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Memories in Thailand

强泡泡 (成都) LV.6
2016-07-05 22:20 164/3

第一次去泰国是09年的时候,曼谷芭提雅,第一次出国觉得还是多好玩的
第二次去泰国是12年的时候,普吉岛,去过长滩岛后想看看别样的海景
第三次去泰国是15年的书后,清迈,内陆小城,却有别样风光。

曼谷芭提雅
跟团游
第一次出国一般都会选择泰国,因为便宜,当时我们的团2000块,自费500,其他什么东西都包了,当然会去很多购物的,买珠宝/买鳄鱼皮/买蛇药...你需要管好自己的钱包。
总的来说去曼谷就要去大皇宫,玉佛寺,湄公河,kingpower,以及一些不知名的专门为中国人开的景点。
和所有团一样的要去看几场人妖表演,各种成人表演。然后到了芭提雅就是酒吧一条街和海边。
对于第一次出国的人来说还是挺美的。

普吉岛
这一次是自由行
9月份过去,定的酒店机票接送机送机,当时定的是希尔顿度假村,以为会很高级,想象得太好了。
去的时候在淘宝定了很多一日游,什么皇帝岛,竹子岛...每天坐船坐到想吐,又遇到几天都是阴雨天,出海更是遇到暴雨狂风,船都要掀翻了。
酒店去商业区还得打车,酒店门口有很多车可以讨价还价。
去商业街吃饭感觉也没多便宜,倒是speedo的游泳衣超级便宜。

清迈
清迈过去也是自由行
觉得清迈是我玩过的一个比较特别的地方,安静,小巧,古朴让人觉得喜出望外
清迈呆五天
第一天 去了素贴山
第二天 拜县一日游
第三天 黑白庙一日游
第四天 租一部摩托车去各寺庙
第五天 稍作休息 去市场购买纪念品

泰国还有素梅和甲米,期待什么时候说走就走...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7-06 09:5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11 17:51

泰国的景色非常特别,值得一游,光看图片了解不深,楼主最好加以文字说明效果就非一般,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