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八大怪台湾自由行第九天(垦丁-高雄-台北)

cha119 LV.7
2016-07-05 10:23 643/3

今天就要离开垦丁了,哎,说实话真的不想走,因为在垦丁才有度假的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快,一眨眼三天就过去了,我们的环岛游已经过了一大半,一早大家都收拾好行李,再看一眼对面的那块大石头

再回忆一下我们一起骑的小电动

看看我们对面的那片海

早上看见有人准备在海岸边准备潜水

俯视我们的餐厅

小楼梯
这里给大家说一下,一般从这里返回台北的路线就是包车或者乘大巴先到高雄的高铁,然后搭乘高铁再返回台北。个人建议包车,根据人数的多少来决定包什么车,这里到处都是租车的很好找的,而且还能搞价。我们8人包了一个9座的大车,3500台币算不贵的价钱了。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车程到达高雄的地铁站--左营站。
这时候已经是中午了,我盼望已经的台铁便当这时候就要登场了。

这里分牛肉的和鸡肉的还有素的,我们要的牛肉和鸡肉

今天的便当还是优惠特价100块,相当于20RMB,吃着还行,很干净,内容也不错的
吃完午饭因为还有一段时间才发车,女人们就去逛商场了,叫什么星光三月,男人们就原地看行李

高雄站这里还有很多动漫周边在卖,喜欢骑自行车的毛毛还去看了一下自行车反正我也不懂

上车就睡

照例拿到车票的时候来一张合影

从这个站牌大家可以看到一路上经过的站

车上就没什么好写的了,该睡觉的睡觉,玩手机的玩手机。
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台北提前预定好的民宿,位置在复兴北路,小巨蛋距离不远交通方面很便利

住的地方算宽敞,旁边也没有噪音,还算不错的了,一行人认真的听完房东的要求和建议后,稍作休息,就开始第二次的台北夜游了,因为第一次是第一天来到台北在西门町的时候。
因为做了大量的提前工作,知道附近不远的地方有一家林东芳牛肉面,算是有名去吃一下
一行人大概走了1公里就到了,上图看

这里的小菜也不错的

我没有上排队的图,人很多,大概要排20分钟左右,生意很火爆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肉块特别大

这里有肉,筋,半筋半肉多种选择,我是喜欢吃半筋半肉的,这样的一碗大概250台币左右,不要和我们这里的兰州拉面的价钱作比较啊,你吃了这里的牛肉面才知道什么是牛肉面,在大陆吃的都是肉渣子面,呵呵,大块吃的很爽
吃喝团吃完就是逛了,台北这里有很多购物商场,日本药妆店,女人们很喜欢的,逛一天都不会累,国际大牌也是都有,男人们跟着带好钱和卡就行了,呵呵

最后特地来到了忠孝东路,因为动力火车的那首歌,忠孝东路走九遍
这城市满地的纸屑,风一刮像你的妩媚....

每次其实在旅途,在地点交换日都没什么要写的今天就这样吧,来台湾一定要吃牛肉面哦
终于接近尾声了,请大家继续关注,最后一天会放出价目表,供大家参考所以要坚持哦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7-05 18:2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7-11 10:51

你妹啊,放那么多我们睡觉的照片死啊,而且还是重复很多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