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愿行

普陀是偶然,也就是大家常说的缘分,因为偶然的缘分遇到了彦希,因为阴差阳错错过了她的仓央嘉措的课,又因为彦希的执着才凑了饭局热闹,饕餮间(其实是饿了)被这个大女孩儿吸引,偶然说起自己的困惑,提到实在没办法就到普陀山去求求菩萨保佑,于是,我就这么被她捡到了普陀·愿这个行程里。
有多久没有早起看大连的蓝天我自己都忘记了,平日忙碌中晨起夕作,对于天气的变化,周围的风景都忘了驻足体会,出发之前还担心会不会天气原因航班延误,一路顺利,提前了15分钟到达宁波是意外惊喜。
因为是临时乱入到行程里来,懒懒没有任何攻略准备,没有丝毫担心的把自己交给了彦希,在路过跨海大桥时,才真的觉得,神秘的普陀在等我。 以游山玩水的心情,带着虔诚的祈祷,到了佛学院才知道,原来此行不只是山水之间,还有文化体会

佛曰: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禅茶一味,用心泡的那壶茶是过往的回忆还是对未来的憧憬?

雨中的佛学院一隅,望着悠闲的鱼儿,只想化身为它。心心念念一壶茶,一好友,一席促膝长谈,岂不妙哉。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佛学院一角,不知名的花静静盛开。

晨钟暮鼓,日日重复,日日精进,读不尽的佛经,阅不完的疾苦,唯有珍惜当下,即是修行。

印象系列的演出,也看了几场,场场有惊喜,印象普陀亦如是,十幕,十回,阅尽世间苦,才知佛门深

一行人,出发时有人错过航班,临行前本不能赶来的更改了目的地,夜行前来,之间缘分不说,感恩能相遇,愿缘分长久,乐在其中,诸随所愿,再聚普陀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7-06 17:2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