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心JEJU~

chen (南宁) LV.7
2016-07-05 22:33 929/54
  • 出发时间/2016-06-29

当初看到monsant cafe就着迷的计划着济州岛.正好工作上是淡季就开启这个四日游~
每次出行都在蚂蜂窝&穷游app结不同的朋友旅游.

行程&花费

2016/06.29-07.02

1DAY:北京时间1:55 - 韩国时间6:00(韩国时间快一个小时)
                      南宁-直飞济州岛(旅行社买的特价票¥1999. 因为普通机票没有直飞 转机花费更多)

西归浦:①城山日出峰 门票:1000青年票19-24带护照  成年票2000

2DAY西归浦:①牛岛          船票:5500  15分钟极力推荐
                                 ②山君不离   门票:6000

3DAY涯月邑:①Monsant cafe    推荐两个cafe
                                ②BOMNAL cafe

4DAY济州市:①济州市宝健路
                                 ②东门市场
花费:
  门票一共:16500
         机票:1999
         房费:2晚321+1晚147 住民宿两层 男生睡地铺
 打车吃饭花费:1300左右
一共花费3900左右 不包括购物(如果不打车 花费会少很多 途中浪费了很多钱)
我们换的汇率是168 在长途汽车站有专门换的.

APP:看攻略在蚂蜂窝/ 地图路线韩巢/谷歌

WI-FI:淘宝租的 环球漫游 邻近七月就涨价了 平常10左右 涨价20.买六天会减首尾两天 反正不算贵 而且冲一晚上的电用一天都没什么问题三个人用也不卡 但是网络不会特别飞快…

T-money卡:极力推荐买! 便利店都有卖 也可以充值.一卡可以多人用 公车告诉司机刷几人就好.还可以打车刷 是有机子刷的情况下 很方便真的.

插头: 韩国需要两孔的转换插头 德标.其实如果你经常旅游可以TB买哪种组合的各种标的插头150个国家通用而且能有好几个孔充电usb孔也有 很方便 才五十几还送插头包包.

民宿:民宿都是用Airbnb  (民宿比较特色而且合适一起住 价钱平摊也好 可以zfb)   如果酒店一般用:Booking

关于入境卡:飞机找空姐要就好 中英文拼音填都行 反正我三个都填有 下面放有别人给我的对照表.你们保存下来对照填就好  先给那个… 你看前面给什么你就给什么 …因为我又失忆了…

(本来行程很多.被天气打败了.. 但是我会先穿插未去成的图片进去给你们欣赏可以备选景点.)

这个芒果火锅在老横洞 济州高中对面就是了 .15000一锅

南宁一天只有一班直飞济州的航班 而且是旅行团的韩国班机德威T-Way 凌晨飞 跟旅行团一起 韩国时间6点到达济州机场  为了等会韩语的伙伴耽误了一早上
他延误了 一下摸不着头脑的我们要自己去坐车
        下到一楼直走有换币 机场汇率一般差一点 ATM银联用不了、
直走尽头有gs25便利店 可以支付宝结账 有微波炉加热 有T-money卡 但是我们那天买没有…
便利店这边是国内 往回下楼的那边GATE4-5是国际 出门都是公交 显示屏有显示有哪路车和还有多久到达,每个门口的站不一样哦 注意看清楚方向
这边长途夸市公交需要去到长途客运站转车(地图名称好像叫济州长途客运站)
        我们住在城山峰 坐100到客运站下车换710(机场有中文柜台咨询 可以叫她把下车的站写给你 给司机看 )
司机看站点会输入价钱刷卡 或者现金找钱、不同站点不同价但是长途的全是3300
        我们靠着韩语小伙伴念的名字 每站听着 对的就下车、(每站要下车必须摁stop按键 几乎每部车都有(没有就提前站门口)
        一路过来都是大雾 犹如爱丽丝梦游仙境…哈哈 而且路边的绣球花也美

这是我们两晚的民宿 两层男下打地铺女二楼有床 两层都有露台、这刚起好的民宿设计的也不错老板会中文说的很标准 哈哈 …(两晚共1280/4 人均321两晚 还是很便宜的)民宿离车站也就几分钟路程 专门住在城山峰附近 方便去牛岛和城山峰 因为济州岛交通实在不敢恭维…

这两个月是雨季 毛毛雨下会就停 不能因为下雨浪费一天的行程
    粗发城山峰 老板送去的 哈哈… 有青年票19-24 幸好我记得带护照 省了1000 / 成年票2000 开启登山之路…
    我不会说 我穿的是小粗跟爬的… 爬上顶 差点脚软滚下来…… …别人心里一定os:傻逼…  山顶可以鸟瞰整个城山峰周边 还有牛岛灯塔
    下山以后还可以下海边 有海女卖新鲜海鲜 一盘几千/几万有鲍鱼/海参/螺/海菠萝等… 切好生吃

大雾遮在山顶好仙境. 而且这里也是很多韩国人会来   韩国人自己会去的景点都是不错的..

这个巧克力抹茶雪糕.. 我在游记见人推荐过我就兴起买来吃, 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对吃的没追求 ...  这个雪糕就一般般...7-11就有卖3500
  下山路边有悦诗风吟

找吃的路上看见一大片向日葵.. 好几户人家都种有 好美... 但是我近看有密集恐惧症 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话题终结者...

城山峰附近很多吃的店.. 我们随便找一家黑猪肉都是韩国人去的店吃.. (四个人一份五花肉一份黑猪肉一份凉面四碗饭)70000. 应该是最好吃的一顿了吧
   这边去哪吃什么 都是送好几碟小菜的.而且这边什么紫米还是什么的饭都好吃极了 要是中国都是这种就好了 感觉还很健康.. 还有那个青阳椒沾辣酱也是好吃!!

一天太累只准备这个行程 然后买些零食酒回去晚上喝一轮..  回去每个人都累着睡的像条 haha ..
   喝酒是促进新同伴之间的了解

买了香蕉奶和蜜蜂薯片试试... 奶还可以 但是蜜蜂薯片真的... 当初还有人卖那么贵 到底好吃在哪里....

这个啤酒兌清酒一起喝还蛮好喝的.

每天早上都是阴雨蒙蒙. 照样粗发.  牛岛售票处是一个白色半圆球建筑. 进去填表一式两份(名字拼音/出生年月日/性别/电话号码 .一份去程用一份回程用)然后买票 往返5500 会备注最晚时间.可以问要一份中文/英文牛岛地图指南    15分钟到达.

船有三层一层可以开车进去 意思你要是租车可以上岛 但是票价不止5500估计. 二层脱鞋进去可以睡觉哈哈.. 有厕所. 三层没开放就站楼梯拍了会..  反正我一直站着拍拍拍 海风拂面 凉爽的很~

我在牛岛天气晴,
     一下船便天晴!走几步就看见很多家租车了. 没有国际驾照的怎么跪着喊爸爸都不会租给你.. 哈哈哈  没有驾照的压一本护照可以租电动自行车25000两小时/单人自行车/双人自行车20000三小时/  两人自行车比较划算 而且其实你晚时间回来他也不会怎样 因为人家根本不计时 还了拿护照就走了,我们四人租两部双人 一人才一万.
    上坡右拐了我们好像. 一路骑下去没太注意那个是哪站
    天晴之后的牛岛简直美爆了真的.. 天蓝、海蓝、干净、海风吹来一阵凉爽、炒鸡适合养老 而且几乎不用调色完全推荐牛岛!perfect!分分钟拍大片.... 而且如果住牛岛会更好 早起看海上日出 空气清新
    所以接下来全是照片给你们欣赏哈哈哈

随便一个路边一个小东西 都可以拍拍拍..  不过千万注意防晒 虽然凉爽但是会晒

我的最佳摄影师 哈哈

美死了,美死了!!

吃花生冰激凌的就是这家. 这是牛岛王子哈哈哈.. 他会问你China?然后用中文跟你说话. 一个造型花生冰激凌5000,芒果汁7000、 其实蛮贵的 只是为了拍照、不然我不选择买 因为并不好吃 连上面的饼都是软的通风了的那种饼干 我拍照完了吃一些就... 扔了 可能只是我自己不喜欢而已 你们还是可以尝试..

这个是有一个凸出的岸边 真的... 哪里拍都感觉像韩国网红拍的网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排单车这条路拍照真的很feel. 这张照片我在嗡嗡上已经被六百多个了炒鸡感谢喜欢滴人儿. 我自己真的超喜欢的 好像韩国拍画报啊!!!!!!  自恋一会..  牛岛都是拍大片的地方

午饭就是冲着汉拿山炒饭来的 出发上坡一会的时候就见了 但是我们回程才吃.. 招牌在路边拐进去就是店 门口还有春梦的狗狗.四个人吃了64000(不知道芝士那些要不要钱 四个人要了两碗饭而已一共这么多 没仔细问不过有贴有价钱好像) 喜欢吃芝士的还是超级推荐的 分量也足 两碗饭够饱.. 先是鱿鱼炒年糕/ 吃完放饭炒摆一个爱心给你拍照 哈哈哈/ 倒蛋液+芝士 其实他这个步骤是在讲关于汉拿山的故事吧..反正是火山 我失忆了 ..

回程的时候.. 船上的游客几乎都在睡觉 .....

第二站去山君不离 门票6000(途中因为行程分歧过 哎,原本有这程的因为查过秋天才有芦苇所以放弃 但是居中的只能选择再去了)
    因为绿茫茫一片.. 实在没兴趣拍拍拍 就一直坐在那里.. 花6000进来坐三个小时... 蛮傻逼的...
山下有公车站 710还是啥的 哈哈 自己去看看

这个是桔子冰淇淋3000 .. 味道一般 至少比花生冰激凌好吃很多

晚上还是在城山附近吃海鲜锅 这里的海鲜锅.. 分量一般47000(海鲜锅+4碗饭 ) 一般是有泡面加的好像可是到我们就没了......失望  还是找一些分量很足有鱿鱼鲍鱼海螺扇贝什么的那种吧...

吃饱装一下......

这边如果酒店没有洗衣机 可以去干洗五千洗/五千烘干 等一个小时 要自己换机子...

收拾行李又要换民宿了.. 从城山去西归浦 702..
    到西归浦雨哗啦啦啦的不停下 ... 雨季来真的需要做好准备 便利店都有雨衣卖、2000一个

打车去中文景区1w 公车好像可以做782
       这个是骨头汤 好吃... 7000

柱状节理带 其实走路就可以去.. 因为每个地点不同不好告诉应该怎么走 .. 看地图就好拐几个路口

因为行程分歧所以今天是我自己粗发我只会中文紧张死我了
     走到柱状节理的路上看见有782就决定去monsant cafe坐坐  关于坐对方向这件事.. 我是指手画脚问了个妹子才坐对的 so...
     下载韩巢和谷歌地图 谷歌超实用还有公车路线给你 .. 像monsant是英文比较好搜索 其他韩文的你要翻译过谷歌才可以..

为了去一睹monsant设计 坐了85个站才到... 长途3300 汉谭洞好像... 要记着听站名/看名字.. 司机不会一个个叫你的
    我提前下车发现摸不着方向.. 大胆的问了高中生  他们在对面看见我不对劲的样子就穿越马路过来帮我他们会英语!! 可惜啊我什么鬼都不会 嗯嗯啊啊半天才被他们带对地方 然后他们又返回回家了 好热心.. 可惜风太大大...  没手一起合影...
    海边风很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这么多个大字你们自己感受一下吧.. 我穿裙子的幸好打底了.... 裙子都飞到头上去 头发都盖住你的脸 你的手按着也得不到保障.... 哈哈哈哈  不懂是因为天气下雨所以风大  so ..  天气不好还是不要穿裙子了 我都看见好多人的裤裤了...  站都站不稳...

这个是我提前下车的地方 其实是对的直走三岔红绿灯口对面就是了... 这个路像国内的快环...

看到上面这两个地方就对了 跟着路拐下来直走

这个海鲜面是我朋友前几天去吃的 推荐海鲜面6000 分量很足 我也冲着去可是那天大风大雨所以没开... 好可惜
顺着路下去的右手边就是 看墙上有个小章鱼的招牌.  bomnal对面..  下午六点关门

先去BOMNAL 人超级多的韩国人都比中国人多  他们喜欢自己带杆子和三脚架出来拍照 很feel.
     BOMNAL 需要买饮料了才能进去拍照.. 买了一杯芒果汁6000  好喝很纯是果肉打的 不像那些兑水的果汁..这边的果汁都很不错.
里面都是玻璃窗看海的座位 GD有个采访就是在这里面拍的.. 坐在窗边看海很惬意 真的 我就自己坐了三个小时..外面有壁画可以拍照 最外是露天座位每一个位置都很好看 不是要赶车回去我都不想走    推荐

很想拍门面可是这个帅哥一直站在那... 所以.. 一起拍了

窗外的雨 滴滴答答.

右手边就是MONSANT 人太多没位置晚上再去..

想知道风多大 你上张图右边的树被吹成怎样就知道了哈哈哈

人太多随手拍了几张外观就下去BOMNAL坐   一直等晚上 因为看见过晚上开灯的样子很美..

开灯后的这面墙真的蛮feel的.. 赶时间坐车所以没得进去拍 这是最遗憾的 而且风吹的不能自已 ... 赶紧离开

济州岛这边长途巴士都是最晚9:20就没了 所以... 你们自己看着办 哈哈   市内的就晚一些.

最后一天. 感觉好快那都没去成....   但是睡醒看到上一期的SMTM5  看见美男组合我就兴奋 哈哈哈穿插一下

我们民宿一楼提供早餐. 看窗外 .. 雾很大,不过要是以后老了有一栋这样的房设计民宿真的好棒 就在这养老 空气什么都好..

中间这段就是去了免税店 哈哈... 真的是几乎国人旅游团买的好疯狂... 幸好我就理智的买个需要的口红唇膏 和正官庄的红参片..  唇膏馥蕾诗的好推荐 我这个一年四季干唇夏天一支唇膏一天涂五六次一个月用完真的 用这个一天就补两次...  反正我就弱弱的看别人购物...

本来冲着RM看过的东门市场吃东西 可是去了不懂在哪有小吃 就买了这个活章鱼试试 12000一只而且是不进去坐的 进去坐一个人要三千多位置费... 坑... 不要问好不好吃   我就说试试就行

最后一餐吃参鸡汤 走了好久都迷路了就附近吃一家. 13000一人,好吃

GATE4-5是国际的 机场还是要早点来 因为旅行团真的很多 而且你还要排在旅行团后面 前面还不给受理大概这样.... 整场的旅行团 找几个自由行的估计难...

(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周游世界)旅行的意义只为了发现在地球上每个角落的美     ... 哈哈       Go HOME,

Ending...

朋友过几天去济州岛 分享给他看看 楼主为什么不加个头图呢?

2016-07-06 11:12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7-06 11:12:12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昨晚心急发了 要等审核才能修改所以没来得及弄

2016-07-06 11:44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07-06 15:26

引用 单枪匹马吃遍... 发表于 2016-07-06 15:26:15 的回复:

回复单枪匹马吃遍...:必须祝你顺利开心!有一个愉快的旅程 哈哈

2016-07-06 16:58

济州岛自由行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出国小白

2016-07-06 20:58

引用 Leo 发表于 2016-07-06 20:58:40 的回复:

回复Leo:😂 我是第一次进韩国的小白吗 哈哈哈哈

2016-07-06 21:51

引用 chen 发表于 2016-07-06 21:51:01 的回复:

😂 我是第一次进韩国的小白吗 哈哈哈哈

回复chen:哈哈,其实我也是小白,两次出国记录全献给济州岛了

2016-07-06 21:56

引用 Leo 发表于 2016-07-06 21:56:27 的回复:

哈哈,其实我也是小白,两次出国记录全献给济州岛了

回复Leo:哈哈哈 那我还好 我起码第三次出国才奉献给济州岛 去济州岛还算是蛮简单无压力的 哈哈 好想去哪里养老

2016-07-06 22:00

引用 chen 发表于 2016-07-06 22:00:03 的回复:

回复chen:偶来小路边上有个房子绝对赞,想想都美

2016-07-06 22:02

回复chen:我第一次去的时候住乡下,感觉实在太好了

2016-07-06 22:03

引用 Leo 发表于 2016-07-06 22:02:34 的回复:

偶来小路边上有个房子绝对赞,想想都美

回复Leo:哈哈 都美 我住城山也是 空气都好爆了又安静舒服 ! 好想嫁一个去养老 哈哈哈 这边的蛮适合休息的人去

2016-07-06 22:06

引用 chen 发表于 2016-07-06 22:06:45 的回复:

回复chen:还没嫁还有机会的,今天这边天气超好

2016-07-06 22:17

济州岛自由行包车,打折门票攻略

2016-07-06 22:17

引用 Leo 发表于 2016-07-06 22:17:23 的回复:

还没嫁还有机会的,今天这边天气超好

回复Leo:你还在?? 哈哈哈

2016-07-06 22:26

引用 chen 发表于 2016-07-06 22:26:41 的回复:

你还在?? 哈哈哈

回复chen:今天刚来,10号回去好像赶上台风,😂😂

2016-07-06 22:30

引用 Leo 发表于 2016-07-06 22:30:04 的回复:

今天刚来,10号回去好像赶上台风,😂😂

回复Leo:😂看来你已经经常往返了呢 代购吗 哈哈哈

2016-07-06 23:30

引用 chen 发表于 2016-07-06 23:30:03 的回复:

😂看来你已经经常往返了呢 代购吗 哈哈哈

回复chen:带家里小鬼一起出来玩,济州岛稍微熟一点,其他地方慌兮兮

2016-07-07 06:29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7-11 10:51

我也准备出发了,但是为什么机场的ATM机用不了?

2016-09-05 14:31

引用 雨瞳SFC 发表于 2016-09-05 14:31:17 的回复:

回复雨瞳SFC:不知道诶 当时我们试了不行 不知道是卡的问题 还是机子问题 没问

2016-09-05 19:15

2016-09-05 20:04

引用 chen 发表于 2016-09-05 19:15:20 的回复:

回复chen:插卡进去是什么反应?

2016-09-05 22:48

引用 雨瞳SFC 发表于 2016-09-05 22:48:24 的回复:

插卡进去是什么反应?

回复雨瞳SFC:就也能按 但是一会就吐卡出来了

2016-09-06 09:42

你好 牛岛自行车那条路在哪啊

2016-09-13 21:47

引用 Magic 发表于 2016-09-13 21:47:51 的回复:

回复Magic:牛岛骑车的路上 途中就会见了 一路上的 右手边

2016-09-14 00:31

引用 chen 发表于 2016-09-14 00:31:25 的回复:

牛岛骑车的路上 途中就会见了 一路上的 右手边

回复chen:你是顺时针还是逆时针环的岛啊?

2016-09-14 06:41

引用 Magic 发表于 2016-09-14 06:41:02 的回复:

你是顺时针还是逆时针环的岛啊?

回复Magic:肯定顺时针阿…

2016-09-14 10:23

你是顺时针还是逆时针环的岛啊?

回复Magic:下船以后租车然后拐 游记里写有的

2016-09-14 10:23

引用 chen 发表于 2016-09-14 10:23:58 的回复:

下船以后租车然后拐 游记里写有的

回复chen:可是如果顺时针环岛的话,海应该是在左手边的呀

2016-09-17 00:34

引用 Magic 发表于 2016-09-17 00:34:57 的回复:

可是如果顺时针环岛的话,海应该是在左手边的呀

回复Magic:… 右边阿 我们下船船和海都在右边 直走租车了以后就拐租车的后面走 海就在右边  你那个才是逆时针吧

2016-09-17 12:37

可是如果顺时针环岛的话,海应该是在左手边的呀

回复Magic:哦 我明白了你的意思了 那我是往右边走的 可能顺时针是左边出发

2016-09-17 12:38

引用 chen 发表于 2016-09-17 12:38:18 的回复:

回复chen:好的,谢谢。你是在天津港还是下牛目洞港下船的啊?

2016-09-17 12:43

引用 Magic 发表于 2016-09-17 12:43:43 的回复:

好的,谢谢。你是在天津港还是下牛目洞港下船的啊?

回复Magic:😂 不记得了 反正是在一个白色半球哪里上船的 成山峰那边那个地区的

2016-09-17 12:57

2016-09-25 14:16

别人去的时候都是好天气,偏偏我赶上了大雨。。。

2016-10-10 11:18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0 11:18:44 的回复:

回复丸子:我去的时候也是😭大风大雨

2016-10-10 11:31

引用 chen 发表于 2016-10-10 11:31:09 的回复:

我去的时候也是😭大风大雨

回复chen:尴尬了…………

2016-10-10 12:13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0 12:13:43 的回复:

尴尬了…………

回复丸子:六七月雨季吧😂我们没避开

2016-10-10 13:51

引用 chen 发表于 2016-10-10 13:51:12 的回复:

六七月雨季吧😂我们没避开

回复chen:现在也不敢去,万一关小黑屋可咋整

2016-10-10 14:04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0 14:04:28 的回复:

现在也不敢去,万一关小黑屋可咋整

回复丸子:哈哈哈哈哈 我看的时候也这么想 小黑屋风景不好 万不可去 庆幸当初迎接的只是大风大雨

2016-10-10 14:11

引用 chen 发表于 2016-10-10 14:11:05 的回复:

回复chen:嗯啊,忽然就觉得自己好幸运。

2016-10-10 14:31

2016-10-19 08:27

我错了,我不应该这个时候看你游记的

2016-10-29 21:12

引用 Soros 发表于 2016-10-29 21:12:30 的回复:

回复Soros:😂 遇到了什么

2016-10-29 23:40

看得我深夜肚子饿啦

2016-10-30 08:33

引用 Soros 发表于 2016-10-30 08:33:13 的回复:

回复Soros:我这里是美食最不多的了 哈哈哈 你看其他的都是海鲜刷屏 哈哈哈

2016-10-30 08:56

引用 chen 发表于 2016-10-30 08:56:24 的回复:

回复chen:可我最喜欢吃就是海鲜啊,昨晚害我三更半夜起床吃宵夜啦

2016-10-30 08:58

引用 Soros 发表于 2016-10-30 08:58:15 的回复:

可我最喜欢吃就是海鲜啊,昨晚害我三更半夜起床吃宵夜啦

回复Soros:哈哈 我的错我的错

2016-10-30 09:07

引用 chen 的图片:

天哪,这怎么舍得吃

2016-11-24 21:05

引用 牙牙是博士 发表于 2016-11-24 21:05: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