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Memories In USA

强泡泡 (成都) LV.6
2016-07-05 13:48 273/6

那年还是培训学校老师的时候带着学生去美国参加游学在美国没花一分钱玩了21天
上海旧金山洛杉矶华盛顿费城波士顿纽约上海
美国由西至东,遗憾的是没有去到想去的黄石公园,拉斯维加斯西雅图
虽然没花钱,但这21天拖着40个人奔走也还是蛮累的
坐的的美联航的打飞机,飞机超大,空乘超多,因为是中国美国也会贴心的安排两个会普通话的华裔空乘。
和国内航空比国外航空的服务真是一流,吃的东西也有给到超大方
上海飞过去13hours,我却一眼都没和,落地后直接融入当地时间。
走出机舱的一瞬间,居然感受到了阵阵凉意。

上海旧金山

地接华裔导游姐姐带我们去中式餐馆用过午餐,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旅行第一站:九曲花街,进门大桥,渔人码头。周围的一切那么熟悉又那么陌生。美国大片里经常出现的金门大桥好像也没有国内的一些桥壮观,到处都充斥着made in China的纪念品。哦,这就是美国

因为是游学,所以要去马不停蹄的参观各种大学,在旧金山我们去了Stanford University,国外大学给我们第一个感觉就是开放的氛围,居然还有人在草地上裸晒,彪悍的名族奔放的性格,然后大家就去大学纪念品商店狂买made in China的纪念品。

晚上住的酒店,酒店里有很多印度人在开party,那种香料味道弥漫
期间去了附近超市,那叫一个便宜。
半夜莫名其妙的火警还响了,大家跑下楼,也见到了美国的消防队,那叫一个帅。
吃过早饭我们要坐飞机去洛杉矶

旧金山洛杉矶
下了飞机我们直接到一个地方等当地的妈妈来接我们
接下来我们要在洛杉矶呆两个礼拜,住在当地人家里,上午去学校上学参加活动,学校的环境还真的不错。
每天中午的自助午餐品种也是应有尽有。

去了getty museum,洛杉矶中央图书馆,小东京好莱坞,比佛利山庄,南加州大学等一些游客必去的地方。

最期待的是这个一个周末,我们花了整整两天时间游玩了迪斯尼和环球影城,个人觉得环球影城更好玩,根本玩不够。

洛杉矶华盛顿
结束完两周的课程,本次的行程还剩下最后一周的纯游玩
洛杉矶飞往华盛顿
参观了美国国会大厦,白宫,华盛顿美国国家艺术馆,华盛顿自然博物馆,航天博物馆,林肯纪念堂,杰佛逊纪念堂以及华盛顿方尖碑,处处令人震撼。而且都不需要门票。

华盛顿费城
华盛顿结束后我们就往东走了,路过费城,参观了独立中和宾夕法尼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像一座森林古堡。

费城波士顿
一路向东,去了波士顿参观了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要是自己能在这里上学应该是多好的一件事情。
波士顿也是一座让人觉得很清新的城市。不那么喧哗,学术氛围浓。

波士顿纽约
离开波士顿我们的美国之行还剩下最后一站,纽约,也是大家最期待的一个地方。
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第五大道,华尔街,洛克菲勒中心,自由女神像,联合国...
太多美好的事物让人心旷神怡。

就这么匆匆在美国呆了21天,看到了许多美好,也留下了不少遗憾。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7-06 10:25

引用 tjdhwln 发表于 2016-07-06 10:25:40 的回复:

回复tjdhwln:不是自由行,每天有人安排,所以说去哪里就去哪里

2016-07-06 10:27

留学么

2016-07-06 15:50

引用 洛基 发表于 2016-07-06 15:50:17 的回复:

回复洛基:游学,去看看那个的大学,体验氛围

2016-07-06 16:2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11 09:51

引用 强泡泡 的图片:

美国街上人也非常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