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东南亚地区旅游 >  泰国旅游攻略 >  泰国—“大城、曼谷、七岩、华欣”游记——2016

泰国—“大城、曼谷、七岩、华欣”游记——2016

相关目的地: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7-06 15:25

可以。
第一天  上午从香港起飞,中午到曼谷浪漫机场。马上坐机场旁边的火车到达大城(阿瑜陀耶),
              下午入住民宿,放好行李,出发去环城游(快艇)。
              晚上回民宿。阿瑜陀耶过夜。
第二天  上午自驾摩托车游阿瑜陀耶,自驾摩托车机动性高,不过注意安全(阿瑜陀耶全部景点玩下来,个人认
              为大约需要3天时间,比较悠闲的玩法)。午饭在阿瑜陀耶。
              下午到达曼谷,入住酒店。
              晚上游河滨夜市。曼谷过夜
第三天  上午包车出发,先到途径的碧武里,中午到达七岩午餐,入住酒店。
              下午七岩游玩。
              晚上七岩晚餐,过夜。
第四天  上午出发去华欣,一路玩景点和名牌折扣店。午餐在名牌折扣店。
              下午到达华欣,入住酒店。海边游玩。
              晚上逛夜市,晚餐。华欣过夜。
第五天  上午看日出,华欣游玩。近中午出发去葡萄酒庄园。
              下午游玩葡萄酒庄园,午餐。
              晚上还是逛华欣夜市。华欣过夜
第六天  上午华欣游玩。午餐。
              下午出发去曼谷廊曼机场。回程。
注:具体游玩细节都在文章里,这些其实主要是写给我自己的,所以比较啰嗦,也没有好好构思写作框架。
整个行程有点赶,因为都是男生,体力精力都不错,但一路下来还是很累,不属于悠闲游。
主要目的地是阿瑜陀耶和华欣。

2016-07-07 09:02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7-11 10:51

引用 lhkyy 发表于 2016-07-11 10:51:11 的回复:

回复lhkyy:其实就是流水账,在旅行途中记录一些要点,回来根据照片和要点花了一个月时间,慢慢回忆,慢慢写,这篇我大概一个多月时间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