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羚羊谷,拱门公园,黄石公园,Jenny Lake,丹佛等 8天游

• 出发时间/2016-06-24

写在前面的话

各位看官好!(鞠躬)

这次出行一共六人(我和老妈,朋友和她的父母和哥哥),自驾游。

我们并不是专业摄影或者摄影爱好者(我都不知道自己用的是什么相机),照片就是留个纪念,跟家人朋友分享。没有大神们的辣么美。

在下还是学生党,语文也只有小学毕业的水平,修辞手法词汇量都在不断地减少😢。

希望能给各位提供帮助。

Happy Reading!

准备工作

天气
出门几天前查了查每晚住的地方的天气,发现西部:早晚温差很大,白天很热,太阳也非常大🌞。经实际体验均为true。
Page, AZ: 24-40°C
Moab, UT: 19-40°C
Salt Lake City, UT: 19-37°C
W. Yellowstone, MT: 7-28°C
Gillette, WY: 13-32 °C

衣服
由于太阳都很大,看不少景点又要徒步,作为不耐晒的人建议不要穿背心短裤(尽管很热)。我都是短袖或者背心外面再罩个薄长袖,下面穿中长裤(带了两条短裤就穿了一天TAT)。建议再带一两件厚外套,黄石公园晚上非常冷,我们又住了一天帐篷,感觉晚上有接近零度!!

关于化妆品
防晒霜请一定要带够!!防晒霜请一定要带够!!防晒霜请一定要带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暴露在外面的皮肤都需要摸。我们带的都是50倍的,什么30倍看都不看一眼👀。
护肤的话,就要补水补水补水的,修复修复修复的!!
makeup一类的化妆品我带了整整一大包,什么粉底液遮瑕阴影腮红高光眼线液眼线膏眉笔睫毛膏眼影海绵球刷子。。。用上的只有眉笔和唇膏。。。因为每天都在外面跑得一脸沙一脸土一脸灰一脸汗的,化了妆也只会它的一部分的。。。

行程

飞机
去:布法罗纽约JFK,JFK飞拉斯维加斯
回:丹佛底特律底特律布法罗

路线
这次是我跟老妈还有朋友一家出行的,一路是自驾游。
Day One:布法罗 - 纽约- 拉斯维加斯
Day Two:拉斯维加斯 - 羚羊谷 -纪念碑谷 - 马蹄湾 拱门公园 - 盐湖城
Day Three:拱门公园 - 盐湖城
Day Four: 大提顿公园 - 黄石公园
Day Five:黄石公园
Day Six:黄石公园
Day Seven:总统山 - 疯马石
Day Eight:丹佛 - 红岩剧场 - 底特律 - 布法罗

酒店/住宿

酒店都是提前订好的,大部分都比较普通。正文里会做更详细一点的评价和介绍,这里就是个名字,地址,还有我自己给他的评分(仅供参考)
Lake Powell Resort -  Glen Canyon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 100 Lake Shore Dr, Page, AZ 86040    8.5
Best Western Plus Greenwell Inn - 105 S Main St, Moab, UT 84532    8.5
Little America Hotel - 500 Main St, Salt Lake City, UT 84101   9.0
Yellowstone Under Canvas - 890 Buttermilk Creek Road, West Yellowstone, MT 59758       9.999999999
Yellowstone Condo Suite - 114 Main St, Gardiner, MT 59030     9.0
Fairfield Inn & Suites Gillette - 2577 S Douglas Hwy, Gillette, WY 82718     7.0

正文从这里开始。。。

Day One

我和老妈先坐飞机飞纽约和我朋友一家人会和,再准备从那儿去拉斯,可是。。。可是。。去拉斯的灰机整整晚点了差不多六个小时才让我们登记,然后还骗我们在飞机上坐了一个多小时!!!!到了当地算上时差也已经是一点多了,下飞机直奔提车的地方。拉斯离羚羊谷还是有一段距离的,请看下图:

我们就一夜狂奔,朋友爸爸和哥哥轮流换着开车,终于在早上五点多的时候路过了我们的酒店,可是彪悍的我们早已决定先不去酒店,直奔羚羊谷!
羚羊谷需要提前预定,由于全程都是朋友爸爸定的,我也不太清楚,但我直接Google Antelope Canyon Tour 就出来好几个,Expedia上的感觉比较靠谱。
自己是不能开车进去的,当地有印第安人开的这种tours,开车带你进羚羊谷,有导游带你走,全程还教你怎么拍照。
我们定的事最早的一斑,6:30am就出发。我们都不是专业摄影的,拍照都是留个纪念,到此一游的感脚。如果是专业摄影的活着热爱拍照的,建议12点左右去,因为他全程都是靠自然光,不给开闪光灯,而且太阳光从上面打进来越多,岩石呈现的颜色就会越多,拍出来效果越好。

前面一组的导游站在一个自然形成的回音壁下面吹起了印第安人的笛子。声音悠长而动听,顺着波浪般的岩石缓缓上升。

这几张算稍微好一点的,光线强,岩石就呈现出各种颜色,但跟正午拍比的还是差很多。

放几张Google上搜到的美图。。。

这个地方天然形成了个心形。拍照完全不用自己找位置,导游会告诉你在哪儿拍用什么模式什么姿势。。。

好像十点左右进来这个地方会有三束阳光落下来。

比起这些,我们拍的就有点像黑白照了TAT

看完还是坐着斗篷卡车回去,看这个有个不好就是:

你全身都会是沙沙沙沙沙沙沙沙。风很大,导游开车很猛。所以建议坐车的时候不要张嘴,爱上墨镜,最好再用丝巾把你的脸包起来。

看完羚羊谷我们准备去酒店,当时差不多八点,在便利店买了难吃的早餐,准备回酒店洗澡再休息休息。

我们住的是Lake Powell Resort -  Glen Canyon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 100 Lake Shore Dr, Page, AZ 860。在一个大河/水库的旁边,看上去很像度假村。房间干干净净,就是我们房间的吹风用不了。

洗澡感觉洗了一斤的沙下来,当时的我们还不知道,接下来几天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啊啊啊啊!

酒店旁边的水库可以参观,但是由于tour还要等半个多小时,我们直接去吃饭了。

接着我们就去了马蹄湾(Horseshoe Bend)很近,十分钟就到了。

我们去的时间很不好正午,那天又正好很晒很晒!要看马蹄湾你要爬一个巨大的坡然后在下坡,相当于翻过一座小山去看。但是全部是沙地,太阳底下沙子晒得又烫,60多度,摄氏!!沙子又格外的难走,停车场旁边专门有人提醒你要带够水。请务必带够水,要不然真的会脱水的。我和妈妈还有朋友和妈妈爬到山顶就再也走不动了,朋友的哥哥和爸爸走到了下面。

要去的话建议早上早一点然后就是带够水。

这里就不放图了,各位看官直接百度或者Google吧。

从马蹄湾回来之后我们就开车前往纪念碑谷国家公园(Monument Valley)。开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的车。

这个地方的石头自然风化形成了向纪念碑一样,高而细长的样子。还有的岩石非常的扁平。

我和老妈
巴特,
我那双格格不入的拖鞋。。。👇lol

当晚我们开了快两个小时到Moab。是一个挺繁华的旅游小城。
住的Best Western Plus Greenwell Inn - 105 S Main St, Moab, UT 84532 酒店是个大院子,上下两层。晚餐在他旁边的中国餐馆四川榕吃的。还比较正宗,干煸四季豆特别香。

咳咳,我又回来啦!!对于我这么久没更新表示二万分的歉意。电脑被没收了好久今天才拿回来。。。TAT

Day Two

第二天一早在酒店吃了早餐就开车去拱门国家公园 (Arches National Park)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7-06 12:02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7-11 01:01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