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帝国主义之二次游

• 出发时间/2015-09-09
  • 人物/其它
  • 人均费用/42000RMB

踏上美国的行程时值九月,因是二次游玩所以少了一份兴奋多了一份期许。感觉大气层很薄,薄到伸手就能碰触蓝天,薄到每寸暴露在阳光下的皮肤都能感受到太阳的热情。

1 首站定在纽约

香港国际机场出发前往纽约纽瓦克机场,历时15个半小时。下飞机时望了一眼自己的脚丫,像极了五颗圆浑浑的汤圆粘附在脚上,踩在地上有种说不出的痛楚。出了机场,上了车直奔酒店。刚好是周末,酒店选在了 New Jersey-- Hilton Meadowlands,原因在于比曼哈顿便宜一半。 梳洗过后就冲进了闹区,恰逢9.11,全国降半旗。

9.11--- 所以我们来了联合国总部大厦。因为9.11,所以不给参观安理会会场。只好买了门票,经过了相当严格的安检后在外围各种打酱油。整栋楼的建筑四四方方,门口广场上的国旗一口气数不过来,但是联合国经常出现在电视里的“铸剑为犁”、“打结的手枪”我倒是一个也没落下。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这照片总有一种莫名的恐慌及不安。

Tall Green Lady!!!

时代广场,很想拍下来《中国合伙人》封面的那条斑马线,但是接踵摩肩的人们压根不给我任何机会呀....

一直在滚动播放中国的宣传片...  内心傲骄了一下!

2 Woodbury Outlets --刷爆卡的罪恶之地

曼哈顿去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大概有5小时。但整个人还是像打了鸡血般充满了无限的期待... 全美最大的Outlet,想全部都逛完至少得花个3-4天。所以提前做攻略很有必要,把自己关注的品牌列好清单,一抵达就一路狂奔吧...
途径的风景,美得不可一世...

途径西点军校,美国第一所军事学校,位于纽约州西点(哈德逊河西岸),距离纽约市约80公里。学校占地1万6千英亩(约6千5百公倾)。西点军校的校训是“责任、荣誉、国家”,该校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军事学院之一。

两百二十多家品牌折扣专卖店汇聚在这里,有人称它为天堂,有人称它为地狱,各见分晓了。光顾着刷卡,仅匆忙拍了一张照片。

3 Washinton D.C

华盛顿纪念碑---白宫---林肯纪念堂---国会山庄
这一段打算任性一把,直接上图不附文了。

Tom Hanks取得奥斯卡影帝的成名影作之一《Forrest Gump》里反战的那一段就是在此取景滴...

美国随处可见的 从不怕人的小松鼠, 我随手拿起一粒松果,它盯了老久,一步步靠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走松果,迅速啃起来,同时还保留一侧眼睛望着我,模样甚是可爱。

3 水牛城-多伦多

冲着尼亚加拉大瀑布来的... 作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Niagara Falls,第一次接触是Christopher Reeve版本的《Superman 2》。观看尼亚加拉大瀑布有两个景点,一个是从美国边境Buffalo,另一个是从加拿大边境Ontario,从加拿大边境观赏尼亚加拉大瀑布比较壮观,可以看到全景,而美国边境只能看到瀑布的一角。

夜景没到惊为天人!

在印第安语中,尼亚加拉(Niagara)意为“水声如雷”.关于这个瀑布有一则动人的传说:从前,有一位美貌的印第安姑娘被部落的酋长相中.酋长想娶她为妻.姑娘向往自由的生活,于是,在新婚之夜,她独自划着独木舟沿尼亚加拉河而上.在河水中,姑娘变成了美丽的仙女,后来经常出现在大瀑布的彩虹中.

感觉我已经词穷了,无法找出任何一个合适的词语来形容Niagara Falls给我带来的感受了...

4 温哥华-维多利亚

“零公里”纪念碑,其实就是一个简陋的木牌标志,上写着“Mile‘0’,Victoria BC”。它的意义在于:加拿大有一条横贯东西的1号公路,Mile‘0’就是BC省的维多利亚是它的西起点

最最想拿出来分享的一程是 闻名世界的布查特花园(The Butchart gardens)。一座家族花园,是世界著名的第二大花园,几乎全世界各国的花卉都汇聚在这里。

The Butchart gardens.... 美到不可一世的地方~~布查德花园是由Robert Pim Butchart夫妇合力建造,缘由一个特别简单的理由美化一个荒废的石矿场。套用当地人的话来说:不差钱花园!

5 西雅图

西雅图---一个美到让人心碎的城市。 与西雅图结缘源于----《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图无眠夜》。挚爱的逝去,成为《西雅图未眠夜 》中萨姆无从走出的情感牢笼,但亲情与爱情质朴的温馨,总是会融化那寒冷的坚冰,虽然电影看来美丽的浪漫主义下不免有着过多戏剧性的巧合,但谁又能否定命运,不会有着这样幸福的偶然? 现实中我们很多时候面对爱情何尝不会犹豫不决,认为他/她触不可及,但其实爱情常常会在我们的不相信中悄然而逝,请相信茫茫人海中总会有着属于你的眷属,而你需要的只是一份对爱的执念。

因此,我来了! 抱着满怀的憧憬来了~~

全世界第一家星爸爸~~ 狭小的铺子几乎保持了他1971年开业时的全部原貌,柜台前那个标注年份与帆船图案的巨大铜柱就是最后的证明。(超级无敌拥挤,小小一家店,挤进去近百人,旅客居多)

派克市场的飞鱼店~~  小伙计们卖力的在娱乐的状态下工作~~  欢呼雀跃着~~~

5 赌城---拉斯维加斯

在飞机上,偷拍的。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如果你知道,就麻烦你给我留言呀)

酒店选在了威尼斯人。

6 科罗拉多大峡谷 the Grand Canyon

美国绝不能错过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科罗拉多大峡谷。位于美国亚利桑那西北部,科罗拉多高原西南部。大峡谷山石多为红色,从谷底到顶部分布着从寒武纪到新生代各个时期的岩层,层次清晰,色调各异,并且含有各个地质年代的代表性生物化石,又被称为“活的地质史教科书”,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峡谷中部分地段河水激流奔腾,因此,沿峡谷航行漂流吸引着众多探险爱好者前来体验。

花了200USD,体验了一把直升飞机~~~

开灰机的哥哥  也贼帅哩~~就是没机会跟他合影~~抱憾终身。

7 L.A.

美国第二大城洛杉矶西班牙语意为“天使之城”。在大众娱乐—诸如电影、电视、音乐方面构成了洛杉矶的国际声誉和全球地位的基础,闻名世界的好莱坞就位于该市。

过去拍个照片要10美金,虽然他真的很像Jack Sparrow,但是原谅我偷拍...

几乎网罗全世界男人的心,包括肯尼迪总统的玛丽莲梦露的签名/小手/小脚,她还任性地把红宝石戒指摁在上面(在 i 跟 l 中间有一圆圆的小洞就是那枚戒指,后被盗了)...

8 旧金山

斯坦福大学,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杰出的大学之一。来这里感受一下学霸中的学霸呼吸的空气,跟走过的路...

斯坦福先生去世后,斯坦福夫人在校园建立了一座纪念教堂,教堂正以四幅代表love(爱)、hope(希望)、faith(信义)、charity(博爱)的精美而感人的壁画寄托了她对斯坦福先生心灵的追思和怀念。

硅谷.... Facebook、Google、Intel等众星云集的地方

路过因特尔...

美国旧金山艺术宫原建于1915年,本是为了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所盖,当时曾吸引了1800万游客参观,但在会后就被废弃,一直到1962年才委请著名德裔建筑师梅贝克来设计重修,他专长细部装修,这是这座艺术宫精雕细琢风格的由来。

水塘中的天鹅和水鸭结伴戏水

金门大桥---世界最大的单孔吊桥之一,耗用10万多吨钢材斥巨资建成,是旧金山的象征,橘红色的大桥跨越了旧金山湾和金门海峡,壮观雄伟。
淘金热时期,这座桥如同通往金矿的一扇大门,因此得名。《猩球崛起》、《X战警》等众多美国大片于此取景。

随处可见的酷毙了的骑座 还有 型男辣妹!

全程去了20天,但是还是经过精挑细选拿出来一些比较值得分享的地方来发布。

引用 zoeylin 的图片:

美~  阳光真好啊~ 想去看看

2016-07-05 16:52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7-05 18:25

引用 qingqingmama 发表于 2016-07-05 18:25:56 的回复:

回复qingqingmama:谢谢你坐我的沙发呀... 后续会继续发日本/英国记~~ 谢谢关注!

2016-07-06 09:35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7-05 16:52:29 的回复:

美~  阳光真好啊~ 想去看看

回复鹿妹儿:找个机会去吧!

2016-07-06 09:36

好棒啊!我也好想去。
写的很精华~20天感觉很充实啊
期待接下来的更新哦

2016-07-06 09:50

引用 温思敏 发表于 2016-07-06 09:50:21 的回复:

好棒啊!我也好想去。
写的很精华~20天感觉很充实啊
期待接下来的更新哦

回复温思敏:一定一定。下周发英国的吧。

2016-07-06 09:58

看完后想马上去!!照片拍得很不错,差点就骨灰级了!

2016-07-06 11:53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7-11 01:00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7-11 09:51

引用 wangdongmei 发表于 2016-07-11 09:51:57 的回复:

回复wangdongmei: 你一定会的!

2016-07-12 09:51

引用 棒棒糖棒棒糖 发表于 2016-07-11 01:00:46 的回复: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