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们在全世界相遇----三亚亚龙湾

王姑娘 (南京) LV.4
2016-07-05 20:06 464/4

开篇

嗨~又和你们见面了正如上一篇结尾写到“期待下一次的旅行,我一定会挑个夏天,穿上美美的衣服,记录下最美的自己”。很开心,答应自己的旅行我做到啦这一次和自己,与你们,相约在五彩缤纷的夏天,相约在蔚蓝色的大海边

Day 1

这次的旅行是闺蜜游。本来计划的时间是6.26日晚到三亚,27、28、29畅游三天,6.30回来。但是因为临出发前忙工作误机了,所以我跟另外一个姐妹第二天中午才到。虽然心情很郁闷,但是刚下飞机满眼葱郁的棕榈树刺激到我兴奋的神经,让我突然意识到:三亚,我来了;热带气候,我来了;三天轻松的假期,我来了!
因为这次去的时间比较短,而且是国内游,所以要写的内容不是很多,我就主要写一下我们这三天的衣食住行
6.26日晚,其他两姐妹已经先做班机抵达三亚湾的民宿了(因为是临时住几个小时),而我跟另一个闺蜜6.27日下午2点左右才到了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我们的目的地是亚龙湾,很幸运我们碰巧遇到一个刚要出发的机场大巴,问过之后,大巴竟然经停我们住的酒店门口,小小的满足就能开心很久先来说说我们住的酒店吧。我们四个人旅行的理念就是,别的可以稍微凑合,但是住的地方一定要好,所以我们就干脆定了一套带私人泳池的别墅先来上一波酒店的图吧

酒店是在亚龙湾住宿集中的那一带,附近还有万豪,希尔顿,喜来登,梅高美,利兹卡尔顿等等。这些酒店价位都差不多,之所以选铂尔曼,是因为他家有我们都爱的私家泳池。因为住的地方是酒店别墅区,生活不便利,没有吃的东西,所以先到的俩闺蜜没吃午饭(确切地说是没午饭吃)一直等着我俩到了去吃海鲜,所以下了大巴到了别墅的那一刻,我们第一件事就是换上美美的衣服出去嗨。出去吃饭必须要到镇上,附近没有出行工具,唯一可选的就是酒店有合作的私家出租车,来回大概半小时的车程,收费50元也是合理。化了美美的妆,在车里就忍不住自拍起来了

司机带我们去的是路边一个小餐馆,“眼尖”的我一看就知道这是接待团体游客的合作餐馆本想换一家的,但是几个姐妹都饿了,所以也没管太多,坐下来就一顿乱点。菜品没拍照,因为外貌协会的我,不美的东西我是不会拍照留念的哈哈哈哈,一顿饭吃下来人均150左右。吃完饭司机来接我们回酒店,当时夕阳的余晖还在,所以我们要求师傅载我们到海边转转。本想让师傅稍微等我们一下,我们就去观察一下地形就好,好为第二天的行程做打算,没想到师傅竟然说,我觉得有必要半个小时之后来接你们因为他知道我们几个姑娘肯定会不停拍拍拍的路边有一个连海通道(离酒店不远),我们几个人都觉得好美,所以就拍照留念了

这条通道的尽头就是海,步行到海边也就几分钟,见了海的那一刻,大家都甩掉拖鞋往海里飞奔。几个女孩子在一起,特别是外出度假,最喜欢做的事情不就是各种拍嘛,要不然以后回忆起来的场景都是模糊的,于是就有了这些照片

女孩子在一起臭美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一会功夫司机师傅的电话就来催了,所以我们就随便拍了几张闪人了,回去的途中留下了几张特别美的风景照。之后就回酒店洗漱敷面膜休息了

Day 2

第二天一大早就在小伙伴们还在睡的时候,我就起床捕捉美景了,生怕错过了啥

今天的行程是去三亚市区吃海鲜。所以溜达完回来把大家叫醒,打扮一番后就出发去市区喽

听之前来过的朋友说,市区的第一海鲜市场的海鲜品种比较多,但是外地人去容易被宰,所以万能的朋友圈就给我们支了个招,我在这里安利给需要的朋友们。第一海鲜市场旁边有一家小餐馆叫“小海螺”,餐馆的工作人员可以带着你去市场买,价格有的能便宜到一半,之后再去店里加工一下就可以吃啦。第一市场还有很多水果也蛮便宜的,所以我们就带着加工好的海鲜和热带水果回大别墅慢慢享用喽
吃完午饭正好是最热的时候,那个时候去海边多少有点自己跟自己过不去,而且放着偌大的私家泳池不用真的是极大的浪费,所以我们就待在酒店拍拍照,游游泳(所谓的游泳,其实就是在水里扑通,因为三个人不会游),好不惬意

第二天真是漫长的一天,感觉这么多事情都做完了,这一天还没结束所以傍晚时分我们几个姑娘又出去嗨了。这次换上美美的白纱裙,去海边唯美一下。姑娘家嘛,还是对白色连衣裙无法抗拒从铂尔曼步行到海边可以抄近路,这也是司机师傅后来才告诉我们的,铂尔曼对面的万豪酒店,有一条幽静蜿蜒的小路直通海边,你们不用谢我,我还有一个名字叫雷锋。

你们表嫌弃我这一组照片传了这么多,白仙裙的这一组照片真的是我的大爱,我一张都舍不得删
好了,最漫长的第二天完美结束,回酒店吃水果,敷面膜,girl's talk啦

Day 3

今天的行程相信很多人也感兴趣,shopping去喽

海棠湾的免税店据说是全亚洲最大的免税店。来之前还听说这边的东西折扣力度还挺大,所以我们头一天晚上在携程上预定了一元钱的大包,第二天一大早吃过酒店的早餐就出发喽(关于酒店的早餐我之前忘记说了,吃的东西挺多,大家都觉得还不错),车程大约在1个小时左右。去了之后逛了几个店才发现,里面的东西竟跟商场的价格差!不!多!所以说之前是谁告诉我免税店价格超级低的,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后来我们就在里面喝了点东西随便转了转,另一个闺蜜给老公买了生日礼物,给儿子买了两件B家的衣服。当天下着大雨,我们哪里都没去,回酒店继续享用泳池去了。
三亚的天气就像娃娃脸,说变就变,当天下午5点钟左右又是艳阳高照了,因为第二天就要返程回南京了,所以我们几个人换上又去了海边开心了一把

Last Day

最后一天我们要赶早班7.30的飞机,因为机场大巴最早7点才开始接送(大巴每个整点会在酒店门口接送,大家稍微留意一下),所以我们还是预定了这几天我们的专属师傅,收费150元也很合理。
匆匆忙忙又很惬意地渡过了这三天假期,甚是满足。回来有一周了,因为工作繁忙,这才利用下班的时间既潦草又认真地写完了这篇游记,希望里面的信息能够帮助到你们,大家有啥想知道的也可以给我留言,我会一一回复。同时也希望你们的每次出游都精彩十分。
匆匆忙忙,慌慌张张,生活其实就是这样。每次度假回来后就是各种忙碌,生活也好,工作也罢。
好了不多说了,我要下班往家里赶了,下次路上见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7-06 09:50

引用 扣儿 发表于 2016-07-06 09:50:07 的回复:

回复扣儿:哈哈,其实我也不会写,就是记流水账,把那几天做了什么按照时间顺序写下来

2016-07-06 09:55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7-11 18:52

引用 coffeefoam 发表于 2016-07-11 18:52: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