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海岸14天蜜月自由行(墨西哥 洛杉矶 拉斯维加斯 大峡谷 圣迭戈 旧金山)

hellocandy (南京) LV.3
2016-07-06 08:27 879/7
  • 出发时间/2016-06-11

写在最前面的:准备工作咯~

大学毕业以后,每一年给自己设定一个地方,每一次都是自由行,每一次都是在蚂蜂窝上做足了功课。这一次,作为回报,我会很认真的把这次蜜月14天美西行详细地贡献给一样热爱自由行的朋友。
       人物:我和我老公
       时间:2016.6.11-2016.6.24(中国时间)
       花费:5万元(包含所有费用)
       关于签证,我是在淘宝上找的代办 1098一个人,全包,我觉得这个还是比较省心的,我有懒癌主要。约了时间之后,我和老公就住在梅陇镇广场附近的酒店,因为我们是第二天一早八点,所以住附近会方便一点。大使馆外真的是一团乱,但大使馆内是井然有序的。各位英语如果不好,就大方地说你不会英语,面签官会用中文跟你交流,不然弄巧成拙,想摆弄英语,可是都听不懂,那人家就可能给你拒签,排我前面的一个小伙子就是这样的。我跟我老公的基本情况是,我工作三年,我老公研究生在读最后一年,去年我跟他结婚,去了印尼(基本视为白本护照)。面签官问了几个问题:去美国干嘛(度蜜月) 什么时候结婚的(去年十月) 准不准备在美国生小孩(不准备) 老公的在读证明(拿给他看)。然后就是:你们通过了。 所以大家不要紧张,诚实回答,都会OK~~
       机票我们就是在携程上定的,南京-洛杉矶往返,两人总共9110元,住宿基本在携程、艺龙、booking上比价之后定,我觉得三个网站都还是相当靠谱的。租车的话,我个人并不建议在网上租,虽然看起来连租好多天很便宜,但是行程很容易发生变化,反而会搞得自己有些被动。美国租车行非常多,avis什么的好像是国内比较盛行的,但我就是在入住酒店旁边的一个租车行租的,没有什么人,手续办起来也快,把驾照翻译件(翻译件请大家直接百度“驾照翻译件模板”,然后会出来一个什么租租车,我就在上面生成翻译件的,把你驾照上的信息按照模板要求输进去,然后生成pdf打印出来,很方便,别花钱在淘宝买)、原件、护照、行用卡给他登记就可以了。还可以砍价,哈哈哈~~~
       第四站我有提到洛杉矶的酒店,和costco的推荐,大家可以移步去那边看一下哦。

TIPS:1. 拖鞋、接线板、转换器、牙刷 你们都带着吧!!!(毛巾和沐浴用品建议也带一些)还有电话卡,我觉得比那个随身wifi好用多了,我买了258元t-mobile,4个G高速流量,无限低速流量,无限美国中国墨西哥通话通话。
           2. 每篇美国攻略都会提小费,讲真,我挺不习惯的,每次都会不自觉地乘上汇率,然后就心疼。我正常酒店放两美元,吃东西的地方有的时候给,有的时候直接在发票上填10%-15%,到了人家国家还是尊重人家的惯例吧。
           3. 请带点方便面吧,我们带了6桶,我还特别鄙视我老公,占地方,肯定不会吃掉的。结果,旅程一半样子全消灭了。因为真的长时间吃美国的东西,真的吃不惯,中餐厅也不是总能找到,但是推荐一个餐厅吧,中餐的Panda Express,哇,好好吃!价格也并不是非常贵~
           4. 西海岸,真的好容易晒黑,我回来真的已经变成古铜色了, 涂防晒霜已经没有用了,给什么建议呢?要不你穿个长袖长裤??

2016.6.11-2016.6.14 第一站:墨西哥

美国时间2016年6月11日上午10点落地美国洛杉矶(from南京),南京直飞洛杉矶的航班时间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我父亲朋友在美国,头四天是他带着我们去墨西哥玩的。去墨西哥玩很方便,不需要另外办签证,带着你有美国签证的护照就可以啦。从洛杉矶机场到墨西哥差不多三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就住在墨西哥提华纳,这是离美国非常近的一个城市。
        在墨西哥的这几天,去看到了美国墨西哥漫长的国界线,这真的是一座文化丰碑,你在国界线旁的围栏上可以看到一个又一个十字架,我爸的朋友跟我说,这代表的是每一个在国界线上死亡或失踪的人。也是很感慨啊,墨西哥每年有无数人通过地洞偷渡到美国
       在墨西哥,我建议你们一定要吃一顿海鲜,并且点龙虾,真的是很棒!还有最后一张图的墨西哥鸡肉,简直太美味。
       墨西哥我就不细说了,如果大家时间充裕,还是建议去看一看的,这绝对和美国是完全不同的国家。

2016.6.15-17 第二站:拉斯维加斯、大峡谷

一开始做攻略,也向朋友咨询,好多人给我的建议是不要去拉斯维加斯,觉得那边太无聊,本来都从行程中取消了,可是后来想想既然来了美国,还是想看看这个沙漠中的黄金地带。我觉得我没有来错。
       开车从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的大概是六个小时,考虑到自己开车太累,我们报了当地团,但基本只跟他的车和酒店,其他自费项目我们都没有参加,基本就是脱团啦。
       如果订酒店,一定要定在拉斯维加斯大街上,我们住在南头的circus circus,酒店住宿环境还不错,价格也便宜,每晚大概50刀左右(如果自己订的话)。住这条大街上的好处就是,有便利的交通。你可以在公交旁的机器上买一张一日票,或者三日票,你就可以一天无数次乘坐啦。这条大街上每一个站点都是一个景点,都是一个好玩的地方。你可以去M&M巧克力工厂看看巧克力彩虹瀑布,买点巧克力回家;可以去cocacola体验一下从旧时代到如今它的变换历程,你在那里总能找到自己的小情怀;更可以去各个酒店的赌场感受一下氛围,看喷泉,看show,无论做什么都能体验到拉斯维加斯的火热。(我们去的时候当地温度45度,真的很热)当然你也可以在这里逛逛奢侈品店,因为这里的税率比加州会便宜一丢丢。总之这条大街你想干嘛就干嘛。
       还有超级推荐,拉斯维加斯的"北outlets",好大,公交也可以直接到哦,提醒:他九点就关门了,所以建议白天逛奥特莱斯,晚上逛大街(大街上的店基本都是11点以后关门,放心玩吧!)
       因为年中,其实美国的折扣很大,我在拉斯维加的victoria's secret(维秘)买了一堆一堆东西,跟不要钱的一样,bra啊内裤啊,身体乳啊(十瓶),磨砂膏啊,沐浴露啊,都是你走亲访友送人的好礼品哈哈哈~~

好了,拉斯维加斯说完,那就要去离这边不远的大峡谷,大峡谷貌似自己开车是不能上去的,这个有待考证,但据我的攻略是这样的,必须把车停在下面的一个地方,这也是我报当地团的一个原因。这个自然风貌真的是壮观啊,谁去谁知道。但是!!!!!我这次没有去黄石公园,这是我的遗憾,路上遇到的一个中国游客跟我说黄石公园一定要去。那就下次吧~~直升飞机有钱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那个体验绝对不一样,200美金一个人,这个价格也是杠杠的呀~~至于玻璃桥嘛,我觉得一般般,还不如咱们国内张家界那玻璃桥呢。感叹一下自然风光就可以啦~~

2016.6.18 第三站:圣地亚哥

拉斯维加斯之后回来我们在洛杉矶住了三个晚上,三天都是住在rowland height那边,这个算华人聚居区吧,住的酒店式bestwestern,住这个酒店就是实惠放心。下一段里我会着重介绍这个酒店。这里我就先带过了,来讲讲圣地亚哥吧。
       从洛杉矶开车到圣地亚哥(也叫圣迭戈)大概两个多小时吧,开美国高速其实也是一种享受啊,双向六车道,不会有人随意变道、乱按喇叭的现象。车上有两人及以上的话,还可以走car pool,那就更爽啦,美国人真的是很守规则,大赞!
       圣迭戈沿路的海滩非常多,哈,我也并不知道我到的是哪个海滩,总之很美。
       圣迭戈可玩的地方也很多啊,海洋公园,海军基地等等等。我们去了海军基地,主要是我老公比较感兴趣,我们在甲板上听了一个老机长的讲演,七十多岁,但依然很精神,讲起当年的事情也是神采奕奕。走累了,我们就定了海军基地旁边的游轮,下面的三张照片都是在游轮上拍的,吹吹海风,晒晒太阳真的很舒服。我们在圣迭戈呆的时间并不长,当晚就回到了洛杉矶

2016.6.19 第四站:好莱坞

在这边呢,我要先讲一下洛杉矶的酒店了。我建议如果预算一般的朋友可以定bestwestern,差不多价格都是在100刀-130刀样子,住的也是比较满意的,因为美国总体酒店都很贵,东西也比较齐全,吹风机、烧水壶、微波炉都很棒。我们在洛杉矶罗兰高地的bestwestern住后感就很好。他有免费接送车到租车行、costco、梅西百货等等。还可以免费借给你costco的会员卡,有时间的话,你们一定要去costco,便宜、东西多,真的是,我在里面花了400美金,逛了三小时,买了一堆一堆东西啊,保健品、水果、小孩的彩笔、电动牙刷等等,太便宜了!!推荐推荐!!哦哦哦,说到水果,美国的cherry!!一定要吃!!答应我~~便宜,甜,水多。我们还在costco买了些微波食品,因为酒店正好有微波炉嘛,好吃!!
       好莱坞嘛,来洛杉矶必到的地方,罗兰高地开车到好莱坞差不多四十分钟样子吧,不堵车,还算不错。我们先去了杜莎夫人蜡像馆,那边的蜡像馆并不建议去,也不是太大,没啥意思。
       环球影城,那天叫个热啊。。。又赶上双休,人比较多。所以项目排队时间比较长。我真的快热晕了,所以在星巴克里坐了好久好久,在礼品店里也逛了好久好久,买了好多好多,我相信女生都会理解我的!相比较迪士尼,其实我跟我老公都比较喜欢环球影城,毕竟好莱坞大片看过这么多,到这边来转转才更有感觉啊~~虚拟过山车可以体验一般,蛮有意思的,挑个你喜欢的卡通主题,我们那天做的辛普森。排队的房间也是人性化,墙上的电视机里就是辛普森的动画片,你也不会觉得太无聊。the universe tour我们排了一个半小时将近两个小时的队,就是坐一个车,带你整个影城环绕一圈,基本都是好莱坞大片的拍摄地还有一些特效怎么做的,也有3D和4D的体验,感受还是很不错的。排队排累了,可以去sea world看看,美国人的表演激情太强而且现场感超级好,大家都和热情配合,不要坐前排,否则你绝对是干着进来,湿透了出去,但是好好笑~~
        关于中饭嘛,就在星巴克解决吧,比较实惠,也比较吃得惯。旁边有一家卖火鸡腿的,不好吃。。。。还贵。。。。。。

2016.6.20-22 第五站:旧金山

旧金山(那边的华人都喜欢叫三藩市),也是个让人着迷的地方,我们也是找了当地团随大巴和酒店,这样真的省心很多,当然一定也会缺失自驾七小时的乐趣,但长途开车我也是真的有点怕。懒。。。
        ”旧金山是个有趣的地方。酒店太贵,我们就住在奥克兰。清早去伯克利大学找找起早赶着去上课的节奏,在校园里买杯咖啡赶趟车去联合广场那边坐叮当车感受一下旧金山人对这种交通方式的情怀。坐到九曲花街下来,看看那些“技术高超”的司机怎么从七绕八绕的下坡路上开下来,不过边上的花开的正好。再到金门大桥,这个旧金山的地标,不见证一下这个“国际橘色”回来怎么装__。再坐趟公交回到最热闹的联合广场,舒服地在这里晒个午后太阳。去惯人多嘈杂的地方,倒不如来旧金山图书馆来上个厕所,进来走的每一步都轻轻地,生怕吵了这边静静看书的人。好了,我又回到奥克兰稍便宜点的酒店了。(今天看到前天勇士主场比赛的场馆,他也已经满足了。)“这是我当天发的朋友圈,我直接复制粘贴过来了。
       看到有卖明信片的,可以买了寄回国,很好的纪念(很方便,很多地方都有邮局,你可以问一下附近的人,ups啊fedex啊都可以),我有在去旧金山路上的丹麦村买了一张寄给自己。在旧金山金门大桥也买了几张,但旅游景点的比较贵,普通的一般都1美元一张,你在市区小店买一美元可以买三张,你们自己看着办咯~~

最后,回程,写在最后。。。

很多人说自由行充满挑战,虽然我的旅程并不单单是纯自由行,有朋友,有团带。但无论如何我也有自己的方式去深刻了解这个国家,我本科学的英语专业,接触到很多文字性的美国文化、美国文学、美国历史,可是在我没有去到这个国家之前,任何想象都是虚无缥缈的。因为语言优势,在当地交流基本没有任何障碍,但是我老公丰富的肢体语言也是棒棒的,所以不要担心,肢体语言无国界~~美国人非常热情,我们在拉斯维加斯的时候,马路上随处有人要跟你击掌,要跟你拥抱,不要觉得奇怪,热情地迎上去,才能感受到他们的火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不要害怕问你身边的路人,美国人一定会尽他所能帮你,那也请你回给他温暖的微笑和感谢。不要觉得美国乱,美国很安全,如果你觉得不安全,随时打911,绝对效率棒棒的。
       不要着急一次就要把美国跑遍,美国太大,只有当你停下来,深入呆在一个地方你才能真正感受到这个地方的魅力,我也相信,我肯定会再去的~~哈哈哈,下次就得把黄石公园给玩了,还有东部~~~那又是不一样的味道咯~~
       Enjoy your every second in the U.S!
       背景音乐:A place in the world。 The place is the U.S.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7-06 14:48

引用 happyray_ 发表于 2016-07-06 14:48:07 的回复:

回复happyray_:在慢慢写呢。。。哈哈哈,我第一次写游记,页面还不是太熟悉。

2016-07-07 12:07

请问,电话卡是AT&T的吗?

2016-07-10 20:41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07-11 11:52

引用 小马不识途 发表于 2016-07-10 20:41:47 的回复:

请问,电话卡是AT&T的吗?

回复小马不识途:我买的是t-mobile价格比at&t便宜一丢丢,但是网络很快,电话质量也很好。

2016-07-11 16:04

引用 hanne 发表于 2016-07-11 11:52:16 的回复: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hanne:不谢不谢~有问题欢迎提问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