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带我飞20141223

• 出发时间/2014-12-23

大雨过后该是天晴了吧,谁知这样的晴朗更吸引大风。

从上船的那一刻起我就开始后悔选择了这个超级座位。原本应该是令人兴奋的颠簸只因路途实在遥远(一小时才能到PP岛)而令我欲哭无泪。
摇晃、飞跃、碰撞、落汤!比过山车的刺激更持久,比激流勇进的癫狂更嚣张,心被一万只蚂蚁攻城略地,再也说不出一个爽字。=_=

然而,如此的浪潮对洋人而言丝毫不曾成为阻力,他们依旧兴奋地浮潜在浪里。一如我一直追求的那样,其实,生活中的“不在意”是因为一颗富有的心。

大风掀起我们的狼狈,露出疲累,还好玛雅湾的美景足以振奋人心。

这里的细沙如丝绸般柔软,小心翼翼地抚摸着我的回忆和脚丫;这里的山水如童话般梦幻,轻而易举地载着我们的青春飞翔在笑声里。

而后对于PP岛和蛋岛的美好记忆似乎只剩下环境清幽的自助午餐了。
海岛游的风险在于你永远摸不清老天的脾气和海岛的的个性。

连日的泰国游,到今似乎才是我们第一顿真正意义上的大餐。
菠萝炒饭、冬阴功汤、鱿鱼、青柠鱼。
尽管小心算计着价格,却不曾让笑容打折;尽管抗议着胃的不饱足,却不曾让唇舌受辱。
也许多年以后的我们不再会在乎菜单上的数字,却也很难再找回此刻的快乐。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