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渔山岛

2016-07-05 21:44 874/4
  • 出发时间/2016-07-01

渔山岛

浙江象山石浦出发,朝东南方向航行大约25海里,便到达了象山最东南的岛屿,中国领海线基点所在——渔山列岛。渔山列岛有南渔山和北渔山之分,常说的渔山通指的是北渔山

就是这里!!!!!实在找不到点

被安利的渔山岛,周末说走就走。石浦公路上的山景。

风景还是不错的,本来以为又是一个阴雨天,没想到出海后天气越来越好。

全岛唯一一处景点---灯塔。

傍晚去看渔船归航。貌似到的有点早

晚上突如其来的暴雨和闪电。
蓝色的眼泪也没看到。(据说5月份比较多)
星空也没看到。有点小失望。

另外野花开的季节会更好一点。

关于交通。搜索了很多帖子都没有找到电话,自己去站里面拍的。
地点是客运中心(水上),可以打电话预定,次日回来的船是手机通知的。
PS: 出发的时间并不是一定的。而且慢船基本在旺季要提前一个月预定。另外打渔船也可以租了过去。(东门码头就有)大约是2K左右的包船费吧。行程在3.5小时以上,而且很晕。
pps:晕船的问题基本上风浪大就会有。(我自己去的时候就风浪大,很颠簸,很多人在吐。回程就还好。)
请备好晕船药!!!

关于食:吃的基本就是要酒店包的10人一桌,一人一百,并不是很多吃的。
全岛就那么个小店。里面的东西当然是不便宜的。
小店对面有家炒菜的,我点一个包心菜,一个盘虎头鱼,一个碗海鲜面,一盘淡菜收了120。(都是小盘哦,你懂得)

关于宿:如图所示,请别抱有希望。
我住的东航宾馆,周末收了我420。零头都不肯去。老板还说我不肯在他那吃饭。
事实是晚上我们两人去吃,直接赶我们走,不高兴给我们做。(一般要必须拼桌。)
另外,大部分宾馆是在下面的,不过设施可能这家略好点。位置就在灯塔那里。
建议提前订好宾馆,不然到时候没电瓶车来接大热天走走太累了。而且周末容易没房。

总开销:往返船费220*2
              晚饭120
              住宿420
              泡面零食晕船药合计10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7-06 10:52

引用 caoyubin 发表于 2016-07-06 10:52:06 的回复:

回复caoyubin:好的。其实我主要是想告诉大家交通和食宿问题。自己去的时候都没怎么搜索到

2016-07-06 10:5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7-11 18:52

引用 lxlxlxlxlxl 发表于 2016-07-11 18:52:23 的回复:

回复lxlxlxlxlxl:只是想PO个照片。。。写文字也只会说点实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