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为了去深圳看看大肚婆,就为了去鼓浪屿拔颗草

匆匆很好 (北京) LV.19
2016-07-05 15:19 422/11

粗发吧!

51假期因为蓝盆友去东北那旮旯参加婚礼,我在帝都落单,突然决定去大深圳去看看挺8月孕肚的好朋友。本来打算就是任性的去吃个晚茶加个早茶陪个睡第二天就飞回来,蓝盆友说去都去了多玩几天呀。一想也是,但是深圳这个钢铁大城市除了那个孕妇婆没什么吸引我的,于是我看了看车票,发现去厦门是个不错的选择,拔颗草也是不错哒。

到达宝安机场。。mimimimimimimamamamammamamama的六边形蜂窝简直要密集恐惧症了,不过还挺酷的。。

part1 去深圳看看我牵挂许久的大肚婆

头天晚上,小两口到机场接上我去吃了海鲜砂锅粥,和孕妇聊到昏迷。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被带去ho早茶,3个人点了满满一大桌子茶点竟然只花了130大洋!!!那4月时候我和蓝盆友去广州两个人吃了300大洋的早茶是什么鬼!

孕妇的肚子会跳舞。。可神奇

朋友住关外,我和她去商场逛街感受到了神奇的深圳。地域相关,不能多做评价。不过深圳关外真是没什么美女诶,走在路上像走在东南亚的街道上。

对牛杂拒绝无能,逛完商场和孕妇等车的时候看到路边店有卖牛杂的,孕妇不能吃,我买了一小份解解馋,里头的豆腐特别入味挺好吃哒,老板看我拍照一个劲的让我发朋友圈,说的好像发朋友圈不收钱似的。。哼。。

孕妇不能在外头野太久,于是下午活动主要在家作作作(paipaipai)。女孩子在一起就是能不停不停的找些自己有意思的事儿,感觉像回到了我们还年轻的时候。。

晚上小两口带我去海鲜市场买海鲜加工。我们期望满满的开车去,结果找停车位找了半个多小时,海鲜市场般般大,买的虾3斤变2斤,扇贝不新鲜,做法很超级一般,上菜还特别慢,于是我们吃了一肚子气,心不满,意不足的返程。开到半路补了份我最爱的肠粉,让我的小心灵聊以慰藉。

实在没什么可拍的。。

part2 鼓浪屿溜达溜达

跟孕妇说我要自己去鼓浪屿,她一拍脑袋说要和我一起去!挺着8个多月大肚子也敢下这样的决定也是挺牛哒,重点是我还答应了。。。。呵呵呵呵。。real 胆大。。

粗发的前一天,孕妇傻劲儿缓过来了,说我还是害怕,这万一有点啥。。。幸亏我一开始就抱着反正最多她就不去了的打算,大手一挥,那姐就自己去住好酒店啦,自己去吃双份早餐啦。。正好成全我一个人旅行的愿望,虽然只是个小岛

哦。。对。。可知道我是如何上岛的。。一边查着路线,一边还要打着线上德扑哈哈哈。。

几乎一整天没有进食。。在房间休息了一会儿,开始出门觅食。。瞎走瞎走。。发现有环岛电瓶车,脑子一抽就买票上车了。。等等。。我不是出门觅食的么。。环岛需要半小时啊

一个人的好处是可以不用正经吃饭,溜达着把小吃尝了个遍,肚子就饱了。。

吃鱼丸的时候看到有个小朋友因为被妈妈吃了一颗鱼丸闹的不行不行被他爸捻出店。。心里想着我娃儿要是不懂分享,肯定得被我胖揍无数次了

很入流的把蚂蜂窝上最有名的赵小姐和张三疯买了个遍。。鼓浪屿的商业程度真是毁了它的小清新。。忽略这些店,以前住在这岛上的人们该多么幸福啊。。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7-06 15:16

2016-07-07 08:22

很不错

2016-07-09 04:47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7-11 11:51

引用 junes 发表于 2016-07-11 11:51:38 的回复:

回复junes:鼓浪屿么。。没有写完。。不太喜欢鼓浪屿。。太商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