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离与寂静与繁华——肆月·扬州·南京

• 出发时间/2014-04-16

这是一篇两年前的游记
始于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是一片追星狗的日常。
这篇游记存在蚂蜂窝草稿里两年了,导致我已经忘了他的存在了。
今天刚好看到,又翻出了那时候的照片,就一起发上来了。

4.16晚 我坐上了北京开往扬州的火车
这次行程的源起只是因为一场con 后来我们把它变成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春游

临行前一周小伙伴儿才确定能去,但是其实早在两三个月前我就开始酝酿。
我觉得其实每次我最享受的首先是制作行程看攻略的过程,因为心里满满怀着期待,所以才能让旅行更加有意义!

行程大致如下
4.16 21:23 Z29 北京-扬州
4.17 7:30 抵达扬州 Taxi→卢氏盐商古宅 早茶
                  卢氏古宅 旅游专线(5元一日内多次乘坐)→瘦西湖景区
                  游玩瘦西湖景区(南门进 北门出)→观音庵→大明寺
                  返回位于瘦西湖站附近的酒店 公交33路→食为天(晚餐17:00开始去早了)→Taxi去汉陵苑→返回食为天→Taxi至东关街夜游东关街→步行返回酒店
4.18 旅游专线→个园(南门进北门出)→东关街午餐→步行至琼花观→26/88路火车站
        16:24 K8628 扬州-南京
4.19 总统府→游1路→中山陵停车场→中山陵→灵谷寺→明孝陵(景区间5元游览车)→晚餐中山陵绿茶餐厅
4.20 早餐回味鸭血粉丝→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下午私人行程→晚夫子庙秦淮河江南贡院
4.21 鸡鸣寺→玄武湖公园(解放门进 玄武门出)→南京南站
        15:03 G4 南京南-北京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7-05 15:1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