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狂热爱好者的16年3月日本游乐场之行

2016-07-05 01:44 706/8
  • 出发时间/2016-03-07
  • 人均费用/20000RMB

DAY1 全日空北京出发到大阪

早两个月的时候在穷游买的大阪东京出的13天往返机票 全日空 2900 还是比较划算的价格
下午两点半 北京T3准时起飞~

定的民宿在日本桥 交通便利 离道顿堀 心斋桥 黑门市场都很近 从关西空港坐地铁到南海难波站 号称大阪张震的帅房东接站
暖心小贴示:递交签证申请的时候是不可以用民俗订单的 所以我们从booking上订的可以取消的酒店 签证下来 改的民宿 一来经济实惠 二来可以更深入了解民风 当然日本的民风除了客气客气客气 有秩序有秩序有秩序 也没啥别的

第一顿大餐 帅房东带我们吃了鼎鼎有名的一兰拉面 也分不清是道顿堀几店 有会讲中文的店员 味道嘛 要是跟后面东京的鬼金棒比起来就差了几条街不止了 面不贵但是要加醋的话合五块人民币 真贵啊

跟着就又去吃了据说也很有名的鸟贵族TORIKIZOUKU居酒屋..也不知道是几店..

浪速区日本桥 就是我们定的民宿啦

大阪张震长这样 有需要的可以问我要微信..

DAY2 开启吃吃吃模式 中午坐JR前往北边的城崎温泉

黑门市场 都是好吃的 各种生鲜 烤的 炸的 反正你所想到的日本饭都有 并!不!偏!宜!但是真的巨新鲜!巨好吃!因为我在国内几乎天天闹肚子的 连续吃顿顿吃生冷 鱼啊 虾啊 大海胆 大螃蟹啊 大牛肉啊 什么的 一点儿事儿都米有!真是神了!这可能是最爱日本的地方了呢~

原宿少女和美人秋桑桑 不要太羡慕~

暖心小贴示:下载谷歌地图 炒鸡好用 我俩一句日文不会的 自由行一次也没有走丢过 都说大东京的地铁难坐 只要装了谷歌地图 这都不叫事儿
#所以其实我也记不得我们是从哪站要去城崎温泉的了
另外一个暖心小贴示:什么小企鹅卡西瓜卡都没什么用 随时买票也挺方便的 但是!但是!但是!大阪有个七天环游卡也不什么的 从关西机场可以买到 大阪周边的所有JR线都可以坐 就是说去京都奈良什么的都不用再单买了!可以算一下,总之那个通票的价格跟我们去城崎的单程车票一样 真的不要太超值!只能帮到这里啦~

沿途..

ARRIVE

有名的城崎七汤
我们之前是从微博上偶然看到的有推荐城崎温泉的天望苑酒店 也正好挑一处比较有名的汤泡 实际距离大阪车程还是有点远的 而且很多山路有点晕哒哒的,,

城崎很小 不过看到满大街都是穿着大浴袍泡汤溜达的人们还是挺风俗的呢

天望苑 酒店算是比较贵的了 有意思的是 一进屋发现正中间摆一桌子 根本没有睡觉的地方 然后工作人员会电话叫你去吃晚餐 然后等再回来就发现桌子撤到了一边 床已经铺好了 哈哈哈哈 大变榻榻米~

一天吃的无数大螃蟹腿,,

晚餐之后开始泡汤 酒店会给准备好和服 浴袍 还有泡汤的通行证 想去哪个去哪个 于是我们就随性的进了两个 热腾腾的满意而归~

DAY3 直接坐车到达京都

这里的暖心小贴示是:购买京都一日游通票的时候要注意 有只能坐bus的 还有bus和地铁的两种 需要哪种看清楚~

然后就是太冷了 还下雨 又湿又冷,,幸好机智的小伙伴想出来不如也租一套和服 又保暖 又可以拍美照 还可以存行李(在租借店),,啊哈哈 于是草草的逛了清水寺 最后照了个大头贴留影就悻悻返回大阪了,,

在车站误打误撞吃到了比博胜殿好吃一万倍的猪排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AY4 游乐园第一站 环球影城

一定要买快速票!一定要买快速票!一定要买快速票!

最有名的哈利波特排了将近3个小时 天都黑了 但是设备效果坐的真好!高科技改变人生!不枉此行!

DAY5 奈良

我们总是以为转天都不会比前一天再冷了,,可是事实给了我们沉痛的,,无数次打击,,
所以又是冻成🐶 灰溜溜的回大阪

DAY6 前往终极目的地 富士急

要走了 天也总算是晴了

要坐新干线到东京换乘去富士急的大巴,,

辗转到达芙蓉温泉酒店 又可以泡汤汤啦

DAY7 只有过山车可以让我早起不瞌睡~

富士急我就不多说了 我是属于看看过山车照片都兴奋的女子 所以当我亲身站到传说中的fujiyama脚下 几乎眼泪都要流下来 真的巨高无敌大 尖叫声都离得好远 比照片上影相里吓人一万倍 就只是看看也已经炒鸡开心了呢!
不幸的是秋桑桑最后还是打了退堂鼓 4个过山车只坐了两个 不过我俩去了医院 觉得从医院出来人生也是又完整了一部 还特别诡异的拿了250号出院卡,,那么 高飞车 等着我 还会再见!

DAY8 大雪纷飞的河口湖 美的天翻地覆 一塌糊涂

脚在大雪里全湿了 又如何呢 回酒店小酌 继续泡汤 快意人生不过如此吧~

DAY9 lost in Tokyo

都怪人生太幸运! 大雪过后 晴空万里 富士山尽收眼底!

然后坐大巴回到东京
第一站 国立西洋美术馆 赶上的是卡拉瓦乔

第二站 浅草寺

然后由东京的污了吧唧的房东带着吃了日本的“大众点评”上才有的 此生吃过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吃的 鳗鱼饭!
#这个房东就不给你们介绍了 太污了 正常人接受不了

饭后上东京塔 天空树 离浅草寺很近哒

塔上有特别喜欢的玻璃桥~

DAY10 表参道之丘

爱上东京 就从表参道开始
一天并逛不完,,,

DAY11 游乐场最后--迪士尼

逛完表参道人整个酷酷酷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迪士尼怎么说呢 🙄️🙄️🙄️ 以后还是带小朋友来吧

晚餐重点讲一下吧 池袋站附近的一家叫做鬼金棒的拉面馆 就是我前面提到了 我们的污了吧唧的地主给这个面起名叫 少女的酥胸面 其中的意味你们自己体会 吧,,饿了,,靠

DAY12 六本木 森美术馆 银座 le beige

晚餐 米其林2星 chanel的le beige餐厅 是污地主给我们预约的
正式的大法餐 一道一道的 并没有吃懵 姐虽然日语一句不会 英文也半了各级 可是姐是讲法语的 全程经理给服务沟通无障碍 啊哈哈 秋桑桑因为过敏吃不了肉 还给免费做了一道烤蔬菜 也许长的美就是走遍天下都不怕 啊#无法低调的偷笑

这张我当时写的朋友圈是:原宿少女要回国给你们做衣服啦 略忧伤

DAY13 买买买之后就回家家咯

理的太累了 一贯作风 草草收尾吧

真美!

2016-07-05 10:34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7-05 10:34:49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哈哈 谢谢亲

2016-07-05 11:50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7-05 15:26

引用 沙粒尒 发表于 2016-07-05 15:26:34 的回复:

回复沙粒尒:哈哈 爱你!

2016-07-05 15:46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7-11 01:00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7-11 09:51

引用 小甜蜜大幸福 发表于 2016-07-11 01:00:32 的回复: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回复小甜蜜大幸福:哈哈 就是爱玩儿呢

2016-07-11 20:07

引用 renavv 发表于 2016-07-11 09:51:22 的回复: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