅图开往洛杉矶的11次,到海边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看不到美丽的海岸线了。
我们这次是从洛杉矶坐到奥克兰,提前就在Amartk的官网把票订好了,美帝的火车分为硬座和卧铺,硬座一般都是上下双层的,建议大家坐上层,而卧铺分为好几个档次,有两人小室,家庭大室,家庭套房等等。卧铺属于高等票,可以在专门的候车室提前候车,一天三餐全包,还是很棒的。至于观光车厢,是都可以去的。

卧铺的提前候车室,有点类似国内的软卧候车室。

美帝基本票都是扫二维码就可以进的,虽然我们手机上也有,但还是把票根打了出来,作为纪念。

挂在候车室墙上的四幅画,分别介绍了美国最美的四条线路,现已完成1/4,余下三个是今后的目标。
不过看看这个芝加哥-圣安东尼奥-洛杉矶,天啊,这个时间是够长了。

在卧铺候车室,会有接驳车接到车厢的上车处,和昨天坐的地铁不同,美帝的火车实在是有点大。

这就是我们这次买的卧铺,叫superliner room,卧铺里最便宜的,从洛杉矶奥克兰100刀。

下面是两个人的座椅,上面是一张床,不睡觉的时候就把床拉上去,下面的座椅可以拉出来又是一张床,伸展开后有点类似榻榻米,还是很舒服的。前几天我们实在是太累,今天正好可以安逸的休闲一整天。

餐券。

此次列车的行程简介。

观光车厢。全景天窗有木有!充电电源有木有!wifi有木有! 在这儿呆着真是太享受了,尤其是全景天窗,为什么这趟火车叫加州星光号呢,我猜是晚上的时候可以透过天窗看到天上的星光。

特写。

说来也郁闷,到美帝五天了,前几天一直都是艳阳高照,今天偏偏乌云密布,大部分时候天都是阴沉灰蒙的,阳光洒在海岸线上的美景,看来是要以后再来拍了。

手机也拍一张

想象一下,如果不是阴天,没有乌云,阳光从云层中照在海平面上,蓝天作为整个画面的背景,一定是张非常美的图画。

如此靠近海岸线的铁轨,真希望我们国内也能有这么一条沿海线路啊。

开始和一号公路平齐向北。

能住在这里真的是一件太惬意的事情了。

路边随处可见的房车,真羡慕美国人的生活。

餐车。
在中饭和晚饭的时候,我们分别和两对不同的美国夫妻坐在一起,聊的的非常开心愉快,美国人的对生活乐观,积极的心态,真的值得我们去学习,很遗憾,忘了合照,就只留个记忆吧。

和国内的软卧很像。

到了下午的时候,天气慢慢的给力了点,云开始慢慢消散,蓝天渐渐显露出来。

country road。

这天气晚上估计是看不到星光了,自己想象一下吧!

对了,虽然这是始发车,但出发的时候就晚点了四十分钟,问售票员说这是常见的事情,看来还是我们好啊,至少始发车是不会晚点的对吧!到奥克兰正好是当地时间晚上十点,勇士和马刺的比赛刚刚结束(我刺输球),结果叫uber成功溢价,哎,本来如此完美的一天,略添堵。

4.8 旧金山 雨

旧金山的气候比洛杉矶好很多,洛杉矶虽然也靠海,但是非常干,相对来讲旧金山就湿润许多。可惜天公不作美,早上起来就阴云密布,想完整的看到金门大桥似乎比较困难了。
旧金山的叮叮车是非常有名的,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坐在叮叮车上看整个城市的风景。可惜我们这次行程太赶,只能把叮叮车的体验留到下次了。

旧金山以这样的街道出名,当你站在街头向下看去的时候,笔直的公路一直延伸到海边,当你从下仰视,就又有了盗梦空间的感觉。可惜这次没有找对角度,没拍出一张盗梦空间的照片来。

首先我们就来到了九曲花街,也是旧金山非常有名的一个景点,九曲顾名思义就是非常多的弯道,而花街当然是夏季的时候变成繁花盛开的道路。当然我们这个季节是没有鲜花的,只能叫九曲绿街了~

从下仰视来张九曲花街的面貌。

旧金山一座市内的制高点,有一座消防水塔,后面是湾区大桥,通往奥克兰的跨海大桥。

停在渔人码头前面的公车。

因为担心上午去金门大桥有雾看不到,所以我们就先去了渔人码头。

渔人码头不大,像个海边的集贸市场,或步行街,就是逛吃逛吃。大龙虾,大螃蟹,炸鱿鱼,想吃什么就上吧!

这里有一家专门卖亲笔签名的店,据说全美只有两家,各种名人的签名都有,老婆想买一个科比签名照,好不容易在官网找到一张存货,老板却告诉我们店里没有了,只好带着失望离开。

渔人码头非常有名的酸面包,里面配上蛤蜊汤,这味道,谁吃谁知道!

来到旧金山之前,已经在心里勾画了无数幅金门大桥的美好画面,但是似乎每次天气都比较作对,以前在敦煌拍日出遇到阴天,这次又是遇到阴雨。早上白茫茫的一片什么都看不到,到了中午时分,才算散掉一些雾气,真实面目显露出来。

来张摄影师的背影。

之前在网上查了金门大桥另一边有一个更近的拍摄点,我们驱车赶往那里之后,心都凉到了谷底,对面的雾气更是遮天蔽日,白茫茫的什么都看不到,不死心的等了二十分钟,最后还是悻悻而归。

金门大桥的对面,便是小镇索萨利托。小镇不大,一直保持着属于自己的安静。也许正是这种特质,这个小镇成了人们逃离城市的喧哗的一个闲适的好去处。2000年张曼玉和黎明出演的浪漫爱情故事《一见钟情》便是在地此取景。一条主干道,沿着海的Bridgeway,从南走到北,一边是艺术品店铺和餐馆,另一边是海水以及停泊着的艺术家船屋和私家游艇。
在这里,你总可以找到适合你的休闲方式。如果你喜欢运动,你可以跑步、骑车、划皮艇、开游艇。如果你喜欢安静,可以在海边的草地上铺一个毯子,坐着或躺着,享受这个属于下午茶的时光。你还可以坐在临海的餐厅里,一边品尝美食,一边吹着海风欣赏海景;或者在一家露天咖啡店要一杯咖啡,听着街头艺人的弹唱——未尝不可。
如果你喜欢,你可以在山上绕绕,你会发现每栋房子都会给你不同的惊喜。Sausalito依山傍海,所以房子也是依山而建,从山脚到山顶,层层而上,从下往上看,几分的陡峭。这些建筑群也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这里的每一栋房子都有其与众不同的设计。这些造型、色彩各异的建筑也为小镇增添了几分童话的色彩。

停泊的私人游艇。

China town

一天的旧金山行程就要结束,我们最后来到了双岭峰,旧金山的最高点,一个拍夜景的绝美的地方,留到下次吧。

你好,再见

4.9 旧金山-圣安东尼奥 晴

离开旧金山,去往心中的麦加圣安东尼奥
西南航空的行李是免费托运的,登机前要记得在官网取登记号,西南的航班已经公交化管理,所以是没有座位号的,每个人按自己取到的登记号排队登机,登记后座位自选,非常便捷。

中间要在LA转运。

西南航班,带我飞往SA。

圣城的住宿是在airbnb订的,房东George是一个大学教授,人非常好,中文也说得很棒。我们是晚上8点半到的圣城,George专门去机场接的我们,然后还给我们一个surprise,带我们去他堂弟演出的一个酒吧。

在这个充满了马刺元素的城市,满满的都是幸福。

George的房子充满了历史和古典的味道,一进门就爱上了他的房间。在airbnb上George的house可是十分抢手哦,需要提前蛮久才能订到。

充满年代感的泛黄书页。

书架堆积的客厅。

4.10 圣安东尼奥&马刺勇士大战 晴

美国之行最期待的一天终于到来了!美好的一天就先从美好的早饭开始吧!在这么惬意的地方吃早饭,整个人都安逸的想要飘起来。

一早我们就按计划直奔训练场,因为如果球员在训练场训练的话,10点多训练结束后会陆续出来,有机会堵到他们并拿到签名。但是,这次幸运女神并不在我这边,到了训练场门口,保安告诉我们,今天球队没有来训练场训练,下午直接去球场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打勇士的缘故。当时我的心啪的一声就碎了一地,整个人瞬间就懵了,没办法只好离开训练场,去了旁边的一个Academy逛了逛,Academy是美国很大的体育用品连锁店,什么阿迪,nike,安德玛等等应有尽有,还有许多美帝本土的运动品牌,价格也十分便宜,推荐大家一去。
整个人懵逼的结果就是,呆子开的汽车维修店BlackJack speedshop忘了去了,现在想起来还是想抽自己,哎,不知道以后还有机会么?

圣城最有名的景点除了alamo纪念遗址,应该就是圣安东尼奥河了。每次夺冠后球队都会在河上进行冠军游行,整个城市都会充满夺冠的喜悦。当时去的时候对今年的我刺还是很看好的,虽然现在骑士已经夺冠了,哎,不知道呆子来年会不会再战,不知道以后自己有没有机会亲眼见证冠军游行。

马刺情侣T恤。

河边吃顿墨西哥餐。

还记得在14年夺冠的时候写过一篇文章—《98到14,spurs is my team》。一转眼又是两年过去了,没想到的是,竟然能在短短的两年内梦想成真,站在我念了快二十年的球场。从98年到现在,呆子和马刺陪伴了我的中考,高考,陪伴了我的毕业,工作,步入婚姻的殿堂。对我来说意味的,和代表的,已经不是一种象征,更融入了自己的生活。除了激动,兴奋,开心,没有别的言语可以表达和形容。

At&t的全景

因为马刺主场管的非常严格,只有前五排的人可以提前两小时进场等球员签名,而且前五排的人都会发一个白色手环,有这个证明才可以站在球员通道旁边等待。我们买的是第八排靠球员通道的位置,只能提前一小时进场,在安检处和各叔叔阿姨好说歹说也没有被提前放进去,最后只能和大部队一起提前一小时进场,不知道运气是不是都用到了遇到T-mac上,还是这场比赛大家的压力都比较大,前五排等待的人没有一个拿到签名的,狗刺的队员竟然一个都没给签名!后来我把小卡的秋衣给了一个前五排只拍照不签名的阿姨(因为一个人只能拿一样签名的东西,真变态),阿姨人很好,答应帮我签了,但是,最后的最后,还是没有球员在球员通道停下来(说好的秃子、米神、diao都会给签的呢!)。从上午的训练场到赛前的签名,到最后输掉比赛,是这次美国之行最最大的遗憾。

黑色的21号TD和白色的2号小卡,希望小卡能将呆子的精神传承下去,能把球队扛在自己的肩上。

梦想成真的感觉,到现在都无法忘记。

我给你拍了很多很多张牵手照,但这一张你给我拍的,我幸福又感动。

或许就是否极泰来,当比赛快开始前,我们在座位上坐了下来,因为我做了两个很棒的标语牌(好吧是老婆写的),吸引了旁边一位白人大叔的注意,跟我非常愉快的聊了会儿,然后就把他的儿子喊来直接让我跟着他儿子去第一排。对,是第一排!

那位记者大叔拿着200的头就在拍我!

当时心里超级激动,离小卡这么近,离小绿这么近!踩在主场地板,看着偶像热身,我的天呐,心里的满足无以言表。

左一是白人叔叔的儿子,中间的是他朋友。

其实我们是有机会一直坐在第一排的,但是后来我们做的座位来人了(好像还是个明星),小盆友告诉我如果没人坐我们是可以一直坐在那儿的,好吧没事,我已经很满足了。

回到比赛,勇士赛前已经71胜,如果这场获胜那肯定是要打破公牛72胜的记录了,反过来我刺这赛季主场一直不败,如果这场拿下将创造赛季主场不败的记录,总之,就是一场记录之战。
但是小卡这场进攻端打的非常挣扎,傻帕一如既往不给力,库里一如既往给力,so。。。最后遗憾输掉了比赛。

中场休息的拍到的小卡,近距离看小卡真是太帅了,肌肉线条简直看得人流口水。

呆子啊呆子,不知道这是不是你最后一个赛季了,从98年开始,到现在,喜欢了你这么多年,你的沉稳你的冷静你的腹黑你的闷骚早已一点一滴的都留在了我的生命里。如果说那一代的NBA,当年的科比,麦蒂,艾佛森,卡特,是我青春的记忆;而你,就是我青春记忆里最美的存在。

全剧终,看见满场空座椅,灯亮起,最后让我把爱留在这里,留给这座我爱了这么久的城市,留给我爱了这么多年的球队,留给我爱了这么多年的你。

4.11 圣安东尼奥-拉斯维加斯 晴

生活还是要前行,旅行仍然要继续,收拾行囊,挥别George,告别圣城,前往下一个纸醉金迷的城市。

一样是西南的航班,提前在官网买的机票。

一下飞机,在机场登机口出来就看到标志性的老虎机。

拉斯维加斯不大,机场离的也不远,可以打texi,也可以买图下这种接驳车的票,单程和双程皆可,但双程的一定要记得电话预约,票上有预约电话,当然票上更多的是各大红灯区的介绍。。各州各国各种风味应有尽有lol。。。拉斯维加斯市区不大,都集中在长街上,买票的时候和乘务员讲你要去的酒店,会告诉你等哪一辆车的。

我们在LV第一晚住在威尼斯人酒店,一晚1000左右,预定拉斯维加斯的酒店真是个运气活,你提前订也不见得便宜,临出发前订甚至当天订也不见得贵,因为拉斯维加斯有很多展会,一切住宿价格根据展会和旅游的淡旺季来。当然拉斯维加斯住宿的价格普遍是不贵的,毕竟主要收入是靠Casino赚钱的~

酒店里仿威尼斯的商场。威尼斯河贯穿整个酒店内外。

豪华的大都市啊!

可口可乐商店。各种可乐的周边。

最后我们还背了四个瓶子回来。。

紧靠着可口可乐store,就是一个很大的m&m world。

这个实在是壮观,想吃那种口味就去下面自己去接吧!

我们是中午到的拉斯维加斯,办好入住转了一下午,已经饿得不行了,来了一家朋友推荐的好吃的牛排店来长长见识,尝尝美帝的牛排!
推荐filet,medium well七分熟,带一点点血丝,配上红酒,味道不要太棒!

吃饱喝足就来看show了,来之前听说太阳马戏团的o秀非常出名,朋友说现在没有以前好看了,推荐我们去看wynn的水秀,票也是可以提前在官网购买。

超棒的舞台效果,光影。

看完秀就回去啦,回房间是肯定要经过赌场了,明晚再战吧!

4.12 拉斯维加斯 晴

今天行程的重点就是去结婚啦!关于在拉斯维加斯结婚的帖子请大家参照下面两个,两位楼主都写的非常详细 http://bbs.qyer.com/thread-741904-1.html, http://bbs.qyer.com/thread-870421-1.html
大致描述下流程,建议大家提前在官网进行预约http://www.clarkcountynv.gov/Depts/clerk/Services/Pages/MarriageLicenses.aspx,点一下on-line marriage pre-application就可以填写申请表了,然后记住预约号码,这样就不用在现场排队填表。在Clark County Marriage License Bureau,也就是民政局,办理手续,缴费77刀,流程结束后,工作人员会发给你一个纪念版的结婚证,当然也是可以用的,只是要牧师签字才能生效,然后离开民政局去找教堂举行仪式吧!路边很多小教堂,其实都不能算做教堂,就是house改造一下,在小教堂费用应该在50刀左右,我们这次是去著名的小白教堂举行的仪式,选的套餐是最简单的,仪式+DVD,一共就170刀左右,然后还要给牧师小费,一般在50刀。总计大致在300刀。

纪念版结婚证。其实仪式结束后过几天当地政府会寄一份正式的结婚证给你,不过我们因为时间来不及就没要,官网也是可以打印的,不过要15刀。
这结婚证在美国是有法律保护的,据说如果在中国大使馆认证申报在中国也有法律效应,正式成为国际couple。

民政局门口。

民政局里面等着排队结婚的朋友们,中国人还不少。

如果没有在官网提前填表预约的话,实在要这里排队填表的。

离开民政局就直奔小白教堂,小白教堂算是拉斯维加斯最有名的教堂了,猫王等明星都是在这里举行的婚礼。因为人气超旺所以要记得提前在他家官网进行预约哦。

仪式就是很简单的一个宣誓过程,牧师bulabula念一大堆,然后夫妻双方在各自说自己的誓言,然后结束!因为拍照和DVD都是在套餐里,所以你如果没选拍照的话是现场是不允许你拍照的,最后仪式结束后可以象征性的拍几张合影。

很美的一个牧师。

也算在大洋彼岸的美帝见证了我们的幸福吧。

回家看我们当时的DVD,还蛮逗的其实~

这天剩下的活动就是逛奥莱,去赌场。老虎机和上桌的21点、俄罗斯路轮盘都体验了下,当然毫无悬念的输光了。赌场赌钱非常方便,如果玩老虎机就直接塞美金到机器里,比如塞100刀进去,如果你玩了10刀没赢不想玩了,就结束机器会打印一张凭条,拿凭条去窗口兑钱,如果上桌就更简单了,换筹码就ok。
老城区的灯光秀还是很好看的,值得一看。

4.13 大峡谷 晴

还有两天这次蜜月就要结束,但这两天却是这次旅行中最期待的两天。因为一直心心念大峡谷以及羚羊谷和马蹄湾,想拍出来特别漂亮的照片,所以一开始在做攻略计划的时候就把这三个地方加了进来。可是因为羚羊谷马蹄湾很远,怎么计划时间都有点紧迫,再加上我们不选择自驾的话,租车过去费用实在是太高,所以计划就停在这最后一个地方停了好久。好在最后我们灵机一动,在网站上搜旅行社的大峡谷羚羊谷马蹄湾两日游,没想到还真被我们搜到了,更巧的是旅行团的这个行程竟然和我们日程安排完全匹配,perfect!果断预定。

早上6点准时在酒店门口等导游和大部队,一开始以为会是个很多人的大团,没想到这批我们一共只有13人,导游是华人,兼职司机,非常负责热情,也很了解这条路线游玩的技巧,团里13人有8个中国人,更有缘的是还有一对同样从南京来的夫妇,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为后话。

出发!

沿途的风景,天蓝的让人心醉,云低的像在人的头顶漂浮,眼里的景色美的不可思议。

透过车窗的窗外。

大峡谷国家公园之前,在休息站观看了场介绍大峡谷的纪录片,也算是游览前的一顿开胃菜。

来张合影。

我们来的是大峡谷的南峡,导游告诉我们西峡可以坐直升飞机下到谷底,听上去是多么心动,可惜这次就算啦!
看到这么棒的景色,还有什么好奢求的呢,两侧高耸的红色高原,科罗拉多河从谷底静静流淌,流过了多少个万年。红色的矿石在蓝天背景的映衬下,天塬交汇的地方散发出迷幻的紫色,一片波澜壮阔。

树的特写。

大峡谷很大,南峡是属于印第安人保护区,充满了印第安人的元素,离开南峡观景点,我们来到一个印第安人建的瞭望塔。这里风景更加壮观。

科罗拉多河静静流淌。

一张手机拍的全景

一组姑娘人像、合照及摄影师出镜照。

远处的火山,你好么。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就到了快傍晚,我们还要赶往佩吉入住,为了明天一大早赶在鲍威尔湖开门前进湖参观,恋恋不舍的和大峡谷告别,一定会再来。

佩吉是一个小镇,干净又安逸。办好入住后发现酒店后面有片草地特别漂亮。

同样以为扛着相机的摄影师,在寻找自己的机位。

黄昏,傍晚。

4.14 鲍威尔湖&羚羊谷&马蹄湾 阴

鲍威尔湖位于科罗拉多州犹他州,因在科罗拉多河上修建了格兰大坝才得以形成,是美国第二大人工湖,并以探险者John Wesley Powell将军命名。鲍威尔湖长299公里,湖岸线3058公里,分为南鲍威尔湖和北鲍威尔湖,周边有众多知名景点,如格兰峡谷国家公园(Glen Canyon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格兰峡谷大坝(Glen Canyon Dam),马蹄湾和佩奇镇的羚羊峡谷。
所以这就是我们最期待却又是最后一天的行程了。

鲍威尔湖面游船早上8点开门,因为导游的给力,我们在开门前就进入了景区,这样就在没有其他游客的情况下,可以看到入镜般的水面。

水天一色,分不清水面和湖面。

从宽阔的湖面慢慢进入峡谷。

船尾激起的波纹,和另一半平静的湖面。

船往前开峡谷越来越窄,就在我们越来越期待的时候,却被迎头浇了一盆冷水。因为是枯水期,我们走的这个方向断流了。没办法继续前行,所以只能掉头,悻悻而归。

遗憾的是遇到阴天,不然应该会有更好的光影吧。

天气成了这次美国之行最大的阻碍。之前从洛杉矶旧金山的火车上一路阴天错过了太多美景,没想到在羚羊谷这个非常需要光线的地方,竟然再次遇到了阴天。这个遗憾来的有点太大了。

羚羊峡谷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最北部,距离小城佩奇大约三十公里,是北美印地安人最大部落纳瓦霍人的属地。这里过去是野羚羊的栖息处,因峡谷里常有野羚羊出没而得名。峡谷总长约400多米,谷顶两侧的距离很窄,但由谷顶到谷底的垂直距离却高达十数米。狭缝型峡谷分为两个独立的部分,也就是上,下羚羊峡谷。上羚羊峡谷亦称“裂纹” 而下羚羊峡谷则称作“螺旋” 。光线完全是自然光通过不同深度的红色岩层缝隙的折射射入洞内的,因此光线时刻在变化,一年四季,甚至每天不同的时间,不同的角度看到的色彩都不同,置身其中,真似进入了一个五彩缤纷魔幻世界,令人终身难忘。
当然了,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这次我们来到的是上羚羊谷,大概在九点多钟进谷,时间不对,天气不对,所以拍出大片的愿望也就落空了,描述这次羚羊谷之行的情绪也不是很高。

手机拍的两张。

生活还是要继续嘛!怀着沮丧离开羚羊谷,带着期待来到马蹄湾。

或许你想不到,马蹄湾是以多么独特的方式出现在你的面前,下车之后,翻过一座小小的山坡,放眼望去一马平川,带着马蹄湾在哪儿呢的疑惑一直向前,一直走到裂痕边界,哇。独特又美丽的马蹄湾就这样跳显在我的面前。

虽然心里一直在念叨,天气真的好不给力,不然肯定有更棒的效果出来,但是能来到这里,亲眼看到自己最想来的地方,梦想成真,也没什么报抱怨的了。

怎么能不来张合照呢。

Back tracking

15天一转眼就过去了,带着欢乐,带着遗憾,带着不舍,带着期待,带着种种的情绪,准备回国。

美国认识了柯老师,算是对在美国遇到那么多遗憾最大的弥补,我会珍藏这颗柯老师在大峡谷亲自为我们捡的石头,珍惜我们的缘分和这份往年的友谊。

飞上太平洋,飞离北美

既然是十年的签证,那下次,一定不会太久远。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7-05 15:26

引用 北极下雪88 发表于 2016-07-05 15:26:18 的回复:

回复北极下雪88:谢谢夸奖~

2016-07-05 20:09

这个角度经典

2016-07-06 16:02

胆子真够大的

2016-07-07 12:22

引用 心灵之旅 发表于 2016-07-07 12:22:30 的回复:

回复心灵之旅:勇敢的心哈哈哈哈

2016-07-07 18:02

真漂亮呀!!赞一个

2016-07-09 10:13

引用 素静 发表于 2016-07-06 16:02:08 的回复:

这个角度经典

回复素静:坐着提心吊胆的~

2016-07-09 12:39

引用 baby萌小步 发表于 2016-07-09 10:13:51 的回复:

真漂亮呀!!赞一个

回复baby萌小步:

2016-07-10 11:23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7-11 01:00

引用 orion_woo 发表于 2016-07-11 01:00:22 的回复:

回复orion_woo:真是海量照片哈哈

2016-07-11 10:10

2016-07-11 20:27

2016-07-11 21:14

2016-07-11 21:15

2016-07-11 21:16

顶一个

引用 farwind 发表于 2016-07-11 21:16:51 的回复:

回复farwind:

2016-07-12 07:38

拍得很好看啊

2016-07-14 08:47

2016-07-14 09:03

引用 小龙哥哥 发表于 2016-07-14 08:47:12 的回复:

拍得很好看啊

回复小龙哥哥:过奖过奖

2016-07-14 11:15

老看美国恐怖片看的我都以为美国很危险哈

2016-07-14 12:23

引用 树袋熊大侠 发表于 2016-07-14 12:23:20 的回复:

回复树袋熊大侠:哈哈 客观公正地讲 其实很多时候美国人都很热情友好的

2016-07-14 14:12

引用 背着时光去旅行 发表于 2016-07-14 09:03:01 的回复:

顶一个

回复背着时光去旅行:谢谢~

2016-07-14 18:52

很棒!

2016-07-15 22:32

引用 n 发表于 2016-07-15 22:32:10 的回复:

回复n:

2016-07-16 11:54

引用 陆渐花生 的图片:

好美的照片,求楼主分享拍摄神器几拍摄参数!    THX!

2016-07-19 16:57

引用 毅毅毅毅毅英 发表于 2016-07-19 16:57:35 的回复:

回复毅毅毅毅毅英:5d3➕24-105狗头拍的。参数不太记得了,当时应该是五点多,iso300左右,A档,光圈大概在7左右吧。

2016-07-20 18:51

2016-07-23 05:17

2016-07-23 07:54

Santa Monica Beach太漂亮了,去过一次终身难忘

2016-07-23 08:13

引用 Forever 发表于 2016-07-23 05:17:03 的回复:

回复Forever:

2016-07-23 08:48

引用 viola1988 发表于 2016-07-23 08:13:59 的回复:

回复viola1988:是啊,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去海边住上一段时间,估计有更好的感受吧。

2016-07-23 08:49

好美,好喜欢,谢谢

2016-07-24 05:18

引用 ?? 发表于 2016-07-24 05:18:45 的回复:

回复??:太客气了~~~

2016-07-24 07:27

喜欢这种调调,赞一个!

2016-07-24 21:09

love yourself

2016-07-24 21:12

引用 詹止授 发表于 2016-07-24 21:09:18 的回复:

喜欢这种调调,赞一个!

回复詹止授:谢谢

2016-07-24 21:30

这张拍的特好

2016-07-25 14:35

引用 舞的天空 发表于 2016-07-25 14:35:05 的回复:

回复舞的天空:过奖过奖

2016-07-25 21:58

攻略很有帮助呀,感谢楼主分享。9月份就出发啦,激动!

2016-07-26 09:29

之前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那片马鞭草田,太可惜了

2016-07-26 14:21

亲的海地生活客栈是在哪里订的啊?我怎么找了好多网站没找到呢?

2016-07-26 14:25

引用 α 发表于 2016-07-26 14:21:08 的回复:

之前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那片马鞭草田,太可惜了

回复α:what?

2016-07-26 17:32

引用 Miffy万花筒 发表于 2016-07-26 09:29:05 的回复:

攻略很有帮助呀,感谢楼主分享。9月份就出发啦,激动!

回复Miffy万花筒:玩得开心!一切顺利~有什么问题可随时咨询楼主,尽力帮忙~ 看了下你是达人呢!多拍美照回来发更棒的游记!

2016-07-26 22:50

引用 陆渐花生 发表于 2016-07-23 08:48:56 的回复:

回复陆渐花生:如此周密的行程,一定做了很多功课,真佩服年轻人很会享受生活

2016-07-27 16:02

2016-07-27 16:11

引用 wl 发表于 2016-07-27 16:02:22 的回复:

如此周密的行程,一定做了很多功课,真佩服年轻人很会享受生活

回复wl:哈哈做计划确实是很辛苦很繁琐的一件事,因为以前大学时候一个人去过很多地方做计划也算轻车熟路。为了旅途的顺利前期多用点功夫和心思做计划是值得的

2016-07-27 17:51

我也有个美国梦

2016-07-27 22:44

引用 kkhzc 发表于 2016-07-27 16:11:55 的回复:

回复kkhzc:

2016-07-28 07:30

引用 在 发表于 2016-07-27 22:44:32 的回复:

我也有个美国梦

回复在:努力实现它

2016-07-28 19:11

好开心……太美了

2016-07-29 18:23

2016-07-29 18:34

引用 新建文件夹N 发表于 2016-07-29 18:23:31 的回复:

好开心……太美了

回复新建文件夹N:风景一流棒!

2016-07-29 22:16

引用 肖琼 发表于 2016-07-29 18:34:21 的回复:

回复肖琼:

2016-07-30 06:24

2016-07-30 11:34

引用 曼巴不打铁 发表于 2016-07-30 11:34:46 的回复:

回复曼巴不打铁:哥们科比球迷啊~

2016-07-30 20:28

哥们,你运气太好了,又拿到了我科的签名,还遇到了麦迪,小弟佩服的五体投地!

2016-07-30 23:46

背景音乐是什么啊,好好听

2016-07-31 13:44

引用 小西 发表于 2016-07-31 13:44:20 的回复:

回复小西:A Lot To Learn About Livin', 歌词也很棒。

2016-07-31 17:01

不错

2016-08-01 10:21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7月04日-07月31日
浏览量:1286次,
获得顶:468个,
获得回复:66条,
有423名蜂蜂收藏了它,50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8-01 12:09

2016-08-01 13:08

引用 老马 发表于 2016-08-01 10:21:11 的回复:

不错

回复老马:谢谢

2016-08-01 21:05

引用 丶風猪 发表于 2016-08-01 13:08:50 的回复:

回复丶風猪:

引用 陆渐花生 的图片:

超喜欢铛铛车,买个SF city pass可以随意坐.墙裂推荐啊,线路覆盖了大多数景点。

2016-08-02 17:55

引用 五月0929 发表于 2016-08-02 17:55:36 的回复:

回复五月0929:这次事件太紧拉,下次一定!

2016-08-02 20:59

薯片岩第一次在游记中看到,印象深刻,等我去的时候也去拍
楼主的照片拍的都不错,美女也上相,幸福的小两口

2016-08-07 14:03

引用 COCO_奶昔 发表于 2016-08-07 14:03:59 的回复:

薯片岩第一次在游记中看到,印象深刻,等我去的时候也去拍
楼主的照片拍的都不错,美女也上相,幸福的小两口

回复COCO_奶昔:薯片岩还是很值得一去的!很棒~~  祝有机会去的时候玩的开心~~ 同样幸福哈

2016-08-08 19:53

2016-08-09 20:07

2016-08-17 11:55

引用 釹魜菋 发表于 2016-08-09 20:07:24 的回复:

回复釹魜菋:

2016-08-17 16:38

2016-08-18 08:36

引用 祭司zhaozhao 发表于 2016-08-17 11:55:33 的回复:

回复祭司zhaozhao:

2016-08-18 09:47

热吗 亲

2016-08-19 21:33

cool

2016-08-23 12:51

楼主幸福!我也是马刺球迷,老公是呆呆迷,我是傻帕迷,希望这2年也可以现场去看我刺比赛!不过2013我被拒签了一次好伤心……

2016-08-23 14:18

引用 -尼姑 发表于 2016-08-19 21:33:35 的回复:

热吗 亲

回复-尼姑:几月份去?

2016-08-23 19:35

引用 灯下一草虫 发表于 2016-08-23 12:51:01 的回复:

cool

回复灯下一草虫:嘿嘿~~

2016-08-23 19:36

引用 小帕克otw_ 发表于 2016-08-23 14:18:53 的回复:

回复小帕克otw_:哈哈刺迷一家人握爪握爪! 趁傻帕还在,快去一次! 不然傻帕也快退啦。现在签证比以前好办了,加油啊。

2016-08-23 19:40

10多年马刺粉,楼上有些刺迷认识你们的ID哦,你们猜我是谁……

哈哈,羡慕,趁着TP MG还在,真是幸运

2016-08-25 05:21

引用 小鹿 发表于 2016-08-25 05:21:34 的回复:

哈哈,羡慕,趁着TP MG还在,真是幸运

回复小鹿:哇哈这么多刺蜜~~去次SA真挺不容易的。

2016-08-25 13:10

2016-08-26 10:57

非常漂亮!!!

2016-08-29 12:30

2016-08-30 09:21

引用 重新连接 发表于 2016-08-29 12:30:50 的回复:

非常漂亮!!!

回复重新连接:谢谢~

2016-08-30 16:38

2016-09-02 20:57

好棒

2016-09-02 20:58

引用 陈小二 发表于 2016-08-26 10:57:42 的回复:

回复陈小二:

2016-09-02 21:43

引用 coleone 发表于 2016-08-30 09:21:15 的回复:

回复coleone:

引用 Jo是一碗肉 发表于 2016-09-02 20:57:29 的回复:

回复Jo是一碗肉:

2016-09-02 21:44

引用 喵八戒(ˆωˆ) 发表于 2016-09-02 20:58:56 的回复:

好棒

回复喵八戒(ˆωˆ):谢谢夸奖哈

2016-09-02 21:44

2016-09-04 23:34

2016-09-05 13:49

2016-09-09 09:49

引用 陆渐花生 的文字:

弱弱的问一下。。。。这个链接打不开,。。打开只是豆瓣的页面。。。可否重新分享一下,,,谢谢

2016-09-09 10:08

你好。。。po主提供的那个豆瓣签证链接。。打开以后,只是豆瓣登录页面。。。。可否重新分享一下。。。谢谢

2016-09-09 10:09

引用 Ears和走猪 发表于 2016-09-09 10:09:48 的回复:

回复Ears和走猪:貌似现在豆瓣改版了。。。只有登录豆瓣才能看。

2016-09-10 15:33

引用 AgynessChan 发表于 2016-09-04 23:34:26 的回复:

回复AgynessChan:

呆子别走

2016-09-10 17:31

引用 大葱 发表于 2016-09-10 17:31:16 的回复:

回复大葱:呀呆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