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孕六月之南澳杨梅坑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6-01
  • 人物/情侣/夫妻

本小姐已经升级成一位待产的准妈妈了,因为在家待产实在无聊,各位准妈妈们也不妨像我一样,趁着孕中期精神气儿好出去耍耍;

一来可以缓解孕期焦躁情绪,二来也是可以给胎宝宝做做美感胎教,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噢。

全程图没有任何修图PS,都是原图,因为天气太好,光线也很给力。

深圳临海,有很多海边沙滩可以选择,西涌,大小梅沙,杨梅坑,金沙湾等;

但是我却一如既往的选择了杨梅坑,大小梅沙人太多,去一趟简直要脱一层皮,而且污染也比较严重,

西涌吧,我认为那里只适合下海游泳,冲浪。

杨梅坑海岸线最长,也有许多的娱乐项目,海水清澈,沙滩细软,海鲜排挡数不胜数,有最美溪谷之称;

这里当然也是婚纱摄影的天堂,可乘游艇搏击海浪,可租渔船出海,可登山溯溪,还可以租辆单车,顺着沿海单车路,一路观海景,踏单车。

关于交通:

我们是自驾前往,盐坝高速→盐坝高速尽头红绿灯路口(左转直行进入南澳快速干道)→过两条隧道(中间有电子眼,限60公里)→到布新立交下→下快速干道后穿过路底过道至路口右转→过水头海鲜街→到一个Y字红绿灯路口向左桔钓沙(向右就进南澳镇)→直行看桔钓沙(注意路标)再左转→直行先到桔钓沙(在路的左边)→到浪骑游艇会(左边)→杨梅坑。

如果你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话,深圳市区可乘坐E11空调大巴直达到南澳终点站(中途停靠站:深圳北站、银湖汽车站、深圳体育馆、帝豪酒店、儿童公园、留医部、罗湖体育馆、莲塘、葵涌车站、大鹏站、水头站、南澳大酒店、水产市场、南澳终点站)下,转乘M274路公交车到杨梅坑新7天旅游购物终点站下

当然,也可以包车,每逢休息日就会有很多旅游大巴前往,也挺方便。

关于住宿:

我们是当天返回的,因为离家开车也就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当地有很多民宿,各有特色,服务好,
相对便宜,各种人群的需求在这里基本都能满足,民宿中也有很多漂亮的海景房。当然如果想住高大上的,
有鹿嘴山庄在海边山崖上错落有致的木屋小别墅。

关于美食:

杨梅坑海边最美味的就是海鲜,各种农家乐,众多海鲜餐厅,带上你的嘴巴去,在海边的餐厅既可以一边享受美食,也可以一边观赏美景,夜晚还有海边烧烤,特色酒吧,吹着海风,喝着冰啤,也是一种说不出的惬意。

和其它海边景点一样,杨梅坑的特色肯定是海鲜喽,尤其是在东山珍珠岛码头,等着出海归来的渔民和海钓客,买下最新鲜的海鲜,旁边找一家餐馆简单烹饪一番,无须多余的调料,哪怕就是一道简单的豆腐芥菜杂鱼汤也是鲜香十足。

杨梅坑还有许多非常有特色的餐厅,比如问海阁悬崖餐厅,餐厅建在一处山崖之上,坐在餐厅之中,整个海景净收眼底。是非常棒的味觉与视觉的享受。

另外,附近农家的窑鸡也是特色之一。

途中,对于孕妇的我,老喜欢跑洗手间,所以就停下来欣赏了下附近的景色,好久没有远离城市喧嚣。

下来透透气也是心情很舒畅的。

看,孕六月的我,明显开始长肉咯。

到达杨梅坑,虽然来过不下三次了,但是每每来一次都还是很激动的。

晴空万里,海天相接,浑然一体。

此次另一个目的也是为了拍拍孕妇照,作为孕期纪念。

也有很多工艺特产;

街上到处都是租借自行车的车行,可以随时随地砍价哦。

我们在街边找了一家海鲜排挡,景色也好,正好可以一边吃饭一边欣赏海边余晖。

因为是孕妈妈,所以很多海鲜都是不可以吃的,选择海鱼和吓还是最稳妥的,各位孕妈妈去的话,一定要先查查有些
海鲜是否可以吃哦,比如螃蟹之类的就是万万不可的,太寒。

吃的话,最好是一定熟透的海鲜,生的怕没处理干净,有细菌感染。

从餐厅可以拍到很美的景色,赏心悦目。

基本上都是用手机IPHONE6拍摄,一手机现在真的可以走遍天下了。

带着宝宝从未出生就开始看世界~~~哈哈哈

2016-07-05 15:2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引用 O(∩_∩)O~~ 发表于 2016-07-05 15:26:11 的回复:

带着宝宝从未出生就开始看世界~~~哈哈哈

回复O(∩_∩)O~~:哈哈,虽然未出生,但是他也很兴奋。

2016-07-05 20:02

引用 scott_cyg 发表于 2016-07-05 15:26:44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scott_cyg:谢谢

2016-07-05 20:02

很不错

2016-07-09 04:49

想问这里有摩托艇跟游水吗

2016-07-11 17:2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7-11 19:51

引用 ~豬小雞~ 发表于 2016-07-11 17:22:33 的回复:

想问这里有摩托艇跟游水吗

回复~豬小雞~:有的

2016-07-15 15:08

引用 bonbon 发表于 2016-07-11 19:51:4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