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矛盾去旅行

2016-07-05 15:57 224/4
  • 出发时间/2016-06-26

跟着矛盾去旅行

2016年6月26日星期天,整装完毕带着激动的心情,美美的装备,粗发.......!! 可.......还没进高铁车厢就已开始被轰炸,幸好LG亲眼所见并帮我解围,感动......

第一站【长沙南】到了,风景美美哒

长沙南之后没多久就到中午饭点了,生平第一次在火车上吃正餐,当隔壁乘客飘过那一串串艳羡的目光时,俺就感觉自己好土豪啊,嘻嘻..........这里需要特别赞一下的是,虽然一个盒饭要50多,但是味道是相当的棒,黑椒牛排绝对赶得上五星级酒店的水准,现在回想起来都还会吞口水

吃过午饭后正准备美美的睡一觉,无奈其中一个驴友特别精神,非得把我们拉起来打牌,没办法....不想矛盾升级更不想被轰炸,只好乖乖就范......打吧....!!

以下是矛盾的正极与负极吵完之后有说有笑

其实,从广州南到北京西的高铁上基本没什么特别的矛盾,只是两位老兄妹的争论比较认真而已,即使是进站前的轰炸也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到达北京后也许是人头涌涌,再加上车站的秩序以及环境造就两老开始暴躁起来,不过也不能怪他们,我自己到北京后的第一感觉就是....注意安全,千万不要搭上黑车,也不要遇到套牌的士,更不要排错队,也许正是这种复杂多虑的心情造成给人一种不紧跟大队的感觉...最后还是逃不过被轰.....炸......!!
好吧,炸就炸吧,谁叫我年纪最小,辈分也是最小,没办法!

经过一轮小塞车后终于抵达住的地方【北京泉谷酒店】,在此我想说的是网络都是骗人的,该酒店网上看起来非常的高大上,实际上外壳非常残旧,房间布局也就更加不用说了,岂一个差字了得,虽然我们定的是家庭房,但是内门是无法上锁的,浴室只有浴帘并且是透明的,预定之前电话咨询过,与事实完全不符。
不过,好在出行够方便,吃喝玩乐都在附近,安全性能一流,上房间需要刷房卡才能进电梯,酒店餐厅环境不过,清净优雅,酒店的自助早餐也是值得一赞的,鸡翅膀非常好吃,早点去的话水果也是够新鲜的,整体来讲还算OK啦,不过下次不会再住这一家!

我们是26号星期天傍晚到的北京西站,到达酒店已经是晚上7点多8点的样子,天还没黑,登记完之后就去的对面的百年老店【便宜坊烤鸭幸福大街店】店的门头很霸气,有种皇家范儿的感觉,进去之后就是各种名人的合影(其中只有姚明我认识),但是进去餐厅之后和普通的酒楼也没什么两样,味道也是一般般,这里要特别说的是不要点什么饼什么包之类的,根本吃不完,4个人吃一只烤鸭都非常费力,附送的各种饼/包完全没动过,因此矛盾慢慢升温..............

好了,这一天就算这样结束了,吃完饭已经是晚上9点多的样子,天刚黑不久,店家已准备打烊,咱们也该回去睡觉了,明天一早去颐和园。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05 19:54

引用 bdhss 发表于 2016-07-05 19:54:04 的回复:

回复bdhss:初次写记,还请包含,望能多多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