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峰县

2016-07-05 10:06 5325/2
  • 出发时间/2016-06-16

穿越神秘西兰卡普=鹤峰县苦旅12日

2016.6.16日~2016.6.27 鹤峰县、屏山景区全名如下、西兰卡普景区全纪实(屏山景区核心景区屏山太空船中心1号基地)
2016年6月16日、上午7点自天府新区世纪城出发。我们一行19人奔向历史最为悠久之湖北省容美女儿国的西兰卡普女王圣地湖北鹤峰县、西兰卡普景区、那里有神秘的西兰卡普飞天瀑布、更有摄影家们最为憧憬的西兰卡普画屏景区、西兰卡普大峡谷、西兰卡普原始森林、西兰卡普大云海、西兰卡普公主云海、西兰卡普花海、西兰卡普村子那样高山自然秀丽、西兰卡普河流那样子静美、那是自由之天、那是妹娃子神仙。西兰卡普将军岩、西兰卡普摩天岭景区。我们在四川摄影家协会帮助下、找到西兰卡普公主云海景区基地一位土家族妹子妮子、她电话是18672056520、与13177121314.打电话沟通好后。妮子妹子让我们一大早直奔广安县。说让我们先去拜访下邓小平故居。对于人文景区不感兴趣。经过9小时艰苦飞行在沪蓉高速上、到了谭家坝恩施西出口出来已经是下午16:00。我们是9部车子。吉普大哥开心的冲向妮子妹子。妮子妹子是土家族金色裙装。在阳光里面、居然是魅力飘忽。当我们车子达到彭家寨子时候。妮子妹子说、先加个她微信5273871不然的话到时候找不到她人。

6月17日预报鹤峰小雨之中、结果阳光白云蓝天。上午10点到哒蓝钻一样的屏山太空船景区中心1号太空船基地。屏山太空船基地分为上屏山36号基地与4号基地、下屏山5号基地、中屏山中心1、2、3基地。上屏山由于是中国与欧美科学家科学教学研究地理科学的基地。暂时普通游客无法进入。屏山实际产生就是海洋板块上升时候、在4.36亿年前、由于板块剧烈运动、山脉撕裂开来、屏山最奇特之处是、整座山四周围都被撕裂、形成特有的孤岛绝壁现象。这种高山1560米的奇特孤岛地理现象一直是世界地理学家研究的重点。我们一行关心的却是屏山的那亮晶晶、蓝晶晶的水。

6月18日7点从田氏家族的贝锦卡国际摄影艺术旅舍基地/贝锦卡国际越野驴友基地旅舍出发..妮子导游磅礴大雨之中、越野向前。妮子说我们运气太好了。一大早就大雨。我们今天去看世界地理杂志最为推崇的西兰卡普大瀑布。当我们车子到达西兰卡普大瀑布观景台、才8点。西兰卡普大瀑布壮美、这边属于西兰卡普行政区的最中心点、也是西兰卡普所属屏山的上屏山西北面。峡谷之上、瀑布像是九天之外的仙女款款而来。

6月19日、昨日欣赏瀑布一整天。住宿在贝锦卡国际摄影艺术旅舍的西兰卡普村里面。这里是云雾缭绕。真正土家族聚集地方。在这里我们久违了云海之蓝天会出现吗??上午到了8点多。只见妮子欣喜告诉我们、西兰卡普村上面额桃山已经蓝天出现、大家立即出发。直达西兰卡普村最高点。看到了那神奇云海。美丽的蓝天静静的依恋。西兰卡普村在云海之上。又在云海之中。王维诗画也不过如此。

20日-27日,我们分别呢越野额西兰卡普大峡谷、西兰卡普挂壁公路、西兰卡普环湖公路、西兰卡普云海日出、西兰卡普将军岩、西兰卡普原始森林等等地区与景区。另外还前往了国家宜红功夫茶森林公园。

特别感谢鹤峰县土家族妹子妮子妹子。谢谢西兰卡普村公主云海摄影基地贝锦卡国际艺术旅舍向大叔

13593614144.。西兰卡普彩虹林景区的菜肴真好吃。谢谢向大叔。价格是西兰卡普景区里面最实惠的。每位才收50元山林鸡火锅与腊肉火锅。好香好好吃就像老爸的的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