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丝菜丝

2016-07-05 11:18 87/1
  • 出发时间/2016-02-10

日本旅游陷阱 导游周会成
日本旅游我选了跟团,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是错误的。到了日本认识了当地导游叫周会成,感觉人很不错,50多了看着很干练!他当众表演吃纳豆,还自己挖苦自己,说小日本该死之类的话:“你们看这就是日本市区!原子弹可以投放在这里”之类的自嘲的玩笑话。一路上就给团里人洗脑:日本的售价都是统一的没有狠大差别,日本东西都是正品没有假货,日本的药怎么好世界领先。
行程到了中段,他领我们去了东京市中心一个旧楼里,里面都是各种商品,团里很多大姐、大妈分分买了酵素、保护肝脏之类的保健药品,我当时也看了看非常贵,就没买。当天下午有个大姐突然对我说:坏了我上当了,买的东西网上查是假的,同样的面膜10片的比别的地方50片的还贵。我说你确定么?她给我看了网页之后说我买了4万的东西想退了,我说4万日元没必要,她说不是日元是4万人民币,我惊讶了一下回答有钱人!!!晚上导游和领队找到了我让我劝说大姐不要退货,我答应了,可是大姐坚持要退!我的劝解失败!最后周会成导游答应可以给她退一半,大姐不同意要报警投诉,周会成进入了我酒店房间里,问我怎么办,我说这事跟我无关。
第二天,大姐跟我说周会成都给她把东西退了,4万人民币到帐了。我很惊讶,觉得他们心里没鬼肯定不会这么痛快退货!事后周会成对我怀恨在心,他觉得是我蹿得的大姐退货。于是临走的时候,残忍的一幕来临了!!!到了机场告诉我错误信息导致我在安检前买了超重物品,让我反复减行李后,突然微笑着说我可以解决了,赶快把要扔的行李装回去。(当时一些旧的东西不值钱,我准备扔了)他把我带到一个地方交罚款时我傻眼了,最后导致我超重被罚11000日元,还笑这说不多,很阴险。
我总结的经验以免大家上当!第一不买导游推荐的,自己去的时候问问去过的人买什么好!第二别跟大妈大姐多聊天!第三自由行!
以上我说的纯叙述,没有增加任何水分,大家去日本要小心,有父母要去日本的一定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