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进行时----北戴河一日游

2016-07-05 21:10 847/5
  • 出发时间/2016-07-03

仓促的出行

突然心血来潮想看日出,就连夜买了最早的火车到达北戴河!到达北戴河整好是4点整!因为从网上查了攻略现在的日出时间是4点48左右就抓紧打车去鸽子窝!结果被拉到了一个叫碧螺塔的地方!这根本看不到太阳跳出海平面的瞬间啊!还多花25块钱门票!结果抓紧打车去了鸽子窝!鸽子窝观日出真不是吹的!那画面还震撼了!不愧是十大观日出地点之一!看完了日出我们就下到海滩上挖了些小螃蟹。都很小,当地人说养不活我们也就当场放生了!然后在鸽子窝公园里喂了好多鸽子!鸽子一点都不怕人 追着你飞!这时候时间已经差不多7点了  我们要抓紧填饱肚子和找落脚的地方!

行走的激情

我们出了鸽子窝坐上了34路 在网上也查了很多民宿聚集地都在刘庄!我们也就到了刘庄下车了!下车了之后有很多接站的,都很热情。但是他们的店都距离海边稍微远一些!仔细打听才知道刘庄范围很大!我们就一直往前走,走到红石路步行街前端的时候,发现了一家家庭宾馆环境挺不错的叫兰平宾馆。这里请允许我打个广告。老板一家人都非常和善。价格也真的出奇的优惠!如果下次再有想去的可以直接联系有很大优惠呢!13165560573这是老板的电话!入住了之后就是要填饱肚子了。出了宾馆就是一条很长的步行街。街两边有很多形色各异的店铺有很多特产与小吃!但是价格确实不太便宜,但是旅游区也差不多就这样!随便吃了点包子与一种自制的鸡蛋饼非常好吃!值得推荐!

畅游大海

吃了早点之后我们就回去休息了一会儿!毕竟赶夜车真的很辛苦。下午睡醒之后直奔大海!今天的天气出奇的好,听老板说连续3-4天阴天了!可能是我们的诚意感动了上天 哈哈~!从宾馆免费拿了两个游泳圈对于旱鸭子来说太及时了!就这样在海里懒洋洋的泡了2个小时!这个爽啊 感觉这个世界都清净了!身心太放松了!真希望时间就此定格!

逛吃逛吃

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最美好的愿望就是逛吃 逛吃了 上岸之后 那种饿啊  真的是太难受了!抓紧冲澡然后以百米奔跑的速度去街上寻食!我们就这样一路走一路吃!最后看到有租双人骑的叫上了晨哥一起去海边浪漫了一把!不过北戴河除了大上坡就是大下坡真的几乎没有平路,有点略坑!不过海边风景还是美透了!但是为了赶明早的火车晚上想去奥林匹克公园看夜景也没施行成功 留下了一点点遗憾!不过下次有机会还会再来的!想趁年轻就要说走就走!不留遗憾就好!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06 14:38

哈哈 一时兴起想表达的太多 不知道从哪说起

2016-07-06 20:17

引用 achunyan 发表于 2016-07-06 14:38:06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achunyan:哈哈 一时兴起想表达的太多 不知道从哪说起  有什么想咨询的可以问我

2016-07-06 20:18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7-11 17:51

引用 古德里安 发表于 2016-07-11 17:51:2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