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的“亲子游”——2016年水手号

2016-07-05 18:21 975/8
  • 出发时间/2016-03-30

起源

中央9套探索宇宙奥秘的节目,对于宇宙来说随便一下的时间就是成千上万的年过去,人的一生对于此来说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
  长大只是一瞬间就完成了,有生之年我觉得必须和老爸老妈一起出去走走,小时候总是老爸带着我到处走,现在我也想带他们出去逛逛,“遗憾”的是以前他可以背我走,而我现在却不能背他们走
  虽然在很多地方没有共同语言,观点的冲突一路上经常发生,但是美好的回忆还是满满的——人生不缺遗憾,独缺美好的回忆
  这次预定的是从上海出发的 上海-济州-福冈-上海  的加勒比海洋水手号 3月31出发 5天4晚的行程; 总结最大的感受就是 时间不够用啊,船上的娱乐生活,伙食生活真的是太丰富了;
  双十一抢购春秋旅行 具体费用为 内仓房 每人2500元+13美金每晚的服务费;阳台房  每人3500元+13美金每晚的服务费; 当然还有每人99元的岸上行程费用;阳台房给了老爸老妈 在7楼 ,不知道是不是特别备注了一下 我们的内舱房被安排在了他们阳台房的对面附近,挺好的;船上出海后是没有手机信号的 没有个对讲机什么的找人还是挺不方便的,安排在附近 比较好照顾到(船上很多地方都有电话机 可以直接拨打房间分机号),每天都在不同的地方吃吃吃,看看看的;阳台和内舱的整体房间规格都差不多,就是阳台更开阔不压抑; 每个房间都很干净;
  提早一天去了上海(感觉提早一天是对的),只多花了一晚的住宿费用,但是还带着他们坐了磁悬浮,逛了豫园,外滩;本来还想去个金茂大厦的,结果老妈说要睡觉,所以早早的结束回去睡觉了;
  不知道为啥每次来上海天气总是这样阴沉沉的,虽然不晒 但是。。。。。。

第二日

31日早上一早老妈就兴冲冲的出了酒店 在周边早市吃了早餐,还很哈皮的告诉了我们地点要我们也去试试,我是个懒人 就在对面的全家买了早餐;旅行社要求是13点到码头,然后要提前2个小时,早点到是有好处的 可以直接登船吃饭,熟悉船上的设施设备;
  3号线 宝杨路站下 可以直接坐出站口的 公交车到码头 但是需要走一段路;或者是早的话是有码头出来送乘客的巴士可以搭进去;或者就是打的;我们去的比较早 就坐公交车进去了;一大早下了点小雨 路上还比较舒服不冷不热的;

长长的一段路啊 看到船没 那就是目的地!

2号帐篷,找领队,听从领队的安排,一步步流程走下来,很方便;没个关键步骤都会有人指导的,所以不用太担心;(在领到船卡或者是知道房间号后就可以去把行李托运上船了 当然证件啥的要随身携带哈);如果是不是跟团队就存在需要在指定的时间才能办船卡,会比团队的迟上; (容易饿的伙伴们最好带点面包啥的 );
  先登船的优势就是可以吃大餐,12点左右到船上 ,值班帆船自助餐厅,在11楼直接,先来了份蔬菜沙拉,好好吃啊!!!
  船上的餐饮主要以帆船自助餐厅和船尾正餐厅(3-5楼)为主,在这几天的时间中我主餐我我基本都在正餐厅中,美感和口味都还不错 唯一的不足就是上菜比较慢,时间都花在等待上了,因为是西餐的习惯且点餐人员多为外国人员,对于我这个英盲 每天的点餐任务就是指手画脚的,经常出现一些啼笑皆非的事情,尴尬不已;而老妈因为不习惯这种吃饭方式 自助餐厅是她的最爱 在11楼的帆船自助餐厅各类美食 基本能满足需求,要是能找到一个好的位置 那可真是一种享受!

附上正餐厅的一些图片 还请笑纳!

吃货介绍

房间的话 土豪就选阳台或者套房,经济性价比还是内仓房;至于什么海景房皇家步道景观房 我感觉都是噱头 海景房不能开窗,皇家步道的游行只有一次,其他的时候都是在卖卖卖,所以性价比不如内仓,对于我来说内仓房就是睡觉的地方!
  特别说明下房间床铺上的每日行程单一定要看哦,可以划出自己想去的地方,好好的规划,挺丰富的,不要挑花了眼哦;特别推荐下晚上的大剧场还有冰上表演,如果有时间一定要去 这个几个表演都是很不错的;毕竟晚上黑漆漆的海上也没啥好看的
  房间每天都有服务生收拾,很干净整齐的;房间的空间设计感很不错,小而精致,估计是小时候过家家没玩够,看到小沙发,小茶几什么的都特别的喜欢!

活动设施

总体来说 船上的设施很多,只要你有精力可以一一尝试,不过还是那句话 时间不太够用,我就不多做介绍了,有机会大家自己去体会,但是剧场表演啥的尽量看哈!

这个好啊 在船头位置可以看到驾驶室哦 猜猜哪个是船长? 嘿嘿

11层附近有很多的躺椅,可以晒晒太阳,看看海景啥的,可惜晒太阳不是我的风格,路过。。。。

这个模型很精致!

酒吧一角

这个应该是莲花酒吧,不是大剧场哦

皇家大道 到处都是买买买

剧场入口哦

赌场 看不懂

顶层的教堂

甲板

带上泳衣是必须的,不然按摩池就和你无缘咯!别怕冻着,冻人才会美丽 哈哈哈!泳池附近的健身桑拿房是可以换衣服的,浴巾也是有定点可以拿的!

高尔夫

天气好的话 攀岩是有固定开放时间的 可以查看日程单,两个外国帅哥

岸上行程

其实岸上行程我跟大多数人都额看法是一样的——很鸡肋;一是时间太赶了基本上做不了什么,二是去的购物点真的都不咋地,大家慎重!
济州岛主要的购买就是在新罗免税店;福冈我感觉购物点我都不咋认识,估计是我孤陋寡闻吧,认识的里面基本上都木有;
  真不是我崇洋媚外,两个城市的港口水都比我们这儿的好看 蓝蓝的,没有很多的漂浮物;在济州岛 还有很多的水鸭子;我们这儿真是不敢恭维别说鸭子了 估计连鱼都木有;

水鸭子

都是等待我们的大巴 一车一车的“钱”

日本给我的感觉就是干净,超级的干净;自动售货机真多啊,连沙滩附近都有;

说是很著名的酒店!

福冈

沿途一路的樱花

这车轮真的是干净的不要不要的!难道是新车?

哈哈 一下游轮 港口送的是依云水 说是只要是进口的物品在日本都是便宜的!牛气!

太宰府的广场和树,特别喜欢这种沙地感 亲切!

夫妻树

传说中的梅枝饼 糯糯的 其实吃的还是我们的博大精深 你懂得!

离开的夜

以此为结,有机会单独再来日本逛逛!

2016-07-07 11:42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7-07 14:25

引用 火柴盒兔兔 发表于 2016-07-07 14:25:12 的回复:

回复火柴盒兔兔:

2016-07-07 17:39

喜欢,赞一个。

2016-07-10 13:46

引用 久居长安 发表于 2016-07-10 13:46:45 的回复:

回复久居长安:3q

2016-07-11 09:17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7-11 10:51

引用 李专哟西 发表于 2016-07-11 10:51:33 的回复:

回复李专哟西:嘿嘿  当初我双十一预定了船票后  也做了几次出游的美梦 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