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の旅行】上海迪士尼❀点亮奇幻之旅(玩转项目攻略)

小猫snow (佛山) LV.10
2016-07-05 23:06 1708/14
  • 出发时间/2016-06-18
  • 人均费用/2000RMB

打个广告,猫猫的另一篇游记,超详细的普吉攻略(第一次出国自由行要看哦)
【猫の旅行】泰美丽❀2016新年——那片蓝❤phuket自由行(芭东&皇帝岛&斯米兰

关于门票的感谢

首先要感谢PEACOCK广东孔雀艺术瓷砖~~
我和好友飞飞参加了孔雀瓷砖六一儿童节的迪士尼门票的集赞
因为他们是上海迪士尼的瓷砖供应商,所以推出集赞送门票的活动
我是卖力地转发加点赞^_^
老天有眼,终于赢得了宝贵的上海迪士尼开园门票~~
公布获奖名单的那天那叫一个“欣喜若狂”~~
所以,再次感谢PEACOCK孔雀瓷砖
感谢你们赠送给我的宝贵门票
由于大伙儿都想开园的时候去,主办方还掏钱换成了节日票(499/张)
真是慷慨呀

题记

接下来,开启我和飞飞的上海迪士尼奇幻之旅……
老规矩先看美丽动人的上海迪士尼
和青春美少女猫猫和飞飞的图片吧

DAY1 迪士尼,买买买

6月18日,虽然天气预报说上海要下暴雨
但是我们还是秉着“吉人自有天相”的原则,粗发啦~
浙江衢州高铁站直达上海虹桥高铁站。
上海虹桥集高铁、动车、地铁、航空、一站式服务,非常方便。
重要信息迪士尼位于上海地铁11号线终点站
所以猫猫把第一晚的住宿安排在了地铁2号线江苏路站,方便第二天一早换上11号直奔迪士尼,很聪明有木有
【等于说,上海虹桥出发去迪士尼的路线:  2号线(到江苏路下)换成11号线(直到终点迪士尼站)】
如果朋友们是飞浦东机场的,猫猫觉得可以在浦东机场做地铁2号线到川沙,然后打车前往,或者可以直接从机场打车前往
因为迪士尼距离浦东机场灰常近的。

到达上海还有完整的下午半天,猫猫和飞飞决定去陆家嘴的迪士尼旗舰店
这样明天正式入园就不会被各种各样美美的礼物吸引走不动了
今天买买买,明天就可以跑跑跑了
前往陆家嘴迪士尼店直接做地铁2号线就OK。
下了地铁就可以看到,迪士尼旗舰店就在东方明珠对面,非常好找。

所有的迪士尼商品好像都被施了魔法
呆萌呆萌的毛绒玩具、造型奇特的星球制服、精美细致的首饰
猫猫和飞飞在商店里足足逛到了太阳落山
一定有朋友会问里面的东东贵吗,猫猫买了T恤168一件,不分款式男女都是这个价格,买了一辆小车模型,汽车总动员里的,58一辆。
总体还说,价格还算过得去吧。

日落西山,满载而归。因为最近电视在热播《好先生》
所以猫猫和飞飞决定晚上奢侈一把,向法餐挺进!!!!

这家法餐是一个老外开的,味道很美味,价格也很美丽
猫猫和飞飞2个女生吃了1000多,位置想知道的也可以私心我。这里就不特别强调了。
OK,吃饱喝足回酒店睡觉觉,准备明天的战斗!

DAY2 跑跑跑,玩转项目

6:00起床
6:30出门搭地铁
7:30分到达迪斯尼乐园大门口

下了地铁笔直出去,还得走10分钟左右才能达到迪士尼大门
如果你看到门口的喷泉意味着你马上要到了
做为以玩项目为主要目的的我们
此刻绝对不会在大门口逗留拍照
“抢先一秒到,少排一小时队”说的一点都不过分哦~

进入大门的第一步是安检,开包检查
此时,那些吃了一半的早点、喝了一半的水都得滞留门外
只有封口未拆的食物和水才能被允许带入园区里面。
当然最最重要的 自拍杆  绝对绝对不允许带进去的!!!
过了安检,接着跑,往前冲,去排队检票等着入园~~~!!!

这里要说一下关于门票:
无论在官方网站还是合作网站上购票,只需要提供身份证
没有实际的票寄到你的手上
入园的时候,过了安检去排队入园
只要凭着购票时使用的身份证就可以拿到票入园了。
(每张身份证可以购买5张票)

猫猫和飞飞就跟着可爱的PEACOCK孔雀瓷砖的工作人员入园喽~~~
进入园区,首先出现是米奇大花坛和入口,还有M大街购物廊
这些都不能吸引猫猫和飞飞,因为我们有重要的任务。
给大家普及一下图片就可以,如果要和我们一样玩项目的朋友们,千万不能在这里浪费时间,等晚上出来的时候伴着灯光更漂亮。抢快速通行证和排队才是正经事。

每个捡完票的人就跟离了弦的箭一样,都在往右边冲刺!!!
因为度娘里的攻略都是这样告诉你的~进园头也不会往探险岛“飞越地平线”百米冲刺拿“快速通行证”!!!!
其实很傻很天真,而且不动脑子!!
上海迪士尼推出了非常实用、实时更新的APP,好用到爆了!
聪明的你想想,如果此时飞跃地平线排队1小时,创急速光轮排队4小时,你应该往哪边去拿通行证,往哪边去排队呢?
实际应该如此:
1、边排队进园,边打开APP查看“飞跃地平线”与“明日世界”的等候时间(哪边等候时间长,就先去取那个等候时间长的快速通行证,然后去等候时间短的那个项目点排队)
2、快速通行证要到项目所在的园区的“快”点取证,取完以后要隔2小时才能取下一张“快证”。快证数量有限,发放完了就没有了。
        猫猫在实践经验中得知,如果你比别人晚10分钟取到,可能别人取到中午,你的可能就是晚上了。
3、快证是门票去取的,一个人可以拿了好几个人的门票领好对应数量的快证。辣么,是不是应该一个人去帮大家取证,其他的孩子去排队呢~~(这样聪明的想法是猫猫告诉你的
4、取到快证,注意上面标注的快速进入项目通道的时间

猫猫排队创急速光轮,飞飞排队取飞跃地平线快速通行证。
我们取到的飞跃地平线已经是晚上的了,所以就安心玩其他项目了。
创急速光轮需要把所有的行李进行寄存,当然还是一人排队,一人去存包。
创急速光轮的“刺激、速度”的感觉真不是可以用语言形容的了。
听到前面一妈妈说,再3分钟妈妈就摊上上面不会动了。哈哈哈
建议大家一定要去尝试,玩了创急速光轮,门票的一半值回来了。

身体趴在光轮车上,然后背后有东西会把你身体锁住,防止速度太快飞出去,哈哈
脚是弯曲骑着,和骑摩托车的感觉差不多,别担心,鞋不会飞出去的,哈哈
然后你就握住前面的把手,我飞上天的时候啥都不记得了,只知道拼命喊喊喊叫叫叫,然后死死抓住把手

车子前面有个储物盒,眼镜和手机都得放进去,不能带身上。
速度太快了,快速上下,快速转弯,所有的东西都会飞出去滴
感觉酷炫至极,腿软手软
创急速光轮出来就是一个明日世界的商铺,我们头也没回就冲向下一个点,喷气式背包飞行器吧应该叫。
因为人不是特别多,就直接排队进去了。
这感觉和创急速光轮比起来,简直就是小儿科了。

2个项目玩出来,已经到了花车巡游时间,这时米奇大道的两边都被工作人员做了围避,道路两侧围满了人群

乘着巡游花车还没结束,猫猫和飞飞解决了午饭,还一路前往加勒比海盗项目点。这个时间可以先去取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然后直接过去加勒比海盗,此时可以说如入无人之城,我们几乎没有排队就上了“贼船”

加勒比海盗内部装饰的感觉就很古怪、残破,海盗味十足
坐在船上的效果非常逼真,体验了加勒比海带,你的门票另一半钱也至回来了。

非常非常的逼真,这段视频是你乘坐的船在海底,瞬间感觉上升冲出海平面,有点点小失重。
当船冲出海平面的瞬间,视野瞬间开阔,看到不知日落还是日出的海面,还有大大的海盗船,感觉自己是那么的渺小

加勒比海带结束后,猫猫和飞飞终于有时间在宝藏湾闲逛,这里的建筑真是各种大胆,各种破烂。真是奇怪了,如此破烂看着却那么舒服

一路走到冰雪奇缘欢唱盛会,不需要刻意去排队,座位很多,只要卡着点进去就OK了。
剧场很美,演出很赞,有互动的推球,剧情迭起有雪花纷纷扬扬落下来。
剧场除了主舞台,两侧的墙幕也会出现不同的变化效果
飞飞说“汗毛竖起来好几次”,太感人了,自从演出结束,let it go的音乐就一直在耳边回荡,中邪了~~

来到梦幻世界,当然要走去城堡看看了,这是最高的标志性建筑,迪士尼的核心城堡
门口排队的孩子实在太多太多了。
猫猫和飞飞对于孩子气的项目没啥兴趣,对这些歪歪扭扭的房子倒是挺喜欢的。那就拍些照片呗

下一个点是同样剧场演出《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位置在加勒比海盗的附近。
演出开始前,在路上,猫猫遇到了海盗,要我们交出宝藏图。
结果,帅气的海盗和猫猫玩起了剪刀石头布的游戏,输了我们要交宝藏图,赢了可以把这个海盗娶回家去
至于结局,就不告诉你们了,自己去偶遇吧……
对了,刚刚说演出来着。这个演出真的不能进去太早,否则在门厅你会排到前面。
演出开始前,前厅的2楼会有一段热场的演出,太前面的你仰着脖子看二楼会看不完整的而且辛苦。
演出真的很经常,杰克船长从剧场右侧出来滑到舞台上,时不时还会突然一下出现在你的身边
特技、剧幕、编排都超级棒的。

过程很精彩,猫猫看得太投入,没有拍照也没录视频,怕一不小心手机被海盗抢走了,哈哈
接下来,赶紧吃晚饭,因为还有一个项目“飞越地平线”和晚上烟花秀等着我呢。
至于吃饭,你可以选择拿着票去外面吃也可以在园区里吃,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贵,而且出门在外
连吃都要省着,还是不要走门了吧。园区哪里可以吃饭,打开APPA,上面都有写的。
猫猫晚饭吃的就是中餐,一个人80多,还好,这里就不具体介绍了。
吃完饭,神速地奔去探险岛“飞跃地平线”
晚上的探险岛,还真有几分探险的感觉,诡异的灯光伴着音乐,瞬间感觉凉飕飕的。

拿着快速通行证,直接入门,排队一次进入项目,差不多一排可以做好几人,有好多排,因此进场速度比较快。
然后就坐在缆车的感觉差不多,准备开始,以视频方式向大家呈现吧。

飞跃了北极,看到了冰天雪地和北极熊;
飞跃了阿尔卑斯山,看到了富士山
见到了成群的大象,越过长城;
到了埃及,去了泰姬陵……在世界各地环游了一圈,感觉很美好,所有的门票都值回来了。
最后当然是赶去烟花秀了,此时已是人山人海。
各位亲,下次大家可以提前到烟花秀观看点,抢占前排有利地势。
上海迪士尼的烟花秀是集灯光音响、水幕、烟火一体的,后排的旅客当然就看不到水幕效果了。

最后一段视频,来自猫猫拍摄的烟火秀,手机方向不对,大家将就着看吧

烟火秀把迪士尼之旅推向了高潮
带着久久退散不去的兴奋、激动,恋恋不舍地离去
上海迪士尼乐园,棒棒的!
一个梦幻的、奇妙的旅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感谢好朋友飞飞,感谢孔雀瓷砖,感谢上海迪士尼!
晚安~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7-06 11:25

上海虹桥出发去迪士尼的路线:  2号线(到江苏路下)换成11号线(直到终点迪士尼站)----住哪家的,住宿有推荐吗

2016-07-07 14:32

引用 咖啡 发表于 2016-07-07 14:32:45 的回复:

回复咖啡:住宿最好选择地铁线附近,早上出发无所谓,晚上回来是真心走不动,玩一天腿都要断了

2016-07-07 21:03

引用 hualayaojing 发表于 2016-07-06 11:25:57 的回复: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回复hualayaojing:谢谢亲

2016-07-07 21:04

2016-07-08 00:19

引用 小猫snow 发表于 2016-07-07 21:03:15 的回复:

回复小猫snow:TKS

2016-07-08 08:37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07-11 09:52

引用 apcbcandy 发表于 2016-07-11 09:52:33 的回复:

回复apcbcandy:谢谢!

2016-07-11 13:23

加勒比海盗会淋湿吗?要不要穿雨衣的

2016-07-11 16:39

引用 Rosa multiflora≈ 发表于 2016-07-11 16:39:05 的回复:

回复Rosa multiflora≈:不会的,加勒比海盗没事的,视觉效果享受为主。雷鸣山漂流倒是会淋湿

2016-07-11 20:42

请问:如果一个人先取PF,另一个人去排队,那么取完卡到项目上,容易进到队伍中么?

2017-03-31 23:5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3-31 23:58:32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可以的

2017-04-01 11:53

回复蚂蜂窝用户:那就只能拼智慧了

2017-04-08 23:57

嘤嘤嘤,为什么视频看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