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一周年#长隆海洋王国

• 出发时间/2016-01-01

这篇游记也算是拖了小半年,话说这种玩主题公园的游记我也是不愿意写的,走心就好;

因为是为了庆祝结婚一周年纪念日;

因为这一趟旅行,就孕育了我们的小Baby,回来之后就在我肚子里茁壮成长,也算是大喜一件。

好吧,咱开始上图吧,哦,不,先来个长隆海洋王国基本介绍吧。,不要嫌弃我啰嗦。

长隆海洋王国位于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呈献世界至大的水族馆之一,同时荣获五大吉尼斯世界纪录,馆内饲养有不同品种的珍奇鱼类多达15000条,是整个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世界领先实力的一个惟妙惟肖的缩影。

关于门票: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350元,珠海长隆国际马戏城二等座:350元。

我们是在携程上订购的门票,310元每人,相对于在窗口买便宜一点。

关于交通:

我们是从深圳自驾前往,开车还是方便很多,因为海洋王国附近交通并不是很发达,除非自己包车前往。

关于住宿:

哎,谈起这个伤感情,此次订的酒店我就不提了,很垃圾,勉强将就了一晚,如果有条件,还是住在主题公园内,不仅高大上,
而且晚上会有盛大烟花表演,看完可直接去酒店休息,方便又省力。

我们是2016年1月1日早上出发,准确说是早上五点多就爬起来赶路了,怕路上塞车,所幸就早点出发。

对于起床困难户的我们,这点辛苦也不算啥了,出去嗨嘛,都是比较激动滴~

很快就到了虎门大桥,这哥们儿真会玩儿,很是羡慕呢。

大致8点左右,我们就到达了酒店,很遗憾的是此次我们并没有住进去主题乐园的酒店,因为,太贵了,还订不到房,元旦嘛!

但是呢,我们可以把车车停在他们酒店的车库里,顺道还可以参观下传说中的横琴湾酒店。

我一进酒店我就开始后悔,为什么不早点订,为什么我没订上,因为实在是太美太美了;

走进去像是在东海龙王的水宫殿。,好激动。

长隆横琴湾酒店由曾经设计过全球几大标志性酒店的顶尖设计公司来建筑,拥有1888间的豪华客房,是全国规模最大的海洋生态主题酒店。这里不仅仅是一座超级豪华的度假酒店,更是一个可以展现出横琴湾神秘传奇的宫殿。其海洋主题特色,令人赏心悦目,叹为观止

安顿好一切,我们就搭乘酒店的免费巴士去海洋王国咯。

下面我就只上图,不说话啦,懒人症又犯了,大家慢慢欣赏图片即可。

进入水族馆了,也没啥好说的。

水母水母,我最喜欢的,一直觉得这是很神奇的一种生物,漂亮极了。

其次,我觉得最兴奋的是去看了一场海豚表演,一场白鲸表演,很精彩。

如果是亲子游,会更好哦。

后来,我们玩了鹦鹉飞车,那是我玩过最后悔的一项娱乐,下来腿都软了,半天恢复不了状态;

我老公倒是一上去就硬是没睁开过眼,我呢,不小心在最高处整了一下下,我的天,下面是空的,

可以体会我当时的心情,一直往下掉。

亮点就在下面,水族馆,相信大家都会喜欢这里的。

逛到太阳下山,腿都不是自己的了

刚进门就可以看到这个头顶大屏,也挺壮观,傍晚拍出来更好看。

男猪脚

关于吃:

禁止外带食品,所以三顿我们都在园内解决,确实蛮贵,味道一般,点评完毕。

这个极力推荐,很震撼,我也是第一次看5D电影,但是如果带小孩的爸妈们注意了,小孩太小的话,估计会

有点害怕,因为太逼真,根据动画电影情节会随时洒水,震动之类的,我们在观看的时候,也有小孩吓哭了,

可能是太小了。

除了横琴湾酒店,企鹅酒店也是园内的主题酒店,适合亲子住哦,很卡哇伊的房间。

烟火晚会开始前的热身。

晚会8点开始咯。

夜晚的横琴湾酒店。

有没有一种外星人来了的感觉

看过晚会,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累趴的节奏,一周年纪念日圆满结束;

再过两年,我会带着我们的小Baby——三口之家,一起重游这里过我们的三周年。

引用 Miss 泡芙. 的图片:

喜欢这个大屏,类似北京的世贸天阶啊~~~

2016-07-05 15:5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05 16:26

站在大屏底下感觉更壮观

2016-07-05 20:03

引用 蓝色幻想 发表于 2016-07-05 16:26:13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蓝色幻想:

2016-07-05 20:03

很不错

2016-07-09 04:5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11 09:51

引用 sasaaaaaaa 发表于 2016-07-11 09:51: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