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a's travel life】梦像时光永恒的美好,上海迪士尼一日童心行!

Flicka LV.15
2016-07-06 13:12 1615/10
  • 出发时间/2016-07-16
写在前面

梦像时光永恒的美好,迪士尼唤醒沉睡的童心!
       遍布全球的迪士尼因为城堡公主还有无数个耳熟能详的童话爱情动画故事电影,拥有大批粉丝。然而我却并不是其中一个!
       怀着just soso的心晴,2016年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开园,2016年6月26日,我去了上海迪士尼。从早上十点进园到晚上十点出园。疲惫的十二小时,却让心中的童心在逐渐发酵,时间一分一秒流逝,童年的自己确越来越清晰。

注意

全篇按时间线索记录了一日游园的经过。希望海量的实景图片,完整的视频,还有很多实用的经验,帮助到你!没有上去到迪士尼的方法和住宿,因为我们的出发地如此不同,所以就上目的地的好了!

器材:索尼a5100 华为手机
修图:索尼PLAY MEMORIES HOME
坚持拍好原图,略调整了饱和度对比度,个别图片裁剪了一下。不是摄影大咖只是记录眼中的美!
有任何疑问请留言,我会尽力解答,如果喜欢,也请你点赞,点评!
为了保持图片完整性,没有添加水印,请需要转载和使用与我站内联系。版权必究!

开篇问题: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中七个小矮人的名字你知道吗?答案请在文中找!回复留言正确的的送花花!

国际惯例,美图先来几张!

Disney

TIPS1 把握入园和闭园时间差

迪士尼的开园时间和闭园时间每天都有所不同,特别是6-8月是上海的梅雨季节,闭园时间由夜光幻影秀决定,而夜光幻影秀则由天气决定。每天 入园会发放领取入园手册,上面会告知具体时间。
     比如我们去的前一天周六有阵雨是晚上九点半的夜光幻影秀,但是我们去周日大晴天晚上是八点半的秀。
     而看秀的时间早晚则直接影响你在园内的游玩时间和项目多少,大部分的游乐设施在秀之后都关闭了,即使你排了快速票或者不看秀去排队也不一定能玩。所以一定要提前合理安排时间。筹划自己的园内游玩项目和顺序。

详细请参见: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calendars/month/  乐园时间表

TIPS2 天气运气最坏不过如此

千万别以为早点去就能玩的更多(8点开园或者9点开园,10点进园,最多能多玩一两各项目,好处就是能够提前排快速票,但是如果不是住在周边,那么早起床,赶早人太疲惫了,下午没精神玩了,要知道下午到晚上是排队最短时的黄金期啊)
千万别抱有一天玩完全的想法(一天玩不完,十二小时很累,开心感受气氛最好,游乐项目每个游乐园都大同小异,要是去过其他地区迪士尼更是这样)
千万别忘记带雨衣和包住脚趾后跟的鞋(雷鸣山漂流需要&古迹探索营洞洞鞋都不可以上,真心很喜欢古迹探索营,穿个网面球鞋哪怕漂流关停了你一样可以超级刺激一把,因为你就在雷鸣山边上攀爬绳索啊!!!)

经验是:
周六人多于周日:很多上海周边和外地游客家庭买的是两日票,一般选择周六第一天,周日第二天,这样他们的大多数项目会在周六完成,周日补充。 而上海本地游客周末去一般也会选择周六,因为周日过后周一要上班,中间空一天出来可以休息下。

工作日不见得少于双休:暑假临近,工作日虽然成人上班,但很多夏令营还有艺术培训机构等等会组织迪士尼游,这样工作日的人不见得少于双休日。这是个运气问题!

天气阴胜过天气晴胜过天气雨:阴天游玩舒适度高,排队等候看表演都有空调,疲惫感最小。晴天虽然闷热,但拍图出来效果好,势必人多排队等待时间长,疲惫感也高多了。雨天打伞心烦,很多项目也会关停,最不适合游玩,如果不幸遇上,记得不停去看表演,不停去排快速票,雨天人少,室内项目有很多,哪怕个别室外项目关停,你一样可以玩的爽!

TIPS3 关注细节寻找童梦

迪士尼很幼稚,但是不妨碍我们心怀童年时的美梦花痴一把!
迪士尼很类似,但是上海园区有其别具中国特色的值得探访!
迪士尼很狗血,但是时关时开的项目让你的游玩有更多意外!
迪士尼很昂贵,但是花钱就要妥善利用时间让它值回票面价!
迪士尼很熟悉,但是也许你记不清经典童话的片段不妨温习!

TIPS4 聆听音乐舞动心情

如果园区内没有音乐,迪士尼真的就不灵动了!那些熟悉的旋律在耳畔响起,让人不由得一次次的感动!特别是夜光秀的时候,由张靓颖、谭维维、李克勤合唱《点亮心中奇梦》,撩拨人心!这首曲子是由华语乐坛大师级制作人陈少琪与世界级的音乐大师谭盾共同创作的。网上搜索没有任何歌词资料,自己听音码字,仅供参考。回来看烟火秀录像,听懂了词曲,比在现场更加的心潮起伏,在音乐的衬托下震撼更强!(想看歌词请读到最后)

入园

入园了,如愿了

10点入园,老远就能看见音乐报时钟楼和园内的城堡。
       入园要检查包包,所有的开封食物都不能入内,如果没有包包就不用排队检查直接入内了。等待时间不长,可能是因为早先一批游客已经入园,后面即使有夏令营数百人团队来,也很快增加了核查通道

验过包,进入下一道门,电子验票。迪士尼的票需要身份证购买,一个家长最多可以刷买四个儿童的票,有了此票,当日内可以自由进出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掉了可以凭身份证刷脸补票。很人性化,但是手续麻烦,建议还是好好保管,毕竟你需要门票不断去刷快速票之类的呀!

音乐报时钟楼前的米奇花坛,照相人太多了,都是脑袋,但是很美的!很温馨!

米奇大街,街景一拍,没时间细看,玩完全天发现一次商店都没逛,我也是够狠的。没有多拍些周边萌物也有些遗憾,但仍然很充实!

从一瞥的街景可以看出,设计的每一处都极尽精致,经得起细细琢磨与推敲!包括瓦片、窗棂还有瓷砖,都是根据风格需要细细打磨。看过一篇报道说园区内不同主题的分区都有一个主要设计师和其团队负责设计打造,而其中每一个设计师都是深谙中国风的迪士尼设计专家,有不少在中国中国生活超过20年以上的。所以中国工匠精神和迪士尼的打造“一个供父母与子女一起玩乐的家庭乐园”这一主题,得到了深刻的呈现。

不得不说刚开园试营业的迪士尼在人员管理还有项目运营上还有漫漫长路,但是乐园本身的造就是高水准的,艺术童话色彩兼具,值得品味与体会!一个让人留恋的地方不止需要绚丽的节目与表演,更需要这样的细节让人长久的去想起。

奇幻童话城堡

米奇大街正对奇想花园,奇想花园中心就是奇幻童话城堡!迪士尼就是城堡,没有城堡就称不上迪士尼了!官方称这是全球迪士尼主题乐园中最大的城堡。但是和真正的城堡相比它真的很袖珍!然而这并不阻碍人们对它的狂拍热,因为无论你身处在乐园中的哪一处地方,你都能看见金碧辉煌的尖顶,而它也确实是园内最具美丽的建筑!

城堡是一个美梦,当它成真了,你会不喜爱么?

明日世界

欣赏过城堡,我义无反顾的去往了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分区有: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刷完创极速光轮的票,立马就进了这个,20分钟不到就开始打枪了,真的是小宝宝的游戏,不过因为我单人,两把枪,左右开弓,忙个不停呢!

创极速光轮(号称迪士尼中最刺激的项目,体验感为骑在摩托上的过山车,但是和国内欢乐谷以及罗蒙乐园的相比不够刺激,也可能是先体验的前两个,心脏承受力增强了。未来感十足,是耍帅装酷的好去处!虽然我不是公主但是胆大的淑女,迅速排了快速票下午两点到三点再回来。)

喷气背包飞行器(园内路过三次,没去,人道不算多,但是为了保持体力所有转圈项目都看看PASS,还记得去年在罗蒙一路转啊转啊,不刺激!)

太空幸会史迪奇(这是小朋友学说话沟通节目,路过看过)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好吧,这就是个周边仓库,各种模型和玩具小物,创极速光轮出来就是,顺道逛了)

明日世界区域内不断循环播放史诗般的太空感背景音乐,具有极强的现代感。

喷气背包飞行器,通过16个机器臂和一个巨型球体相连,两两一组,背上由火箭提供能量的喷气背包飞行器,围绕圆球做高速运转。一看是转圈的,我就果断路过了。排队时间略长。

创极速光轮

所有的快速票都需要在游客服务中心领取,而明日世界有两层,所以去了要先下楼。其他区域都是平层,直接走过去就能看到!每张快速票会提醒下一张快速票的领取时间。下午三点一般基本上所有的项目快速票均领取完毕,所以只要三点前能领都要去领啊,即便自己玩不了还可以卖哟,哈哈哈,有可爱的夏令营小朋友卖了极速光轮的票哟,20元。不妨试试!游客服务中心和APP上都有显示实时人流和快速票名额,要关注。

领了票心里有点小忐忑,因为呼啸而过的光轮车上不停传来鬼哭狼嚎的,身旁不断有人各种挣扎去不去玩!但是快速票已经取了,也不想纠结了,直接进入 巴斯光年!就近排队是我游园的宗旨,虽然APP游客中心都显示了其他地方的排队时间,哪怕比身边的用时少,走过去的路程还是会耗时,不划算。巴斯光年排队时间很短,当然项目也很幼稚!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灵感来自迪士尼•皮克斯的系列影片《玩具总动员》以及深受喜爱的动画电视剧《巴斯光年》。登上太空巡逻艇,前往索克的老巢,利用红色光能发射器,朝索克的“能量核心Z ”警卫队卫兵射击,每次击中目标都能积累相应的分数。最后出来可以看到自己累积的分数。
       我记得自己排第三,一人两枪战绩还是不错的!

出来偶遇星球大战警卫巡游,话说一直板着脸扮演太空人,真不容易啊!我表示很容易笑场的!还有点害怕,没有前去合影,免得被绑走!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出来11点不到,立即前往梦幻世界,去看早场的冰雪奇缘:欢唱盛会!路上很多卖气球的,里面是氮气,很容易飘飞,特别是后来晚上看烟火对其他人很是妨碍,看看就好。价格也不便宜,后来去高铁站天花板上也看到很多孩子失手掉的。如果不是特别想买来摆拍,看看就好,一路都的带着觉得挺累的。

这个气球比一般的好看,大球套小球,小球是米奇头像!童心有点萌动!

林间剧场

冰雪奇缘在林间剧场演出,场子是迪士尼内最大的,所以没必要早早去排队,除非你要坐前排。我开场前一刻钟去,可以做到前十排,但是我选的前后区间走道处,方便离场。
      感觉冰雪奇缘的场子比较梦幻,但是去了其他剧场发现各有千秋。

入场随拍,有吉普赛风格,喜欢这些棚子,还很人性化的装了吊扇!凉快!

迪士尼的配色大胆又跳跃,有童子军风,用绳子吊了很多小椅子、小灯,小壶。夜晚亮灯也很美,不过夜景最美的还是古迹探索营,仿佛置身电影大片场!

进入剧场,雪花布景台很大,特别是灯光闪烁,还有屏幕上不断变化的动态景色。

冰雪奇缘剧场鼓励拍照摄像,气氛很活跃!

表演以大家去参加公主的庆典集体合唱为线索,串联了冰雪奇缘中的经典歌曲,鼓励大家跟着一起唱!不过中文版的歌词真心不熟悉,反倒英文版更容易唱!很多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在里面大合唱!听到LET IT GO 我表示突然有些激动了!

雪宝唱了《在夏天》,他真的是最萌的雪人没有之一!唱的过程中还有伴舞来到会场中,一起跳,还有大气球抛到会场中间,大家一起玩球!气氛很high!

看到后面场景变换了吧?但是这都不算啥,关键是正对舞台左右两侧的幕墙也可以随着歌曲变化,当女王出场时,整个剧院都被光影营造成了冰宫殿,全景3D,令人赞叹!

舞台中间有个可升降的宝座,配合音乐女王闪亮登场,这个也比较意外!剧透了,希望你们仍然有惊喜!

船奇戏水滩

看完表演出来12点多,顺着老藤树食栈可以去往旋转蜂蜜罐和小熊维尼历险记。再往前走紧挨着就是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这三个都是梦幻世界的室内项目,比较热门需要排队,暂时路过,因为下午再来排队时用时减少一半,这一段路上有梦幻世界的游客服务中心,就在林间剧场斜对面,可是下一张快速票领取时间还没到,只得继续前往宝藏湾。后来回来有些遗憾,雷鸣山漂流快速票就取完了。后话再谈!

宝藏湾有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是4D全景的体验,很有剧情性,路过时暂时关停,据说故障了,但是幸运之神很眷顾我!后面再讲!
船奇戏水滩就在眼前,很震撼!实景很细腻,好像加勒比海景,特别是宝藏湾区域和探险岛紧密连在一起,含有园内所有的水上项目,因此水面上到处都是划动的船只,越发真实了!

官方介绍说:船奇戏水滩附近有幼童游乐区的“迷雾花园”,其中薄雾缭绕,幼儿可以在岩石和洼地间爬来爬去,探索当中的水雾铃铛和石刻的海龟、海星等可爱海洋生物。家长可在观景台休息,还可以用潮池底下的远程控制水枪,捉弄一下自己的孩子。观景台还配有3个不时喷射水柱的骷髅头和一个向水面发射强力“炮弹”的水枪,自带烟雾效果与音效。海盗船残骸,孩子们可以升旗传信,摇响船上的铃铛,接着往城垛、灯塔,甚至向途经的探险家独木舟发射水炮。
       感觉这个和古迹探索营中的幼儿游乐区有同样的设计理念,就是家长休息孩子自由玩乐,挺好的!不过我没细看拍图。

好吧, 我身后努力划独木舟的大家请加油!

探秘海妖复仇号

探秘海妖复仇号停在“旱鸭子码头”。可以登上船,体验海盗生活。也可以上传眺望旱鸭子码头和船奇戏水滩的全景。

船也不大,有时人多需要排队上船,说不定会遇到杰克船长,要是你打赢了,船就归你了!

海妖复仇号对面就是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是很惊险的特技表演,但是演员容易受伤,为了安全不时会停演。看不看得到也要看运气了!
这个演出下午开始有6、7场,但我每次路过都没看到挂牌接客,可能就是停演了。’
演出时间:下午 12:00下午 12:45下午 1:30下午 2:45下午 3:30下午 4:15下午 5:00

欢笑聚友会的丛林迪士尼朋友们

欢笑聚友会看到了真是一个意外,从宝藏湾前往探险岛雷鸣山漂流和古迹探索营的过程中,老远听到一阵丛林音乐。奇装异服的乐者打着手鼓弹着琴,园内身着蓝色服装的工作人员头戴草帽开路,一路走到了丛林开阔小剧场,人员不多,来回两趟看到聚集的人气一般,就没有下去近距离看,远观了。不过演奏的是《森林王子》和《狮子王》的音乐,还是很有味道的,运气好可能会有迪士尼明星合影。

雷鸣山漂流

终于到了探险岛,一看时间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 即将开演,于是立马改变计划,后去漂流和独木舟。不过开场前还是利用时间实地踩点了,还好踩了,因为下午漂流又停了会!哎,迪士尼里的精彩项目为什么排队的时间长,特别是户外的,我总结了下除了人多以外,主要就是因为总是故障关停等等。万一你悲催的排到了又关停了,别心碎,工作人员会发放快速票,修好你就可以直接进去了。不过前提是它当天能修好,并且保证你去的时候还好着!

上图我很满意,雷鸣山漂流看外景总误以为是在高山上面漂的,其实看乐园高空俯视图发现不是,下午四点多又可以排队了,五点的时候有同行的小伙伴去排了,六点半总算到他们了,完后感觉很爽!我六点过一点去就不让进了,说是每天六点半就停止入内了,排队也不能玩。心塞呀,还好决绝的让小伙伴去玩了一把,当然也被小伙伴们电话抨击说我一直不去。其实他们不知道,我进不去啦!

古迹探索营

古迹探索营是迪士尼内我很喜欢的项目,夜景特别有feel!!虽然因为鞋子没穿对,没能够亲自上去。工作人员说木块会夹脚,鞋子会掉出来。我穿的洞洞鞋有扣,但是当时也有其他安排,所以也没争辩,直接出来了。

探索营地里大小孩可以穿越绳索挑战道,踏上探索步行道,发掘部落遗迹。小宝贝可以动手挖掘那些掩埋在沙石中令人向往的文物遗迹。是很适合亲子游的地方。

在这个地方听着瀑布流水声轰鸣,看这营地内盏盏明灯(大白天也点灯了,气氛呐~~~),挖沙子都觉得可爱!有工作人员的,负责安全!

古迹探险营对面的笑猴商铺,门口的骆驼没人坐呀,可是淑女没人照相,只能继续路过~~~其实迪士尼内工作人员大多比较NICE,有问必答有求必应,但这个点没有工作人员路过,哎~~~

好吧,在园内还有各处可以和迪士尼动画人物合照的地方,但是显眼的地方排队照相的人就很多,此处在探险营的角落,靠近人猿泰山剧场,竟然没人排队,一个都没有。立马进去了,可以用乐拍通,也会很热心帮你用自己的相机照。照的挺好,话说乐园中有我的那为数不多的几张都是工作人员帮我照的,很感谢他们!
       乐拍通一张是99,一套369,还有各个场景可选择,每次合影或者游玩结束后去工作人员处刷一下二维码就可以了。但是我觉得选照片什么的也很费时间,关键之前也没有弄得太明白,所以照完这个之后也没有用乐拍通了。如果想轻装上阵,并且有家庭成员的话,可以购买这个,然后就是尽情在园内照相扫码就可以了!如果一个人门票499,在买一套乐拍通,我觉得实在不划算。还是自拍了!

这个熊,真的很可爱,会带领你做各种动作,不会摆也没关系。想必穿的这么笨重还要各种动作,很热吧!

很谢谢它,带着我转圈的时候很愉快!好像真的被保护了!熊抱真好呀!软绵绵,热乎乎!

中午了,看秀了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

和熊熊照完相,立马去剧场了。四面围坐的剧场,因为是中午饭点,只做满了一侧。人猿泰山剧场要求不能使用拍照摄影,特别是闪光灯,因为有很多高空杂技,怕影响表演者。不过很多人都用手机相机拍摄,也没有工作人员禁止。但是观察了一下,大家都关闭了闪光,这样影响降到最小,再加上场次人少,所以可能管得不太严格。

在迪士尼看剧,声光电加上富有感染力的演员和耳熟能详的剧情,会很快的让人入戏,但是不要忘记这些辛苦的表演者和工作人员们!美梦奇梦最终都是人们所共同造就的呀!向这些工作人员致敬!

《人猿泰山》讲述了一个在非洲丛林里由猩猩抚养长大的男孩长大成人后,第一次见到了其他人类。在面对人类的大肆破坏,和悄悄到来的爱情,以及家园的守护之中,寻找人性的本真的故事。
         泰山的长啸令人动容,但是剧情忘记的差不多了,每一幕间都有故事插叙讲解,很快就把情节串联起来。

杂技中常见的:绸吊、踩球,高空座椅、柔术等都有展现。
     第一幕:泰山父母海难遇害,大猩猩抚养人类小孩(投影音效电影展示)
     第二幕:泰山和森林中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学习(草帽秀、滚球)
     第三幕:泰山遇见了人类女孩,坠入爱河(绸吊)
     第四幕:人类破坏森林抓捕动物,泰山和伙伴反抗(高空座椅)
     第五幕:泰山营救成功,森林恢复和谐(绸吊,情景歌舞)

杂技表演是从小就喜欢看的演出,虽然此处惊险度中等,但是舞美和编排很好,很值得观看!比起冰雪奇缘的大合唱,人猿泰山明显的更适合成人口味!

看剧出来路过一条美食街,在门口来了一张,是工作人员帮忙照的!真是爱死他了,本来很忐忑询问能否帮忙照一下,因为看他在接待用餐客人,怕妨碍他。结果蓝色工作服帅哥说:当然可以!温柔的话语还有阳光灿烂的笑脸,把人都融化了!照的我很欢喜啊,还主动帮我多拍,开心!

挂着的衣服都是真的,随风吹,不知道雨打后是什么样的后果!

特别喜欢这张,裙子被风吹动了,天蓝的正好,当然还有抢镜的路人。。。

人猿泰山出来,快两点探险岛的人更多了,于是转而去奇想花园看城堡。还没走到中心,就遇上了花车巡游的大队人马,不过只看了一个尾巴!上次去罗蒙乐园玩了所有项目,就是没赶上花车巡游,所以这次一定要看。于是心里暗暗记着四点的巡游。还剩两小时安排。对了快两点了我的午饭怎么解决?进园时带了小点心,在看秀看剧排队时间内都吃了一些。全程没在迪士尼购物坐下来就餐,因为真的忘记了!玩起来我是很专注的!

花车巡游

巡游有老外监管,虽然没照下来,感觉好像是高管一般。很喜欢他们脖子上带的徽章带,徽章在商店里都可以购买的,然后可以和工作人员们进行交换,很多很貌美的。我觉得这个购买是很有趣味的。但是不知道价格多少,因为我问过原委后立马又向下一个目标行进了!

金色童话盛典

好吧,走到城堡边上,广播里的大喇叭开始播报,金色童话盛典即将开始。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走过花坛里一层一层阶梯,发现居然又是头批人马,不过当时没站舞台正中有些后悔,拍的镜头都是侧面。第一排好处就是近距离接触喷水池,也弥补了晚上夜光秀在远处看的遗憾。
       金色童话盛典就是经典故事人物歌曲串烧舞蹈,虽然很幼稚,但是不用去城堡排队和这些人物一一照相了,一次看全,也是不错的!时间大约20分钟。

路过城堡,请夏令营小朋友帮我照相,请她照了好多遍,也挺耐心的,作为回报,告诉了他们游园信息!

看到照片中树立的围栏吗?都是排队和迪士尼公主照相的,公主们太美,粉丝太多,我就算了,怕比美啊~~

东京巴黎香港以及上海迪士尼乐园都建有城堡,都是以睡美人城堡为参照物。而睡美人城堡则是以德国的新天鹅堡为设计灵感!城堡真是历史王朝留给现在一个永恒的美梦啊!

位于奇幻童话城堡地下深处有一个藏着的水上项目——晶彩奇航,比起探险岛的独木舟排队一小时还不能参与,这个基本没排队。也比较推荐,可以看到很多制作精致的动态喷水和雕塑作品。后文介绍。

白雪公主、安娜和艾莎、茉莉、爱丽儿和梅莉达马上要出场了!

吹起号角,跳起绚丽的开场舞,准备迎接客人啦!

七个小矮人来了,白雪公主还会远吗?

白雪公主来了,王子能不来吗?

安娜来了,艾尔莎也来了!

喷泉开始了,增添了一些气氛!

公主姐妹俩来了,茉莉公主能不来吗?

大象,飞毯,异域风情,阿拉丁和茉莉来了!

舞台上的道具都精致而灵活,真不错!

茉莉的一头乌黑长发,好美!看完所有公主,我觉得茉莉最美啦!我喜欢小麦色皮肤公主,哈哈哈!不要问我原因!

茉莉来了,小美人鱼能不来吗?

爱丽儿来了,小鱼儿们能不来吗?

小丑鱼和大虾都一起来了,可热闹了!

大虾我都来了,梅丽达能不来吗?

梅丽达是《勇敢传说》中的公主,很容易被忽略啊,真的人高马大,女汉子!!

射箭神马的真是酷毙了!!

好吧,公主们都上场了,哪个更美呢?

比美有什么用,有王子陪伴的才比较幸福啊!

有王子陪伴,怎么比得过有七个小矮人服侍加上王子陪伴的!这样看来,白雪真是人生最大的赢家了!!!!

哈哈,无论人类赢家是谁,米奇米妮绝对是鼠族的赢家!

招手招手,是跟我招的么?白雪公主朝我招手了!

大家下次再见,欢迎再来迪士尼!

看完金色童话盛典,两点半了,我的快速票!速速去往明日世界。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这次从奇想花园直接去往明日世界,一楼首先进入星球大战远征基地,女孩子看来就是武器装备库,星球大战迷们可以前往评说!

女孩不多,都是男生!但是有兴趣爱好的男生也是很帅的!

明日世界里的中国元素,阴阳相生,喷水池凉快!

创极速光轮

虽然有快速票,但是进去还有一段路。真心很像星球大战总部,我就想前往开会的,不过不是坐飞船,而是开摩托!好吧,开个玩笑缓解一下,耳畔的幽深急促的音乐让我有点小紧张!

小朋友不大,胆子挺大!立马就不紧张了,想起在韩国乐天,玩跳楼机旁边坐的也是个小初丁,爸爸带着妹妹在下面给他应援!插播一句:我觉得男孩就要 勇敢的长大!!!不然我们这样的都成了女汉子!另外坐这种刺激的项目一定要大喊呀,不释放,没高潮,不刺激啊!我是女生,喊喊不丢人!妈妈呀~~~~~~

一拨人马出发了,速度挺快的!

从二楼下到一楼,按工作人员指令,进入序号区域,一排两人。一车得有近20人吧!

创极速光轮总共4个大转弯,倒置过来的只有一个,所以全程比较安全。有顶棚,下雨天也照常开放,所以是迪士尼火爆项目中最不用担心关停检修的。进入时需要提前去二楼存包,存包需要一元硬币或者电子存,都可以。手机可以带入,骑上摩托后,车头前有个小格子可以放入,盖子是自动合上的,但是塑胶盖没有扣,当时很不放心,结果玩起了,压根忘记手机放在里面,最后下来也没有任何损害!所以工作人员说的没错!

有很多喜欢刺激的都去排了多次,我觉得刺激度不够,没有再排!在玩过的主题乐园中,夜晚在乐天世界坐的跳楼机和过山车,罗蒙环球乐园室内区的过山车是印象中最刺激的,特别是罗蒙市内的穿越欧洲(拥有长达560米的轨道和80km/h的最大时速)比起的罗蒙室外的传奇飞龙(轨道全长590米,最大时速可达85km/h)还要刺激,我当时眼泪那个飘啊,主要是过山车在室内震动顺着墙壁传来,一直刺激心脏,然后线路段转弯绕圈多于室外,一个接一个旋转,刺激的都没时间喊!直接泪喷!
       PS:罗蒙环球乐园真的是性价比很高的乐园,在国内欢乐谷满天下,迪士尼入驻沪区的情况下,我仍然推荐。没有快速票,项目多,玩一天不太排队很尽兴。价格也才三百,值得。

出来路过大白表演,早上看过了,下午继续看过。

早上公演场没什么人,下午人明显多了,但是早上创极速光轮排队一小时,下午只用半小时。所以随时关注APP很重要,早上先取快速票看表演也很重要,等大部队排队过后,下午两点开始,所有项目排队进程都会加快!(针对周日游园经验)

小熊维尼历险记

三点了,我才玩两个项目,但是表演基本都看过了,下面开始集中精神刷项目。先去小熊维尼历险记,相距不远是小飞侠天空奇遇记。一点在游客中心取时,两个都有票,三点半可玩小熊维尼,四点五十可玩小飞侠,工作人员推荐小飞侠,所以刷的小飞侠。

下午两点路过游客中心,排队的人爆满,特别是梦幻世界要规避,其他游客中心人都不多。游客中心人很多排队真心没必要,梦幻世界中的项目不少可以单人通道。一般群体排队两小时的,单人通道半小时到一小时可以进去。比起排队取快速票后再去,我选择直接去。小熊维尼排队时间显示30分钟,实际进去20分钟,运气好,出来正好接4点钟的花车巡游!还可以去奇想花园逛下爱丽丝迷宫。
       数学不好的我在迪士尼里充分调动了时间运算细胞,全程安排的比较紧凑,但是不累,因为没有排队超过半小时的,所以不断掐算时间,计划游玩项目真心很重要。

小熊维尼项目和香港的如出一辙,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因为真的很喜欢维尼、小猪、跳跳虎和朋友们。

书页设计,很有质感!坐架是小熊最喜欢的蜜糖罐!

坐在蜜罐车里,跟着跳跳虎一跳一跳的进入了故事,娓娓道来的富有磁性的男低音,讲着小熊的故事,不时还打雷下雨动物怪叫一下。

全是画布布景加上立体模型,可以活动,加上灯光投影配音,很奇幻,当然也够幼稚!

穿越彩虹出来,就是维尼主题商店,匆匆在橱窗照了相。很喜欢周边啊,萌萌萌!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距离花车巡游还有半小时,穿越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下面黑压压的人,我就没有去迷宫内,在上面好好欣赏了。欧式风格的庭院,布置的非常大气,夜晚亮灯也很美,六点后也关门了。所以六点路过虽然没人,但是拍照光线也差了,也不让进了。喜欢的要把握时间。

掉进兔子洞之后,选择三扇门中的一扇,走进迷宫,去寻找爱丽丝和她的朋友疯帽子、妙妙猫和其它古古怪怪的迪士尼朋友。

奇妙花园中有大毛兽、妙妙猫,继续走还能进入红桃形状的拱门,强壮的红心骑士和红宝石玫瑰丛都预示着,红皇后可能随时会砍掉你的头,但是你也可以去茶会喝茶,在皇后宝座上留影。这一切都需要穿越树篱迷宫才能够得到终结。

这一张觉得自己有点像灰姑娘了,第一次见到城堡,表情是心花怒放啊!就是裙子还不够破烂。

花车巡游

四点开始的花车巡游,早早的去米奇大街占位了,其实整个园区一条长街都可以观看,可以选择离自己较近的位置,整个巡游大概一刻钟。不过如果不在始发处等待,米奇童话专列开到你所处的位置可能会需要八九分钟甚至更长,这样整个观赏过程大概需要半小时。

先来的是幸运的一家子,惯例了,为巡游开道!

红绿灯小姐来管制交通了,是米奇帽子哟!

这个演员可好了,招手呼唤,就到跟前来摆酷,帅帅的,可惜一兴奋对焦模糊了!但是不妨碍我鉴定他是个调皮的美男子!花车巡游的演员们青睐小朋友,会很主动的去带着小孩的家长跟前和孩子们互动。怎么没有爹妈带我!!!

米奇童话专列这一路是全球迪士尼主题乐园中最长的巡游路线,不过仍然不过瘾,感觉还应该增加一些歌舞还有乐团巡演,这样才够场面热闹!

花车细节,很花很精致!

结束了,白色衣服是高管吧,好高!

四点的城堡照,天阴下来了,凉快,光线差了点。

晶彩奇航

还记得前面说的城堡下面的游船项目吗?立即过去了,其实是准备去漂流排队的,但是路过发现不排队,于是就进去了。独木舟还有排队的,远远看了看,就在湖这边游吧!

每船可乘坐30人左右,运力很足两岸都是雕塑喷水主题景观,配有解说音乐。

游船观景。

快结束了,但是周围景观布置得很细,在岸上有餐厅可以就餐观看,夜景更美!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小飞侠快速票五点二十才能进,晶彩奇航出来才四点半,于是就近去排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群排一小时,单人通道半小时走单人通道,心想就是五点半玩完出来也还来得及用小飞侠快速票。六点再去漂流玩完就看夜光秀即可。

七个小矮人名字分别是:瞌睡虫、开心果、爱生气、糊涂蛋、喷嚏精、害羞鬼和万事通。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有一段室外比较刺激,还有一段室内很舒缓,有非常可爱的小矮人在挖彩色的矿石,不用存包,把物品直接放在脚底就可以了,由此可见刺激度不高,而且整个路线不长,时间很短,等反应过来拍小矮人挖矿,就已经到站了。因此是全园唯一没有拍出可用照片的地方。

小飞侠天空奇遇

晶彩奇航坐船出来,时间刚好到小飞侠快速票,其实五点了小飞侠排队也只用20分钟了。

座驾很喜欢啊,是小飞船!小飞船是上天入地的,所以上下位移比小熊维尼水平位移更刺激一些,难怪刷快速票的时候,工作人员看我一眼,建议小飞侠!

首先看到是小飞侠的家中布景,我天,装修的也太好了吧!完全是我的菜!

飞跃欧洲,太快了,后面就改为录像了。依稀可见大笨钟!

美梦结束了,送你一轮明月!全程十分钟吧,完全体验了小飞侠的故事,视觉效果很好!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继续前往雷鸣山漂流,路过宝藏湾,加勒比海盗居然开门了,又不用排队,直接进去了。这个是所有室内项目中除去过山车最刺激的,4D效果也很好呀!

加勒比海盗出来,是一片开阔水域,岸上是就餐区,怎么样傍晚的夜景很美轮美奂吧!

夜晚了,等烟火

古迹探索营

继续去漂流,此刻已经五点半了,夜幕降临,古迹探索营里灯光奕奕,雷鸣山也飞瀑直流,更有feel了。

漂流前要存包,存包时遇到一群外国朋友,欢笑叫闹着过来取包,浑身都淋得透湿,但是很兴奋,更加增加了期待。存包完,走到入口,被工作人员拦住了。解释说已经不能进入了,虽然没到六点半,但是就不让进了,大概前面排的人爆满了,再放进去怕六点半关不了吧。于是懊恼的出来取包,又在周围探索营转悠了下。

转完在下午挤爆的游客服务中心,得到了证实图片!顺便量了身高~~~

时钟坏了,居然显示四点,现在已经六点多了啊!

继续前行,去园内最具中国风的漫月轩拍外景。

漫月轩是康师傅出品的,里面食客挺多的,但是感觉外面更美!

夜光幻影秀八点半开场,现在七点,慢慢在城堡周围拍夜景,选择适合的角度拍夜晚的秀。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空无一人的迷宫,爱丽丝你在里面吗?

耳畔回响着乐曲声:梦是在你入眠之前,许下的心愿;梦里你会忘掉心跳,留下最动人的想象;伴你醒来时晨光,发现幸运向你微笑如常 ;别让你心里充满孤单,要相信明天曙光;实现你心里的愿望!点亮神奇梦想!

再去夜晚的明日世界瞧瞧,未来感更强了!如果说白天的迪士尼还不够梦幻,夜晚的光照真的让你心潮起伏,一天的游园让你陷入了它的魅力,静静坐在湖畔广场欣赏着这光影,你会感动,人类对梦想的执着追求!

就在这里,不是近处,而是远观,静静地等候点亮奇梦的时刻!

SHOW NOW

上下两张焰火图,为朋友拍,我全程都在录像了,没照。

震撼人心的SHOW结束了,耳畔传来了那首歌:

《点亮心中奇梦》演唱:谭维维 张靓颖 李克勤

心在跳耀
那是梦想在燃烧

END

结束了,just so so的心晴却在夜晚迎来情绪高潮的一天。迪士尼真是一个奇妙的地方,明明你已经长大,却让童年的梦越来越清晰,做不了公主不是王子也没关系,这里有为平凡而普通的你建造的城堡,遗忘了也没关系,这里有唤醒你沉睡的童梦的一切元素!

或许没有完美的行程,但是有完美的梦!

哪一天,当你想念童年了,不妨来此处穿越一下吧!

引用 Flicka 的图片:

夜晚的城堡真美

2016-07-06 16:22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7-06 16:28

引用 kancamshop 发表于 2016-07-06 16:28:53 的回复:

回复kancamshop:有用就好,一定去官网计划下,入园时领取手册,多计算时间。相信你会玩的很充实。😁

2016-07-06 16:38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7-06 16:22:03 的回复:

夜晚的城堡真美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夜最美~~

2016-07-06 16:39

2016-07-08 00:18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7-08 00:18:14 的回复:

回复K.K:感谢肯定

2016-07-08 20:07

棒棒哒!

2016-07-10 15:50

引用 Yellow茄子 发表于 2016-07-10 15:50:40 的回复:

棒棒哒!

回复Yellow茄子:你怎么才看完

2016-07-10 17:04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07-11 16:51

引用 yanyu 发表于 2016-07-11 16:51:59 的回复:

回复yanyu:有机会去体验哦,期待你的美梦被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