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杭州暴走四日实用干货游记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动气笔写一遍游记,可能是想给我自已的一趟旅行六点纪念,等到很久之后还能拿出来看看吧,也想把一些出去玩的真实体验告诉大家,帮大家以后再来提供一点参考吧。不过本人 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白领,没什么高大上文艺的情怀也没啥特别的故事,有缘看到此篇游记的,且看且珍惜吧。
    首先,我从北京出发利用端午假日准备出去走走,听同事说杭州不错,带上老公,老公带上钱就开始了从北京杭州四天的暴走行程。首先第一站是乌镇,因为是北方人没见过南方的水米水乡,就像南方人没见过雪一样,还觉得挺新鲜,挺想看看的。从北京乌镇可以做高铁先到杭州,然后从杭州买到桐乡的火车票,北京桐乡直达的火车只有下午三点的,如果有时间也可以买直达桐乡的,不过,从杭州桐乡的火车大概就十几分钟就到了,下车以后出站有公交车直达乌镇,因为是端午节第一天还挺怕堵车的,但是实际上并没有,乌镇给我的感觉更像是一个小县城,小村子,并没有那么多人,也没什么繁华。反正我们坐公交车一路畅通无阻,大概三十分钟就到了乌镇。然后联系客栈的老板,乌镇客栈的老板一般都说来接站,他们指的接站,是你下了从火车站到乌镇的公交车以后,还要在坐一个公交车,到西栅景区,一般都在西栅景区门口等你。先上几张图吧,看文字多了也累

因为西栅不大,而且液晶很漂亮,所以一般下午到乌镇的人,客栈的老板都会建议你先去西栅逛,看完夜景晚上9点以后再回东栅住,而且东栅晚上9点以后不要票,可以逃东栅的票,但是没哟东栅的票,一些东栅的景点是看不了的,比如东栅的三寸金莲馆、江南百床馆,都是去不了的,其实东栅西栅的联票也就150,西栅门票120,差30块钱我觉得还不如买联票呢,还能进去看看,感受一下。
     西栅里面是没有原著居民的,所有的旅馆饭店什么的也都不是个人的,都是政府的,然后出租给个人或者让个人来干活,所有的东西都是统一管理,这样做的好处就是看着什么都很正规很舒服,不好的地方就是看着太像一个生产线出来的标准商品了。
   西栅里面还是挺漂亮的,景点的小桥流水,晚上的夜景比白天漂亮。

2016-07-06 18:1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7-06 18:1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