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又见东京!

• 出发时间/2016-06-24

2016年6月,又见东京!

2016年6月,拿到日本五年多次签证,再次来到东京。上一次来日本是在2015年2月,名古屋+大阪+京都+静冈县(滨名湖)+东京+横滨+山梨县(富士山、河口湖、忍野八海)+神奈川县(箱根温泉、石河温泉)。http://weibo.com/shinhwa_80 这一次,东京深度,吃货的旅行!316张旅行照片日记~~分享喜欢的美食和游历所记!始终相信,最美的青春在路上......即使青春渐渐逝去,我们也要在自己的世界里疯狂!
        下一站:想去大阪环球影城,想去京都回忆童年,想去奈良喂小鹿,想去神户吃牛肉……

前言

头图:富士山
头图视频:镰仓高校前站直播视频
文章背景乐:周杰伦《告白气球》
我的新浪微博:@大牌小欣

出发~~!!!旅行,是心灵的阅读。最美的青春在路上~~

#日本旅行# 新宿Muji买了几大袋!居然还买到了喜欢的杯具!爽歪歪!来到东京的第一天,一个32寸的行李箱就装满了……

#日本旅行# 帅哥主厨!美味又丰盛的晚餐!半个月的肥白减了……

#日本旅行# 森美术馆

#日本旅行# 古老的Tokyo Tower~~东京铁塔的幸福~~

#日本旅行# 六本木

#日本旅行# One night in Tokyo~~@ 六本木展望台

#日本旅行# 洗澡睡觉~~晚安,东京

#日本旅行# 早安!东京时间4:00a.m.起床,洗澡🚿收拾出发!今天要去“特别”的地方~~昨晚妈咪微信我说:“你的肥是减不了了…”

#日本旅行# 本来想凌晨四五点就来,可是实在太困起不来……6:39才到!搬迁之前势必要来全世界海鲜最新鲜的地方的!话说鱼市场的广告是猫!

#日本旅行# 太火爆了!排队累屁了!不吃得走不动道儿都不好意思出来!其实除了刺身食材太新鲜美味外,手工部分真比不上“寿司之神laughing sir”

#日本旅行# 在筑地,有一种日式特色的繁荣景象,是我喜欢的……

#日本旅行# 撑的走不动道儿…犯困……肿么办?!某人又拉我去市场买干货还让我试吃,眼时别跟我提吃……

#日本旅行# 搭乘百合海鸥号专线到达台场时,天终于放晴啦~!游走在蓝天白云下,相信最美的青春在路上……

#日本旅行# 日本美女画师现在给我俩画周年纪念画像,坐着不动快睡着了……发些照片吧!台场很美~~

#日本旅行# 搭乘江之岛电铁线去往镰仓~~日本的各种…总是在走卡哇伊nei路线~~

#日本旅行# 命运の路口,那个红发の热血少年。樱木花道…你好!再见!️@ 镰仓高校前站

#日本旅行# 镰仓面朝大海,心潮澎湃!

#日本旅行# 季节限定~White Peach~~~ 晚餐前垫垫肚子

#日本旅行# 晚餐~~又见一兰~~今儿因为吃饭各种站立排长队真心累屁了……

#日本旅行# 早安,东京!今天的天气超级棒!

#日本旅行# 出发~~Happy Weekend!

#日本旅行# 特别推荐:御殿场奥莱的富士山高原牛奶冰淇淋IDEBOK奶香醇厚,不会甜腻,味道香浓!真的很好吃哦!

#日本旅行# 午餐吃日本独有的日式蒸饭Torafuku寅福味道超美!而且米饭和营养小菜可以免费续哦~~吃好饱!

#日本旅行# 提前预定了直达@PREMIUM_OUTLETS_JAPAN 御殿场奥莱的巴士!今天的天气太棒啦!实在太适合富士山下欣赏美景,品尝美食,疯狂买~买~买~[哈哈]话说位于池袋的直达巴士真的很棒!在池袋有两个乘车点儿!提前预定网上付款,凭预约页面确认号上车!两个人往返车费是5760日元,才差不多三百多RMB!既方便又快捷!强烈推荐给准备住在池袋的小伙伴儿们!非预约不能搭乘,so…一定记得要提前一天以上预约并付款哦!

#日本旅行# 富士山

#日本旅行# 晚上回来逛药妆店又买了两大袋,还没买齐…开始发愁箱子装不下的问题了。简单晚餐。在日本,随便进一家拉面店就已经很好吃了吧!而且…每天都去muji买买买也真是醉了~~

#日本旅行# 晚上回来装箱子,看了眼小票,乐高居然一千多公主城堡果然不同凡响……回头好好拼起来!洗澡睡觉晚安,Good night!

#日本旅行# Morning~Tokyo~!睡到自然醒!天气依然棒棒哒~~

#日本旅行# 从天空树出来,午餐吃超级棒的黑毛和牛!

#日本旅行# 包治百病!@ 东京晴空塔  我在东京天气晴~~

#日本旅行# 晚餐在环境清幽的非常传统日式的伊豆荣本店吃鳗鱼饭和刺身!具有两百多年历史的伊豆荣,无论是环境还是味道都值得称赞!推荐给喜欢鳗鱼的小伙伴儿吧!地址:上野不忍池畔本店,tel:(3831)0954、8906。

#日本旅行# 浅草寺、雷门、仲见世

#日本旅行# 傍晚…上野公园散个步~拍个拖~~[嘻嘻]虽然过了樱花季,但公园依然清新舒适好空气~~

#日本旅行# @ The Tokyo Sky Tree我在东京天气晴~~

#日本旅行# Morning,Tokyo~!️我们在东京的第五天~~起床~~

#日本旅行# 早安!磨蹭够了,出门玩耍~~今日的东京,细雨绵绵,凉爽惬意!

#日本旅行# 午餐在涩谷松川吃鳗鱼饭~~昨儿没吃够!今儿继续~~

#日本旅行# 细雨中…漫步涩谷街头……️

#日本旅行# 逛了传说中的涩谷109……分男女两个不同的楼。先说男装馆,B1-7层,别以为很大,其实每层就一小丢……对于商场来说小的超乎想象!里面一水儿的正宗洗剪吹风格……洗剪吹的立方,真的!价格跟burberry差不多吧…[哈哈]使劲儿挑了件还ok的让某人试了下,sorry,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音……赶紧脱下走人,真心接受不了但好歹男装馆是香的!再说女装馆…面积比男装馆大些,不知道共几层,因为刚一进去就闻到一股浓烈的劣质皮鞋或劣质装修材料味儿,导致对气味敏感的我毫不夸张的立马冲进洗手间狂吐,然后赶紧离开了……这地儿看看感受下气氛就好,我真心逛不来……

#日本旅行# 伊东屋是一家1905年成立伊始便开始销售世界各国多种文具,并早在1965年起就从包装纸开始尝试开发自制商品的日本国产文具店品牌!用“应有尽有”来形容伊东屋的商品是最合适不过的!太适合文具控们疯狂买买买~~

#日本旅行# 东西买太多,护照被订成马蜂窝!飞机晚点,机场晚个餐~~特别好吃!来日本后胃口太好了……我俩也减不了肥了……

#日本旅行# 装满的是行李,收获的是阅历,这大概就是旅行的意义。

流水帐般的图片日记,到此暂告段落。期待下一站更美!

关注我的即时动态,联络我请戳右侧链接http://weibo.com/shinhwa_80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07-05 11:27

引用 mengjia 发表于 2016-07-05 11:27:11 的回复:

回复mengjia:亲是指东京吗?东京住市区是没问题哒~~

2016-07-05 11:41

2016-07-05 14:00

引用 🙈狒儿🙉 发表于 2016-07-05 14:00:35 的回复:

回复🙈狒儿🙉:

2016-07-05 14:02

楼主回国海关查的严嘛 买太多东西会被税嘛

2016-07-06 21:46

引用 蚂蜂窝用户65502589 发表于 2016-07-06 21:46:45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65502589:自用正常不会吧 大箱子过机器 没遇到被税的情况

2016-07-06 22:15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07-11 09:51

引用 旅行的原子 发表于 2016-07-11 09:51:33 的回复:

回复旅行的原子:嘻嘻 旅途愉快

2016-07-11 09:53

写的很棒 谢谢^_^分享

2016-10-22 23:26

引用 鼎美 陈启洋 发表于 2016-10-22 23:26: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