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闲散的普吉自由行

佳佳 (南京) LV.2
2016-07-06 00:26 888/4

我们带了2个箱子,1大1小。去得时候1个小箱子就够我们带的东西了,回来的时候1个大的箱子竟然不够放
我们是有多能买啊!

我们的旅行

脑海里一直有一幅画   沙滩   海     我们    完美  !
                   我和我老公其实已经去过一次普吉了。那时候我还不知道有蜂窝自然是没有写游记!

这次能出去玩多亏了姐妹结婚,脑海里还有3年前的画面。不死心的和老公商量再去一次普吉!
                  这次是自由行。一行人的机票什么的全部自己搞定。对我这种什么事情都懒得管的人来说真的是莫大的自豪啊!
                    督促大家买涉溪鞋(用途不是很大)买防水袋  ......  这种感觉太棒了!

行程计划

我们的行程是6天4晚上海直飞。早在半年之前就开始在BOOKING 啊,AGODA上面开始看了。说真的提前订是便宜的。至少比后期我们
  订的要便宜。定的时候因为考虑到种种的个人习惯,我们决定在卡伦的希尔顿入住,加上机票,携程价格是8000两个人。之后在某宝上面
  订的浪花朵朵的皇帝岛深浅1次一日游。姐妹还定了一个ATV的车和西蒙人妖秀 这是就是我们去之前的全部花费,在银行换了5万泰铢,我
  们就这么准备好了,坐等6月2号的到来。

我们是有多能买啊!

行程开始:   6月2号   起床检查我们的行李 然后在家吃个饭,就优哉游哉的拖着我们的行李出发去火车站(我们是南京的)晚上10::17的
  飞机。这里我不禁要吐槽一下大上海的人多,我的妈呀!我们到上海的时间正好赶上下班高峰,我真的是觉得自己就是超薄的奥利奥,一个
  挨着一个,连个缝儿都没有的感觉!7点多到达浦东机场,刚坐了一会儿。我老公就告诉我可以办理登机牌了,擦   那两个人还在路上呢,
  我老公说那他先去排队,让我打电话给他们,让他们快一点(之所以催他们是因为我们两个女的想要坐靠窗的位置,早到可以选座位的)可
  能是我老土还是什么的,人家浦东机场的工作人员我真的是从头到脚的佩服,什么语言在他们手里都跟母语似地,巴拉巴拉说一通,我连一
  个单词都没听清,哎 没文化 真可怕!办理完毕之后大家找了个不显眼的角落开始打牌。差不多的时候,我们登机,上海航空的空少真的好
  养眼啊!反正是饱了我的眼福。
                      之后发生了一件事,真的严重影响到我后面的心情: 空少发完出入境卡之后,我华丽丽的写错了,本着我自己的劣根性,我想
                      都没想就把我老公那张拿来重写,等有空少过来的时候我想问他再要一张,得到的答复是没有了。天啊 没有了!更好笑的是我
                      姐妹也是和我犯得一样的毛病。两大男银没有东西填,空少说叫我们下了飞机之后在普吉的大厅里找。乌鸦飞过我的脑袋
                      到了机场,我才傻眼,那人叫一个多啊!大厅里满满当当的都是中国人,我的心脏啊,当时就碎了。4个人像无头苍蝇一样在大
                      厅里到处找出入境卡,好不容易我老公在一个犄角旮旯的地方捡了2张,赶紧找了个桌子开始填。我们旁边的几个像大学生一样
                      几个小伙子很好心的把他们手中剩余的落地签申请表给我们四个。华丽丽的又开始继续签字。签好之后我和姐妹负责排队,我老
                      公和她老公就负责到旁边的一个小窗口递交我们的材料。我只能说普吉的工作人员真的是没有什么速度可言,但是心还是很大的
                      我看的好多攻略上都说1000株一个人,但是我们那一天所有落地签都是交的1200株一个人。而且什么打印的行程单,酒店入住确
                      认单什么的一个都没看,无语。真的可能也是国人的素质确实不是很高,过关的时候,人家看我们的队伍派的不是很好,秒秒钟
                      的停止手中的活儿,叫大家排好队,否则就不办,有些个大妈吧还就是不听,人家工作人员直接双手抱胸坐着看你们什么时候能
                      排好队。幸好我们不是排那一队的,而且我们还算比较听话,叫干嘛就干嘛。就这样我们交完材料等过关就用了2个小时.
                      过了关之后,我们女的去找行李,他们男的就在不远处直接办理HAPPY卡300株。办卡的地方直接给你调试好,但是当地的7-11
                      也是有卡卖的,只是没人帮你调试,但是价格便宜。等全部弄好,找到我们的接机车,去酒店了。(3年前,普吉的路还是好好
                      的,这次去的时候竟然也像南京一样好多地方都在施工了)

6月3号      凌晨4点多快5点吧我们到了酒店,办理好入住,准备洗个澡,洗完发现丫的天亮了。没办法,就先不睡,直接去吃早
                      饭。早餐还算丰盛。吃完大家直接回房间睡觉。一觉睡醒都下午了。收拾好了就到酒店对面的卡伦海滩玩去了。姐妹的老公眼镜
                      在浪里的时候丢了。没办法我们一行人又回到酒店换身衣服坐TUTUKE去江西冷买眼镜。等他们买好隐形眼镜。送他们去看人妖秀
                      我和老公在班赞海鲜门口逛了逛。等他们看完我们就去NO.6吃的晚饭。回酒店

6月4号     在浪花朵朵家团的皇帝岛深浅1次一日游1人700
                     早上吃了早饭就赶紧去大堂找车子准备去码头。今天的一天我没话说,因为自身原因不能深浅。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天。

6月5号     禁不住我的软磨硬泡,老公终于答应我租辆摩托车带着我环岛玩,先去了班赞吃海鲜 4个人点了1只帝王蟹,4个大的
                     皮皮虾,两只大龙虾,店家送的扇贝,海螺,厚壳子的蛤 共计5000株   2楼找了一家加工海鲜的1200株一共再送了一份空心菜
                     吃饱喝足之后出发,漫无目的的瞎逛,天黑了我们才开始找路回酒店。很幸运这次没有被警察叔叔抓到。3年前的第1天晚上就被
                     逮到了。罚了500株 。还了车又杀去巴东酒吧一条街玩了一会儿  回酒店

6月6号       一觉睡到自然醒,吃了早饭,去江西冷买东西。买好后回酒店,他们两个跑去玩滑翔伞  我们就在海边走走。随便找
                    了一家馆子,还不错哦   吃完回酒店 洗洗准备回家

重点

1   普吉是右侧是驾驶室,道路也是和国内是相反的(很不习惯)
     摩托车的话是要押一个人的护照,24h300 油钱另外算
    路上有很多指示牌,简单的英语就可以看懂
     bus我们没有遇见,但是听说好像是颜色不一样,跑的路线不同

2    花费的话,其实我们真的没有花什么钱,机加酒4000人民币1个人包含保险
      深浅加1日游700人民币1个人    人妖秀听讲说是99人民币1个人
      吃东西的话不是很贵(除了班赞海鲜)像小的夜市,酒店附近有一家
      4个人加啤酒才200株多一点         DQ好像也不是非常的便宜,和
      国内差不了太多。就是回来的伴手礼买的是花费较大的。

3   3年前我们是从巴东回卡伦,给警察叔叔抓到了,说我们没有摩托车驾照
     罚500株,这一天都不用再被罚了,不知道现在是不是了,但是我们这次
     从巴东附近回来真的,警察叔叔每天都在。租摩托车的各位请当心

4    出入境卡和落地申请请一定不要写错,还有普及那里的日期填写是以日、月
      年的格式

5    可以随身带一点碘伏什么的。去的第一天脚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破了
      一开始还耍帅不肯用,结果没两天就变严重,最后老老实实用药2天
      就好了 胃药啊拉肚子的药啊什么的也可以带一点,以防万一嘛!

6    酒店的押金是可以刷VISA卡的,只是比较繁琐,还是先扣押1万株,然后再
      还你1万株。你要等几个工作日之后才会换算成人民币回到你卡里。而且不接受
      人民币为押金(至少希尔顿是这样)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07-06 16:28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07-11 09:52

普吉岛天气比较热,出行选择包一辆车怎么样啊?

2016-11-06 09:20

引用 不知道 发表于 2016-11-06 09:20:24 的回复:

回复不知道:普吉岛还是很不错的,值得大家去游玩一次,当时我们在普吉岛的时候天气确实比较热,所以在易途8上包了一辆车,发现价格比自己打车还要低,非常值得,师傅一路上态度也非常好,带着小朋友玩的很尽兴,分享给大家~ 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84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