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月芃芃和4周岁熙熙的迪斯尼2天1晚首秀---上海迪斯尼,我为你骄傲

lyn.y LV.3
2016-07-05 10:45 1374/7
  • 出发时间/2016-06-30
  • 人物/带小孩

DAY1,开启神奇的一天

进园第一件事,买气球

因为姐姐对迪斯尼的无限向往,也因为我一直不喜欢“打卡式”的游玩,所以迪斯尼开票当天,就订了6月30日一晚迪斯尼酒店,临行前,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带妹妹,酒店已经订不到了,不可能带老人,两个人带姐姐已经非常累了,主要原因还是姐姐的走路耐力只有一分钟,一分钟,一分钟,不过后来姐姐再三要求要带妹妹,保证自己走路,出发前一晚上,决定“带”!这个决定真是非常“草率”和“不后悔”。事实证明,妹妹比姐姐更enjoy,更会自我调节,醒了就玩,玩累了就睡,一直处于嗨点。
酒店tips:1、酒店规定办理入住下午3点以后,但是3点以前可以先办理入住,正式拿卡是3点(停车场不要钱)
                2、酒店去迪斯尼可以乘船或者大巴士,都非常方便
乐园游玩tips:记得入园前下个迪斯尼APP,上面有每个项目详细的排队等候时间,也可以事先了解每个适合玩的对象,我们就是这样,把适合妹妹玩的每个项目都不错过。
                1、先安检再入园,安检每个包都要打开,食物水都可以带,不拆包就可以
                2、入园会拍照,门票可以一天内无限次进出,2日票也是一张,所以千万要收好,进园有很多拍照点,扫门票就可以保存,去fastpass也是需要门票。
                3、非常重要,一张卡进园取一次fastpass后过两个小时才可以取第二张,所以第一次比方取了小矮人的fastpass 可以时间选晚一点,立马去排另外一个热门项目,刚进园的时候排也很快的,玩好兜一会再去领第二张,一张pass 进一个人!第二天早上8点开园,我们9点进园的,很容易领fastpass 而且都是上午的!用fastpass玩一个项目只要5分钟,太爽!
                4、排队没有网上说的恐怖,白天基本30分钟,晚上5点入园有些项目只要5-10分钟就可以玩,小飞侠什么的都是我们傍晚去玩的,天气还舒服。

看一下fastpass长啥样 哈哈 每个片区都有领的地方 非常方便

第一天,乘船去的,下船点比大巴离园区更近,但是大巴士就在酒店大门口,上船区则在酒店后门,需要走楼梯,带婴儿车的就算了
酒店有租赁推车的,就在进园左手边,量很足,50元一天,我们一开始以为免费的,没带自己的,失策。

玩的第一个项目,加勒比海盗,推荐五颗星,海盗迷如我一定要去的,非常过瘾,10个月的小朋友也可以进去,嗨的不行

宝藏湾进去就是小朋友玩水的地方 姐姐终于下来自己走路了

巡演,连着两天都看了,回家说最好玩的一个项目就是这个了,可是你旋转的木马玩了三次啊!花木兰出来的时候,爸爸说:这个在上海才有哦,我一下子又感动了。

下午2点回酒店办入住,小朋友可以在旁边看米奇动画片

5点以后再进园,天气很舒服,好多地方排队的人开始少了。
各个角度,白天晚上都美的让人想哭的迪斯尼城堡。有姐姐爱玩的小飞象入境 哈哈

吃饭很方便,一般不需要排队,而且也不贵,一个套餐60-80元,关键是好吃管饱

烟火表演8:30准时开始了,工作人员跟我们说旋转的木马那边的位置最好,我们实在是累的走不动了,而且不想在行走中错过一分一秒的绚烂。

DAY2,和迪斯尼人物亲密接触的一天

等着和最爱的米奇拍照的丫

拍照中,哈哈,在米奇俱乐部里

RP爆发,碰到唐老鸭黛丝,然后一起手拉手去冰淇淋店,一脸的幸福洋溢啊
途中,爸爸问黛丝“你热吗?”黛丝说“我们都很高兴啊”

事实证明,她那颗爱公主的心是假的,和所有迪斯尼任务合影了 除了公主

小朋友都爱的木马,姐姐两天玩了三次,妹妹也很喜欢

姐姐一个人奔驰在马背上 都不准我们靠近 因为她说她很勇敢 不需要保护

神奇的两天之旅结束了,“什么,你想问姐姐有没有按照约定自己走路”,很可惜,并没有,而且创造了自己的走路历史纪录,半分钟!

但是姐姐有一直在努力做个好姐姐

而且一直爱着妹妹

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7-05 11:27

个人觉得优于香港迪斯尼,很赞

2016-07-05 11:35

引用 lyn.y 的图片:

请问这张位置在哪?

2016-07-05 13:11

我们从明日世界折返回来看的,应该是靠近M大街了 就是进门的主路 木马在照片位置的右手边 烟花只要正对城堡 都能看清的

2016-07-05 13:3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7-11 10:51

引用 redcc 发表于 2016-07-11 10:51:04 的回复:

回复redcc:其实没有想象的火爆 带着APP杀过去吧 因为我带着小孩子 所以比较刺激的都没有玩 但是如果开园就进去的话应该可以一天玩遍所有你想玩的项目 记得进去先拿一个热门项目的fastpass 再排队另外一个热门项目 玩出来若满两个小时 再去拿一个热门项目的fastpass 其他项目一般半小时排队都搞定了 记得要玩我推荐那个加勒比海盗打章鱼怪 不刺激但是现场效果非常好 祝你度过神奇的一天

2016-07-12 12:14

游记写的不错哦,给你点赞,欢迎交流,这是我的最新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