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四天三夜!!!买买买!!!穿插观光之旅~~~韩国十步护肤法揭秘~~~韩妆强力种草机~~~

艾姆骚瑞 (海淀区) LV.8
2016-07-05 10:43 4250/23
  • 出发时间/2016-06-09

四天三夜,其实真正在逛街观光的只有两天,所以还是挺紧张的。每天都处于暴走的状态,一不小心微信运动就排了个第一名。
因为刚好处在开始注重皮肤保养的年纪,再加上最近刚刚接触韩国十步护肤法,所以这次行程的主要目的就是买护肤品~不得不说韩妆真的是又便宜又好用,而且包装很多都很可爱,真是让人无法不剁手!
不过小盆友们真的要早点开始好好护肤哦,不然等到皱纹出现一切都晚了!
自从接触韩国十步护肤法,感觉整个人不仅皮肤状态好好,而且从内到外都精神焕发~现在每天洗脸护肤的繁琐步骤再也不是累赘,而是我每天最期待的时光~
好歹算是个游记,我还是把观光写在前面吧~想看护肤品推荐的小伙伴们往下拉哦~

行前准备

1. 签证
在淘宝找的佰程代办,很方便,只需要把护照、照片、身份证和申请表寄给他们,然后大约一个多星期后就收到5年签啦~价格666元。
2. 机票
在携程买的,往返2871元。稍微墨迹了一星期就贵了800块,心塞。。。所以小伙伴们要趁早下手不要犹豫。
3. 酒店
在Booking上定的StayB Hotel,一晚大概600多。不过不推荐这个酒店,房间很小很小。但是胜在地理位置,离忠武路地铁站大概走个5分钟,然后步行去明洞大概10分钟。建议第一次去首尔的小伙伴定酒店锁定明洞区域,很方便。
4. 随身wifi
携程租的,一天十几块,网速不错,电量可以撑够一整天。在机场取还。
5. 实用APP
韩国地铁(地铁很方便,我们这四天基本都是地铁或走路出行,很少打车,因为出租车司机的英语真成问题无法沟通。。。),我在哪儿(近距离步行比较实用的地图),随身译(听说挺好用,但是我完全忘了自己下过这个APP所以没用过。。。),韩巢地图(中文韩国地图,还不错),韩游网(相当于韩国的大众点评吧,可以搜索吃住行,还有优惠券,吃饭或者景点的时候出示可以打折),乐天免税店(想买买买的小伙伴一定要下这个)。
6. 换钱
走之前听说明洞汇率不错,所以完全没想着在国内换好钱再走。到了韩国发现一分钱没有有些piapia,准备去换钱发现只能用人民币现金换韩元(当然我根本没带几张毛爷爷)。正当有些绝望的时候发现了旁边的提款机,新大陆有没有!有中文服务有没有!银联储蓄卡随便用有没有!而且汇率相当好比我们剩下几天见到的所有换钱所汇率高多了!所以小伙伴们别傻傻的在中国银行换钱了也别去韩国换钱所,就大胆的用银联储蓄卡直接在街边的提款机取钱就好了~汇率超好,手续费也就十几块。本来我想着现在电子时代啊谁还花纸币啊不都是刷卡嘛,但事实证明有现金还是很必要的。首先有的地方刷不了国内信用卡,其次有的地方用现金可以打折刷卡就不行。
7. 韩国交通卡
小伙伴们可以提前买好韩国交通卡T-Money(类似国内交通一卡通),里面充个1万韩元。也可以在当地地铁站或者便利商店(7-11、CU、GS25、迷你岛Mini-Stop)购买。我们从机场到酒店就是坐的地铁,感觉韩国地铁比中国地铁宽敞很多也长很多,所以坐起来很舒适。地铁上人不多有座位,从机场到明洞一个多小时,花了三千多韩元还是很划算的,打车的话大约需要5、6万韩元。(韩元-人民币换算大约是韩元除以1000再乘以6,一万韩元约合60元人民币)。首尔内建议地铁或者公交出行,方便且相对便宜。出租车的话不同颜色的车价格不同,反正记住不要坐黑色的,尽量坐白色和灰色的,晚上的话坐橘红色的感觉更安全点。最便宜是白色灰色的,W2400起价。
8. 运动鞋
女生们不要臭美了,在首尔旅游还是穿运动鞋出行吧,因为很多景点离的很近属于坐车太近走路稍远的距离,而且很多山路(比如北村韩屋村、梨花洞等等),所以做好暴走的准备。刚好现在运动鞋配一切是时尚,小伙伴们大胆的穿起来。
其实走在路上仔细观察也会发现,韩国妹子们基本都是运动鞋出行呢~

北村韩屋村

地址:首尔钟路区嘉会洞(서울시종로구가회동)
网址:bukchon.seoul.go.kr
交通:可选择搭乘地铁3号线至安国站(안국역)下车。
位于景福宫和昌德宫之间,有大约900间韩屋,是首尔传统韩屋最集中的地区。虽然这里的游客日益增多,但置身其中,欣赏着那些画着图案的墙壁,铺着瓦片的屋顶,再看看远处形成鲜明对比的现代化建筑,仍是很快乐的一件事。
***温馨提示***这里需要上上下下爬小山坡,请穿舒适的鞋子。
总体感受差不多就是外国人逛北京胡同的赶脚吧。大部分韩屋都是居民住家,有一些改成了商铺可以进入参观,不过要在门口脱掉鞋子。
我们进到一家韩屋是介绍及展览放在棺材上的木雕的,看起来有些吓人,不敢拍照。。。还有一个画猫的艺术家欧巴的家,可以进去参观他的画作。
路边的小纪念品商店很值得一逛,韩国这些小东西都做得特别可爱,我已经买疯了。

路遇一枚宽衣解带卖肉串的女纸

景福宫

英文:Gyeongbokgung
网址:http://english.cha.go.kr
票价:成人/儿童 W3000/1500
参观时间:3月至10月 周三至周一 9:00-17:00;11月至次年2月 9:00-16:00;5月至8月 周六和周日 9:00-19:00
交通:3号线至Gyeongbokgung,5号出口
由光化门进入这座首尔曾经最重要的宫殿,在宏伟的正门——光化门,可以看到卫兵换岗仪式(10:00-16:00,每小时1次;www.sumunjang.or.kr)。
令人印象深刻的正殿是装饰华丽的双层建筑勤政殿(Geunjeongjeon),国王在此加冕、接待外国使节以及商议国事。西北角的庆会楼(Gyeonghoeru)是一处建在48根石柱上的巨大凉亭,可以俯瞰有两个小岛的人工湖。国宴曾经在庆会楼举行,而国王也曾在湖里泛舟。
提供语音导览和免费导游(11:00、13:30及15:30),以便游客进一步了解宫殿的情况。
韩国国家博物馆(National Palace Museum of Korea; http://foreign.gogung.go.kr/eng/index/jsp; 免票;周二至周日 9:00-17:00)进入光化门的左手边,有凸显朝鲜王朝精湛艺术技能的手工艺品——王家印章、宫廷仪式插图、金刺绣韩服,以及王后和公主佩戴过的精致发卡。注意:博物馆闭馆时间不固定。
宫殿东北角的一处独立区域是一流的韩国国立民俗博物馆(National Folk Museum of Korea;www.nfm.go.kr;免票;3月至10月 周三至周一 9:00-17:00,11月至次年2月 周三至周一 9:00-16:00)。其中包括三个主要展厅,内容涵盖了朝鲜时期的民族历史,包括朝鲜民族的农业生活方式和贵族阶层的生活。色彩艳丽的棺材是展览中一个有趣的亮点。留出时间参观一下由老房子组成的露天展览,整条街的建筑风格,使你仿佛置身于20世纪初期。
景福宫的行程完全是计划外。做行程的时候在网上看景福宫的照片觉得和故宫完全没法比嘛,所以压根没打算去。
本来逛完北村韩屋村我们是准备去土俗村参鸡汤吃午饭的,结果到了发现门口大约排了有一百多个人!!!没办法准备去景福宫溜溜打发一下时间,因为真的很近就走个5分钟。结果到了景福宫门口,看着光秃秃一片大土地,再加上天上的大太阳热情的照耀,我一下子就没心情了,热的我都蔫了。。。
所以我们就在光化门门口和卫兵拍了拍照片,然后就拐进了博物馆。
博物馆还是很值得一逛的,有很多藏品而且还很凉快~古代韩语还真的是和中文一毛一样啊,不知道是怎么演变成今天韩语那些圈圈叉叉的文字。。。韩服和宫廷首饰都美美的~
不过逛完博物馆再去土俗村发现门口的队依然很长,没办法只好放弃了。。。有商业头脑的小伙伴应该在土俗村边上再开个参鸡汤店,应该会火吧~
韩国街边的小咖啡厅都不错,小伙伴们可以大胆尝试。从土俗村走去景福宫的街角就有一家,我点了一杯冰果茶,坐在店里吹着空调,老板还特意给我们放上了温柔的歌曲,简直太治愈了~
***温馨提示***如果准备在夏天逛景福宫,请做好防晒措施,并随身携带大量凉凉的水~
P.S.光化门门口的卫兵还都挺帅的

宫殿里大概就是下图中的黄土高坡状。。。

帅帅的卫兵~请忽略我家胖先森

博物馆貌似不让拍照。。。我正美滋儿美滋儿的拍就被胖先森批评了。。。

明洞

首尔怎么能不逛明洞~各种化妆品护肤品小店,当然还有大家都爱的MCM和Line Friends~
不过吃饭不建议在明洞区域,虽然这里选择很多,但是总觉得是专门针对游客的,质量不高。
我们这次基本就没离开过明洞区域,下次再来我肯定不在明洞吃饭。
但是这里是购物的天堂,韩国各个品牌护肤品店一个挨一个,而且每个品牌还不止一家店。大家要扫街的话一定来这里。
除了购物,这里还有古馆韩服写真可以体验~我一直想跟先森照一套韩服结婚照,这次如愿了~韩游网有优惠券哦不过需要现金结账才能享受。

Line Friends
来这里简直让我的少女心炸裂!和门口的巨熊合照要排小队哦~
地址:首尔市中区忠武路2街8-1

古馆韩服写真(古馆韩服体验影楼)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仁寺洞 143 , 2F
先选好要照哪个套餐,之后就等着工作人员带你换衣服、化妆、做头发、照相啦~有会说中文的服务员。
照完相以后,楼上有一层有各种场景供你愉快的自拍,拍爽以后下楼换衣服卸妆拆头发,然后照片也就差不多修好洗好啦~

墙上贴的小奶娃的照片简直萌化了我

南山和N首尔塔 Namsan & N Seoul Tower

成人W9000,瞭望台10:00-23:00,4号线至Myeong-dong,3号出口。
标志性的N首尔塔位于首尔的守护者——南山山顶。在此你可以将首尔的景色尽收眼底,不过常常有点模糊。在日落时分,可以看到这座城市变成了群星闪烁的银河。N首尔塔近来成为热门的约会地点,四周的栏杆上挂满了刻有恋人名字的锁。
从南山站乘坐缆车,往返W8000,10:00-23:00。
首尔塔展望台门票需9000韩元,网上买约6800韩元。
我们在一天之中完成了北村韩屋村、景福宫、明洞、韩服摄影以及夜游首尔塔,很充实吧~
再次证实了住在明洞很方便,晚上我们从首尔塔下来直接是步行回酒店的。但是步行去首尔塔还是很累的因为要爬山坡。
首尔塔下还是很浪漫的,到处都挂满了情人锁,还有设计奇特的情人椅。空气中都漂浮着甜蜜的气味,单身的小伙伴们来这里可能会受点刺激。
想锻炼身体的小伙伴可以不坐缆车,步行爬南山到达首尔塔。

首尔塔的纪念品商店可以买到Sonny Angel,爱死了~

梨花壁画村

梨花壁画村(이화벽화마을)位于首尔钟路区梨花洞一带,是一条特色街道,也曾多次出现在韩剧当中而被人所熟知。 所以喜欢韩剧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梨花村,这是很多韩剧拍摄地,韩国人俗称这里为艺术村。
地铁4号线至惠化站(혜화)下车,2号出口出站后直行,在第一个路口有指示牌,沿着骆山公园方向走,到公园正门左转,沿路走大概15分钟就能看到了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梨花洞
交通:可选择搭乘地铁4号线至惠化站(혜화)下车,经由2号出口出站后直行,在第一个路口有指示牌,沿着骆山公园方向走,到公园正门左转,沿路走大概15分钟就能看到了。
***温馨提示***需要爬山,记得穿舒适的鞋子。
街边可以拿到小传单,提示你有哪些不要错过的壁画。不过很多都被涂掉了,比如那几个壁画台阶,不知道是不是要重新创作。
这是一个处处有惊喜的小村,需要善于发现的眼睛。

吃吃吃

景点结束了,下面该喜闻乐见的吃吃吃环节了。
其实我还挺爱吃韩国菜的,但是连吃几天发现还是不太对胃口。都没有烫青菜这种新鲜制作的蔬菜,全部都是各种腌菜酱菜。。。先森说怪不得韩国得胃癌的人很多,跟饮食习惯还是很有关系的。。。

王妃家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忠武路2街63-3 2F(中区明洞8Ga街26,2F)
这家烤肉还是很好吃的,韩牛赞赞的~
不过明洞店经常要排队。如果排队人多,店家会排车把你带到另一家分店,也会负责再排车把你带回明洞。
另外王妃家对面是古宫全州拌饭,可以吃到石锅拌饭。
古宫全州拌饭
地址:首尔市中区忠武路2街12-14号2楼
交通: 地铁4号线明洞站10号出口
营业时间: 11:00~22:00,春节、中秋休息

韩国怎么能不吃炸鸡喝啤酒?这里炸鸡店遍地都是,味道都不差~
下面这家是我们在被王妃家明洞店派车不知道拉到哪家分店吃完饭遛弯发现的~名字忘记了。。。

看了奶酪陷阱,深深地被饭团吸引了。。。来了这迅速去GS25买了个饭团当早餐,不过还是没掌握剥饭团的要领,吃的很狼狈。。。(这里的饭团紫菜和饭之间有一层塑料膜隔开,为了让紫菜不吸收饭的水分,在吃的时候依然脆脆的~然后有个小机关可以一下把整个塑料膜拉开,不过我没学会。。。)

下面是韩牛什么汤。。。吃它的原因是土俗村排队的人太多,我们就随便在马路对面找了个喝汤的。不过完全是清汤煮牛肉,需要自己调味。我加了很多很多盐,牛肉要就着泡菜才能吃下去,因为真的一点味道都没有。。。先森点了碗凉面,也是没有任何味道需要自己调味的。
其实这样少盐很健康,不过没有味道的肉和面条还是很难对我的胃口。。。
旁边桌三个韩国妞儿一人点了一碗凉面,没加任何调味也开开心心的吃下去了。先森看了以后觉得韩国人天天就吃这个好可怜。。。
想去土俗村的小伙伴们别赶着饭点去。
土俗村参鸡汤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体府洞85-1
交通:乘地铁至景福宫站2号口出,步行3分钟到达。
开放时间:10:00-22:00

明洞到了晚上有很多大排档路边摊,看起来都很有食欲。不过我俩肠胃比较脆弱,所以没敢尝试。广藏市场也没敢去,不过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
广藏市场Gwangjang Market
地址:首尔江北区牛耳洞道峰区一带 6-1 Yeji-dong, Jongno-gu, Seoul, 韩国
周一至周六0500/2200,1号线至Jongno-5ga,5号出口。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昌庆宫路 88
地址:首尔钟路区礼智洞6-1
时间:周一至周六7:00-19:00,周日休息。
交通:可选择搭乘地铁2号、5号线至乙支路4街站下车,经由4号出口出站后步行100米即可到达。
也可以写成Kwangjang。白天这里有食物和纺织品出售,还有一个专门出售二手服装的区域。不过,来这里的最佳时间还是晚上,面向东大门的这一端会变成首尔最大的美食街,有大约200家美食摊位。美食包括又脆又厚的绿豆饼,大得足够两个人食用,再搭配上健康的韩国拌饭或者boribap(将大米和大麦混合起来,上面放些蔬菜)。

鼎鼎大名的Cafe de Paris在明洞也开店啦~这个水果杯真的很推荐,满满的新鲜水果加上奶油和冰沙,很好的满足了我俩这几天没吃到新鲜蔬果的胃。不过一人一杯有点多,建议两人共享一杯。推荐车厘子杯和芒果杯。
明洞店不知道具体地址,我们本来是去吃年糕火锅,结果吃着吃着发现对面就是~
另一个店的地址是Cafe de paris新沙洞店
地址:首尔江南区论岘路161街 59 2F(地铁3号线新沙站8号出口)
营业时间:12 : 00 ~ 22 : 00

Dunkin’ Donuts很适合买来当早餐~还有萌萌的熊熊、桃心夹心甜甜圈~

在国内就很喜欢吃年糕火锅,所以到了韩国当然也不能错过~这家也在明洞,不过年糕不是芝士夹心的,差评!
吃完以后可以叫服务员用剩下的汤汁炒饭吃~
店对面就是Cafe de Paris~

最后特别提醒!
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去Haha 401烤肉店!!!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
实在是太坑人了!
1. 服务态度很差,进店以后没人领位也没人理我们。好不容易坐下以后又没人点餐。好不容易点好餐以后又没人给我们烤肉,最后连烤盘都是我们自己换的。
2. 饭菜质量太差!猪肉居然是臭的,牛肉是腥的!总之我吃完就拉肚子了。
本来HAHA是我在RunningMan里很喜欢的一个主持人,想说来他的店尝尝,谁知道是这样的。。。真的跟他在节目中的奸诈形象没什么两样。
店里放了很多HAHA的人形版,感觉HAHA的表情很好的诠释了来这家店就餐的体验。。。

明洞街边的马卡龙冰淇淋。看着还行,吃起来一般。。。样子货。
最好是像我这样,买完拍完照,先森负责吃完

众望所归的买买买环节

想要在韩国买护肤品的小伙伴们一定要下一个乐天免税店的APP,可以随时在手机上下单然后在回国那天在韩国机场提货,很方便。而且APP上会有折扣,很多都比在店里买便宜。当然如果遇到店里打折的话可以对比一下,如果在店里买便宜还是最好,因为会送一堆小样试用~
买衣服比较推荐LOTTE YOUNG PLAZA,里面有很多韩国网店品牌,衣服相对年轻时尚。
地址: 首尔特别市中区南大门路2街
时间:11:30-21:30,每月会有一个周一休息,具体需向乐天百货公司确认。
交通:地铁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6、7号出口出来,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
乐天免税店(总店),Lotte Duty Free是一定要去的了,不过我个人不太喜欢,人太多没心情买东西。
网址:http://china.lottedfs.com/handler/Index?&CHANNEL_CD=302900&cosemkid=dm14267506622940552(乐天中文网上免税店)
地址:首尔市中区小公洞1番地(서울특별시 중구 소공동1)。
时间:9:30-21:00。
交通:可选择搭乘地铁2号线至乙支路入口站下车,经由7、8号出口出站即是。
关于免税店:如果在免税店购买韩国本土品牌,可以在现场提货。其余产品需要在机场提货。
关于免税店楼层分布:1-8层为普通商场店,9-11层为免税店(9层:化妆品、10层:珠宝和食品、11层:一些如PRADA CELINE等名品)
建议如果想购物的话可以提前在上面提到的乐天中文免税店提前买好,价格是比价后最合适的!比在实体免税店便宜。

下面是韩国十步护肤法以及推荐产品,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买本The Little Book of Skin Care来看,亚马逊买大概200块一本(以下照片均来自网络,因为我懒得自己拍)

***温馨提示***只要在店里把英文名称给店员看就可以了,中文是我自己大概翻的并不一定是官方中文名。
1. Makeup Remover and Oil Cleanser
第一步:卸妆油清洁
韩国的护肤清洁都倾向于双层清洁
推荐产品:
3 Concept Eyes Lip & Eye Remover (3CE眼唇卸)
Banila Co. Clean It Zero Classic (Banila卸妆膏)
Tony Moly Floria Brightening Cleansing Oil (Tony Moly花朵卸妆油)
Skinfood Brown Rice Oil Cleansing Tissue (Skinfood糙米卸妆湿巾)
***我买了Banila,只需要将其涂在有妆或无妆的脸上,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非常方便的一款洗面用品,真的能洗净大部分的化妆品。

2. Water-Based Cleanser
第二步:水状洗面奶
使用完卸妆油或者卸妆膏之后,要记得使用洗面奶,这样可以帮助你彻底清洁上一步未卸干净的化妆品。
推荐产品:
Neogen Dermalogy Real Fresh Green Tea Foam (Neogen绿茶洁面)
Su:m37 Miracle Rose Cleansing Stick (Su:m37玫瑰洁面)
Benton Honest Cleansing Foam (Benton洁面泡沫)
***我买了Neogen,这款产品底部会看得见绿茶叶,非常天然不刺激。

3. The Exfoliator
第三步:去角质
韩国的护肤步骤坚信一定要定期的去角质、去除死皮。你只需要一周做一到两次去角质清洁就可以了,可以帮助你的肌肤新陈代谢,让肌肤看起来更光滑。
推荐产品:
Skinfood Black Sugar Mask Wash Off (Skinfood红糖面膜)
Neogen Bio-Peel Gauze Peeling Wine (Neogen红酒去角质纱布)
AmorePacific Treatment Enzyme Peel (AmorePacific酵素去角质)
Goodal Phytowash Yerba Mate Bubble Peeling (Goodal巴拉圭茶泡泡去角质)
***我买了Skinfood和Neogen。Neogen这款产品带有一面像粉扑刷一样,很方便使用。

4. The Toner
第四步:爽肤水
爽肤水的作用主要是清除前三步中残留在面部的杂质,选择产品上要选不那么刺激比较偏向于保湿的。
推荐产品:
RE:P Organic Cotton Treatment Toning Pad (RE:P有机棉花爽肤棉)
Son & Park Beauty Water (Son & Park美容水)
Su:m37 Water-full Skin Refresher (Su:m37补水爽肤水)
Missha Time Revolution Clear Toner (Missha逆转时光爽肤水)
***我买了Son & Park,这款产品能很好地帮你平衡面部PH值,让你的皮肤变得很清新,调整成一个很好的皮肤状态。

5. The Essence
第五步:精华水
精华水一般使用在保湿爽肤水之后,非常的保湿,同时可以帮助你提亮肤色,能有助皮肤的新陈代谢。一般都轻拍在脸上让皮肤更好的吸收。
推荐产品:
Missha Time Revolution First Treatment Essence (Missha逆转时光精华水)
Neogen Code 9 Lemon Green Caviar Essence & Tox Tightening Pack (Neogen柠檬绿鱼子酱精华水&排毒紧致套装)
IOPE Bio Essence Intensive Conditioning (IOPE精华水)
***我买了Missha,神仙水的平价替代品。另外店里搞活动,还有萌萌的Line Friends包装版精华水。

6. Ampoules, Boosters, and Serums
第六步:精华露
精华露可以说是精华水的升级版,含有更多维他命。每一滴都非常好吸收,对皮肤的改善非常明显。
推荐产品:
Klairs Freshly Juiced Vitamin C Drop Serum (Klairs维他命C精华露)
Missha Time Revolution Night Repair New Science Activator Ampoule (Missha逆转时光夜间修复精华)
RE:P Ultra Moist Gel Oil (RE:P超保湿精华)
***逛街顺手买了个Skinfood的小绿瓶精华,家里还有SK II的小灯泡,准备等用完这俩再来尝试新产品。

7. The Sheet Mask
第七步:敷面膜
面膜不需要每天都要做,一般来说每周两到三次就可以。
推荐产品:
Manefit Bling Bling Hydrogel Mask (Manefit闪亮水凝胶面膜)
Tony Moly My Little Pet Eye Patch (Tony Moly我的小宠物眼部贴)
Skinfood Hydro Fitting Snail Mask Sheet (Skinfood蜗牛面膜)
Banila Co It Radiant Lace Hydrogel Mask Sheet (Banila蕾丝水凝胶面膜)
***韩国简直是面膜的天堂,所以大家不用局限于这几个牌子,敞开来买吧。我买了SNP动物面膜(乐天买三送一),Papa Recipe的蜂蜜面膜,家里还屯着N多盒Leaders,Mediheal和Jayjun,大概要用到明年去了。。。

8. The Eye Cream
第八步:眼霜
眼霜可以使眼部保持水润,避免出现眼部细纹、浮肿和黑眼圈等问题。
推荐产品:
Skinfood Royal Honey Eye Cream (Skinfood蜂毒眼霜)
Banila Co It Radiant Brightening Eye Cream (Banila提亮眼霜)
Etude House Moistfull Super Collagen Eye Concentrate (Etude House骨胶原眼霜)
***我买了Etude House。

9. The Moisturizer
第九步:乳液或者面霜
乳液或者保湿面霜的含水量都很高,可以瞬间滋润肌肤,为干燥肌肤补充水分。一周一次,将乳液替换成睡眠面膜或者晚霜。
推荐产品:
Son & Park Beauty Gel (Son & Park美容胶)
LIZ K Ultra Waterfall Cream (LIZ K超保湿面霜)
Goodal Super Seed Oil Plus Balancing Emulsion (Goodal种子油平衡乳液)
Missha Super Aqua Cell Renew Snail Cream (Missha蜗牛面霜)
Belif True Cream - Aqua Bomb (Belif水炸弹面霜)
Lioele V-Line Waterdrop Sleeping Pack (Lioele V脸补水睡眠面膜)
RE:P All Night Moisture And Relief Mask (RE:P整夜保湿舒缓睡眠面膜)
***我买了Son & Park,很喜欢它简洁的包装。这款产品胶状质地,但非常保湿,用完皮肤滑嫩。

10. Sunscreen
第十步:防晒霜或者睡眠面膜
防晒霜可以用在日间护肤的最后一步,可以说是日间护肤非常重要的一步,你需要让你的脸对太阳光有一定的保护。
睡眠面膜可以用在晚间护肤的最后一步,让你在睡觉的同时让皮肤享受双重滋润,让肌肤整夜保持水嫩。
推荐产品:
Skinfood Gold Kiwi Sun Cream (Skinfood黄金奇异果防晒乳)
Neogen Day-Light Protection Sun Screen SPF 50/PA+++ (Neogen日光防晒霜)
Missha All-Around Safe Block Waterproof Sun Milk (Missha全效防水防晒乳液)

当然,这些步骤并不是所有人都适用,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适当增减。
最后,祝大家的皮肤都越来越好,每个人都美美美!!!
P.S.回国记得早点去机场,我们提前三个小时到依然紧紧张张,办登机、托运、退税、领乐天买的免税品、买个外卖当午餐,这些都办完一分钟没歇直接登机!

引用 艾姆骚瑞 的图片:

啊啊 这个只有首尔塔有卖吗 看见楼主头图 就一直在找看楼主是哪里买的 真的好可爱!!

2016-07-05 15:40

很不错

2016-07-06 08:02

2016-07-06 08:03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7-05 15:40:28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在首尔只在首尔塔见到了 可以淘宝

2016-07-06 08:15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07-06 11:25

引用 哎呀lily 发表于 2016-07-06 11:25:28 的回复:

回复哎呀lily:我觉得还好 一个人比较自由 反正我带着老公完全逛不了街

2016-07-06 11:30

如果跟团网上买东西会不会赶不上时间啊

2016-07-06 18:29

引用 顾奈 发表于 2016-07-06 18:29:52 的回复:

如果跟团网上买东西会不会赶不上时间啊

回复顾奈:要早点到机场 我们提前三个小时到的还是有点紧张

2016-07-06 20:45

你拍的那个写真多少钱啊?要是一个人照大概多少价位啊?

2016-07-08 20:11

引用 是安琪不是安琪_ 发表于 2016-07-08 20:11:57 的回复:

回复是安琪不是安琪_:我记得大概九万韩元 然后韩游网有八折优惠券 会有很多套餐给你选 价格不定

2016-07-08 22:55

引用 艾姆骚瑞 发表于 2016-07-08 22:55:36 的回复:

回复艾姆骚瑞:喔喔好的 蟹蟹

2016-07-08 22:57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7-11 19:51

引用 linkbest 发表于 2016-07-11 19:51:32 的回复:

回复linkbest:谢谢~

2016-07-11 21:43

请问乐天玛特、乐天百货、young plaza、乐天免税店是一个地方吗?晕死我了!

2016-07-25 16:31

引用 璨璨小陌子 发表于 2016-07-25 16:31:22 的回复:

回复璨璨小陌子:是的 一栋巨大的楼 中间互通

2016-07-28 14:44

引用 艾姆骚瑞 发表于 2016-07-28 14:44:15 的回复:

是的 一栋巨大的楼 中间互通

回复艾姆骚瑞:谢谢亲爱的

2016-07-29 23:44

亲 请问乐天APP是哪个哈?我搜了一下有两个?不确定下载哪个

2016-07-31 12:59

引用 CHARMING👑 发表于 2016-07-31 12:59:31 的回复:

回复CHARMING👑:乐天免税店

2016-08-01 22:23

对了 亲   请问韩国需要用到转换器吗

2016-08-06 11:30

引用 CHARMING👑 发表于 2016-08-06 11:30:20 的回复:

回复CHARMING👑:需要的

2016-08-18 14:52

引用 艾姆骚瑞 发表于 2016-08-18 14:52:46 的回复:

需要的

回复艾姆骚瑞:请问网上乐天下单的话支付是用什么方式哈?要绑定银行卡吗

2016-08-18 19:44

引用 CHARMING👑 发表于 2016-08-18 19:44:2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