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美蕊沙Serenity Resort(塞雷妮蒂度假酒店)

普通人 LV.7
2016-07-05 17:25 725/5
  • 出发时间/2016-06-02

塞雷妮蒂度假酒店,位于美蕊沙最好的海滩边上。
在booking网上的评分高达8.3分。这是斯里兰卡美蕊沙的Serenity Resort, 去美蕊沙旅游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这是一间简单的酒店,名下有一间“海湾中餐厅“,请了两位中国专业厨师坐阵。 又因为老板本人很有趣,工作人员服务又热情周到,所以在booking上很受欢迎。
有需求的直接联系吧,现在把老板的邮箱贴上:nuwan@serenityresortmirissa.com

海湾中餐厅美食。餐厅绝大多数的调味品都是从中国空运过来的,龙虾和螃蟹等都是最新鲜的,去美蕊沙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以下是网友在大众点评发的图片,现在截屏给大家看。

不是说窗帘不够遮光吗?老板Nuwan很土豪,花几倍的价钱空运了中国遮光窗帘,现在是换了全新的遮光窗帘啰~~~可以在房间里睡个安稳觉了。

铺了新的小道。 这家酒店既是酒店也像是民宿。老板和员工对游客都很友好,甚至感觉是像朋友一样。住在那里有什么需求可以对他们说,他们会帮助你们的。就算是半夜游客生病,老板都是亲自陪去医院的。网上也有网友爆料说漏东西在酒店, 老板马上联系朋友亲自送到科伦坡给他们。你们自己去booking看吧,故事还蛮多的。网友老评论说“老板是我见过的英语讲得最好的兰卡人”。如果你们以后去了要写评论,千万别写这句话了,好幼稚啊,人家是英国籍的,都在英国读书生活了十年了,英语能不好吗?如果你也是个逗B,你肯定会和我们一样,有很快乐的感受,也会在那里交到真诚的朋友。

游客晒的龙虾刺身

和ministry 那家餐厅的蟹是同一个供应商。意思是,整个南方餐厅里,只有这一家中餐厅提供这样的螃蟹,会看的小伙伴自己决定要不要吃了。

大螃蟹。

酒店配有中餐厅,吃饭很方便,再也不用担心备受咖喱折磨的中国胃了。

房间内景-----不算豪华,但干净整洁。房间很大,床很宽,有蚊帐,有洗澡热水,有热水壶煮水,有免费WI-FI。

全是手机拍摄

一楼房间门口,晒太阳的好地方。出大门口几步就到海边,换装游泳非常方便。

卫生间干净简洁

中国进口的遮光窗帘

小院子

网友眼中的美蕊沙

美蕊沙最著名的标志性小山,就在海上。这是拍摄位置就是从酒店对过海滩的入口处,非常近,地理位置是100%的好。

在这里住宿的除了外国游客,更多的是中国游客。

早餐

斯里兰卡美蕊沙的Serenity Resort在booking上非常受欢迎。虽然是一间简单的酒店,但是因为老板很搞笑,很有趣,工作人员又热情,服务又周到。有需求的直接联系吧,把老板的邮箱贴上:nuwan@serenityresortmirissa.com

直接搜索“”大众点评“”,输入Serenity Resort 就可以找到这家餐厅了,或者在“”booking“”上输入同样的酒店名字就可以了。

2016-07-05 17:3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7-05 19:56

引用 夏日棉花糖ff 发表于 2016-07-05 19:56:04 的回复:

回复夏日棉花糖ff:准备加多一些,今天没时间写了

2016-07-05 20:0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7-11 11:51

引用 halliema 发表于 2016-07-11 11:51:50 的回复:

回复halliema:我的攻略在穷游网-_-,说实在的,我写的东西都很简单。在穷游推荐住过的酒店和玩过的景点比较多,慢慢挪一点窝过来这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