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六月6人骚年团自驾西北大环线欢乐游

• 出发时间/2016-06-04

人物介绍

人物介绍左起开始:老二(逗比属性外号脑残卡)、韵bb(楼主航哥从3岁到现在还天天泡在一起的发小)、佳bb(韵bb媳妇外号不差钱)、航哥(带上他们这群弱智去旅行的伟大的航哥)、涛姐(大家的涛姐,初中到现在把楼主当弟弟一直在照顾)、老八(渣男属性100级,西藏当过痞兵)      其中:涛姐贵阳出发、老二上海出发。
     另:最期待此行的西西,出发前一天接到工作任务,连机票也退不了的送我们上飞机的帮我们照出发合照的我们回来开车来接我们的可怜娃。

写在游记之前

第一次写游记,只为把这么完美的一场旅行记录下来以作以后大家的回忆。
      这是第一次与穿开裆裤长大的盆友们的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旅行,8天7夜(6月4日-6月11日),西北大环线。出行前其实已经念叨了一年了,自去年与韵bb和佳bb从西塘邂逅的熙妹子推荐后,看游记、研究路线,对这趟旅行期待已久。
       5月开始便对行程、准备、订票着手开始准备。除了沿途的住宿没有操心,随遇而安以外,其他的就像微博上有这么一句话“两个人的旅游很多都是这样的:其中一个人负责定来回车票、酒店民宿、景点门票、计划好目的地、路线行程、整体开销、查看好天气情况、看帖子拟攻略、看网友好差评、想好怎么看怎么玩、怎么吃怎问路带路,另外一个负责当弱智!”,然而我是带了一帮弱智然而因为中途涛姐要提前一天返程,所以都没按照制定的行程1、2执行,不过好在因为研究路线1个月了所以对线路再规划也比较清晰,想去到的地方都去到了,而且想要好天气的时候哪怕是天气预报的是大雨都还是晴天,不管是卓尔山的金顶雪山,还是青海湖的日出,又或者是茶卡的白云蓝天,都是极妙的大晴天。
       最重要的是!他喵的这群逗X,每个人都互相认为对方带了单反,然后并没有一个人带!全程都是爪机拍摄!简直哔了狗了!最遗憾的却是,没有带上一架无人机进行航拍!不过世事总有不完美,留有一丝遗憾才有念想对吧。
       PS:《郎的诱惑》,这首歌是我们在青海境内车上最好听的一首歌!韵bb感叹:从来没有发现凤凰传奇的歌有如此如此的好听!当此歌开始放时,前面的人就:娘子~~~,后两排的人就:啊哈~ 简直不要太赞,哈哈哈哈哈!极力推荐多下几首凤凰传奇的歌车上听,相信我。然后因为王菲的《天空》因为在U盘是第一首歌,每天早上伴随眼前蓝蓝的天空出发,所以选作了游记背景歌。

准备情况

行程图,蓝色去程,红色返程。

预估费用低于实际费用300元。实际人均4500左右。

实际未按此行程

此路线反向出发

清单物品必备!清单物品必备!清单物品必备!重要事说三遍,有3个骚年不听话,结果大家匀衣服穿才抵抗了看日出的严寒!6月雪山!!!6月的青海湖!!!不是你想热,它就不会冷的。

来回机票价格940

200元一张,莫高窟预约网直接付款预约,到时候直接到莫高窟数字中心取票就行。

空间超级超级赞的国产良心MPV,6人的行李完美放下,6人乘坐可以解锁各种姿势。记得提前下歌到U盘里面!提前订,要不价格会比较贵或者直接租不到,特别是6月-10月!

说好的青海湖边喝1664,结果不要说酒了,连行李都没有能托运上飞机!(因为飞机装不下了,装了就不能起飞,也是醉了)

全程所有同学无高反,开心游玩的保障!

没能把大瓶的防晒霜带上飞机,靠这个坚持下来的!

One 毕节→兰州

Two 兰州→门源→祁连县卓尔山

收费站我记得收费5元左右

这一餐200左右

Three 卓尔山→祁连→海北→鸟岛→黑马河

门票60,可以不买车票自己走上来,也可以一个人10元坐车上来。我觉得是这一趟环线最划算的一个点。

日出延时,他们老是动我的手机,我也是醉了。

这张图实在舍不得加文字上去。老二还偷去当做他朋友圈的首图了。

此处应该为海西附近,实在懒得改图片文字了。

海西海西!!!!

Four 黑马河→茶卡→德令哈→大柴旦→阿克塞

因为手机是架在车子上面,然后开关车门就给碰倒了,所以效果不是那么的完美,见谅~

Five 阿克塞→阳关→雅丹魔鬼城→敦煌

Six 莫高窟→鸣沙山

九层楼,图太美就不加字了。里面是亚洲第二大佛像,第一是四川乐山大佛,亲眼所见的时候特别震撼!

这个视频因为小老八始终不发原片给我,所以转换格式后调整旋转90度以后始终效果不对。
在这里感谢涛姐提供了未压缩过的图片,还有老二提供了未压缩过的视频!!!其他几个懒鬼实在是给他们要了几次原片未压缩的视频和照片还是要不到,罢了。

在机上的时候我手就紧紧的把手机握着,风特别大!

Seven→End 敦煌→嘉峪关→张掖→兰州→毕节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7-06 11:25

引用 kanaqi 发表于 2016-07-06 11:25:44 的回复:

回复kanaqi:嗯呐~要选图片,要处理。太麻烦了。然后又是第一次写游记,字体什么的有些图太小都谅解一下咯

2016-07-06 11:41

棒得不能再多!

2016-07-07 18:2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07 18:21:52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三口三口

2016-07-08 00:28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7-11 09:52

引用 lolazheng 发表于 2016-07-11 09:52:00 的回复:

回复lolazheng:刚编辑好今天的,马上就发出来,20分钟以后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