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海滩下的那乌克丽丽~~ 牵手女神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菜南泥 (丽水) LV.2
2016-07-05 22:31 326/7
  • 出发时间/2016-06-17

很多年前,就一直期待游三亚。去感受一次被阳光、沙滩、椰树、海边拥抱的感觉。现今,真的是不敢奢望的实现了,这感觉太美妙奇幻,只能切身体会,才会懂其中的美好。
         6月17号,早起,拾起美丽的心情,带上心爱的人和喜爱的音乐出发啦。11:00 到达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天空下着小雨。你和我难掩激动兴奋的心情,你像个六岁的孩子、挽着我的手臂蹦哒哒的过安检、到候机厅等待。
     11:40准备登机时,来了个小插曲。我们坐的上航Fm9517次航班 由于流量控制 无奈延误到15:10起飞。 午饭是机场发的慰藉品面包方便面。15:10第一次坐飞机,情绪无比激动,就这样奇幻般的旅程正式起航

经过三个小时飞行,我们降落到另一个国度-----sanya。一下飞机就深刻的体会到了三亚的热情,热浪扑面迎来。我们深吸一口气:啊,三亚,我们来啦~~   五分钟后,房东大叔(和想象中的不一样)来接我们,刚上车  我们就开始畅聊开了,真的太热情啦。
      一路上,我们沿着椰梦长廊驾驶着。 椰树、沙滩、阳光就这样真实又无比梦幻般的映入我们的眼帘,我们欣喜着往窗外探着头,内心愉悦好奇。 大约过了二十分钟,我们到了房间,整间草绿色的墙壁、粉色的花吊灯、阳台花吊椅,简单整洁的格调。站在阳台上就能望到大海,近的仿佛就踩在脚下,和想象的一样美好。
      简单的放下行李,整理下。我们俩就迫不及待的换上拖鞋,直奔海边。你牵着我的手,我内心:三亚 ,大海  我来啦~~

我们住的地方离市中心就几百米,走几步就到解放路步行街,美食城,吃玩都很方便。晚饭在美食城吃了海鲜,美食城热闹忙活,各种拉客叫卖声、烧烤的油烟、游客肆意的谈笑声……充斥着整个美食城。
         走出美食城,天已经完全黑了,霓虹、灯光染红了这座城市。街上车水马龙,行人来往有些拥堵。我牵着你的小手,漫步在这繁华的街道上。 十字路口一处围了不少人,我们也上前去围观,三四个人组了个小乐队在唱歌,吉他、手鼓、麦克风,正如他唱的那句:“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我们对视一笑,一路随着歌声,轻哼着回家了……
         站在阳台上观望,左边是被霓虹染红了的繁华都市、右边是被一排整齐的椰树围着的大海,坐在阳台上,吹着海风喝着椰子,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了。
        忘了说房东了,房东要重点提一下,房东大叔太热情啦,来就给我们递了芒果、黄杏子要我们拿去吃,还热心的替我们安排计划行程,推荐我们景点,还跟我们说哪里会宰客,真的就是我们的贴心攻略。
       这晚,回房间我还一直在纠结明天是去蜈支洲岛还是亚龙湾。就这样,今晚就伴着这俩个问题,一直在大脑里撞击搏斗,导致来三亚第一晚就以彻底失眠体验了一番……

早安,三亚!搓搓些许浮肿的眼袋,拉开窗帘,刺眼的阳光投射进来,根本睁不开眼睛。8;00我们出门,已经热的不行。我们下楼,在楼下的一家抱罗粉店,点了碗抱罗粉,哇哦,味道相当好,身为海南特色美食之一的它没让我失望。对了,身后一只鹦鹉向我们道了“早安”。
      晴天,艳阳高照。走几步到三亚湾海边,那美景简直让我们叹服,真的是美如仙境。美到以至于我随手一拍,根本不用P图软件,就美的这么的稀里糊涂。美景里住美人,太配了!
      昨晚彻夜未眠的苦想,决定今天先去亚龙湾。我们坐15路公交到亚龙湾,有35个站,一路上我们望着窗外的美景,就这样,夏天的风绕过我们的耳朵,暖暖的,感觉空气都是甜的。你慵懒的靠着我的肩膀闭着眼睛,时而指着窗外的某处美景,若有所思的,眨着大眼睛,像一个刚见世的婴儿般,那画面现在都是鲜明的浮现在眼前,简直能把整辆车都给萌翻啊,看来出门带你太过于危险……
      你睡了一觉醒了,我们也快到目的地。
      眼前的美景再次的震惊到了我们俩,哇塞!这海怎么这么蓝,海水怎么可以这么清澈,沙滩怎么可以这么柔软细腻,阳光怎么可以这么充沛!以前在书上电视上看到的美景,现在就这样梦幻又真实的一览无遗的展现在眼前。
        骄阳炙烤着沙滩,沙子被晒的滚烫, 难以下脚。沙滩上人很多,很热闹。摩托艇、香蕉船、泳圈、美女们的泳衣鲜艳的点缀着沙滩。
        我们深吸一口,真的闻到了海独有的味道,那种咸味中又夹杂着有股浓烈的腥臭味,真的很难形容,一句话表达一下就是“海味道,我知道!”差点就要打个广告 该死!
     你穿的粉色长裙,在沙滩上格外抢眼,头顶草帽,俏皮可爱。由于身体的原因,很遗憾没有和你一起下水玩冲浪。所以就专心拍照,恨不得拍你的每个瞬间,每个动作,每个表情,狂按心里的快门,永远存在脑海里……
     逛完第一湾亚龙湾之后,我们坐15路返程,回去吃了叉烧饭、汉皮再加一个椰子回房间,洗了个澡,我们果断决定先补个觉。开着电视放金星秀,后面就迷迷糊糊睡着了……睡了俩个小时醒来,感觉时间珍贵啊,不能浪费。就又租了俩小毛驴去浪,没去大东海,于是又奔大东海浪里个浪,大东海离住的地方4公里,十几分钟就到了。骑小毛驴兜风的感觉真不错,太惬意轻松……
      对大东海第一印象,就感觉特别的辽阔,一眼望去全是大海,就是那种一望无际的感觉,水天相连特别的美。沙滩也比三亚湾要宽广,沙子也较细腻。所以这里下水游泳冲浪的人很多,随意扫了一眼,这里老外不在少数,三五一对的嬉戏,玩耍……我们还是保持原来的风格,你摆pose,我负责狂按快门键,记录美好瞬间。唯一遗憾,因为大东海偏西南,所以美美的日落,没能欣赏到。
       天黑尽了,我们也撤离大东海,回去一路欣赏三亚夜景。日落后的三亚,没有一点炎热的感觉,因为海边缘故,海风大,反而感觉特别清爽怡人。趁着海风大,我们又沿着椰梦长廊继续兜风,一排排整齐的椰树在左侧退后、街边广场舞大妈随着音乐尽情摇摆着、情侣牵着小手漫步,我们也完全沉浸在这美妙的景色之中。   今晚月亮巨圆,于是又呈现出了诗句般的美景。海边,风清月圆,真想对景吟诗一首‘’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也不知道此时吟这句应不应景,实在想不出别的诗句了,太糗…… 反正就是很美很有意境,自己感受吧!哈哈
       晚饭时间,饭前去逛了下解放街步行街,那里一整长廊的珠宝首饰品,金光闪闪,玲琅满目。已经闪到我的猪眼睛。随意逛了一圈,看了很多也摸了很多,最后,在银海里掏了一件彩石的挂手。
      晚饭依旧美食城里,吃了椰子饭、螺蛳粉、爆炒扇贝。椰子饭纯粹为了品尝,味道,适合只吃一次。螺蛳粉,坑爹!那味道现在还没有在嘴巴里完全释怀……就这样一天行程结束

昨晚我继续晚睡,尽管身体已经很疲惫,还是拖到很晚才肯睡。应该是这里太美,想多欣赏感受些吧。
       早上,闹铃没响 。我下意识的感受到,睡过头了,不妙!真的,7;45了,8:00整要到楼下公交站等车了。有些惊慌,匆忙洗漱急忙赶下楼,还好赶上了车。还好赶上车,不然 不然我就死定了……
      这是第一次报团游,我们俩坐车尾,前往呀诺达热带森林公园。车上坐一位导游,在路途中,便和我们导游起来,导游说话幽默、风趣时而挑逗游客,引起虚笑一片……你一路用好奇的眼神看着导游,口若悬河的乱讲一通,时而也跟着笑,跟个傻妞似的 ,也蛮心疼你哦……
      大概一个小时车程,到了那边,9点多的样子。接着,好玩有趣的人陆续登场,一个叫“郑友好”从天而降,就这样没有一点点防备的出现了。一开口说话就幽默,看来搞笑能力也是很强。毫无意外的,就这样一秒钟,就赢得了你的好感,“好帅”“好哥”也就来了。我默默吃了一记醋……还没开始导游,就这样子,接下来,不说了,再饮一记醋……再饮……狂饮!畅饮不止!!!!后面吐了~~
       后面我们一队8个人,跟随“好哥"。一路上,“好哥"在前面狂导,讲的趣味横生,唾液飞溅。你专心聆听,经常被逗笑。我还是依旧开启狂拍模式,生怕遗漏哪处美景。狂拍中,发现另一枚拍照狂魔,他们是一对夫妻,他拍照就更加汹涌了,我自叹不如啊。我倒是被他逗笑无数次 。他太冷幽默了。
      音乐一想起,里面的导游们就开始乱舞了。比着“椰”手势,婀娜的摆动着腰肢,那画面,太喜感了。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忍不禁要笑……
      一路上,我们都置身在热带雨林之中。所以不会那么炎热,阳光也没有直接照射到身上,满眼的绿色,和清新的空气萦绕。深呼吸,吐气,啊,感畏一下大自然……
       我们从友情门开始走,再过爱情门,最后的亲情门。我想这也正是预意着我们将也会这样,最终会走到亲情门,然后永远连在一起。桥上挂满了祈福牌子,我没有写,但早已将祈福刻在心里。祈福内容在这里就不透露了,神秘一下。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想写的,想记录的太多了。
       后面还去,蹭茶喝。味道很醇香,迷人。要不是口袋里差钱,就买一盒回来了。后面买了”金不换“回来。说是对牙疼,口腔溃疡很好。
      再后面有看到几只草泥马,鹦鹉,都是要收费拍照项目,没有搞。
      再到下午,我们就开始沿途下山了。下山路上,风景惟妙惟肖……
      再再后面,到景区大门等回去的车。在那里买了四罐椰香咖啡,品尝之后感觉味道不错,于是就决定买了。你很美。

呀诺达回来,我们又去了大东海。真的是抓紧着时间在浪。去到大东海已经七点了,稍稍有点晚,我们去租了泳圈,虽然你身体状况不适合下水,但抵不住大海的诱惑,还是下水去体验了一把。妳圈着泳圈,我拉着你,当海浪涌来,你很是兴奋的尖叫起来,像个五岁的小姑娘,慌张又贪玩着……有种爸爸带着自家小公主,第一次教游泳的感觉,可皮了你。现在写这篇游记,画面感十足,仿佛又瞬间转到那场景。你被浪潮推动着,不时被海水溅进眼睛里面去,眼睛眯成月牙的形状,“哭喊”着海水咸,眼睛疼……我却在你旁边狂笑,真的好想永远就这样,简单快乐着。
       最后,祝天下父亲,父亲节快乐。想你老爸!

今天报团出发去猴岛,去一个相当遥远的岛屿。车上有个叫“大头”的人,他头相当大啊,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大呢。“大头"是我们的导游,真的是太搞笑了。真的是搞笑能力深厚啊。原本车上气氛挺沉闷的 ,他上来一开口,气氛立马就活跃起来。我们一车人,分组,逐个介绍加给自己小组取名字。一下子,车上气氛就炸了,我们俩也兴奋的,苦想给自己取什么名字,最终以“骑士”定为我们的队名,预意想今天的nba总决赛骑士能夺冠,哈哈!     早餐,大头给我们发菠萝包豆奶当早餐,菠萝包口感不错,蛮好吃的。九点多到了猴岛,被眼前的美景再次震惊。天蓝得发紫,头顶的缆车,这一切太梦幻。
         我们坐着游轮,去潜水的小岛上。天和海连成线,烈日当头,微风,坐在游轮里头相当闷热,摇摇晃晃,脑袋也有点晕乎。你被摇的超萌,船差点要被你 萌翻,像只小狗狗不小心上了船(画面瞬间出来有没有,哈哈哈)。摇啊摇~~船上也有一个陡壁导游,真的是,太有趣了。真的,这边人真的好幽默啊,幽默的风格和我们不大一样,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能力,各种调侃逗趣…… 继续摇啊摇~~要到了岛上。
         接下来就是上装备啦,浮、深潜、摩托艇、海钓,我们一群人迅速下去,争先玩深潜,浮潜什么的。我们先坐了一把摩托艇,简直炫酷啊,感受了下在海上漂移的感觉,惊险刺激,直呼过瘾!接着我们去玩浮潜,看似简单,我们尝试了下,你还是蛮难适应的,一会眼睛进水,一会被水呛着,表情相当痛苦,看了有些心疼,不忍再逼你下水,也是考虑到接下来要玩深潜,所以一直坚持要你先适应下浮潜的感觉。到了深潜的时候,满怀期待的事就在眼前要实现啦,心情激动不已。我们一起走向两位潜水教练,我还是蛮担心你的,担心你等会会不会怕。呼噜呼噜,下水啦,中间省略教练推销拍照的,狂说十多分钟,让我打心底反感教练。刚潜入的时候,还有点不适,呼吸不大稳定,有些慌张,又想到你,你那边是不是还稳定,能适应呢~ 真正潜在水下的时间,感觉就一首歌的时间,超级短暂啊,真的是还来不及感受呢,就被拉上水面了。上水面第一个看到就是你,还是那么神奇,心里想,就会出现。也玩过潜水啦,终极体验! 下面又是 ,开启狂拍模式。世界因你而露出阳光灿烂的形状,谢谢你,不然纯真是什么,我早已经遗忘。每一道有你的风景,我都按下快门。什么爱不说,就已经存在,什么爱望着,就全都明白。你笑一点一点一滴漾开,一字一句形容不来。是星空上的银海!
         一直玩到两点,坐上游轮返回。此时,太阳更烈了。我们坐在游轮里,恍恍惚惚,一船人都玩累了,全嫣掉了。肚子也饿惨了。你还是保持萌达的样子。没忍住,偷亲了你一口。 上岸,准备迎接海鲜烧烤大餐喽~ 螃蟹粥味道真赞,现在想起来,口水都忍不住往下咽。我们分三组吃,围着桌子,饿狼吞食般吃着……吃完,稍作休息。继续浪,我们真的去冲浪,其实和想象的差距还是蛮大的。想象中,冲浪,哇!踩着冲浪板,帅气的在浪尖驰骋着……其实如下图,其实,也还是蛮帅气的,我们不踩,我们趴上面,哈哈。冲浪的这块海滩,真的是沙滩中的极品。沙子柔软细腻,脚踩去发出 噶吃噶擦 的呻吟。海水清澈见底,美的稀里糊涂!临走时还不忘装点沙子,打包~    你就是海滩下的那乌克丽丽,寻找着让逆光让暧昧变成剪影。浪漫不一定要在那夏威夷,沙滩上有你的脚印是一辈子美景!写到这里,忽然想起,去年圣诞节的时候。我买了把乌克丽丽送你,真的没有想过,那幻想,就这样实现了。做到了不敢想象的事情。谢谢一路上有你的陪伴,我会好好保存每刻感到。
       趁年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边走边说边牵着你手
             说走就走的旅行 Oh
           跟着我 数天上星星 再一起等黎明
           无边的风景 风呼啸的声音 爱
                                                              一路守护着约定!!!!!!

乌克丽丽

引用 菜南泥 的图片:

哈哈 这张有喜感 期待楼主更新~~

2016-07-06 14:31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07-06 14:50

你是几个人呢,学生还是上班族

2016-07-06 19:34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2016-07-11 11:52

你们住的哪家旅店?楼主上线了没啊?楼主好爱女朋友,好羡慕!

2016-07-17 18:22

心疼自己的大粗腿😂😂

2016-07-28 02:2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28 02:20: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