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冬季岛幸运之旅

Rose付付 (万宁) LV.3
2016-07-04 23:37 355/4

无意间听到了后会无期这首歌,知道了东极岛,就立刻请假去了,仓促到什么攻略都没看,就订好青旅了,我住在宁波所以下完班我就定了,下午4点到沈家门大巴,票价50在汽车南站坐车,每隔10分钟会有一班,途径定海跟新城,所以千万看好,不要别人下,你也下,沈家门是最后一站,因为订的青旅在朱家尖,而且去东极岛的半升洞码头,只有平时早上8点50有一班,周末会加船,所以建议从网上买票,排队的实在太多了,我就因为去排了一个小时队没买上,不过那天买票的人多,临时加了一班船,不过酒店离半升洞码头有点远,打车大概40块钱,排了一个小时队,8点50的没票了,临时加了一班9点40的,当时青旅就剩男女混住了,心里都不想去了,但是我是幸运的,经过了2个小时的晕船终于到了 。

这时候的水还是很黄的,越靠近岛附近,水会越来越蓝。

冒着晕船的风险,在甲板上拍的,这一次的装备是佳能的EOS M3,跟苹果6.

终于到了,东极岛只是个统称,分为好多小岛,而我这次去的就是人最多,最繁华的庙子胡,一下船,立马被美景吸引了,太漂亮了,当地的居民说最近十几天就属今天,天最好,海最蓝。

在东极国际青年旅社办理完入住后,就迫不及待的跟刚在青旅认识的小伙伴一起出去转了,幸好摸了防晒霜,要不我就真成黑皮了,来这一定要涂防晒霜,因为岛不是很大,是半圆,只要沿着路走,总能走回去。

呵呵哒,后会无期的拍摄点哦。

青旅认识的小伙伴。

这个是传说中的,中国最东边的海洋保护所。没人所以也没进去。

走了差不多,两个多小时才完,因为第二天要去看日出,所以就把看日出的点,找到了。

每一张照片,美得可以做桌面,实景真是只有去的才可以体会,太漂亮了。

这是我住的青旅,必须要走一段阶梯,所以建议不要带箱子,太不方便了。因为要早起,所以晚上吹吹海风,吃吃大排档,但是也并没有早睡。

早上三点多就起床了,为了看日出容易吗,当我打开门,看到那一幕,真的太震撼了,只有科幻片才会出现的场景,只可惜拍的照片效果不好,沿着昨天踩好的路,跟着我的小伙伴,在能见度不足五米的大雾中,心惊胆战的花了40多分钟走到了观日亭,静等日出了。

超级爱这张图片,就是手机有点煞风景。

等了1个多小时,天都亮了,太阳还是看不到,雾实在是太大了,遗憾。

回到青旅,突然通知明天大风船停航,今天只有早上9点有一班船回去,没办法只能急急忙忙收拾行李,准备回去,谁让我是上班族了,还没玩够啦,只好在等船的时候匆匆拍了几张。因为临时通知,所以一下子好多人。

再见,东极岛,下次有时间,一定小住一段,实在太漂亮了。

第一次写游记,文笔不太好。呵呵哒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7-05 14:5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7-11 11:51

引用 gaoqingyu 发表于 2016-07-11 11:51:02 的回复:

回复gaoqingyu:其实我已经更完了

2016-07-12 10:51

引用 yanping 发表于 2016-07-05 14:56:05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yanping:下次写游记,多发照片,只是最近忙着工作,没机会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