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宏村

饭特稀 LV.5
2016-07-05 15:46 437/2
  • 出发时间/2016-06-29

6月29日,坐上了K45次列车,前往心仪已久的安徽宏村。言简意赅,只记录重点,整体行程如下:
       6月29日 K45次 北京-黄山
       6月30日 黄山火车站-屯溪老街-宏村
       6月31日 宏村-黄山北站-北京 G356次
       主要费用:
       交通: K45次火车331.5元,G356次高铁 548.5元,屯溪市内公交车4元,屯溪-宏村大巴24元,宏村-黄山北大巴30元,小计938元;
       宏村门票: 94元;
       住宿: 宏村住宿147元;
       共计:1179元。
       说明:从黄山(非黄山景区,指屯溪)去往宏村的交通很便利,屯溪黄山北站都有汽车客运站,每隔一小时有发往宏村的大巴车,也有发往其他周边景区的客车,非常方便。
        6月30日早晨到达黄山站后,在站外坐公交车可以到达屯溪老街,距离不远,10多分钟即可到达。在老街看看老房子还不错,大概半小时即可游览完。
        游览完老街之后,继续到之前的公交车站坐车去屯溪汽车客运站,车程同样是10分钟左右,客运站前往宏村的大巴每小时一趟,整点发车,一个半小时到达宏村,提前计算好时间即可。
       大概12:30到达了宏村,提前订好的客栈老板出景区来接,并帮助以94元的优惠价购买了门票,原价104元,节省了10元钱。客栈的环境和位置都很好,主人一家四世同堂,带个院子,离南湖和月沼都比较近,十分满意。
       收拾完行李之后,便开始游览宏村,之前看游记,很多人不到两个小时就逛完了,其实不然,宏村除了几个著名景点之外,深处还有很多小巷子和老宅子,细细走来的话得三四个小时,由于我的时间充裕,所以不仅跟着导游走了一圈,还自己走了一圈,其他时间就是四处闲逛,拍拍照片。宏村一天中最美的时候应该是在日出和日落时分,可惜天公不作美,只能下次再来了,
       好了,宏村的美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就让图片来记录吧。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05 17:3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