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初春济州游

在路上 LV.2
2016-07-05 16:55 498/8
  • 出发时间/2016-03-22

济州岛!一直想去的地方,终于在春节过后被提上了日程。
开始在网上看各种攻略,做行程安排!(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相信喜欢旅行的朋友都懂)
想给旅行留下些记录,拖了三个月才来写游记,希望能帮到一些想去济州岛旅行的朋友们!
(第一次写游记,多多指教哦)

提前一个月在网上订了上海往返济州岛的机票,往返票价会便宜些。
朋友在蚂蜂窝上订了 住宿,YOU&I一个青旅,交通方便,吃饭也挺方便的。晚上会有很多学生在这边吃饭·逛街

Day1
上海浦东机场——济州国际机场

由于我和朋友拿的都是大箱子,所以直接打的士到的住处。好像我们写的地址司机没看懂,司机阿加西打电话咨询的,那个是有各国语言的一个服务,韩国这方面做的真心不错!赞!
下午在附近转转,去了东门市场,旁边还有个什么街,忘记了。有点像国内的西单,就随便转了一下。吃了东西早早回去安排第二天的行程。

Day2

住的青旅是可以自做早餐的,但是我们一天也没有在那里吃早饭。
出门找公交去民俗博物馆,结果一直没有找到之前做攻略的时候的那一站,着急情况下中文,韩文,英语+手舞足蹈的找了几个韩国人问路。
其中有两个语言真的无法交流就谢谢放弃了,最后找了一个阿姨,说离我们所在的地方不远,问完之后,那阿姨说让我们搭她朋友的车过去就可以了,当时那个心情,激动的,感谢之后坐上韩国人开的汽车很快就到了目的地。下车时一直在说谢谢,非常谢谢那个阿姨,在我们刚刚开始的自由行第一站就给了这么大的帮助。
言归正传了,门票1100韩币。很便宜,来这里的还有很多韩国人。里面都是讲述韩国之前的一些历史,跟中国的差不多。
中饭在附近吃了面条,比较有名的姐妹面条,离民俗博物馆很近,这个午饭等了将近两个小时,不过真的很好吃。自由行的朋友可以尝一下。
吃饱喝足,和小伙伴坐的士去了龙头岩,风特别的大,吹的我像梅超风一样。到济州岛以后就感冒了,我也是醉了。
所以在那边就简单的逛了一下,拍了照片赶紧闪人。
这个景点没有巴士,一般都是旅游团的人,所以只能的士走。
时间还早,我们就去逛宝健路了。各种小店,化妆品、衣服、饰品、餐厅一应俱全。我和小伙伴开始了各种逛各种买,,,女孩子的天堂
本来准备晚饭去黑猪肉一条街的,但是在旧济州,离我们有点远,我们又大包小包的很难移动,所以最后在宝健路吃了姜虎东烤肉。
为了我家TOP点了他代言的啤酒嘻嘻!酒饱饭足以后我们就满载而归了~~~~~

Day3
早早起床,在我们住处市厅站坐710到城山日出峰。门票2000韩元
这个地方是看日出的,对于想看日出的朋友们介意提前一天住那边可以早点登山看日出。
我和小伙伴只是安排在行程里去看一下,对于韩国的山真心不敢恭维。爬山很累!春天刚到,风很大!韩国女生很抗冻,那个时候已经有穿短裤的。(照片偷拍的哦)
爬山下来在附近吃了海鲜锅和鲍鱼粥,个人不喜欢那个粥的味道。
打车去了附近的水族馆,之前GD做节目时去的那个地方,门票36000韩元。很多小朋友,管内还有表演可以看,分时间段的。
从水族馆出来之后步行就能到涉地可支,很近。天气特别棒,人蛮多的。免费

Day4
山君不离,很美的名字。门票6000
季节不对,所以不是很漂亮。
地方不大,很快就能逛完,喜欢拍照的可能会久一些。
济州民俗村就是之前去过的民俗博物馆的还原一样,门票10000
地方蛮大的,大长今就在这里拍摄的。
由于是自由行,不想太仓促,所以每天把行程安排的很松。
在这里讲一下,如果时间来得及,最好每天安排别太紧张,去景点的时间也不短,还有看好各景点的营业时间。

Day5
中文区,属于西归浦
泰迪熊博物馆,门票9500
从全世界第一只泰迪熊开始都有,女孩儿会比较喜欢的地方。
Play  Kpop,门票15000
BIGBANG喜欢韩流的可以去看看,里面还有很多周边。
柱状节理带,门票2000
爱来魔相艺术馆4D,门票10000

Day6
由于想去的景点距离太远,次日的行程又是一早,所以只选择的一个地方
小人国主题乐园,门票9000
世界各地缩小版

Day7
此次旅行最期待的地方,牛岛!
一早和小伙伴坐巴士到城山港,就在城山日出峰那边。
到那边需要买船票,玩一天的可以直接买往返船票,5500.如果准备住的,直接买单程就可以。
买票之后,会让填个人资料,往返收船票时一起给就可以。
岛上可以坐巴士环岛,也可以租自行车,有国际驾照的可以租电瓶车。
我和小伙伴租自行车骑行环岛,路上遇见很多步行环岛的韩国人。
租车价位不同,有的可以讲价。我和小伙伴是15000两辆车,3小时

Day8
翰林公园,门票10000
很多花草树木,鸟,我们去的时候遇到很多春游的韩国小朋友
MONSANT cafe权志龙的咖啡厅
因为我是一名VIP,所以·····大家懂的
只要来济州岛的VIP粉肯定都会光顾的

最后一天我们安排了购物,去了免税店。
各种大包小包的扫货,全是中国人,根本感觉不到在国外。
购买完后早早回到住处收拾行李,晚饭在住宿附近解决的。
第一次国外自由行献给了济州岛
Happy ending

本篇游记共含2065个文字,7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在路上 的图片:

哈 姜虎东他家烤肉好吃吗

2016-07-05 17:58

还不错,有很多在那边逛街的都会去这家

2016-07-05 18:17

很不错

2016-07-06 07:58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7-06 10:25

济州岛自由行包车,打折门票攻略

2016-07-06 22:18

引用 特嘀fan 发表于 2016-07-06 10:25:50 的回复: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回复特嘀fan:多谢你的称赞!我也是懒人一枚

2016-07-10 13:27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7-11 09:52

引用 猪的小猪68 发表于 2016-07-11 09:52: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