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温泉20140904

• 出发时间/2014-09-04

只能说我们太幸运,享受完夜景的第二日,老天便憋着要下大雨。还好,我们赶在下雨之前来到早市奢侈了一把,终于让我吃到梦寐以求的海鲜饭盖饭了。Y(^_^)Y
囊中羞涩的我们挑三拣四,最终选择在一家老字号花1080日元吃了个小碗。这似乎是我们这些天以来最贵的一顿,却也是最具幸福感的一顿。
饱满的鱼籽,新鲜的三文鱼和北极贝都在我的口腔中翻腾,以最特别的日本味道刺激着我的味蕾。最后再以一碗热乎乎的味增汤收尾,舌尖上的日本总算呼之欲出。

大雨倾盆,火车里的我一路心塞却一路祈祷,祈祷这雨能够稍微小一点,至少打着伞还能出门。

还是淋着暴雨来到了登别。未曾想一下公车就碰到了温泉酒店的工作人员。心细如厮,大叔拿包,大婶轻擦我们身上的雨水,然后是温泉介绍、酒店介绍,一切的无微不至让我们在清冷中感受到温暖,更赶走了我点点的失落感(雨太大,不能出去逛地狱谷=_=)

那就只好开启温泉酒店之旅。我们兴奋地逛楼道、换浴袍、拍温泉浴照、欣赏雨中山景。
彼时山中大雨哗哗,此时木棚下小雨淅淅。于是,此刻的温泉酒店之旅倒像那一杯温开水,以无味调和了最多的滋味。

回到房间已饥肠辘辘。尽管如此,依然不舍得花3000多日元吃什么怀石料理。无意中发现的温泉馒头是否要付钱倒让我们纠结不已,然而当那个小小的馒头被丢进我口中并让我回味无穷之后,我终于发现了那种混着青草香的甜蜜,不只融在馒头里,更包裹整个温泉之旅。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7-06 12:28

引用 我爱麽麽茶 发表于 2016-07-06 12:28:12 的回复:

回复我爱麽麽茶:✌️

2016-07-06 15:33

2016-07-10 13:3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