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宝宝去旅游-新加坡+民丹岛 8天7晚

2016-07-05 14:29 776/2
  • 出发时间/2016-06-23
  • 人物/带小孩

在宝宝出生前就说过,以后一定要带宝宝多出去玩,于是等到宝宝11个月,我们的第一场旅行开始了。 2个月前把机票定好,确认好行程,老公列好要带什么东西。顺便说一下,经过这次旅行,我们总结出来,东西不是带的越多越全,比如尿布,带好第一,第二天的量,后几天的完全可以去超市买。奶粉,米粉,都是一样的。不用带很多,这些盒子又占重量又占地方。话不多说,一下是我们的行程介绍。亲子游开始了哦
带着宝宝去旅行-day1
一直担心宝宝起飞降落的时候会因为耳朵不舒服哭,朋友们建议的起飞降落喝水吃东西 都用上了,加上小家伙特别的乖,一路五个小时 都没有怎么哭过,就是清醒的时候皮了点 不停的和周围的人打招呼。

新航的服务就是好,婴儿摇篮,婴儿食品,宝宝的玩具。全都准备好。甚至连下降的时候都提供小朋友吃的零食。需要注意的,宝宝的婴儿摇篮是免费申请的,可以打电话到新航申请,或者在官网上申请,不过摇篮的承重量最多14kg,一般过了一岁半的宝宝就不太能睡了。由于上海延误了一个小时,到达新加坡已经到了宝宝睡觉的时间 所以一到达住宿的地方就是洗澡,哄睡。特别要感谢闺蜜和她的准老公,在她家叨扰了三天,三天里带着我们各种吃好吃的。特别是让我吃到了一直念念不忘的海南鸡饭,现在想想还会流口水。

带宝宝旅行day2
因为带着宝宝旅行,行程没有安排的特别紧,今天的主要行程是观音庙和garden by the bay。观音庙是因为去还愿。中午闺蜜带我们在bugis吃了一顿很地道的泰国菜。吃完午饭后直接前往我一直想带老公和女儿去的garden by the bay,果然女儿对植物很感兴趣,全程精神奕奕,兴奋的不得了。需要提醒的是滨海湾花园的两个室内展馆温度相对新加坡的室外温度低很多,不论自己去还是带着孩子去都最好准备好外套。

第一次喝到椰子水的小朋友,感觉她又见到了新世界,哈哈。

带宝宝旅行day3
今天的安排是新加坡动物园和乌节路购物,新加坡动物园是世界十大动物园之一,之前去过就对白老虎有印象,这次陪女儿去,看的更仔细了,不过小家伙好像不怎么喜欢比她大的动物,看见了会比较害怕,不过难得有她怕的动物,看着也蛮好玩的。动物园室外比较热,带小朋友去一定要注意防晒,园内还有买小风扇 可以夹在宝宝推车上,也算可以消暑了·。

小家伙在逛到一半的时候就睡着了,这也是带着婴儿游玩会遇到的问题,后几天我有了经验,总会等宝宝睡一个回笼觉以后再带她出去玩,

下午逛了乌节路,正值年中大打折,当然不能错过,自然要去shopping 一番。不过还是以买孩子的东西为主。

带宝宝旅行day4-6
这三天,我们三个基本上都是泡在圣淘沙里面了,酒店订的是相当亲子的圣淘沙香格里拉,酒店非常棒,提供了宝宝的婴儿床,还给了一套宝宝的洗浴用品,唯一的不足是,没有浴缸,对于还不会站的小宝宝来说洗澡就要抱着洗了。 其他的都很棒,游泳池,沙滩,kids club。 如果下次还去新加坡的话,我还是会订这家。

酒店有专门的kids pool, 宝宝游泳衣穿起来,救身圈戴起来,游泳去了

住酒店的第二天,我总结了动物园的经验,让小朋友睡了一个回笼觉,然后去了水族馆,这几天娃娃最喜欢的地方应该就是水族馆了,我没有想到她看到鱼会那么开心,兴奋的不得了。在那个大大的鱼缸面前都不愿意走。水族馆里的鱼也真的让人很惊艳,非常值得去的一个地方

带着宝宝去旅游-day 6-8
后面三天,我们去了民丹岛民丹岛新加坡很近,45分钟的船就到了,订的是niwana resort,是一个很大的度假村,平时到哪里都可以找酒店的高尔夫车,或者做shuttle bus。 说真的,如果不玩那些水上活动,民丹岛蛮无聊的,每天就在酒店泳池泡泡,出去吃吃饭。 想说那里的polo真的是便宜到没边了,买了好多。

风景还是可以的。

爸爸牵着去游泳

水上餐厅吃海鲜,黑胡椒螃蟹很赞。

酒店的泰国菜也是很不错

因为带着宝宝,我们的行程还是很轻松的。很多人说宝宝太小,出去了也不懂,其实经过这次我觉得,带宝宝出去太有必要了,她虽然小,但是她吸收东西的程度非常快,吸收的东西也非常多,虽然大人会累一点。
总结下来,航班一定要选不影响宝宝日常睡觉习惯的航班,两岁以内的宝宝,建议去海岛玩,这样没有特别多的行程,可以相对轻松的玩,酒店要找比较亲子的,一般4-5星级的酒店都会提供免费的婴儿床,预订的时候直接和酒店提要求就可以了。东西不要带太多,够用就可以了,出门把东西精减好。就算去热带也要给宝宝带上一件小外套,因为热带地区室内空调都很冷的。
这次算我们的预习,十一月,我们马来西亚再见。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