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日玩转20个项目

一半de天空 LV.3
2016-07-05 14:06 10053/3
  • 出发时间/2016-06-30

和小伙伴迪士尼一日游归来,简直累趴,一天玩转20个项目也是挺佩服自己的。下面就把我们的安排和策略给大家分享一下。
 在计划去玩的前一个礼拜我们就开始看网上的各种攻略,但是事实情况是,在你进门或者更夸张一点说在出地铁的一瞬间,你就会发现所有的计划都赶不上变化啊......但是有一点真的很对,早到!早到!早到!真的很重要!我们住在秀沿路地铁站附近的酒店,那里的酒店很多,离开乐园也只有2站路,很便利(当然土豪们可以住乐园的酒店)。

早上6:00我们起床梳洗的时候就感觉整个酒店都骚动了,走道里不停的有小孩子奔跑的声音,然而我们还是比较淡定慢慢悠悠的收拾好东西在6:40的时候走出了酒店前往地铁站。到地铁的时候人不是很多,但是当一班地铁向我们驶来的时候,我们开始有点方,没想到会有辣么多人!!!本来还计划着到站后先去把回程的票买了,然而当地铁门一打开,所有人开始往出口狂奔!狂奔啊!我们相视一眼后也随着人流奔了出去,但是毕竟年纪大了,喘到不行,就这么跑跑停停,在7:25的时候过了安检,到达最后一道门口等放行。

7:30,正式开园,几乎所有的人都向着一个方向跑去--探险岛的FP领取点。

7:40,我们顺利拿到飞越地平线的FP(10:00-11:00)。本来我们的计划是拿过地平线的FP之后去排雷鸣山漂流,没到8点还没开始但是排队的人已经非常多了(说好的都去tron的呢)。我们想着不然就第二张FP来拿漂流吧。于是我们果断跑去排没有FP的加勒比海盗。可怕的是在我们快排到门口的时候又是技术故障,暂停。摔!这个时候打开的手机app,发现小矮人小矿车只要5分钟,我们俩转身就向着小矿车跑去,等了5分钟就轮到啦!半室内的过山车,也算是迪士尼的传统项目吧,值得一玩。

8:20,结束完小矿车,再次打开app发现隔壁的疯蜜罐和维尼历险记都只有5分钟的等候时间,我们就很愉快的奔了过去。疯蜜罐中间的转盘很难转,还好难转,宝宝我对自转的东西都晕啊......

8:40,结束了维尼的两个项目发现app显示加勒比开了!也只要5分钟,我们又速度往回跑,在快到达门口时发现啊后面大批的游客往这里狂奔而来。大概等了10分钟就玩到啦,特效真的好好!答应我一定要玩!!

从加勒比出来,我们到浅水滩晃了一下,那里比较适合小朋友玩耍,没一会我们看时间差不多可以去领第二张FP了,就返回了探险岛的游客中心,然而等待我们的是雷鸣山FP被领完的噩耗......而且显示的排队时间在150分钟......多么的心痛啊......心痛归心痛,还是果断的决定去明日世界拿TRON的FP。

9:40,拿到了TRON的FP(11:40-12:40)。感觉一个上午TRON都不是太拥挤,排队时间都像之前说的那么长。

此时,离我们的飞越地平线截止时间还有一个小时,我们一刷app,旁边的巴斯光年只要20分钟,果断排!这是一个射击类游戏,还挺好玩的。

10:45,结束巴斯光年,我们又要跑回探险岛!为什么这两个园区是对角线!来回跑很累的好嘛!累归累,飞越地平线真的要玩!非常逼真,特别是飞越南极上空的时候,风吹的我快冻死了。可是没有闻到传说中的青草味。这个项目一定要坐在中间那一排,我们坐的比较靠边,有些场景特别的建筑场景,能明显看到是弧度的。

11:40,又到了拿FP的时间,撒花!介于雷鸣上已经没有了,其他的有FP的项目我们已经玩的差不多了,所以我们准备去拿小矿车的FP,二刷!!!(18:40-19:40)

拿完本来我们就应该前往明日世界玩TRON,但是时间一看12点有花车游行,果断的等看花车。

米妮各种可爱啊,美美哒~~~~

小矮人各种萌~~~嘤嘤嘤~~~

尼莫好歹也是个主角,有点小......

冰雪奇缘果然是最近迪士尼的真爱啊~

花木兰果然和其他的公主不太一样啊,一脸的高冷。

最后是超人总动员和疯狂动物城的混合花车。

看完花车出了觉得好看真心觉得演员们真不容易啊,大热天的穿着厚重的演出服,一路跳过去,掌声鼓励啊👏👏👏。

12:15,花车结束,我们奔向TRON,终于要玩这个项目啦,好激动。其实宝宝我本来不敢玩,但是闺蜜说:“来都来了,你还不玩!”好像“来都来了”这四个字真的是谁都不能抵抗啊。

寄存完背包,进去后真的是科技感十足,好酷炫!手机一定要带进去!摩托前有一个小盒子可以放手机,不用担心。

这个项目是不可以戴眼镜的,但是我是高度近视啊,摘了就基本看不见了,近视的旁友们,你们懂的,全程只能感觉到室内和室外的差别.......一定要睁眼!一定要睁眼!一定要睁眼!
       刚坐上去真的是怂了呀,没有安全带啊!全靠背部的按压和膝盖处一根铁棒的固定。在冲出去的一瞬间真的是吓尿了!这么辣么快!!反正我是全程的尖叫,但是由于风太大,完全听不到尖叫声,到后面有一瞬间我都感觉不到背部和膝盖部位的安全装置......真的很刺激,下来后发现腿一软,嗓子已哑......闺蜜一脸不尽兴的要二刷!!宝宝已经吓尿了好嘛!

12:45,经历了刺激的TRON我要找个东西治愈一下,正好下来就是喷气背包,就干脆把这一区玩玩算了,虽然要排1个小时,我们还是排了,顺便吃点东西补充一下体力,奔跑了一上午真的好累啊......

14:00,左右我们结束了喷气背包,又可以拿FP啦(虽然说是一人只能拿3次,但是其实是没有限制的)!介于闺蜜要二刷TRON,我们就下去拿了TRON的FP(18:45-19:45)正好可以玩玩去看烟火,时间刚刚好。此时本来是要去排雷鸣山的,但是app显示它还在暂停中,我们心好累,就想说那去城堡那边看看吧,一上午不断的路过就是没有去到城堡附近。

14:15,正好路过看到童话盛典的表演,就看了一会,各位公主们出来亮了个相,配合歌舞,挺适合休息的时候看看。

14:35,我们前往城堡,排了将近40分钟终于进去了,其实就是白雪公主的故事,采用了全息影像的形式在橱窗里呈现。

传说中的魔镜~~(魔镜魔镜,全世界最美的人是谁?)

Happy ending!

在里面逛的时候一直在不停的关注着雷鸣山的情况,一出门,本来闺蜜说去看冰雪奇缘的表演吧,但是我一看雷鸣山开放了!!我们放弃了表演前往雷鸣山,此时的排队时间显示为75分钟。没办法,只能排啊!

16:50,好不容易我们登船了,但是迟迟不出发,过了10分钟工作人员宣布,又出现了技术故障要暂停开放。摔啊!!!本来说让我们坐在里面等,但是等了十几分钟后说可能时间比较长,给我们FP先去玩别的吧。

17:20左右,我们从雷鸣山出来,也不想走远了,就在附近的古迹探险营玩了一下。手机也是不停的刷新,终于看见有试运营的船从山上漂下来,我们立马就冲过去用通行证进去了。

18:20,我们终于又上船啦!8个人一艘,船体会旋转,室外的还好,进去之后有一个比较长的等待,突然下坠,里面还是蛮吓人的。这个项目从早上一直等到晚上,排了这么久的队,还是值得的!就是鞋子全湿啦......

18:30,漂流结束,我们又要去玩小矿车啦~~现在小矿车也是很热门,等到时间保持在90分钟,有FP就是爽啊。

18:40,结束小矿车,我们又奔去了明日世界,路过冰雪奇缘的最后一场表演,小伙伴想看一天了,但是还是没有抵挡住TRON的诱惑,再次放弃了看表演。我打死不玩TRON了,就把FP让给了小伙伴,让她三刷吧,我独自去了漫威总部转转。

其实里面就是拍拍照啦,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从漫威出来去等小伙伴三刷结束,就顺便拍拍夜景啦,明日世界的夜景一级棒啊,难怪好多人把TRON留到晚上再玩。

小伙伴刷完出来已经20:10了,我们火速赶往奇想花园,为时已晚,满满当当的人啊!本来要找一个城堡正对面的位置,然而好位置早就没有了。所以大家不要嫌弃我的照片。

大概感受一下吧,还是要现场去看,效果棒棒哒~~~

20:50,烟火结束,大部队开始撤退,我们准备再玩一会,等一会再走。顺便去了米奇俱乐部,以为只是看看嘛,结果猝不及防的要和米奇拍照,照片就不放了哈,大家看米奇就好。

出来之后我们一想,爱丽丝没有去啊,但是已经关闭了,有点可惜。正准备去城堡正面拍照,看到小飞象还在运行,就去排队啦,晚场今天最后一个项目。

21:10,我们结束了所有的项目,就拍拍照,去米奇大街商店逛逛准备买点周边。一天都在奔波玩项目,都没有好好逛,错过了好多萌物。但其实米奇大街的商店里更多的是小朋友的东西,而且人物很少,很多动画元素都没有,个人认为没有香港的周边出的好。所以和小伙伴一人就买了一个徽章。

21:45,我们恋恋不舍的出园啦。

攻略来啦

粗粗算一下,算上二刷,三刷的项目和表演的话,我们一共玩了20个项目,个人认为我们的安排还是很合理的,唯一的遗憾就是我们出了烟火和路过的童话盛典,其他的表演都没有看,这是一篇纯玩攻略啊!!好吧,其实是披着攻略外衣的游记......

下面来敲黑板!划重点啦!

1.一定要下app!一定要下app!一定要下app!

2.一定要早到!一定要早到!一定要早到!要好好利用开园和闭园的时间,可以省下很多时间!

3.拿FP!拿FP!拿FP!最先拿飞越地平线或者雷鸣山,这两个现在看来是最热门的,开园1小时内一定会被拿完!!

4.当一个想玩的项目暂停开放时,火速看看附近有什么事排队时间短的项目,先去玩!要勤刷app!要勤刷app!要勤刷app!看到时间短的,不要犹豫,犹豫一分钟多排半小时啊!!

5.纯玩的可以把时间掐紧一点,但是带孩子或者想慢慢玩的,可以在几个项目中间穿插表演项目,但是要算好时间,看表演的时候可以休息一下,吃点东西补充体力。

6.拿FP要关注时间,尤其是下一张的领取时间,提前规划好下面要拿什么项目,可以在时间差不多的时候到那附近玩小项目或看表演,节约路上奔波的时间。

好啦~~关于饮食的问题,我们时带了水喝吃的进去的,里面有直饮水,可以灌。想在里面吃饭的旁友们可以自己考虑,我们都是在看表演和排队的时候吃点东西,除了最后在商店买徽章,整个园区我们并没有花钱,也是为了不浪费游玩的时间嘛。这个大家可以看着办。

最后,迪士尼真的是一个给人带去快乐的地方,充满了欢声笑语,上次在香港玩的不尽兴,这次玩的很爽,也是第一次从开园玩到闭园,感谢小伙伴治好了我不敢坐过山车的毛病,以后可以愉快的玩耍啦~~~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07-06 11:25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07-11 09:51

引用 yetao 发表于 2016-07-11 09:51:49 的回复:

回复yetao:在国内说走就走还是方便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